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音樂表演 結果共64筆

  • 美國國慶活動成為個人政治秀? 川普閱兵挨轟

    7月4日是美國國慶日,除了音樂表演及煙火以外,今年不一樣的是多了美國總統川普在林肯紀念堂前的演講之外,還舉行閱兵活動,大秀美國軍方的硬實力,但也遭抨擊認為是川普利用國慶為自己明年選舉造勢,反川普人士就在場外舉標語,並帶來川普寶寶抗議。
    2019/07/05 13:42
  • 台中花博倒數2周 市府推薦必看景點

    台中花博閉幕日只剩十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邀請各界把握最後機會欣賞花博的機會。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花博由胡志強市長爭取成功,林佳龍市長執行,盧秀燕市長延續並解決問題,進一步讓花博更好,吳局長指出,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獲獎無數的「四口之家」、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介紹台灣平地至高山生態的發現館、展示農業的樂農館與智農館、充滿童趣的「大地的調色盤」等,還沒看過花博美景的民眾,一定要來欣賞這場國際盛會。
    2019/04/11 16:00
  •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 搖滾樂團接力嗨翻天

    桃園市最大規模的音樂盛事,今年將有音樂學院、搖滾繞境、熱音賞、音樂節四大系列活動熱鬧登場,還邀請了許多搖滾樂團,用音樂表演讓全場民眾嗨翻天。
    2018/06/10 13:20
  • 27歲鍾鉉身亡原因? 她揭發「南韓偶像三大悲哀」!

    韓國人氣夯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在家中燒炭輕生,得年27歲。數千名粉絲在靈堂外守候悲痛萬分,他生前在音樂表演、電台主持,或綜藝節目上都有傑出表現,突然離世震驚南韓演藝圈,也讓粉絲、親友難以接受、措手不及,而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發文提到:「我們都知道 SM 是血汗工廠外,韓國整個社會氛圍也是導致悲劇的因素之一。」
    2017/12/19 18:14
  • 娛樂場所屢遭攻擊 近年重大血案一覽

    人潮眾多的夜店與音樂表演場所過去屢遭攻擊,最新一起是昨晚的拉斯維加斯演唱會槍擊案,造成59人喪命與527人受傷。
    2017/10/03 09:05
  • 邊饒舌邊耍酷! 嘻哈Rapper必備「手勢」

    最近在兩岸三地掀起一波嘻哈潮流,喜歡這些音樂表演的朋友就會發現,那些Hiphop和嘻哈歌手們,無論是表演或拍照他們經常擺出一些很酷的手勢,儼然已經成為當下流行文化的一部分,隨著音樂擺動時如果少了這些手勢好像就不酷了,而且這些手勢可不是隨便亂比的,都有背後的代表。
    2017/08/19 17:36
  • 免費尿液肝臟檢測  醫院提前歡度父親節

    烏日林新醫院本月5日將舉辦「感恩父親健康篩檢」活動,限量為男性免費尿液與肝臟超音波檢測。活動並結合社區薩克斯風音樂表演、趣味大聲公比賽,提前歡度父親節。
    2017/08/01 17:17
  • U2美國巡演最賣座 尬贏女神卡卡

    售票平台StubHub今天表示,2017年夏季美國現場音樂表演最賣座的藝人為愛爾蘭搖滾天團U2,超越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和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
    2017/05/15 12:39
  • 新加坡星際大戰日 絕地武士光劍破黑暗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上演配合燈光和音樂表演的「星際大戰」秀,當濱海灣花園「擎天大樹」發出藍色和綠色「光劍」射向天際,猶如絕地武士舞動光劍,讓大批影迷驚歎連連。
    2017/05/05 12:37
  • 矽谷新年廟會 中西融合樂翻天

    一場融合中西文化的新年廟會今天在矽谷舉行,吸引近2000名不同族裔人士參加。透過美味小吃、民俗活動及中西不同的音樂表演共度農曆新年。
    2017/02/13 19:35
  • 哈林花式籃球結合樂團 合奏籃球打擊樂

    美國知名的哈林花式籃球隊,不只籃球特技很有一套,對音樂也很在行,他們跟紐約知名打擊樂團Stomp合作,演奏出籃球版的打擊音樂表演,讓網友看了直呼兩邊的默契實在是搭的太完美了!
    2016/11/28 16:36
  • 快訊/泰國國喪一年 赴泰旅遊須注意穿著

    由於泰王辭世,泰國將舉行一年國喪,提醒民眾前往泰國旅遊或洽公,要注意公共場合穿著,盡量保持莊重,也不可任意評論王室,以示尊重。另外為了舉辦國葬,泰國許多官方場合,將對外關閉,大型慶祝會或音樂表演,也將延期,娛樂場所也會縮短營業時間甚至關閉,提醒國人前往泰國要多加留意。
    2016/10/13 23:28
  • 變更使用設展演空間 柯文哲力挺三創

    鴻海的三創資訊園區,上個月被市議員踢爆其中的5樓被拿來當作演唱會場地,引發違法變更使用的質疑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倒是力挺三創,認為有必要建立合理規範,還說這個案子如果不過,台北市大概都完蛋了。不過外界批評三創的定位原本就是資訊園區,為何用途能說變就變呢?
    2015/09/11 22:47
  • 讚!中正國中赴奧地利 中歐音樂節「演奏美聲」

