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音樂慶典 結果共19筆

  • 專訪/IT BOYZ搞團內戀愛?黃柏峰找理由溫馨接送被抓包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其中表演嘉賓之一的「最帥男團」IT BOYZ,由黃柏峰、鍾岳軒、鄭豐毅、陳彥廷組成,他們這次將帶來詩歌跟英文歌曲,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出豐毅英文能力極差,為了背歌詞,都要用注音標示,連基本英文單字可能都不知道。
    2023/12/23 15:34
  • 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由《愛無限公益餐會》起跑於七大城市舉辦七場愛心暖宴,接著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
    2023/12/22 15:28
  • 巫啟賢登《聖誕愛無限》演唱醞釀10年情歌 李明依:連唱3遍才放人

    Covid-19病毒疫情連續三年未停歇,加上烏俄戰亂、通貨膨脹、經濟衰退的陰影籠罩,今年聖誕節,全世界的人都祈求平安、健康與希望,更渴望平靜安詳的平安夜來到,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歲末的到來,特別製作了第四屆《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在寒冬裡依舊能欣賞到經典的聖誕歌曲,透過巫啟賢及六個聲譽卓著的表演團體以溫馨的旋律、天籟美聲,帶給大家一個充滿盼望與喜樂的平安夜。
    2022/12/24 18:18
  • 巫啟賢3度登TVBS「聖誕愛無限」獻唱 自爆與她關係不和諧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演唱會今(2023)年特別邀請巫啟賢、罕見天籟美少女團、伊甸盲人喜恩合唱團、六龜育幼院合唱團、豐收聖樂團、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及讚美之泉擔任這次慶典的表演嘉賓,由李明依擔任主持人,與相識多年的老友巫啟賢同台合作,巫啟賢笑說:「雖然跟Emi是30年的老朋友了,但我們並非一直都和諧相處。」李明依大笑並表示認同。
    2022/12/22 15:45
  • 《愛無限》紀錄片1/30首播看見羅娜部落之美 趙岱新走訪原聲合唱團 感動泛淚

    聖誕節是西方節慶,但在玉山山腳下有一群人因為信奉基督教,把聖誕節融入布農族傳統儀式,成為當地特色慶典。羅娜部落,是台灣布農族最大的聚落,不但擁有享譽國際的八部合音文化遺產、「台灣維也納合唱團」美譽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現在還要以獨特的聖誕慶典文化,讓世界看到他們。主持人趙岱新因主持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特別走訪羅娜部落,並將兩天一夜與部落居民相處的點滴記錄下來,製作成為《愛無限》紀錄片,不僅讓外界看到羅娜部落獨特的聖誕慶典,以及絢爛煙火和歡樂人群背後,是一群在地年輕人的付出。
    2021/01/29 17:03
  • 聖誕愛無限慶典! 「家家、Bii、周興哲」祝福獻唱

    聖誕夜這天,在全球受疫情肆虐下,台灣還能夠和家人親友團聚歡度佳節,TVBS信望愛基金會特別舉辦「愛無限音樂慶典」,找來蔡琴、家家、周興哲等大咖歌手,透過線上LIVE直播,和各地粉絲見面,分享愛與正能量。
    2020/12/25 23:32
  • 影/蔡琴壓軸現聲「愛無限音樂慶典」 2首經典掀歌迷淚

    「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鮮少公開露面,一度傳出她腦死成為植物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蔡琴今(25)日在「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壓軸登場,謠言不攻自破,她還一連帶來2首經典歌曲,並透露自己20年來的聖誕節都在台上表演度過,「雖然在電視上,不是我的個唱,一樣希望收視率是最好的,大家看得心滿意足。」
    2020/12/25 21:52
  • 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21:45
  • 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重量級歌手聖誕節溫暖獻唱

    為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25日)晚間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以LIVE節目方式,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明星們更和粉絲分享自己最難忘的聖誕節,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佳節!
    2020/12/25 18:00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聖誕節LIVE登場 蔡琴、巫啟賢等重量級歌手溫暖獻唱

    為了傳遞聖誕愛與祝福,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正能量,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12月25日晚間八點到十點,將在TVBS歡樂台和TVBS新聞YouTube等各大直播平台,以LIVE節目方式播出。邀請蔡琴、巫啟賢、Bii畢書盡、家家、周興哲、HAOR許書豪等重量級歌手,一同溫暖獻唱,與大家線上零時差共度聖誕節!節目主持人由趙岱新搭檔楊佩潔,更有《女力報到》梁瀚名、羅平、陳謙文、尹彥凱、游小白、王建復、楊雅筑、王上菲、王樂妍、林芷芸等人氣演員帶來「愛無限音樂劇」,除了精彩歌唱表演,節目更出動空拍攝影,為觀眾帶來全台各地美不勝收的聖誕點燈畫面,為全球觀眾在聖誕節這天帶來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0/12/18 17:00
  • 為TVBS《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女力報到》演員首度挑戰歌舞劇

