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韭菜 結果共252筆

  • 4招「無痛存錢法」從銅板開始 2年可存6位數

    被股市上沖下洗,眼看帳面漸漸變負數,被人當韭菜收割,心情實在很煎熬?快把下面這4個穩妥妥的「無痛致富法」學起來~~每一分錢,都要好好儲蓄,不知不覺就能累積一筆可觀的財富喔!
    2021/05/08 04:38
  • 韭菜價格漲3倍 彰化菜田遭人偷割五千斤

    韭菜近期價格高漲,比去前同期漲了3倍,彰化一名菜農種植的韭菜即將收成,但菜農已應先賣給其他盤商,而且也收割了三分之一,但有人竟然趁半夜駕駛運輸機進入菜田,連夜偷割約5000斤,盤商無奈只好報警抓人,直呼這種行為根本就是強盜。
    2021/01/29 23:48
  • 與楊丞琳團聚太嗨 李榮浩狂嗑1物網羞爆:昨晚很累

    女星楊丞琳與李榮浩於2019年結婚,夫妻倆礙於疫情分隔近1年,終於在日前相見,兩人也同框錄製影片,讓網友直呼甜蜜,而李榮浩與老婆重逢似乎心情大好、食慾大開,日前發文透露自己一口氣吃了4個韭菜盒子,卻被粉絲調侃「韭菜,又名太太樂,補腎虛的。」
    2021/01/27 09:46
  • 終於見到楊丞琳 李榮浩炫「韭菜愛妻料理」引遐想

    楊丞琳和李榮浩在2019年登記結婚後,受到疫情的影響,新婚的兩人不得不分隔兩地生活,近日,楊丞琳飛往中國進行14天居家隔離後,終於和李榮浩見面,總算讓相隔300多天的小倆口見面,粉絲們更是興奮地期待他們放閃。
    2021/01/27 08:37
  • 貨車栽進水溝!韭菜放水流 網友:100分洗菜法

    有民眾看到雲林西螺一條大排水溝裡,有輛貨車栽進去,水面還浮著滿滿的韭菜,原來是今天(19日)早上,菜販從市場回倉庫,疑似貨車手煞車沒拉,車子才會自己滑行到水溝裡,韭菜全都放水流,還有網友戲稱,這景象是100分洗菜法。
    2021/01/19 19:03
  • 下廚必備!3種「天然調味料」 免花錢輕易除腥味

    可以消除魚、肉類的腥味,並透過其香氣帶出豐富滋味的稱做「辛香蔬菜」,在料理中可做為調味料使用。若能事先在盆栽裡種植,就非常方便取用,接下來介紹幾種容易栽培的蔬菜。
    2021/01/10 22:51
  • 水餃熱量「香菇芋泥」只排第二!冠軍出爐網錯愕:超常吃

    水餃象徵「元寶」,不僅是年節常見的上桌料理,也是平常大家愛吃的美食之一,不過別看它小小一顆,熱量其實相當驚人,營養師高敏敏條列出12種市售水餃口味的熱量,其中第一名1顆將近70大卡,吃下4顆就等於1晚白飯。
    2021/01/05 09:16
  • 【阿格力專欄】民以食為天!追蹤4檔「食品股」長期投資報酬率高達169%...

    市場上大家總是喜歡追逐飆股,有飆股的地方總是聚集人氣,無論是傳統投顧的分析師、素人充斥的爆料同學會達人們,大家總是喜歡追逐短時間就能帶來獲利的股票。阿格力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在追逐這些飆股千萬要注意基本面是否有跟上,不然常常是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散戶又往往是最後一個跳進去的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被當韭菜收割一波。
    2020/11/09 15:28
  • 【美股韭菜王】美選與國會選舉後可能出現的「5 大情境」

    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會結束,2 個忽然都變成好孩子啦 ~ (欸聽說是因為對手發言時,另一方 MIC 會被關掉 XDD? ) 辯論會後,截至 23 日 RCP 民調顯示,拜登在六大搖擺州:佛羅里達州、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北卡羅萊納州、亞利桑那州等,民調仍是領先川普,但領先差距已小幅縮小至 4.1 個百分點。
    2020/10/27 15:43
  • 【美股韭菜王】諾貝爾經濟學獎揉合賽局理論的SMRA獲獎!

