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韓食 結果共87筆

  • 噁!南韓食品工廠「腳踩乾魷魚」 員工想吃直接放進嘴裡嚼

    南韓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日前又有一間魷魚工廠被踢爆,不僅內部環境髒亂不堪,成堆的乾魷魚就直接放在地板上,更扯的是,工廠員工還穿著鞋子不斷踩壓乾魷魚,讓網友看了直呼噁心。目前衛生當局已前往廠房稽查,同時也將其所生產的食品全數回收。
    2022/01/10 18:18
  • 外國人錯愕!近5成南韓人不認「韓式炸雞」是韓食

    南韓戲劇、電影中經常可見韓式炸雞出現在餐桌上,不論平時或節慶,炸雞似乎都是當地人的美食首選。不過南韓週一(27日)發布的最新飲食調查結果卻顯示,每10名南韓人中,就有4至6人認為韓式炸雞並非韓餐。
    2021/12/28 13:50
  • Omicron破400例!南韓通過「輝瑞口服藥」EUA

    南韓歲末遭遇疫情反彈,周日(26日)單日新增確診數,降到5千例以下,不過當局認為,這和霸王級寒流來襲,溫度驟降,篩檢人潮銳減有關,疫情依舊不樂觀。因為目前南韓重症通報還是維持破千例,病床短缺情況沒有解除,居家治療者超過3萬人;雪上加霜的是,Omicron變種入侵南韓11個市、道,已經累計超過400人感染。南韓近期加入全球搶購新冠口服藥的行列,已下訂超過60萬人份,今天(27日)南韓食藥處正式宣布,通過了輝瑞新冠藥丸的緊急使用授權(EUA),最快1月底引進使用。年關將近,南韓跨年活動接連喊卡,首爾普信閣開啟「元宇宙」敲鐘,宣布維持線上跨年。
    2021/12/27 19:53
  • 南韓通過輝瑞新冠口服藥緊急授權!首批最快明年1月到貨

    南韓食品醫藥品安全處今(27)日宣布,批准美國輝瑞藥廠研發的新冠口服藥「Paxlovid」在該國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食藥處表示,這將是南韓國內首次投入使用新冠口服藥,且首批藥物最快在明年1月下旬就會到貨。
    2021/12/27 16:27
  • 泡菜才第二!外國人最常吃的韓式料理 這道摘「雙冠」

    韓國的美食相當多樣化,很多民眾會認為,其經典代表就是韓國泡菜(Kimchi,辛奇),不過根據南韓農林畜產食品部和韓食振興院的最新調查結果,外國人最喜歡、最常吃的韓式料理「泡菜」只排在第二,摘下雙冠王寶座的是「韓式炸雞」。
    2021/11/29 10:28
  • 萬物漲荷包傷! 教你100吃韓食、250煮3菜1湯

    什麼都漲的時代怎麼撿便宜?我們特別找拍省錢吃飯的YouTuber和我們分享,除了有辦法1餐花20元,想吃好點100塊韓式套餐也OK,說是靠這樣一個月餐費比以前純外食省6千,或有1家5口的三寶媽也帶我們看,怎麼樣把250元變成3菜1湯而且有2肉!
    2021/11/19 20:09
  • 品嚐韓味美食免出國 家樂福韓國週讓您一秒感受身在韓國

    懸疑韓劇《Law School》開播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光是看「楊格拉底」楊宗勳當年請糊塗少女姜率A吃的炸醬麵,滿腦子就想起在韓國旅遊的經驗跟超愛的韓食味道!歐巴歐尼怎麼吃?「Korea直擊韓味」道地上菜,還有直播好康、滿額點數狂飆,解饞快來家樂福Carrefour韓國週。
    2021/08/27 15:00
  • 二期未完!南韓批准SK國產疫苗 進入三期.對比AZ

    南韓疫情降不下來,昨天單日新增確診數首次突破了兩千例,除了收緊防疫,眼下唯一能做的就是拚疫苗施打;不過南韓的接種計畫最近一波三折,因為下半年施打的主力疫苗「莫德納」,已經連續兩個月延遲到貨,南韓當局不再坐以待斃,決定組成代表團,這個星期直接到美國莫德納總部進行談判。與此同時,南韓也宣布,「國產疫苗」研發取得重大進展,由SK生物科技研製的新冠疫苗「GBP510」,獲南韓食藥處批准進入三期試驗,「GBP510」是重組棘蛋白疫苗,南韓食藥處透露,一期試驗結果相當良好,只是目前連二期都未完成,就獲批進入三期,也引發爭議。
    2021/08/11 19:54
  • 「奧斯卡女配」尹汝貞開民宿 《寄生》男星樂當打工仔

