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音速 結果共377筆

  • 俄軍臉丟光了! 6枚「匕首」極音速彈全遭烏擊落

    俄軍在巴赫姆特被逼退到防守線,今天又瘋狂展開空襲,不過發射18飛彈,全數遭到烏軍攔截,當中包括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這讓俄軍臉面無光。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被踢爆,想出賣俄軍情資,來換取烏軍從巴赫姆特撤軍。
    2023/05/16 22:36
  • 烏軍反攻第一擊!推進巴赫姆特 成功攔6枚「匕首」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447天,俄軍對首都基輔發動猛烈空襲,不過烏軍表示成功攔截所有飛彈,包括擊落6枚莫斯科號稱幾乎無法阻擋的「匕首」極音速飛彈。就在這個時候,美國CIA中央情報局本週開始向俄羅斯人招募,希望利用他們對戰爭和普欽政權的不滿,來當美國間諜。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結束歐洲行,獲英、法、德等國加碼軍事援助,也透露出基輔擔心美國援助力道縮減。
    2023/05/16 20:00
  • CNN記者在烏東!離俄陣營僅900m 頻遇無人機狂逃命

    CNN來到烏東前線,直擊烏克蘭大反攻的現況。他們在前線,頻頻遭遇俄軍無人機偵查,一行人在樹林東躲西藏,十分緊張。儘管烏軍最近屢傳捷報,讓俄羅斯總統普欽氣得牙癢癢,不過他們剛從美軍手上接過的愛國者防空系統,卻傳出被俄軍極音速飛彈鎖定,也讓人懷疑烏克蘭的情報管理,是不是出現問題。
    2023/05/13 17:58
  • 英供烏「暴風之影」飛彈 俄S-500防空系統可攔

    英國率先提供長程巡弋飛彈【暴風之影】給烏克蘭,協助烏軍的反攻行動。只是英國防相也承認,就算有了射程長達250公里的【暴風之影】,烏軍的彈藥威力,跟俄軍相比還是差了一截;射程不但無法跟【匕首】極音速飛彈或【口徑】巡弋飛彈相提並論,就連俄國的防空系統S-500和S-400,都比不上。
    2023/05/12 22:47
  • 烏俄兩軍前線壕溝短兵相接 美宣布再給12億軍援包

    美國再宣布提供烏克蘭12億美金、相當台幣370多億的軍援,其中還有烏克蘭心心念念的防空系統,五角大廈發言人甚至證實,愛國者防空系統協助烏克蘭攔截一枚俄羅斯極音速飛彈。不過烏克蘭曾說過的春季大反攻,目前還沒有顯露任何跡象,但烏克蘭持續在前線試圖讓俄軍耗費更多彈藥,必要時甚至直搗俄軍陣地,重挫敵人士氣。
    2023/05/10 21:58
  • 俄派35架無人機全被KO! 連極音速飛彈也被攔下

    明天5月9日,俄羅斯將在莫斯科舉行大閱兵,目的是要展現自己的軍事實力。不過俄軍最近很「落漆」,不僅出動攻擊基輔的35架無人機,全數遭到攔截。甚至連「匕首」極音速飛彈,都被烏克蘭用美國軍援的愛國者系統攔下,普欽恐怕面子掛不住。
    2023/05/08 22:58
  • 俄在巴赫姆特投白磷彈! 烏成功攔截俄極音速彈

    為了搶奪巴赫姆特,俄軍又在當地投下致命的白磷彈,不過曾經放話要撤兵的瓦格納傭兵團,現在改口說:不撤了!此外烏克蘭宣稱,用美國援助的愛國者系統,成功攔截俄羅斯的極音速飛彈,讓美國都感到相當訝異。
    2023/05/08 20:31
  • 美軍機密文件遭外洩 指共軍部署「無偵-8」部隊劍指美航艦戰鬥群

    美國一批國防機密文件遭到外洩,內容指出,中國大陸幾乎確定部署第一個超音速無人偵察機無偵-8的部隊,增強解放軍的情報蒐集、監視與偵察能力,無偵-8將不只擾台,還劍指美國航艦戰鬥群。
    2023/05/02 22:57
  • 會有超音速?有「渦輪」有喇叭...還會跑噴霧車最快跑80