    2020 諾貝爾經濟學獎出爐!揉合賽局理論的 SMRA 獲獎! 本屆由 Paul Milgrom、Robert Wilson 的新拍賣理論「多回合同時上升競價法 (SMRA)」獲諾貝爾經濟學獎,我認為是實至名歸,諾貝爾獎也維持近年來一貫的趨勢,越入世、越能創造社會價值的經濟學理論,遠比解出什麼定理,更會得獎。
    2020/10/15 15:24
  • 【美股韭菜王專欄】牛B,首富你當,有難韭菜扛。

    近日陸股最大的消息就是,中國恆大集團發了一個聲明,說網路上有關恆大地產要重組的消息,都是謠言,相關文件都是憑空捏造,純屬誹謗,恆大集團已經向中國公安報案,準備發起訴訟。
    2020/09/29 16:46
  • 網美快!「十月雪」開花了 台南4祕境夢幻白浪拍到飽

    桃園大溪的「9月雪」韭菜花海美景接近尾聲,緊接著登場的「10月雪」甜根子草開花了!生長在溪邊的「甜根子草」,開花時一片白茫茫隨風搖曳,非常浪漫。台南曾文溪旁就是拍攝甜根子草的IG熱點,此外,八掌溪畔和山海圳綠道,也是攝影師和網美們喜歡前往取景拍美照的地點。中秋、國慶連假,準備好你手機、相機拍照去吧!
    2020/09/26 16:21
  • 粉紅泡泡!粉黛亂子草 韓風夢幻像極愛情

    南投集集率先在台灣栽種粉紅愛情草,也就是韓國盛行的粉黛亂子草,現在花季,一大片的粉紅,營造浪漫氣氛,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2020/09/26 12:22
  • 上海特斯拉遭酸「割韭菜」惱羞? 傳高層禁止員工吃韭菜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上海設廠,近年頻頻調整定價,還愈改愈便宜,讓不少舊車主感覺花了冤枉錢,就在網路上被酸「割韭菜」,今(23)日更傳出特斯拉大中華區負責人朱曉彤對此相當介意,甚至禁止員工吃或說出「韭菜」2字,否則就要罰錢,官方今出面否認此說法。
    2020/09/23 16:07
  • 韭菜的花能吃? 專家親授「韭花醬」營養更加分

    韭菜花的花可以吃嗎?一般做「蒼蠅頭」或是韭菜炒蛋的時候,都會把花蕾摘掉,只吃韭菜花的梗,許以很多人以為韭菜的花是不可以吃的。營養師正解韭菜花的花可以吃,而且也是酸菜白肉鍋配料「韭花醬」必用的材料。
    2020/09/07 15:30
  • 別再來了!韭菜花田頻遭踐踏 農民心痛

    遊客踐踏韭菜花田,影響農民生季!韭菜花白色花辦真的好夢幻,九月更是韭菜花綻放的季節,因此又被人稱做九月雪,只是近期因為有網美到桃園大溪的韭菜花田拍照,導致遊客紛紛前往,卻引發不少亂象,不只硬踩出一條路,還有人誇張躺在上面休息,更有人直接把花拔走,農業局也表示將會請警方協助農民,不讓辛苦栽種一年的心血,遭人踐踏。
    2020/09/07 12:39
  • 主婦捷運內「低頭狂挑韭菜」 網跪了:時間管理大師!

    許多人搭捷運時經常低頭滑手機打發時間,但日前有女子在捷運車廂內直擊,一名主婦竟然趁著搭車空檔「挑韭菜」,絲毫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讓她不禁笑說「時間管理高手就在你我身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0/08/22 17:10
  • 水餃內餡包啥最好吃?老饕狂推:這款的尚讚

    許多人愛吃水餃,大家喜愛的內餡口味也不盡相同;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多數常見的餃子口味不是高麗菜就是韭菜,朋友和他爭論哪款比較好吃?沒想到有老饕現身回應,其實內餡包「韭黃」最美味。
    2020/02/27 19:04
  • 抗肺炎!吃這些食材可增加免疫力 中醫:修復細胞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多人開始強調防疫,在吃上面也更注重養生,有中醫建議像是蔥、蒜、韭菜這類食材可以修復細胞組織,進而提升免疫力,也讓推出黑蒜料理的中餐廳業績逆勢成長2到3倍。
    2020/02/19 20:18
  • 新北校園可食地景5年有成

