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韓男 結果共299筆

  • 宋仲基「甜蜜牽手」金泰梨爆熱戀!經紀公司4字回應揭真相

    主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韓男星宋仲基,自離婚前妻宋慧喬後,曾被網上傳出秘戀與他同框出演《勝利號》的女星金泰梨,在昨(28)日更被外媒拍到兩人疑似在巴黎街上牽手漫步,此張照片曝光後,網上開始瘋傳兩人的緋聞,眼看情況愈演愈烈,雙方經紀公司緊急出面遏止,發聲明強調「不是真的」。
    2022/10/29 13:56
  • 瑤瑤認了分隔韓男友3個月「冷靜中」 交往5年哽咽:我看很開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想談一場浪漫的『異國戀』,過來人告訴你跟你想的不一樣!」主持人阿Ken提到異國戀不被看好的可能原因:「大家不太祝福異國戀或異地戀,可能是因為文化不同或分隔兩地,久了以後就很難維持,會有越走越遠的情況。」而他也提到自己異地戀分手就是難敵遠距離。
    2022/10/02 10:57
  • 張藝興被神秘女子吸引!跟到竹林深處 還「裸身跳舞」秀猛肌

    大陸男星張藝興(LAY)出身南韓男團EXO,相隔一年,將推出全新EP《西》,首波主打〈Veil〉MV講述一段「夢中夢」故事,他與團隊特地到廣東佛山取景,更結合當地街邊的舞獅表演,充滿東方風情,他表示說:「一直以來都在嘗試將M-POP(華語流行音樂)融合各種元素,加入東方傳統樂器到流行音樂,希望講更多自己家鄉的故事給世界聽。」
    2022/09/21 14:38
  • 宣揚南韓文化有功 BTS兵役問題仍難解

    南韓最近一項熱門話題,就是討論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該不該獲得免除兵役待遇?由於南韓男性國民普遍有服役義務,只要一入伍就有近兩年空白期,支持免役的人認為,BTS有宣揚南韓文化的特殊貢獻,反對的人則認為免役不公平,南韓國防部仍然持保留態度,不敢輕易鬆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9/07 13:48
  • 山寨EXO爆紅!陸男團ESO成員全取諧音 律師:恐侵權

    南韓男子天團EXO紅遍亞洲,而大陸居然也有類似團體「ESO」,7成員姓名全取諧音與韓版成員相似,起初只是以模仿、惡搞爆紅,但之後卻出專輯、上節目,甚至傳出有意正式出道,引起不少粉絲反彈,也有律師指出該團可能已侵權。
    2022/08/13 12:23
  • 經營全球最大兒童色情網獲利900萬 韓男遭判2年刑期

    在暗網經營兒童色情影音網站,累計上傳超過25萬則性侵或虐待影片,現年26歲的南韓男性孫忠吾(Son Jong-woo),《韓聯社》(Yonhap)報導稱,首爾中央法院5日宣判,以他藏匿未通報「非法所得」4億韓圜(約新台幣917萬元)為由,加判他2年有期徒刑,讓這樁爭議的情色網站訴訟案再次浮上檯面。
    2022/07/05 16:38
  • 男神朴寶劍遭誤認「Lisa助理」 超暖一舉動全網讚翻

    南韓男神朴寶劍因外貌出眾,臉蛋精緻、加上有182公分的高挑身材,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24日,他與好友「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一起飛到法國巴黎參與時裝週活動,沒想到卻有粉絲將朴寶劍誤認為Lisa助理,意外插曲引起討論。
    2022/06/28 11:19
  • 終於可出國!韓男花15萬搭商務艙 連毛毯、啤酒都沒有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有兩年多時間,為了防堵病毒入侵,各國採取閉關防疫政策,導致國際旅行一夕之間幾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睽違兩年後南韓解禁出國旅行,卻有旅客上網抱怨,表示自己買了比預期更昂貴的商務艙機票,本想再次體驗尊榮服務,卻沒想到機艙服務卻是少到可憐,不只沒有提供毛毯和啤酒等服務,附帶的餐點內容更是賣相不佳,讓他非常挫折且無奈。
    2022/06/16 10:34
  • 疼愛小6歲女友!男星遭爆豪送「1.3億豪宅」曾4段緋聞

