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音樂家 結果共449筆

  • 變成沒有音樂的國度! 塔利班持槍威脅音樂人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後,不只女權大倒退,現在連演奏音樂的權力,也要被剝奪!CNN記者走訪喀布爾音樂家聚集的社區,發現音樂家人人自危。塔利班士兵不斷前來巡邏,舉槍威脅,不准他們演奏樂器。
    2021/10/01 17:20
  • 鬼怪合體!金高銀出演綜藝狀況連連 突大哭嚇壞李棟旭

    南韓再推療癒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透過太陽能發電,以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與大海共存,打造出永續性酒吧,主持群由《上流戰爭》女主角李智雅,《鬼怪》演員李棟旭、金高銀,「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以及知名音樂人尹鍾信擔任。不料首集狀況連連,金高銀更意外落淚,嚇壞所有人。
    2021/07/01 05:30
  • 打疫苗聽音樂「藝起陪伴」 高市規劃每天2站演出

    高雄市15日在高雄巨蛋疫苗接種站首度安排現場音樂演出頗獲好評,今天起啟動「藝起陪伴」疫苗接種站現場音樂演出,每天前進2個防疫站,透過表演撫慰人心,散發防疫正能量。
    2021/06/18 17:47
  • 高雄疫苗開打!室內避雨難保社交距離 還有樂隊現場演奏

    高雄市今(15)日上午開始進行大規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畫,首波針對87歲以上長者進行施打,全市126座接種站皆採取日本「宇美町式」打法,讓長輩坐在位置上,由醫護人員移動並逐一施打;今早高雄下起陣雨,部分接種站因民眾到站後為躲雨,室內擁擠難保社交距離,但大部分的接種站施打狀況相當順利,其中高雄巨蛋接種站還邀請音樂家現場演出,安撫長輩們緊張的情緒,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全市87歲以上長輩約31000人,預估今日將施打約8000人至1萬人。
    2021/06/15 12:42
  • 賓士新車將內建Apple Music S-Class與C-Class優先開放

    Mercedes-Benz與Apple Music線上串流音樂供應商合作,將Apple Music整合進Mercedes me智慧服務裡的線上音樂功能,也會同步搭載於MBUX資訊娛樂系統。未來在車上聽音樂將更加輕鬆方便。只需要在車內連接Mercedes me帳號,有訂閱Apple Music服務的使用者就能夠透過車內音響欣賞多達7,500萬首歌曲、選擇成千上萬各具特色的播放清單,或者是來自全球知名音樂家、歌手的每日精選音樂…等等。
    2021/06/08 13:34
  • 疫情下的藝術創作 樂手在氣泡隔離演奏

    新冠疫情改變了藝術呈現方式,幾位德國藝術家在封城期間,聯合舉辦了一場AR展覽,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展現藝術創作,觀眾不必到實體博物館,就能透過手機觀看,另一位德國藝術家,則是請來音樂家和舞者,站在大型塑膠氣泡裡演出,呈現疫情下維持社交距離,與世隔絕的孤獨情境。
    2021/03/10 15:56
  • 疫情取消嘉年華 紐奧良門廊版狂歡節登場

    每年二月各地嘉年華季陸續展開,今年不只巴西,就連紐奧良的狂歡節,也因為疫情沒退燒而被迫暫停。狂歡節不辦,百萬人潮不來,紐奧良經濟損失超過十億美元。在地藝術家和音樂家,紛紛丟了飯碗,但紐奧良沒有因此倒下,當地民眾想到好主意,把自家門廊裝飾成遊行花車,讓這些藝術家有工作機會養家餬口,還能維持住百年傳統。
    2021/03/03 16:00
  • 經典歌劇「茶花女」!明年「衛武營」連演4場

    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藝文圈衝擊最大,對此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不畏疫情,針對明年推出10檔節目,邀請國內外藝術家、音樂家來台,在配合防疫下,包含經典歌劇茶花女、雙鋼琴尤森兄弟和管風琴天后等接力演出。
    2020/12/23 22:32
  • 短暫耀眼如流星 波蘭盲眼天才鋼琴師