    歷經2020年所面臨的嚴峻疫情和喧囂紛擾,台灣需要平靜安詳的聲音撫慰,為這塊土地祝福。今年12/25聖誕節當晚,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將舉辦「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除邀請多名重量級歌手獻唱,TVBS 歡樂台八點檔連續劇《女力報到》人氣演員,也將在節目中聯袂演出「女力報到聖誕愛無限歌舞劇」,向世界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0/12/07 17:41
  • 《女力》舞台劇處女秀 備戰「聖誕愛無限」慶典

    電視劇《女力報到》的演員們,最近不只忙拍戲,還要抽空排練舞台劇,準備在《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上,獻出處女秀。彩排過程首度曝光,歌手出身的陳謙文自認為舞蹈細胞不錯,果然很快就跟上進度。
    2020/12/04 15:44
  • 疫情時代 「藝」起獻愛!TVBS 32位藝人同心獻唱「愛無限」

    為分享愛與關懷,為台灣社會注入希望,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發起「愛無限」系列活動,包含「慈善募款」、「才藝選秀」、「全台報佳音」、「音樂慶典」及「公益餐會」五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與關懷弱勢團體。近期更由亞洲創作才子-音樂製作人陳威全創作主題曲,並由知名作詞人吳易緯填詞,曲名就叫「愛無限」,由Ryan、小筠180、方志友、江坤俊、宋明樺、呂學翰、李昀熹、林予晞、柳燕、侯鐘堡、房思瑜、祈錦鈅、林子閎、麥克斯、許書華、許藍方、許書豪、張耀仁、郭文頤、章廣辰、陳彥廷、曾子余、黃鐙輝、楊佩潔、楊晴、楊銘威、劉敬、趙岱新、鄭凱云、謝雨芝、羅小白、蘇宗怡等32位TVBS家族藝人一起錄音獻唱,希望透過音樂撫慰人心。
    2020/12/01 16:51
  • 愛現愛無限才藝決選 打擊樂團Lobita及馬國創作歌手Vera勝出

    鼓勵原生創意、激發表演潛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舉辦第一屆「愛現愛無限」才藝選拔,為期兩個月徵件,近70件作品在網路上投稿,爭奪12月25日於「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登台演出的機會。經過激烈評比,共有13組來自海內外的選手,今(16)日齊聚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大安福音中心進行最終選拔,最高榮譽《愛現達人獎》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創作歌手Vera蔡沁穎和創意打擊樂團Lobita表演藝術團隊拿下,獲得與一線歌手巫啟賢、蔡琴、畢書盡等人同台表演的資格。
    2020/11/18 16:22
  • 聖誕愛無限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女力報到同台點燈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今年首度與眾教會共同發起「聖誕愛無限」活動,最重量級的「音樂慶典」音樂會,於今(24)日平安夜在大安森林公園登場,歌手巫啟賢擔任壓軸嘉賓,演唱《這是奇妙恩典》、《奇異恩典》帶動現場最溫馨感人時刻。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與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夫婦連袂參加,聖誕愛無限團隊與《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演員共同點燈,盼望台灣更詳和平安,迎接2020新年。
    2019/12/24 21:37
  • 聖誕愛無限全台報佳音 音樂慶典 巫啟賢壓軸演出

    在面對內外挑戰及喧囂紛擾中,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首度攜手蒲公英基金會、台北靈糧堂、台北真道教會、新生命小組教會、士林靈糧堂,共同發起2019「聖誕・愛無限」活動,並宣布今年正式啟動。12月起以「公益餐會」、「音樂慶典」及「全台報佳音」三大主軸,用實際行動支持關懷弱勢團體;透過音樂和演出撫慰人心,以及鼓勵全台教會一起去報佳音,傳揚教主耶穌誕生的大好消息,讓世人得到平安喜樂。
    2019/12/06 14:29
  • 搶台灣市場! 韓流、日星接力PK人氣

    日本連辦13年的夏日音樂慶典,首度搬來台灣舉辦,除了流行天后倖田來未,還有W-inds以及TRF等團體,但剛好遇上因為《繼承者們》翻紅的韓星朴信惠也來台灣辦粉絲見面會,看的出來日韓明星之間拚場的意味,台灣也成了人氣PK的主戰場。
    2014/09/13 19:56
  • 日大規模音樂祭首度攻台 A-Lin、倖田來未飆唱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日本連辦13年,至今累積總動員超過400萬人,是日本大規模音樂慶典,年年熱鬧非凡,今年則特別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週六將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
    2014/09/11 12:18
  • 世界音樂季 18組樂團互飆歌技

    網羅全球18場知名音樂慶典,也有超強卡司的「世界音樂季」,有機會免費欣賞。
    2011/07/20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