    奧地利現在正舉辦中歐音樂節,演奏管樂表演,台灣地區高中部分由北一女代表,國中組則由中正國中受邀參加,現場不少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2015/07/17 23:21
  • ​好美!不用衝北海道 10萬株薰衣草花園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隨著賞櫻季節即將過去,在百花盛開的3、4月中,九族文化村推出「紫戀薰衣草季」,數十萬株的西班牙薰衣草花海就像是座浪漫的紫色花園,讓旅客不用衝北海道,也能看見一整片的薰衣草花田,另外在4月底前的每個周末,還會有樂團的音樂表演,讓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春天百花開的時光
    2015/03/20 16:13
  • ​打造專屬Live表演 音樂夜總會輕鬆吸金

    自從網路盜版音樂開始盛行,全球唱片業者都飽受其害,在中東更有九成以上的音樂,都是非法盜版的,黎巴嫩有位音樂製作人,善於創作現場音樂表演,他簽下十多位樂手,打造專屬音樂夜總會,不怕網路音樂搶市場,過去二十年來,輕鬆賺進大把鈔票
    2014/12/16 12:15
  • 街頭藝人幫倒忙? 公館商圈反應兩極

    北市府廣邀街頭藝人進駐台北公館商圈,希望藉此凝聚人潮,改善規劃徒步區對商機的影響,但部分攤商認為音樂表演音量太大,多半又集中在入夜後,一聽再聽有點膩,加上音量一旦沒控制好,反而影響做生意,試辦期11月初期滿,徒步區去留,北市府表示還在評估。
    2014/09/15 11:49
  • 鑿冰當樂器! 最「冷」音樂會在北歐

    天寒地凍的冬天,一般人多半留在室內取暖,但在北歐,這幾年興起一種新的音樂表演型態,以冰雪搭建場地不說,連使用的樂器都是用冰塊鑿製而成,重點是這並非只是噱頭而已,樂音十分空靈迷幻,在現場聆聽加上聲光效果,彷彿置身電影中的冰雪世界。
    2014/02/01 11:10
  • 「一小拉四大」少子化 兒劇惦怗吃三碗公

    這幾年少子化,也讓父母對孩子投入的資源,更加集中!有業者發現了這點,像過去的兒童劇團、兒童音樂表演活動,通常都是由媽媽帶著孩子去看,但現在因為新生兒不夠多,操作策略也做了調整,在戲裡增加更多的互動橋段,拉住大人,所以一個小孩就可以拉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共5個人進場,以平均票價500到2000計算,商機其實很龐大!
    2013/11/25 19:41
  • 秀電吉他才藝 網友諷汪東城「落漆」

    繼電視劇「終極一班」後,汪東城在偶像劇「原來是美男」中,再當主唱又彈吉他,但上節目宣傳表演吉他才藝,卻被網友說騙很大,跟戲裡的表現差太多,批評大東架式一百,彈的卻完全走音,還有網友Kuso影片,用腳趾彈吉他,但經紀人表示,當天現場聽不出有什麼問題,而且音樂表演本來就見仁見智。
    2013/05/30 11:22
  • 可惜!116部作品取景 南港瓶蓋場將拆

    擁有70年歷史的南港瓶蓋工廠,因為具有廢墟的意象以及空曠的環境,不只舉辦過不少音樂表演活動,更是不少劇組拍片取景的最愛,從2009年免費出借場地至今,包括電影、MV、廣告等,已有超過116部作品在這裡取景,但隨著合作契約到期,今年6月底南港瓶蓋工廠將在交還國有財產署後,全數拆除。
    2013/05/23 20:04
  • 台南藝術節 皮克斯交響樂揭序幕

    台南藝術節今晚揭開序幕,為期2個月活動,將邀請國內外55個團隊在台南各地文化空間、古蹟、戶外廣場演出112場次有戲劇、舞蹈與音樂表演,而開幕之夜市長賴清德也親自蒞臨現場。
    2013/04/05 00:53
  • 球賽也要環保 「重複使用杯」球迷愛

    世界棒球經典賽,打得正火熱,可是在日本球場內買飲料,用的不是免洗杯,而是提倡「重複使用杯」,民眾喝完飲料後,只要拿到回收點,就能退回100日圓,使用環保杯的浪潮,從球賽開始,蔓延到音樂表演和祭典,甚至吹進企業裡,有公司,一個月能省下430公斤的垃圾和大把鈔票。
    2013/03/09 00:34
  • 音樂頻道變娛樂台 播「韓綜」搶收視

    不少電視機觀眾可能熟悉的音樂頻道Channel V,從9月開始變成了娛樂台,除了原本的自製音樂排行榜節目之外,過去的像是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范瑋琪主持的「模范棒棒堂」都已經看不到,取而代之的是國外影集跟韓國的綜藝節目、音樂表演,一天幾乎佔上快要2/3的時段,顯示韓國綜藝也正在影響台灣的電視圈。
    2012/09/19 18:25
  • 飛飛癌逝/鳳飛飛日新月異 做「不失望的歌手」

    鳳飛飛開過無數的演唱會,尤其2003年以後,一直到2011年中發現罹癌,從此沒再出現,光是最後8年,鳳飛飛就唱了超過40場,她的歌,固然40場也唱不完,但重要的是,鳳飛飛在編曲上、在節目設計上,每一個環節,都累積了她的專業經驗,絕對跟上時代、日新月異,在最後專訪中,鳳飛飛巨細靡遺地分享了,她在音樂表演專業上費盡的心思,而這一切付出,她說,只是為了「做一個叫人不失望的歌手」。
    2012/02/13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