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韓粉 結果共1,409筆

  • 喊話韓粉 趙少康曝韓國瑜稱「大部分已歸隊」

    2024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訪時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粉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粉絲高度重疊,只要韓國瑜站出來催票,相信有助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票,成為藍軍逆轉勝的重要關鍵。趙少康今(20)日再透露,他有跟韓國瑜提及韓粉未歸隊一事,韓強調「大部分歸隊」,仍有少數他也會注意。
    2023/12/20 14:32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21:30
  • 狂拉票!1個月輔選53次 韓國瑜被指「沒動作」

    要響應黨內的「勇腳接力」,被國民黨列入不分區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IG上傳自己的「美白小腿照」,引發熱烈迴響,不過,近期頻繁替藍營小雞站台的他,卻被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說,在爭取柯粉方面「沒有任何動作」,也讓韓粉直說「很心疼」!
    2023/12/19 19:08
  • 戴國旗徽章搶韓粉票? 柯文哲:國旗不是國民黨的專利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上專訪、出席造勢,都被發現胸前除了「KP」徽章,也出現了中華民國國旗徽章,此舉被外界猜測是要搶鋼鐵韓粉票。對此,柯文哲今(18)日強調沒特別要幹嘛,「台灣不是民進黨專利,國旗也不是國民黨的專利」;接著還嗆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何時要辭中廣董事長,「難道是非對錯你不知道嗎?」
    2023/12/18 12:51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韓粉五虎將」陳清茂現身台南挺柯 傳國民黨準備開鍘

    高雄市鳥松前里長、「挺韓五虎將」陳清茂,本(2023)月3日時到台中主持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競總成立大會,陳清茂近來除了和柯粉一起在直播上「爽快」,預計在23日,他也會主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高雄造勢活動。據傳,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已決議撤除陳清茂黨籍,只待黨中央考紀會通過;顯然陳清茂也不介意此事,今(16)日就現身民眾黨台南造勢活動,一出場就喊了幾聲「爽快」。
    2023/12/16 22:44
  • 柯韓同場不同台!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23:25
  • 柯文哲韓國瑜同場不同台 12/16赴蔡壁如台中開講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能搶韓粉跟郭粉的票嗎?12/16自家小雞蔡壁如在台中開講,柯文哲跟國民黨不分區韓國瑜都確定出席,只是兩人同場不同台,但還是有韓粉幫柯文哲辦造勢,不僅要韓粉柯粉跟郭粉共同力挺,當天柯文哲也將參加,積極搶攻藍營選票。
    2023/12/12 19:07
  • 「2024絕不投他!」 挺韓大將脫口爆驚人內幕:忘不了4年前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抵定,國民黨推出「侯康配」搭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賣力輔選,堪稱「最強助選員」。而身為鋼鐵韓粉的挺韓大將「杏仁哥」,昨(7)日脫口爆出驚人內幕,直言「2024絕不會投他!」
    2023/12/08 07:51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爆藍「地方派系狂挺柯」!想讓柯文哲當正的 林佳新:韓粉已動員

    國民黨、民眾黨「藍白合」未能在民調誤差範圍達成共識,導致破局傳言被推至風口浪尖,民調專家戴立安18日也在《董事長開講》節目中坦言,要想在登記截止前再做一次全民調「恐怕已來不及」。各方人士均對此發表看法,除了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出面說明「民調結果就是3:3」之外,有最強菜農之稱的林佳新也在另個節目中透露,其實韓粉、藍營地方派系都更支持柯文哲。
    2023/11/19 08:13
  • 「三子合體」擠爆鳳山 韓國瑜:我男粉攝護腺肥、女的過更年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到高雄鳳山,再次舉辦「漢子、燕子、禿子」聯合造勢晚會。晚間6時50分許,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開始大進場,韓國瑜在上台演說時,自嘲道:「支持我的,男的攝護腺肥大,女的過更年期」。
    2023/10/28 21:46
  • 不爽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他爆驚人內幕:韓粉恐全歸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就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並爆料其實這事是韓國瑜主動提起的,求官說法掀起議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朱立倫此舉就是不願意讓韓國瑜列為藍營不分區第一名,背後陰謀內幕曝光。
    2023/10/16 12:03
  • 韓國瑜1句喊話!韓粉乖乖投侯友宜? 3萬人民調跌破眼鏡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4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總成立大會,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現身站台力挺,並向韓粉誠心呼喊一句話,對此,一份最新的民調曝光,結果相當震撼。
    2023/10/16 10:04
  • 心結擺一邊.團結擺中間 韓國瑜:請把對我的愛轉到侯友宜