    韓國新型態實境綜藝《尹Stay》,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尹汝貞領軍,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打造韓屋體驗真人秀,要再度用韓食征服外國人味蕾,以電影《寄生上流》暴紅的男星崔宇植也加入行列,身兼數職的他被大讚「天生吃這行飯」。
    2021/08/09 13:19
  • 拒吃核食!南韓包下旅店 24韓廚做便當直送選手村

    東京奧運還沒正式開幕,日韓兩國就已經火藥味十足!因為東奧選手村部分餐點,採用了來自福島的食材,南韓當局很擔心自家選手們,會吃到受汙染的「核食」,直接派出24人的廚師團,包下東京一家旅店,當成「供餐中心」,幫南韓選手們料理三餐、準備「韓食便當」。而所運用的食材,通通經過嚴格「放射能檢測」把關,除了從南韓空運直送的泡菜、辣椒和大米,還排除福島周遭8個地區的蔬果,精挑細選來自美國和澳洲的肉類,強調「飲食」也是戰術之一,要保護選手們的生命安全!
    2021/07/21 19:55
  • 酒客傳播病毒!大邱爆158例.憂英國變種入侵

    南韓食藥處上個月批准「居家快篩試劑」上市,首爾市府大力推廣,讓物流和客服公司人員試行篩檢反應良好,如今隨著疫情升溫,首爾市民也積極響應,主動購買篩檢者越來越多,最近就有27個病例因此及早獲得治療;南韓第四波大流行持續升溫,最近大邱市面臨繼去年新天地教會以來最嚴峻疫情,兩名外縣市民眾在確診前走遍大邱酒家,導致病毒傳播,讓當地15間夜店、酒店接連淪陷,四天出現158人確診,因為疫情擴散太快,南韓防疫當局擔憂,恐怕是「英國變種」,已從蔚山入侵大邱。
    2021/05/25 19:58
  • 微量也不行!韓抽檢日水產 「高規」驗輻射

    日本政府拍板,兩年後要將福島核廢水稀釋後排入海中,鄰國南韓高度反彈,官方收緊對日本水產的進口,加強「輻射檢測」。南韓食藥處長星期一(19日)還親自領軍,帶著大批檢測人員,到釜山大型魚市場隨機抽樣,將部分來自北海道的漁獲帶回檢測中心,整個檢驗過程前所未有的高規格,不放過任何微量放射性物質,可以看出南韓政府非常慎重其事;因為南韓民間反對聲浪持續高漲,不僅各地的駐韓日本使館連日遭到占領,漁民也發起了史上最大規模的「海上示威」。
    2021/04/20 20:00
  • 美速食「韓式炸雞堡」 甜辣征服紐約客

    繼K-POP之後,「K-Food」韓食成為新韓流攻入美國,紐約知名連鎖速食品牌,最近就推出韓式炸雞堡套餐,將經典韓式辣椒醬釀炸雞,給包進了漢堡當中,還將生菜混合韓式白泡菜鋪底,徹底顛覆美式口味,意外大受好評,這個月初才剛上市,就吸引大批民眾爭相嘗鮮;而這個創意,其實是源自於速食品牌的餐飲總監,他在多年前造訪南韓,口味獨特的韓式炸雞讓他大感驚艷、念念不忘,才開發出這道韓味十足的套餐。
    2021/01/29 19:57
  • 新天地教會後 最嚴峻!南韓單日增583例

    南韓疫情,目前進入第三波大流行的高峰,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後,時隔8個月,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突破5百大關。首爾一間舞蹈補習班,兩天內累積超過50人確診;而位於京畿道的陸軍部隊,也有至少68名新兵染疫。雖然疫情不樂觀,不過南韓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傳出好消息, 宣布抗體治療劑CT-P59,已完成第二階段臨床試驗,目前就等南韓食藥處核批,一旦獲批准,預先生產的10萬份藥劑,就能立即投入使用。
    2020/11/26 19:57
  • 《德魯納》吃貨來台宣傳韓食 難忘牛肉麵

    觀光宣傳除了美景,這幾年都靠美食節目收服旅客的胃,搭上旅展,韓國打出美食噱頭吸客,還請來客串《德魯納酒店》的韓星金峻鉉站台,宣船韓國美食魅力,卻坦言他最難忘的台灣美食就是牛肉麵。
    2019/11/09 19:00
  • 韓蔘雞湯鈉含量高 一包直逼一天攝取量