    音樂有撫慰與昇華人心的療癒力量,但是,悲傷卻是許多音樂家創作美麗樂音的泉源,波蘭傳奇爵士樂鋼琴家米提克·柯許正是一個例子。多數人,包括波蘭人自己,其實都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然而這位12歲雙眼失明、29歲英年早逝的天才,其戲劇性的人生,以及對於爵士樂的痴狂與不悔,引起票房名導馬歇·皮爾修扎(Maciej Pieprzyca)的興趣,並將他身陷黑暗卻不放棄光明的生平改編成電影,並以一首首動聽的爵士樂曲串起米提克·柯許自由奔放、跌宕多姿的傳奇一生。
    2020/12/02 19:50
  • 愛無限/誰救爸媽!「障礙兒」家長痛苦 天使心伸援手

    「身心發展遲緩障礙」的孩子們,稱為「愛奇兒」,他們的父母一輩子都得協助孩子生活、復健,長期累積的痛苦,外人難以理解察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執行長夫妻,也有兩個愛奇兒,為了孩子放棄音樂家前途,一度負債,差點走上絕路,還好最後轉念,成立基金會,幫助其他愛奇兒家長們一起走出絕望低谷。
    2020/12/01 20:10
  • 指徐立德中風!離婚妻「聲請輔助宣告」 駁回

    高齡89歲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7年前再婚,迎娶小他37歲的音樂家陳怡伶,當時一度傳為佳話,後來雙方個性不合鬧翻,徐立德搬出豪宅,訴請離婚,法院一審判決敗訴,二審改判離婚,但日前,陳怡伶以徐立德曾經中風,大腦退化為理由,聲請「輔助」宣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徐立德開庭,能清楚表達意志,駁回聲請。
    2020/10/27 20:15
  • 睽違7年推續集! 《古魯家族》大咖助陣配音

    睽違7年再推續集的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新石代》,一家人遇上了新的家族展開冒險旅程,找來尼可拉斯凱吉、萊恩雷諾斯等大咖助陣配音,將在12月登場,而因為疫情延檔的奇幻動畫《靈魂急轉彎》,也將在跨年檔期上映,搶攻年底市場。
    2020/10/02 18:57
  • 成員來自世仇兩區!以巴交響樂團真實存在

    中東地區因為歷史及民族盤根錯節,成為世界上有名的火藥庫,你能想像在如此敏感衝突的地帶,能組合水火不容的敵對國音樂家們,成立交響樂團嗎?這個20多年前轟動世界的真實創舉,被改編成電影,讓從出生就互為敵人的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人共組樂團,透過音樂交流、真誠對話,共同奏出仁慈與寬容的樂章,期盼能為烽火中家園,傳遞一點點和平的希望。
    2020/10/01 19:55
  • 玩樂器出路少? 10 大鋼琴神手看完都跪了

    鋼琴是不少人從小學到大的樂器之一,步入社會之後,除非是專業,否則能夠「展示」這項技能的機會頗少。從自媒體興起後,YouTube上就開始出現不少關於鋼琴Cover的影片創作者,其中也不乏真正專業的音樂家。因應動漫熱潮,讓這些鋼琴YouTuber發表了各類型的ACG Cover,更大的賣點是有些創作者會直接COS這些動漫中的角色,使得這些影片支支發燒。
    2020/07/28 17:13
  • 靈魂版「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新片藏洋蔥

    最近影壇掀起一股音樂電影風潮,皮克斯推出全新動畫片,劇情描述夢想成為音樂家的主角靈魂出竅重新尋找心靈的方向,配上爵士風格的背景音樂,用輕鬆的劇情探討人生意義。
    2020/06/28 17:49
  • 「一見鍾情」神秘妻驚人身分曝光 陳時中婚後1點被狂怨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領團隊抗疫有成,守住台灣防線,讓他備受民眾肯定,近日所到之處有如粉絲見面會,人氣爆棚。外界也好奇他的知名音樂家妻子孫琬玲,陳時中在專訪中透露夫妻倆的小故事。
    2020/06/03 09:31
  • 解封第一響!國家音樂廳重啟 500人進場

