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韓賜村 結果共21筆

  • 擦撞機車騎士致死 綠議員韓賜村300萬和解免囚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涉開車擦撞余姓機車騎士,造成余男死亡。高雄地院今天上午審酌他已付300萬和解,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但未撤銷他先前緩刑,可上訴。
    2020/12/10 12:45
  • 韓賜村涉擦撞騎士致死 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涉開車擦撞余姓機車騎士,造成余男死亡。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上午依過失致死罪判處他6個月徒刑,可以一天新台幣1000元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0/12/10 10:42
  • 快訊/民進黨議員韓賜村撞死人 一審判6個月徒刑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今年5月,開車行經小港沿海一路時,闖紅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55歲余姓男子,騎士傷重5天後不治,高雄地方法院上午(12/10)一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韓賜村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0/12/10 10:40
  • 綠議員韓賜村開車撞死人 判決出爐能「易科罰金18萬」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5月初駕車行經小港沿海一路時,涉嫌闖紅燈撞倒余姓機車騎士,造成對方左肋骨斷裂、脾臟破裂及頭部重創,經送醫仍不治身亡。他強調自己沒有闖紅燈,檢方認為,他事發後仍強辯,建議法官量處適當刑期不予緩刑。高雄地方法院今(10日)開庭,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0/12/10 10:14
  • 選民偷竊到場施壓? 韓賜村駁:有關說辭議員

    高雄林園一間藥妝店6日傍晚遭到一名婦人入內偷竊,不過事後卻被扯出,民進黨籍的市議員韓賜村曾經到場,並跟對方發生口角,部分影片外流被影射涉嫌關說,不過當事人出面駁斥,強調是對店家的態度不滿,才說話語氣較激動,甚至賭上自己的議員身分來否認關說。
    2020/12/08 19:50
  • 韓賜村辯「號誌時差」沒闖燈 檢:無真心悔悟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今年5月在小港區,疑似闖紅燈衝撞男騎士,余姓男子傷重不治,上個月開庭,他強調沒闖紅燈,而是雙方號誌燈的時差導致意外,他也向家屬表達最深歉意,但檢方認為他沒有悔意,建請法官判處適量刑期,而且不予緩刑,而其實韓賜村還捲入另一件官司,因為侵占案被判刑兩年,緩刑五年,車禍案若遭判刑,緩刑極有可能會被撤銷。
    2020/12/08 18:29
  • 韓賜村接受慰留 續任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請辭總召數月,黨團今天開會全力慰留,終於讓韓賜村態度軟化,同意繼續留任承擔黨團總召職務。
    2020/10/05 16:01
  • 高市民進黨議長參選人難產 韓賜村退選全力協調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議長參選人前波的僵局才化解,重新登記又有新難題,黨團總召韓賜村今天表示,他撤回登記就是要承擔協調的責任,允諾會整合推出最有勝算者代表參選議長。
    2020/07/08 15:32
  • 2人表態高市議長補選 民進黨不排除假投票

