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韓系 結果共263筆

  • 增預算!面板價連多個月漲 買電視恐貴.....元

    因應上游零組件缺貨漲價,面板大廠七7月、8月,連續調漲面板價格,9月價格恐怕持續攀升,分析師表示,如果繼續調漲,幅度恐怕落在10%,而目前剛好是暑假消費旺季,如果以一台韓系40吋電視來算,恐怕貴個1、2千跑不掉。
    2018/08/24 14:08
  • 滴妹祕密大改造! 阿滴露額頭秒變「歐巴」

    YouTuber滴妹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語言學習頻道,擁有大批粉絲,其中除了語言教學之外,也會自拍影片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點滴,近期滴妹決定祕密地對哥哥進行「改造計畫」,目標將哥哥變成「韓系歐巴」!
    2018/08/19 15:15
  • 團體自拍不怕"拿手機成大餅臉" 三星靠"這個"遙控

    下半年新機大戰!韓系手機大廠新旗艦機登場,其中最大亮點是觸控筆,不只能拿來手寫、觸控,開會做簡報的時候能當簡報筆,自拍的時候還能當遙控器使用。多一支筆也做出市場區隔,要搶其他陣營的使用者。
    2018/08/15 18:19
  • 陸智慧機全球市占過半 小華OV建功

    研調機構Trend Force指出,中國智慧機去年起突破過去以韓系、美系等國際品牌為首的智慧機市場格局,全球市占過半確立,以華為、小米、OPPO、Vivo(俗稱小華OV)表現最為凸出。
    2018/07/31 15:00
  • 不只飲料抽抽樂! 超商紛推加價購送虛寶

    天氣越來越熱,超商紛紛都開始推飲料冰品抽抽樂活動!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有超商還加碼推出加價購,可以購買汽車模型,或者是韓系文具商品,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2018/07/07 12:32
  • 韓流壓台流 打造北流中心欲提振創作

    台灣曾經是亞洲流行音樂重鎮,但這幾年光環逐漸黯淡,反倒是韓系潮流崛起,以數據來看,2014年韓國光是k-pop出口額就已經佔了台灣整體流行音樂產值的超過一半,而現在文化部委託北市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包括錄音間、練習室和live house等,通通包括在內,希望能推動流行樂的創作能量,但台灣缺的是這樣的大型硬體,還是其他軟實力。
    2018/05/29 23:14
  • 聯名一波波! 飯店「結盟」彩妝、精品、名廚吸客

    不少飯店的下午茶,主打和知名品牌聯名,搶吸睛度!有的跟韓系彩妝、義大利精品合作,甚至有業者找來知名甜點主廚加持,搶搭聯名風潮!
    2018/05/24 19:15
  • 強調安全性! 國產車標配升級6氣囊當道

    過去國產車不像進口車,通常只有前座的雙氣囊設計,而且無法透過升級增加,遭到車友詬病安全性不足。現在終於跟上腳步,除了現代汽車去年就把6氣囊變成標準配備,豐田今年2款改款車的豪華版還設計7顆氣囊,銷量提升不少。
    2018/04/08 20:22
  • 外型取勝 「珍奶雪糕、擬真哈密瓜」超商冰戰

    今天太陽公公露臉,全台氣溫明顯回升,氣象局表示好天氣至少會一直維持到下週六,而隨著溫度越來越高,超商冰品戰也提前開打,2大龍頭分別推出高顏值和日韓系冰品,像是珍奶雪糕、甜甜圈冰,或是擬真水果造型和果汁冰沙。
    2018/04/08 11:51
  • 「乍看像食物」 韓系便條紙PK日系兩用文具

    韓系創意文具來台!有超商業者引進店中店,將小吃造型的便條紙,還有通訊軟體貼圖文具上架,樣樣都吸引年輕人目光,超商業者估計,能帶動20%的業績成長,對比日系文具的實用多樣,韓系文具風格帶有個性。
    2018/04/04 19:52
  • 身材好像女星 韓系援交妹「13歲」嚇壞乾爹

    現今社會開放,約炮軟體也隨之盛行。高雄一名陳姓男子在交友軟體「遇見」認識一名自稱大學生女子,該女子身材好且長的像韓國知名女星!雙方事後和議以4千元價格相約旅館「辦事」,沒想到行跡敗露遭女方家長提告,多名「乾爹」齊聚法庭後發現女方僅有「13歲」,紛紛不敢置信。
    2018/03/25 19:49
  • 地鐵、計程車、彩妝都漲! 赴韓旅遊變更貴

    前往南韓,各項花費可能都要變貴了!首爾的地鐵、公車,以及計程車都已經確定要漲價,另外知名韓系彩妝品牌也宣布售價將調漲15%,南韓這波漲價都是民生必需用品,當地民眾苦不堪言。
    2018/03/19 18:10
  • MONSTA X隊長孫賢祐首來台 因這件事被讚暖男

    韓系超人氣實力男團MONSTA X隊長孫賢祐(Shownu),於狗年開春擔任時尚偶像畫報誌FANDOL封面人物,元旦當天低調神秘登台拍攝,為了因應狗年新春來臨,Shownu特別首次與汪樂孩(狗狗)入鏡,討喜的祝福所有MONBEBE(官方粉絲名)一切「好運旺旺」!
    2018/02/14 14:37
  • 10秒變身韓國女明星 這款氣墊粉餅超專業