    先前一名澳籍音樂家,原本應國家交響樂團來台演出,結果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演出取消,而且期間和他接觸過的145人都得居家隔離,不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國家音樂廳也在24日解封,舉行表演活動,開放500位民眾免費進場。
    2020/05/25 00:26
  • 音樂家盧佳君申請教職遭黑箱! 槓上師大校長

    音樂家盧佳君,學經歷豐富,卻爆出兩度申請師大表藝所專任教師,卻被校方在參考人選階段,疑似「黑箱」刷掉,該所所長更透露,申請流程在5/4被更改,酸這根本是校長吳正己的「闇黑條款」,對此師大回應,教師聘任依循三級三審,一切公平公正,另外萬芳高中也被爆料,180人搶考地理老師,結果卻是從缺,還暗喻有內幕,校方回應會重新討論。
    2020/05/14 13:46
  • 遭惡鄰投訴「不准尿尿」 美女主播委屈吐真相被迫搬家

    前美女主播蔡逸帆婚後育有一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曾因受不了惡鄰居而搬家,由於當時樓上住了一名音樂家,半夜經常彈鋼琴、吹小喇叭、打鼓等樂器,讓她忍不住貼公佈欄提醒對方注意時間,沒想到竟因此惹禍上身,對方還故意叫管委會來找她麻煩。
    2020/04/24 14:04
  • 蘇慧倫自主管理出關! 群星唱「防疫歌」打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萬芳醫院和三總醫護人員,以可愛標語方式向民眾宣導防疫之外,包括5566、咻比嘟嘩等12組解散團體還為疫情合體,演唱公益歌曲傳遞正能量,在國外留學的星二代也紛紛決定回國去留,而日前因為曾訪問澳洲音樂家的記者的蘇慧倫,也從自主管理14天出關。
    2020/03/20 18:10
  • 政府官員禁出國? 蘇揆:尊重各部會但勸阻

    因為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主動採取自主健康管理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結束14天的自主管理後,現身立法院備詢,面對國外多起政府官員確診案例,立委也擔心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禁止政府官員出國,但得到的回答是「尊重各部會」。
    2020/03/17 13:56
  • 鎖國令有混亂也見暖心 全球封城實況直擊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地陸續下達封城,甚至封國令!除了義大利外,西班牙也從16日起鎖國15天,菲律賓馬尼拉則15日起封城30天,晚間還會實施宵禁,不過在封城令下,歐洲出現許多感人的場面,有音樂家接力演奏古典樂幫大家打氣,也有人號召,一起到陽台拍手,向醫護人員致敬。
    2020/03/16 18:34
  • 李永得自主管理出關 邱議瑩讚夫「當機立斷」

    曾經「間接接觸」澳籍確診音樂家的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後,14日正式出關,太太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回憶這段期間,兩人講話都得保持安全距離,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讓邱議瑩大讚李永得做了不錯的示範。
    2020/03/16 15:06
  • 李永得"出關" 邱議瑩:結束視訊分居生活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月初時,曾經接觸和被確診的澳洲音樂家接觸的人,決定自主健康管理14天,而妻子也是民進黨立法委員邱議瑩16日早上在立法院證實丈夫檢疫期滿,已經出關,但坦承兩人得知有間接接觸澳洲音樂家得當下,心情有點緊張!
    2020/03/16 10:33
  • 篩檢結果48小時縮為24小時 陳時中:儘量快

    包括澳洲音樂家以及案50美國人,感染源都在境外,入境時無症狀沒有被察覺,機場檢疫會不會成為疫情漏洞,怎麼加強邊境篩檢,另外專家也建議,目前篩檢結果要48小時才出爐,希望能雖短到24小時,對於這些,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盡快安排。
    2020/03/14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