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音樂家 結果共448筆

  • 小提琴之神閉門弟子巡演 所得捐助明揚受難者

    小提琴之神「海飛茲」的閉門弟子(RudolfKoelman)魯道夫‧寇爾曼,與瑞士的弦樂團,將在台灣舉辦五場巡迴,首場選在屏東,13日晚上隆重開演,音樂家將呈現精彩一流的表演,這次演出也將捐出40萬,透過公益基金會,將用來幫助近期,明揚氣爆受難者,和當地教會推動的關懷弱勢計劃。
    2023/10/13 18:52
  • 溫哥華祝賀國慶 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今晚舉行國慶酒會,著名音樂家馬修連恩深情唱出台灣情懷,加拿大跨黨派議員齊聲敦促加國政府支持台灣申請加入CPTPP,並期許加台關係更上層樓。
    2023/10/07 21:00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漢斯季默音樂會首演 交響樂結合電子樂氣勢磅礡

    因疫情延宕3年,好萊塢知名電影配樂家漢斯季默(Hans Zimmer)配樂音樂會今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音樂廳舉行亞洲首演,隨鼓聲交織電子樂與交響樂,將爆滿觀眾拉進魔幻的英雄電影世界。
    2023/09/28 23:01
  • 《曼哈頓戀習曲》導演新作! 喬瑟夫高登李維「彈琴說愛」化身過氣音樂人

    這禮拜中秋連假,兩大OTT平台不約而同推出愛情電影,讓情侶在家也能約會。演過《全面啟動》的好萊塢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在最新作品飾演過氣的音樂家,和一對單親媽媽透過音樂陷入熱戀。
    2023/09/26 19:27
  • 資深女星拒裝冷氣活活熱死!享壽72歲 星弟破門見1幕崩潰

    演藝圈再傳憾事!資深歌手、音樂家石田桃子昨(13)日驚傳離世,享壽72歲。據悉,她被發現陳屍住處多日,男星弟弟石田純一久未連繫上姊姊,破門而入發現已斷氣身亡。
    2023/09/14 08:29
  • 不怕吵到鄰居!日本「隔音宅」爆紅 3千人排隊等入住

    新冠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工作型態,部分民眾必須長期待在家中。音樂家、直播主等擔心吵到鄰居,不能隨心所欲地大聲直播或練習,感到綁手綁腳。在這樣的狀況下,「隔音住宅」開始變得搶手,儘管房租高於行情,仍有將近3千人排隊等候入住。
    2023/09/03 16:05
  • 小提琴、貝斯加吉他 大衛賈瑞特讓經典耳目一新

    小提琴家大衛.賈瑞特昨天為台南國際音樂節舉行開幕演出,以小提琴、貝斯加上吉他的特殊組合,讓經典曲目頓時有耳目一新之感,「整整2小時讓樂迷忘記煩惱,這就是音樂家的職責」。
    2023/09/03 14:23
  • 「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 台、藏團隊共同演出

    由文化部主辦「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9屆,將舉辦「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由台灣國樂團及藏人音樂家哲穹團隊共同演出,透過樂音開啟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2023/08/29 15:08
  • 李亞明魔鬼教育「1個字唱20分鐘」 李玉璽一度嚇到排斥音樂

    藝人李玉璽和嘻哈歌手「美麗本人」聯手主持Podcast節目《麗璽咧敢》,兩人因共同演出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而熟識。在新一集節目中,兩人暢聊學生時生活與家庭教育,高中畢後就前往美國就讀音樂家學院(Musician Institute)就讀的李玉璽坦言:「我一直有一個遺憾是沒念過一般大學。」透露由於自己很早就確立做音樂的目標,學生時期都忙於學音樂,沒能體會學生在校自由自在、充滿課外活動的快樂生活。
    2023/08/24 10:40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男歌手「穴居三年」苦尋陰柔面 苦練貝斯手竟長瘤

    LINION過去曾以專輯《Leisurely》拿下HIT FM年度十大專輯以及金音獎「最佳藍調專輯」殊榮,即將推出全新專輯《HIDEOUT》的他,笑稱「穴居三年」努力做音樂,在新作中揭露更多隱藏在表面開朗下的陰柔面,希望打造出專屬的音樂「藏身處」。
    2023/07/13 21:10
  •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2023/06/30 13:05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探尋自我認同 旅法音樂家周少葳吹奏長笛新語言