    高市議會議長遺缺將舉辦補選,民進黨有市議員黃明太、鄭光峰表態參選,黨團總召韓賜村今天表示,如協商不成不排除假投票產生參選人。
    2020/06/23 14:10
  • 高市議長補選 民進黨推人選與國民黨一搏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驟逝,遺缺將進行補選。繼國民黨決議推舉市議員曾麗燕後,民進黨今天起受理參選者登記,總召韓賜村表示「只要多拉幾席還是有勝選機會」。
    2020/06/22 14:22
  • 鐵工妻墜樓韓賜村探視 家屬急診室外怒罵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疑似闖紅燈撞擊一名余姓騎士,造成騎士不幸身亡,家屬治喪當中,沒想到余姓騎士的妻子無法承受喪夫之痛,驚傳從住家四樓窗台墜落,緊急送醫身體多處骨折,韓賜村到死者家上香,得知這消息趕到急診室探視,沒想到遭家屬痛罵,你為什麼闖紅燈。
    2020/05/14 19:18
  • 被撞致死騎士妻子墜樓送醫 韓賜村探視遭家屬怒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日前開車涉肇事致傷者不治,今天死者妻子墜樓,韓賜村趕赴醫院探視並表達歉意,也請她保重,允諾會努力和家屬儘快談和解。
    2020/05/14 17:23
  • 夫遭韓賜村撞死!妻傳墜樓全身8處骨折、腦出血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日前疑因闖紅燈撞死一名余姓鋼鐵工廠操作員,之後又傳出動用關係掩蓋真相,讓死者家屬相當氣憤,其妻子也因受不了失去丈夫的打擊、悲傷過度,今(14)日上午從4樓住家墜樓,目前人正在高雄市立小港醫院搶救中。
    2020/05/14 16:29
  • 快訊/議員韓賜村撞死騎士 今早騎士妻墜樓送醫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闖紅燈撞擊一名余姓騎士,造成騎士不幸身亡,目前家屬都在治喪當中,沒想到余姓騎士的妻子,上午驚傳墜樓,目前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0/05/14 11:02
  • 涉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 韓賜村5萬交保

    民進黨高市議員韓賜村7日涉嫌闖紅燈撞倒機車騎士,傷者經送醫昨天不治,警方昨晚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韓賜村函送法辦,雄檢今天傳訊韓賜村到案,下午訊後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
    2020/05/13 19:52
  • 議員韓賜村撞死人瞞身分? 另一當事者:有給名片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7日傍晚開車,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鋼鐵廠下班的騎士,重傷五天後不治,死者家屬上網指控,警方一開始偵辦時,隱瞞家屬肇事者身份,質疑議員用民代身分掩飾犯罪事實,本台獨家訪問到受波及的另一名騎士,他說韓賜村當時車速超過四、五十,根本來不及反應,不過他有主動拿名片出來,表明身分。
    2020/05/13 19:31
  • 「我每天都有打電話」 韓賜村赴死者家致意

    高雄市議員韓賜村開車撞死機車騎士,韓賜村是兩屆議員,現任的民進黨團副召集人,也擔任過林園鄉長,上午,韓賜村親自到死者家上香,由於死者上有老父親,留下妻女,尤其15歲女兒一隻眼睛看不見,領有殘障手冊,韓賜村說會負起該負的責任。
    2020/05/13 19:27
  • 撞人曝光! 綠議員疑闖紅燈撞倒騎士致死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韓賜村上週四開車卻闖紅燈,撞倒一名鋼鐵工廠的員工,騎士重傷五天後不治,死者家屬上網指控,警方一開始偵辦時隱瞞家屬肇事者身份,質疑議員用民代身分掩飾犯罪事實,警方澄清沒有隱瞞,筆錄與報案三聯單上面都有寫出肇事者全名,而撞人監視器也曝光了。
    2020/05/13 12:53
  • 高市議員撞死鋼鐵廠員工 家屬怒:警察一直不說是誰肇事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韓賜村,於本月7日傍晚開車行經小港區沿海一路、長興街口時,撞上在鋼鐵廠工作的55歲余姓騎士,導致余男傷重送醫,昏迷指數只剩3,搶救5天後仍回天乏術,不幸於12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0/05/13 09:41
  • 批韓國瑜一心想選總統 高市民進黨團籲回歸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於「吳韓會」後開記者會表示,「無法參加初選民調,但黨若納入,予以尊重」。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說,韓國瑜一心想選總統卻扭捏作態,籲韓市長回歸市政。
    2019/04/30 18:03
  • 棄藍投綠 林園鄉長號召百人入黨

    國民黨籍的高雄縣林園鄉長韓賜村,選在「123自由日」的今天,棄藍投綠,加入民進黨,而且帶了上百名新黨員入黨,為了力挺,仁武鄉長、鳳山市長也各自號召新黨員,使得入黨人數高達369人,創下單日最多人入黨的新紀錄。
    2007/01/2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