    藍白合首場會前會落幕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場萬人造勢,在新北本命區板橋登場,一度被傳有心結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現在相挺,還呼喚韓粉,請大家「把對我的愛,轉移到侯友宜身上」,現場號稱五萬人湧入,大進場也彷彿複製當年的三山造勢,光是入場,侯友宜就走了10分鐘。
    2023/10/15 01:40
  • 當什麼副主席!韓粉力拱韓國瑜奪「這大位」 新民調太震撼

    2024總統大選,藍白如何整合成為關鍵,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被邀請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尚未給出最終答案。外界關心韓國瑜在2024大選中最適合扮演哪種角色?最新民調網路出爐,跌破眼鏡。
    2023/10/12 09:51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藍白不合了?他驚人斷言「侯韓配」可能性:一出手韓粉歸隊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約4個月的時間,在多個民調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皆居於領先地位,國民黨侯友宜跟民眾黨柯文哲則是旗鼓相當。若是藍白合,《TVBS民調中心》昨(27)日公布最新結果,高達50%的選民支持侯柯配或柯侯配,超過賴蕭配的40%。不過柯文哲直言,國民黨不比民調,又一定要當正的,「這哪門子的合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如果侯柯配不成,侯友宜改搭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可能性。
    2023/09/28 07:52
  • 「韓粉柯粉有重疊!」藍全力拱韓國瑜當桶箍 近日將有大動作

    即便在野整合已成為國民黨內多數人的共識,但本刊調查,等不及藍白合始終只聞樓梯響的戰鬥藍發起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9月初則已在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密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商討相關對策。此外,趙也正規劃近日會有一波大動作出面呼籲藍白合,「出場的形式和方案目前正在研擬當中,目的就是希望加速藍白整合。」知情人士說。
    2023/09/26 09:37
  • 4年前情節再度上演! 他揭關鍵:侯友宜「沒有侯粉」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疑似有意獨立參選。但國民黨內問題不斷,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就分析,與過去的韓國瑜相比,侯友宜沒有真正的侯粉,即便韓國瑜跟郭台銘和解了,相同的情節卻再度上演。
    2023/08/17 10:52
  • 8成韓粉支持侯友宜 挺韓大將:剩20%需韓國瑜喊5字

    總統大選將於明(2024)年登場,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始終落於老三,今(12)日他到台南興濟宮進行廟口開講,挺韓大將「挑大師」到場支持,並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有80%都主動挺侯,至於剩下20%則需要韓國瑜大聲疾呼,「韓國瑜有魅力替侯友宜拿下政局」。
    2023/08/12 13:50
  • 國民黨2024勝選大絕? 沈富雄建議:韓國瑜要說「這句話」

    國民黨日前全代會正式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但黨內仍有雜音,甚至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曾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建言,若是到9月侯友宜的民調支持度沒有起色,那為了政黨輪替,國民黨恐必須有「備案」。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表示,有人放出這個消息是對侯友宜不利,現在首要歸隊的是韓粉,「這一定要韓國瑜帶隊,韓國瑜要說『沒他我們會死,聽我的信號,要拚了』,這要說啊!」。
    2023/08/02 16:27
  • 觀點/侯友宜民調上漲因韓粉歸隊? 還需靠金溥聰幫忙

    《TVBS》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比6月增加3%,成為33%位居第一,民眾黨柯文哲小跌1%以32%位居第二,侯友宜則增加2%為25%位居第三,但與柯文哲之間的差距縮小。部分觀察者認為,侯友宜升、柯文哲降是因為韓粉歸隊,但實際的情況未必如此直覺。
    2023/07/2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