    屏東崁頂有民眾日前在路上,目擊一輛外型長得像火箭的車,網友kuso不要嫌我開太慢,只是不想開渦輪增壓,實際上這是一處檸檬園,吳姓果農的噴霧車,車尾有一個大圓扇,像是飛機的渦輪噴射發動機,不過這沒有領牌照,不能開上一般道路,啟動風扇車體不能飛,而是能把有機驅蟲藥大範圍噴灑。
    2023/04/22 18:27
  • 5部最賣電玩改編/瑪利歐掃223億刷紀錄 《魔獸》亞軍卻慘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改編自任天堂超人氣電玩《超級瑪利歐兄弟》,自上映後蟬聯數日票房冠軍,目前在台狂掃近1.6億台幣,更以7.24億美元(約223億台幣)之姿改寫電玩改編電影的新紀錄。電玩搬上大銀幕的例子繁多,如近年推出的《音速小子2》、《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都繳出亮眼成績單;不過,儘管《魔獸:崛起》位居榜單亞軍,可仍虧損近1500萬美金(約4.63億台幣)。《TVBS新聞網》統整5部最賣座電玩改編電影。
    2023/04/21 16:41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內戰無解日本急撤僑 亞馬遜大裁員想靠AI翻盤?

    蘇丹內戰不到一週就造成近2000人傷亡,兩軍在聯合國介入斡旋之下同意停火,日本宣布將派遣自衛隊前往當地接回日本民,不只蘇丹衝突引發國際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也將台灣直指是美中關係的最危險衝突點,美國外洩的軍機文件更指出,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
    2023/04/20 19:25
  • 共軍密組「超音速無人機隊」!「無偵8」現身東部戰區

    美國外洩的軍機,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大陸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這個無人機部隊,由負責對台作戰的「東部戰區」管轄。共軍近期的環台軍演,「無偵-7」就曾越過海峽中線,未來還會有更先進的「無偵-8」上場。
    2023/04/20 00:27
  • 加強監視 美機密文件稱共軍「很快會部署超音速無人機」

    美國日前有一大批機密國防文件外洩,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美國軍方評估稱「中國軍方可能很快就會部署飛行速度至少是音速3倍的高空偵察無人機」,這將大大加強中國監視行動的能力。
    2023/04/19 10:59
  • 軍官小孩為炫耀洩密? 美軍機洩密者疑20歲「小毛頭」

    美國外洩的機密文件,又有新內容曝光!其中一份文件顯示,中國大陸曾在二月試射「東風-27」高超音速導彈,而且可能讓美國的防禦系統,無法攔截。另外軍機洩密源頭,現在指向一名20歲左右的軍事迷,他疑似在社群媒體的聊天室,外洩這些機密文件。
    2023/04/13 19:39
  • 因應北京威脅倍增 日本撥28億美元發展長程飛彈

    日本防衛省12日宣佈,與該國最大軍工企業、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簽訂合約,政府將投注折合28億美元(約新台幣854億元)經費,委託該廠研發潛艦發射的長程飛彈,因應來自大陸逐年增加的威脅。《路透》(Reuters)報導,這份訂單是要求三菱重工,利用手中現有的12式反艦飛彈為基礎進行改良,研發出能從潛艦發射的版本,讓該型號飛彈能同時在陸海空使用;外加一款新的高超音速飛彈,作為自衛隊防禦離島安全的重要依靠,期望最快能在2026年看見成品問世。
    2023/04/12 16:51
  • 實彈射擊?花蓮上空「連傳爆炸聲」 民眾嚇壞

    今天(4/10)早上,花蓮上空出現不明巨響,一度傳出是168艦隊實彈射擊,但海巡隊澄清,因應中共軍演,已經取消今天海上射擊訓練,另外,空軍司令部也發聲明,強調沒有實施超音速試飛,以及低空飛行的課目,怪聲到底從何而來,還需要再釐清。
    2023/04/10 18:55
  • 以為開戰了!花蓮連續「巨響」險震破玻璃 國防部回應了