    新北市教育局今(108)年評選出新泰國小、沙崙國小、福營國中等三所可食地景特優學校,並邀請新北各校實地參觀食農教育中心學校新泰國小如何活化校園空間美學、打造都市學校特有的蜜源植物區,帶動全國校園養蜂的風氣。 位於新北市都會區的沙崙國小將校園人行道周邊花圃轉化為可耕作、教學及與社區互動的食農教育場域,成功打造「妙妙香草栽培園」,師生可DIY製作香草精油、植物插圖筆記本等食農文創小物,並預計明(109)年的百週年校慶義賣「艾平安阿嬤」的香草包;推行食農教育已10餘年的新泰國小,從第一代的「尊溼種稻」插秧體驗、第二代「拈花惹草、招蜂引蝶」首創校園養蜂熱潮,畸零地變身食農學習角落,都是校園閒置空間再利用的典範。 位居社區中心的福營國中,以「幸福『營』地‧綠光閃耀」為主題,成立幸福綠光社團,由學生自己搭設棚架、種植多元食材,包含瓜果、豆類、花卉、葉菜類等,更打造ㄧ間食農教室讓學生自由發想創意料理。深耕食農教育的「小雞」老師,ㄧ開始在農園架設自動澆灌系統時,礙於經費有限苦無廠商願意承作,直到畢業校友得知此事,義不容辭免費幫忙,「小雞」老師說:「他是我以前帶班的學生,雖然以前上課十分調皮,但因為食農,讓我們再次續緣。」在校長和學校志工的支持下,只要有ㄧ小塊畸零地都能育苗,學生可以自己動手栽種各式各樣的瓜果、香草。今年6月畢業的學生張俊豪和胡瑞展都說:「擔任『校園綠手指』3年了,從栽種作物的過程中培養耐心、獲得成就感,升上高中之後也會念念不忘的回來照顧這些寶貝!」福營國中的謝師宴也特別讓學生「ㄧ人ㄧ菜感恩情」,用在地食材自己製作青木瓜排骨湯、韭菜煎餅、洛神花果凍等,真實展現食農素養精神。 教育局工程及環境教育科李幼安科長表示,新北市為全臺第一個推動食農教育的縣市,從104年至今已是校園可食地景營造計畫的第5年,全市已有243校參與運用閒置空間營造可食地景,食農場域面積高達約4萬6,896平方公尺,期待建立「健康永續、惜食愛物、知福感恩」的願景,也進ㄧ步推廣「吃當季、食當地」的低碳健康飲食生活思維,重建人與食物、人與土地、人與環境的多向循環關係。
    2019/12/27 20:00
  • 不敢喝了!巨無霸珍奶5公升 挑戰全失敗

    5000CC的珍奶,你能在30分鐘內喝完嗎?新竹一間飲料店,推出5000CC的珍珠奶茶,民眾只要在30分鐘內,全部喝完,就能拿到獎金500元。可是要喝下這一桶,還真不容易,挑戰者失敗還說,下次要空腹、自備大吸管,看能不能喝比較快一點。另外,花蓮也有一場大胃王比賽,吃的是吉安鄉的「韭菜滷肉飯」,挑戰10分鐘內吃最多,冠亞軍由一對兄弟檔包辦。
    2019/11/17 13:13
  • 韭菜怎處理? 醫師曝「這步驟」才能抗氧化

    你都怎麼處理韭菜、蒜頭這些辛香配料呢?韭菜富含多種營養價值,但必須透過「這個步驟」,才能讓其營養價至完全釋出;你知道韭菜屬熱性食物,不宜與牛肉、酒同時下肚等飲食禁忌嗎?
    2019/08/23 10:04
  • 切開麵包蛋秒融化 進擊料理香味四溢

    日本創意料理再進擊,比如說韭菜蛋,味道甜鹹交織卻不違和,也有蕎麥麵餐廳研發出驚世甜點,蛋包冰淇淋,還有店家仿效英國傳統早餐煮法,在麵包放上生蛋和起司,切開麵包蛋汁立刻融化,傳來撲鼻香氣。
    2019/07/17 21:07
  • 「超胸」傳說! 女星生完2年還有母奶:求退奶秘方

    美女書法家趙心妍前年生下女兒,升格單親媽媽,經常在網路分享私生活,曬出自己和女兒的溫馨照片。日前趙心妍在臉書表示自己已經生完2年,但到現在還有母奶,忍不住問網友該怎樣才能退奶,「有好方法請跟我分享一下!」
    2019/06/23 09:01
  • 網購水餃要求試吃十顆! 被拒嗆給機會不要拉倒

    嘉義一間網購水餃店,遇到客人私訊購買水餃,沒想到因為要等候將近一個月,客人居然要求先寄十顆水餃試吃,業者婉拒後,對方開始酸言酸語說「賞臉給機會還不要」,不敢提供試吃因為怕難吃,讓業者很無言,而其他網購水餃業者就說,一般來說,除非剛再打口碑的業者或是有辦活動,否則很少有提供試吃。
    2019/03/25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