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韓茂賢 結果共6筆

  • 曾說石虎上萬隻 議員再狂言「塞600萬讓他們閉嘴」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繼之前為了反對設石虎保護區,上月曾表示路上有石虎屍體,是因為石虎有上萬隻,太多了才會導致遭路殺,遭致眾人非議;近日他又連出驚人之語,7日要縣府對投資案「能偷跑就偷跑」,8日則說乾脆把環差分析的600萬元,塞給保育團體讓他們閉嘴。
    2019/05/09 15:28
  • 嫌石虎太多才被路殺 議員選前曾發文愛石虎「要列為吉祥物」

    【鏡週刊報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日前在一場座談會說石虎有上萬隻,認為就是石虎太多才會被車撞。他認為苗栗縣在很窮困的情況下,所有重大建設還被保育團體要求做保護措施,「可是石虎卻太多了才跑到路上來,怎麼辦?難道可以叫各位不要開車經過道路嗎?」
    2019/04/04 23:10
  • 石虎上萬隻所以常被撞 議員言論引撻伐

    苗栗縣議員韓茂賢,在一場座談會上,語出驚人表示,石虎發生路殺事件,是因為數量太多了,他估計,石虎有上萬隻。哪來這麼多,他說十年前統計500隻,每年1.5倍成長,所以有上萬隻。
    2019/04/04 19:33
  • 石虎路殺頻傳 苗縣議員狂言:太多才會被車撞

    石虎在台灣被列為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根據專家評估,全台僅剩不到500隻,其中有7成棲息於苗栗縣淺山地區,但近年來因道路開發,讓石虎遭路殺的憾事不斷上演,不過苗栗縣議員韓茂賢近日竟表示,10年前有500隻石虎,至今應有上萬隻,還說因石虎太多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
    2019/04/04 12:30
  • 選舉恩怨! 前議員涉縣府、議員2槍擊

    這個月16日,苗栗縣政府以及苗栗縣議員韓茂賢住處,在半小時內,接連被開槍,警方經過10天追查,逮捕開槍嫌犯,竟然是前縣議員吳昌運,懷疑他4年前競選縣議員時,因為和對手韓茂賢有選舉恩怨,一直懷恨在心,犯下槍擊案。
    2013/04/26 10:44
  • 一晚3槍擊 苗縣府、2議員住家被開槍

    15日晚間,苗栗和台南連續發生3起槍擊案件,其中一件發生在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後門,包括水泥牆、鐵捲門和落地窗玻璃都發現彈孔;另外,苗栗市議員韓茂賢的服務處,以及台南市議員曾順良服務處和住處,也都先後被開槍,儘管沒有傷到人,但恐嚇警告意味濃厚。
    2013/04/1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