    今(10)上午約8點39分左右,在花蓮縣吉安鄉附近連續傳出「巨響」,把民眾都嚇壞了,發文上臉書詢問,底下網友留言:「以為炸山」、「是要開戰了嗎?」引起討論的聲浪。對此,花蓮縣消防局並為接收到報案,但是證實有巨響聲。事發後曾傳出是海軍168艦隊在進行實彈演習,但遭國軍否認,據了解,該聲響傳出可能為空軍戰機超音速飛行所產生的「音爆」。
    2023/04/10 15:46
  • 超音速可攜帶核彈頭 俄朝日本海射「蚊式」巡弋彈

    西方主力坦克,陸續送上戰場後,烏克蘭似乎準備展開大反攻。俄羅斯這兩天不斷拿核武威脅,不但宣布要在白俄部署戰術核武,週二還朝日本海試射,能搭載核彈頭的「蚊式」巡弋飛彈。這一連串舉動,CNN專家認為,凸顯了普欽內心的不安。
    2023/03/28 23:05
  • 俄羅斯軍演 突朝日本海發射2枚超音速反艦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28)日證實,海軍在今天上午的軍演期間,朝向位在日本海的一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俄羅斯軍方聲明指出,太平洋艦隊朝向位於日本海的模擬敵軍目標,發射了2枚P-270「蚊子」(Moskit)超音速反艦飛彈,並且成功擊中位於約100公里外的目標。
    2023/03/28 11:24
  • 9年前就肖想烏克蘭! 普欽曝沒出兵原因:缺高超音速飛彈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接受俄國官媒「第一電視台」(Russia 1)訪問,坦言早在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半島(Crimean Peninsula)時就想過入侵烏克蘭,但礙於當時「俄羅斯經濟狀況」、「缺乏高超音速飛彈」才沒有這麼做。他還辯稱一直想和平解決烏克蘭問題,但西方國家不想這麼做。
    2023/03/20 17:47
  • 俄動6枚極音速彈轟炸 為攻巴赫姆特讓烏軍分心

     俄羅斯周四,又對烏克蘭發動全國大規模空襲。俄軍這次動用的飛彈種類非常多,包括6枚極音速匕首飛彈,連反艦飛彈 都再度拿來轟炸。專家分析,俄羅斯是想用大範圍空襲轉移焦點,讓烏克蘭無暇顧及巴赫姆特。
    2023/03/10 22:02
  • 俄空襲烏大城市 極音速飛彈上場 恫嚇烏國空防

    俄羅斯周四對烏克蘭多個城市發動空襲,西部大城利維夫死傷最嚴重,首都基輔和南部大城電力系統受損,扎波羅熱核電廠一度斷電,核安再次拉警報。俄羅斯這次共發射80多枚飛彈,飛彈類型多樣,其中包括6枚極音速飛彈,烏克蘭認為這是俄軍的新戰術,目的是要恫嚇烏國空軍。
    2023/03/10 19:54
  • 俄再發動大規模空襲!「空射武器」創新高 極音速飛彈難攔截

    俄羅斯9日凌晨再次以飛彈與無人機打擊烏克蘭,造成基輔在內10個地區多處關鍵基礎設施和民宅毀損。俄軍動用的空射武器數量是開戰以來單波攻擊新高,包含多枚極音速飛彈。
    2023/03/10 17:14
  • 俄狂射84彈轟烏 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在周四,又對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在內的多座城市,展開大規模攻擊,發射至少84枚飛彈,當中甚至包含6枚匕首極音速飛彈。外媒報導稱這是近一個月來,俄羅斯發動的最大攻擊,甚至鎖定西方軍援重要路線,西部大城利維夫。另外攻擊也造成札波羅熱核電廠,一度電力中斷,得啟動柴油發電機供電。
    2023/03/10 14:46
  • 中國軍費「年增7.2%」成焦點 武裝部隊全球規模最大

    中國現役陸軍和海軍人數為全球之最,北京今天又公布,今年軍費編列人民幣1兆5537億元,年增7.2%,是2019年以後最大增幅。法新社介紹中國國防能力與重要軍事決策過程如下:
    2023/03/06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