    想要透過韓系彩妝風格,十秒變身成為韓國女明星,擁有像她們一樣的「蜜桃肌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秘密就藏在一瓶水潤防水粉底液,以及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當中。擁有諸多一線明星的韓國經紀公司Huayi Brothers旗下子公司beautiful mind korea,2016年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fit,並找來旗下藝人黃雨瑟惠代言,強調專門為女明星量身打造。短短一年多,營收直線上升,成為韓國彩妝界的熱門新星,現在也跨足台灣美妝市場。  
    2018/02/13 15:29
  • 《TVBS新聞台》直播四少專業掛帥 新春不打烊

    直播當紅,主播、記者更掀起另一種別於網紅的直播熱。TVBS新聞台氣象主播彭志宇、體育主播藍于洺、軍事記者相振為、社會記者林耿賢,近期被網友熱烈關注,除了顏值高,四人在不同領域︰氣象、體育、軍事、社會的直播,每每引起萬人觀看。年節前,《女人我最大》的造型師小嶼老師為四人打造全新韓系造型,拍攝形象照,帥氣的模樣要陪大家在新春期間直播過年︰聽彭志宇講春節出遊的天氣交通、藍于洺在韓國平昌冬奧現場帶來中華健兒的最新賽況、相振為掌握國軍春節保障國安狀況、林耿賢帶大家了解春節社會治安暨生活情況。
    2018/02/12 17:16
  • 韓妞歐巴都醬玩/韓國女星最愛髮型 妳剪了嗎?

    秋冬髮型最流行look,不管是像Twice子瑜長髮飄逸,或是跟IU、秀智一樣的俏麗短髮,清爽簡單帶點古典氣息的韓系造型,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元素,想要引領風潮,現在就從「頭」開始。
    2018/01/29 16:35
  • 彷彿來到梨泰院!藏身東區 特搜2家韓系特色餐廳

    有別於一般觀光客常去的明洞、弘大等地方,梨泰院是首爾市內最具有異國風情的地方, 不僅有許多的酒吧、特色小店,異國美食餐廳,讓人體驗到不同的韓國風情,而當地最特別的是,外觀裝潢宛如咖啡廳的店家,入內才發現賣的是異國料理,讓人多了分神秘與驚喜感。
    2017/12/20 00:05
  • 韓系花美男風潮帶動 「他」經濟成長明顯

    全球美妝市場當中男性僅占約11%,但是在化妝品成長趨緩當中,2015年仍有3.1%的年增率,其中亞洲男性對於保養美妝品接受度高,成長甚至超過全球速度,以南韓、中國市場最被看好,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男性保養、美妝系列推出,讓使用者有更友善的選擇環境。
    2017/11/30 23:28
  • 一次買齊! 東區中山地下街生活雜貨搶進駐

    捷運地下街裝修後,不少店家搶著進駐,像是隱形眼鏡品牌,靠著捷運上下班人潮,周末買氣翻倍,另外除了美妝、美食,新進駐的韓系雜貨,水壺、雨傘到寢具類,甚至是男生愛的3C、玩具、運動服飾,要買日常用品或消耗品,一條街都能買齊。
    2017/10/15 18:37
  • 兒童寫真闢商機 婚紗二代接班找出路

    近年來台灣願意結婚的人越來越少,讓婚紗產業大受衝擊。新竹知名婚紗公司第二代從美國回台接班後,發現營運一年不如一年,因此她改從少子化商機下手,花200多萬打造兒童專屬攝影棚,不只設計得像遊樂園一樣,還引進手工禮服、韓系潮衣當造型服,果然讓來客數增加3成,下滑的業績終於止跌回穩。
    2017/10/04 22:18
  • 家用烤爐夯! 陶瓷烤盤、蒸氣烤架標榜少煙

    下週三就是中秋節了!除了到戶外烤肉、到餐廳吃燒烤,網購業者發現今年家用烤爐也很夯。特別是日韓系列像陶瓷烤盤、蒸氣烤盤都標榜少油煙,很適合在家裡用;不過也有人覺得,烤肉好像就是要有煙,不然就少了一點烤肉感。
    2017/09/29 16:59
  • 「幕斯」就搞定 韓妞蓬鬆低馬尾快速完成

    雖長髮能修飾臉型,被風一吹,飄逸的頭髮還能讓你像仙女下凡,但有時頭髮不綁起來還是會影響到工作,但隨便綁可能會讓你看起來像阿姨,髮型師吳依霖綁出韓妞最愛蓬鬆感低馬尾。
    2017/09/22 18:17
  • 只要擁有他們 你也是韓妞!

    每次追劇,總覺得韓妞們怎麼每個臉蛋都白皙誘人、晶瑩剔透,彷彿臉再發光!但韓國花妝品每個月推陳出新的速度,荷包實在是跟不上,藝人Dora就為大家介紹,只要擁有這些商品,你也能超韓系!
    2017/09/22 16:53
  • 韓妞眼妝這樣畫!清純系閃耀眼眸

    每次一畫上眼妝,顏色一不注意就會使用得過重,讓妝感顯得成熟甚至是老氣,但你也想要像韓妞們一樣,有雙清純、無辜的雙眼嗎?
    2017/09/21 11:45
  • 錢砸錯地方?孔劉代言反讓zenfone 4產品失焦

    2017年的第三季是許多知名手機大廠紛紛出新款手機的大月,台灣知名大廠華碩也不落他人之後,尤其搶先在蘋果手機出世第10年前這個歷史性一刻,找了韓國男神「孔劉」代言新手機,在台灣手機市場紛紛被陸系、韓系和蘋果分割的現在,重重的花了一筆不小的預算進行行銷曝光!
    2017/09/19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