    台灣旅法長笛演奏家周少葳4月底在法國推出首張專輯,為極少數在法國推出個人專輯的台灣演奏家。周少葳告訴中央社,台灣女性認同是她出發點之一,希望作品展現多元、突破侷限。
    2023/06/10 09:16
  • 「超猛星二代」是他!才入選葛萊美導師 又添這項豐功偉業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青出於藍,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獲邀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並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31)日又增一豐功偉業,官宣已赴TED任演講人,並將個人這場國際性的演講,獻給母親游美齡當作母親節大禮,讓媽媽欣慰說:「這是我收過最感動的母親節禮物!」蔣榮宗則分享當時接到TED邀請時,「整個過程太過激動!」當下不敢相信,並立刻回想到,去年為了準備金曲音樂節的引言工作,「我就是透過TED課程,上了一整套訓練,沒想到不到1年,竟然美夢成真。我一直覺得能到TED演講是非常遙不可及的事情啊!」
    2023/05/31 17:18
  • 久等了!周杰倫「重磅大消息」終於宣布 吐真實心聲

    周杰倫除了是音樂家,也是個藝術家,收藏許多藝術品,日前他受邀與佳士得香港將於今年秋季舉行的「千禧後晚間拍賣」中,呈獻劃時代性的重磅合作。由周杰倫與佳士得攜手精挑和籌劃,這一主題式拍賣將展現一系列新晉以及具有非凡潛力的前衛藝術家於千禧後創作極富前瞻性的超凡傑作,突顯全球新晉和優秀的藝術家在當今藝術圈舉足輕重和不容忽視的卓越創作成就。
    2023/05/29 07:13
  • 歐陽娜娜解放性感身材 火辣「前後開」禮服超吸睛

    今年22歲的歐陽娜娜擁有甜美的外型,原以大提琴音樂家氣質出道,充滿著文藝的氣息,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改往性感路線發展,展現成熟女人味。近日出席時尚活動,身穿一襲紅色禮服,與氣質相襯下更顯出眾。
    2023/05/26 10:23
  • 「披頭四」前貝斯手驚傳逝世!享壽81歲 前成員:我們會想念他

    英國音樂家查斯紐比(Chas Newby)曾短暫擔任傳奇搖滾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貝斯手,未料,卻傳出死訊,他的親友日前證實噩耗,享壽81歲。
    2023/05/25 10:05
  • 來台灣25年 馬修連恩親吐「深厚情感」:影響我近半的人生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今年初於台東舉辦來台25週年紀念音樂會,並特地走訪台灣各地的音樂好朋友們,藉由彼此對談介紹台灣文化與音樂,也分享台灣為各自音樂創作靈感帶來的啟發,並透過影像將其紀錄,將在TaiwanPlus平台播出。馬修表示:「我是來自加拿大育空地區的音樂人,我的音樂主要是要鼓勵人們,親近這片土地,並感謝大自然和文化。在我50多年的人生中,台灣的經驗就影響了我近半的人生。」
    2023/05/21 17:40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微光古樂集放光芒 推廣古樂不遺餘力

    2019年成立的《微光古樂集》,由一群年輕留歐的台日音樂家組成,他們致力推廣巴洛克音樂,也使用大鍵琴等古樂器來演出,逐漸培養出愛好古樂的樂迷。
    2023/04/07 21:30
  • 法總馬克洪將會習近平 鞏俐現身總統專機

    法國總統馬克洪,5日起訪中三天,這禮拜適逢芬蘭剛剛加入北約,歐洲國家也關心,到底中國大陸,對俄羅斯的態度如何。對此馬克洪在演說中提及,雖不同意大陸提出的和平方案,但認為至少代表有意解決爭端。另外這次媒體還捕捉到,大陸知名演員鞏俐,也帶著法國音樂家老公一同搭乘馬克洪專機訪中。
    2023/04/06 12:47
  • 馬克宏訪陸代表團大亮點 「秋香」現身專機抵北京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5日率代表團,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展開3天國事訪問,不過相比總統夫妻本身,走出專機的代表團成員中,竟然出現一名華人影壇重量級女星,她就是曾飾演《唐伯虎點秋香》、《藝伎回憶錄》和《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知名電影的鞏俐,跟著她法國籍音樂家丈夫讓-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一起抵達北京進行文化交流。
    2023/04/06 11:35
  • 日本傳奇配樂大師 坂本龍一病逝享壽71歲 「末代皇帝」配樂經典

    以電影《末代皇帝》獲得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3月28日病逝於東京,享壽71歲,他的官網聲明證實,表示即使在罹癌期間,他仍一直在家中進行創作,直至最後的時光都和音樂一起度過。
    2023/04/03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