    在台灣也很流行的南韓蔘雞湯即食包,在南韓爆出食安疑慮,在14款受檢驗的品牌中,11個有問題,根據韓國消費者院檢測表示,吃一包蔘雞湯包,鈉含量平均高達1500毫克,逼近一天建議攝取量的75%,比韓國重口味的泡麵還要含有更多鈉含量,這讓本來要吃補的消費者,可能吃出一堆健康問題,帶您一塊關心有哪些品牌。
    2019/07/26 20:06
  • 世界泡麵選誰?他狂嗆韓國泡麵 網曝「美味關鍵」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韓食風潮也帶動韓國泡麵市場成為南韓出口食品大宗,台灣的泡麵貨架上也有多款韓國泡麵。不過,一名網友日前憤怒發文,因為到賣場一看,發現幾乎都是韓國泡麵,讓他又氣又不解的問「客群到底在哪」,立刻引爆泡麵論戰,也釣出鄉民曝光韓國泡麵的「美味關鍵」。
    2019/07/15 19:38
  • 傳統與外來融合 部隊鍋體現韓國飲食包容性

    許多人愛吃韓式部隊鍋,不過這個被視為韓國飲食代表之一的菜色,其實是韓戰之後,融合了美國與韓國的飲食文化,才出現的;傳統韓國菜隨著僑民移居西方,重新融合變化,創造出韓食新風貌。
    2019/05/23 17:51
  • 「咖啡陪你」陸慘賠 台僅剩8間、兼賣韓食

    韓國知名連鎖咖啡「咖啡陪你」光在韓國就有近千家分店,還宣稱要在大陸開5000家店,超越星巴克,不過如今在大陸市場慘敗,至於台灣目前不受影響,不過全台只剩8間店,還賣起複合式餐飲。
    2018/10/30 21:03
  • 韓式餃子銷全球 2年後攻佔市場龍頭

    食品界韓流近幾年來吹向全球,南韓農產品與食品出口額,在2016年達到64億美元的規模,並且持續成長中,看準商機,南韓最大食品加工商─CJ集團的第一製糖株式會社,開發自動化機器,做韓式冷凍水餃推銷海外;進軍美國四年,站上同類型商品市佔率第一位。現在除了美國,也鎖定中國大陸與俄羅斯的客群,積極在海外設廠擴張,目標在2年後,搶下世界冷凍水餃市場龍頭地位。
    2018/09/12 19:56
  • 火鍋店長創業 11年成韓食第一大品牌

    在台灣不難看到韓式料理,不管是韓國本土品牌移植來台,還是自創品牌,但你知道台灣第一大的韓食品牌,其實是一位年輕人,從熱騰騰的豆腐煲開始創立起的嗎?而且歷經了11年依然屹立不搖,現在旗下已經有6個韓食品牌,店家數達到32家,去年營業額就高達9.2億元。
    2018/09/04 23:57
  • 直擊韓食品工廠! 抹布亂丟、三層肉發霉

    台灣民眾喜歡到南韓旅遊,現在到南韓品嘗美食之前,最好注意一下食品來源,南韓京畿道衛生單位,近日抽查了300多家食品製造工廠,其中就有99間,將近1/3的業者不合格,有工廠被直擊堆滿過期品,抹布則隨意丟在熱狗旁邊,十分不衛生。
    2018/07/13 17:12
  • 這滋味會上癮! 台灣最夯10大韓式餐廳帶你一秒到首爾

    隨著韓流席捲台灣,韓式餐廳已成為年輕人的最愛,聚餐就是要吃烤五花肉才過癮,一口咬下肉汁四溢,再配上一口清爽的泡菜湯,瞬間將上班那些鳥事通通忘光光! 今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從2017年4月21日到2018年4月20日間觀察網友在臉書討論、PTT與各新聞媒體、討論區的留言,加上Google網友評比平均分數,統整出「台灣十大必吃韓式餐廳」,保證你看完之後立刻衝去訂位呀~一起陷入超好吃的韓式美食當中吧!
    2018/04/25 09:00
  • 南韓總統要談停戰 開發北韓公司股夯

    眾所矚目的兩韓領袖峰會倒數7天,下週將於板門店登場,南韓總統文在寅證實,北韓為這場會談作出極大讓步,有意談解除核武,並同意不再堅持美軍必須完全撤出朝鮮半島,可以說是相當大的轉變,而文在寅最新也表態,將要在文金會中正式談兩韓停戰,事實上目前只能算休戰,如果達成共識可能結束60多年來戰爭狀態,讓韓朝非軍事區也就是板門店走入歷史,而這些好消息也激勵許多投資者,讓開發北韓的相關類股十分熱門,像是日韓的建築機械公司、電信公司以及南韓食品大廠都是選項,市場似乎已經率先迎接大和解。
    2018/04/20 20:19
  • 「尹食堂2」轉戰西班牙賣韓食 成收視冠軍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2」集結韓國明星尹汝貞、鄭有美、李瑞鎮和朴敘俊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手忙腳亂的料理畫面深獲觀眾喜愛,還有許多有趣互動,最新的第六集收視開出百分之十六的佳績,刷新自身紀錄,更連續4周拿下同時段收視冠軍。
    2018/02/17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