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音樂老師 結果共138筆

  • 〈獨家〉陳致中婚紗照曝光 音樂老師借場地

    總統公子陳致中和準新娘黃睿靚的婚紗照今天曝光,這張婚紗照是小倆口特別選來放在喜帖上的照片!據了解,這是兩人拍的第一場婚紗照,地點在陽明山的別墅,當時兩個人互動默契非常好,才剛開始拍照就很進入情況,而新娘黃睿靚婚紗照的行頭也超過百萬元。
    2005/06/05 18:26
  • 孕婦慘遭割喉 兩幼子親眼目睹

    高雄市傳出駭人聽聞的孕婦慘遭割喉案!懷有5個月身孕的音樂老師,在2名年幼兒子的面前慘遭割喉身亡,凶嫌竟然是她的乾弟弟,因為受託調查孕婦的男友是否搞外遇,2人扯上200萬元的費用糾紛,乾弟弟居然花100萬買凶殺人。
    2005/04/26 18:28
  • 債務兇殺 孕婦遭割喉 一屍兩命

    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高雄一名女音樂老師,竟然在兩名年幼兒子的面前慘遭割喉!兇手砍斷她的動脈和氣管,被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而她肚�5個月大的小生命,也來不及看見這個世界。
    2005/04/26 06:46
  • 美音樂老師課堂性虐女生 24人受害

    美國芝加哥一名音樂老師,在課堂上用膠帶繩索綑綁女學生,並且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加以性虐待,各個年級都有女生,慘遭老師上下其手,警方初步調查,全校至少有24名女學生受害。
    2005/02/05 11:54
  • 小六生遭摑掌恐失聰 家長怒告老師

    屏東縣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在父母的帶領下,前往地檢署按鈴,指控女音樂老師不當體罰。家長說,兒子因為指揮動作不熟練,竟然被女老師賞了一巴掌,導致他左耳聽力嚴重受損,可能失聰,不過,女老師哭著否認動手打人。
    2004/12/02 18:33
  • 不顧滑倒腰傷 張智成為「寶貝」獻出攀岩第一次

    前天晚上(20日)下通告不慎滑倒撞傷腹部的歌手張智成,還來不及看醫生照X光檢查傷勢,昨天仍應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之邀,前往復興鄉活動中心,擔任2004年夏令營第一梯次的親善大使。從沒有攀岩過的他,帶傷敬業的在大太陽下和小朋友們一起攀來攀去,還轉戰室內當起音樂老師教唱歌,和孩子們打打鬧鬧成一片,甚至現場排隊簽名,原來親和力十足的「張哥哥」,在出道之前居然是物理、數學的老師,臨行前小朋友們依依不捨的,將他團團圍住不肯放人。
    2004/07/21 18:18
  • 美49歲女音樂教師 愛上11歲男學生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一起音樂老師與國小學童畸戀的事件,相差37歲的師生兩人,維持長達19個月的性關係曝光,這名老師目前則因為與未成年者發生不正常性行為,面臨牢獄之災。
    2004/01/09 15:12
  • 美女音樂老師超亮眼 將進軍演藝圈

    泰北高中有一位實習音樂老師,因為外型亮麗,已經有經紀公司打算簽下她,幫她出唱片,許多學生也特別喜歡這位老師,上音樂課時不但沒有學生遲到,連上課時都很專心。
    2003/12/23 14:04
  • 國一生街頭拉琴 賣藝貼家用賺學費

    小孩伸手向父母要錢,似乎天經地義,不過宜蘭就有一位國一學生吳偉蓬,經常趁著假日沒下雨時,在夜市拉小提琴賺錢貼補家用,減輕爸媽負擔,因為他的夢想是存錢,好讓將來可以出國留學,當個音樂老師。
    2003/12/13 17:58
  • 五月天當音樂老師 教學生彈吉他

    上音樂課也可以很不一樣,尤其老師就是當紅團體五月天!雖然最近行程滿檔,五月天剛結束香港演唱會,今天馬上到師範學院當老師,教同學怎麼彈吉他。
    2003/11/20 18:42
  • 國小老師遭指控強銷演奏會門票

    台北市福星國小一名音樂老師,在課堂上要求學生買票聽音樂會,而演奏者就是這名老師女兒的音樂教練,校方表示,雖然老師基於好心,希望學生多參加音樂活動,但是由於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這名老師的考績可能將被列為乙等。
    2003/07/24 17:23
  • 動力火車初執教鞭教音樂 自掏腰包送禮物

    動力火車樂當音樂老師。去年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發起「寶貝我們的希望」公益活動,幫助近5萬名家境清寒的學童繳交營養午餐和代辦學雜費。為了讓小朋友快樂學習成長,基金會特別從這5萬名學生中,於北、中、南、東四地各挑選出100位曾經接受資助的學童,參加「TVBS寶貝我們的希望-兒童夏令營」,而歌聲一級棒的動力火車則是擔任第一梯次的活動代言人,前往風光明媚的日月潭教小朋友唱歌,陪他們渡過一個難忘的暑假。
    2003/07/24 16:56
  • 166學生音樂被當 中壢高中創紀錄

    音樂科也會被當,而且人數還不少,桃園中壢高中,上學期破天荒的有166名學生,音樂科被當,被當的學生說,是因為老師題目出太難,甚至拿大陸音樂文章,要學生翻譯,學生不滿,交白卷抗議,目前學校獲知事態嚴重,正在評估這位音樂老師是否適合繼續留任。
    2003/07/11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