    南韓男星李昇基帥氣外貌、靦腆微笑加上精湛演技與主持功力,是韓國公認「國民好感男」、「零負評男神」,不過,在2021年5月底認愛小6歲女星李多寅,戀情卻始終不被外界看好,近期傳出兩人分手消息時,李昇基更大動作澄清,韓媒今(9日)再爆料,他更把名下超過56億韓幣的房子登記在女友名下,猜測很可能是在為結婚做準備!
    2022/06/09 16:39
  • 跑酷達人攀誠品旅館14樓高外牆 涉侵入建築物罪遭起訴

    今年2月,台灣知名韓姓跑酷達人,跑到誠品生活松菸店外牆,從1樓往上爬到14樓,當時有員工要去上班,驚見大樓外牆竟然有「蜘蛛人」嚇壞了,趕緊通報公司主管,事後才發現原來韓姓男子已經爬到頂樓,隨後就從逃生梯下樓離開。對此,誠品也提出告訴,並且要求韓男將放在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下架,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依侵入建築物罪嫌將韓男起訴。
    2022/06/02 14:46
  • 婚後首PO文❤孫藝真曬「幸福日常照」網一看:是玄彬!

    南韓男、女神《愛的迫降》CP玄彬、孫藝真今年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甜蜜模樣羨煞旁人,緊接著小倆口便飛往美國紐約,度過為期2週的蜜月旅行。今(19)日孫藝真在升格人妻後首度發文,驚喜同框老公玄彬,還甜蜜寫下「美好的瞬間。」
    2022/05/19 19:39
  • 具俊曄離開台灣!「暫別大S」深夜發文洩最新動向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時隔20多年舊情復燃,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不過,具俊曄預計13日將在美國紐約夜店演出,推估目前應已離開台灣,新婚小倆口將分隔兩地,未來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
    2022/05/13 09:21
  • 男神朴寶劍4/30退伍! 接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棒

    南韓男神「朴寶劍」,去年8月底入伍,服滿一年8個月的兵役,在4月30日退伍,不少死忠粉絲等他亮相,而朴寶劍擔任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主持人,6日將出席,成為退伍的第一個公開活動!
    2022/05/01 12:27
  • 節目班底爆曾「秘戀南韓天團」 身分揭曉小S嚇呆:超紅

    女星小S主持新節目《小姐不熙娣》不改犀利風格,每集都能掀起話題,日前爆料新姊夫具俊曄與姊姊大S浪漫重逢內幕,同集內容更有一名固定班底、酒吧老闆兼傢俱進口商「筱筱」驚爆自己過去與知名南韓男團成員秘戀,小S聽完男方姓名後,驚呼「那麼紅」,現場嘉賓全驚呆。
    2022/04/05 22:35
  • 孫藝真婚禮閨密NG照流出!釣出本尊抱怨:請保護當事人

    南韓男神玄彬3月31日與孫藝真完成世紀婚禮,雖然兩人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並不對外公開,但現場眾星雲集,宛如電影頒獎典禮。而女方好友吳允兒也在IG上傳當天與李珉廷、嚴志媛自拍照,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後方的嚴志媛表情大NG,讓她忍不住在底下抱怨,「請保護一下我的臉!」三人間逗趣的互動隨後也引起一票粉絲直呼「真友情」。
    2022/04/03 16:36
  • 女星控「韓男友從不做家事」!這觀念嚇傻眾人 她急勸退

    自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星瑤瑤(黃喬歆),2019年大方認愛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至今感情穩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不過,遙遙近日上節目時透露,男友從不主動幫忙做家事,有次還脫口「為什麼這個是我要做啊?這不都是媽媽要做的嗎?」讓她瞬間傻眼。
    2022/03/19 21:59
  • S媽拒見!具俊曄來台3天再發聲 書名藏「對大S的愛」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公開後,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目前人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然而,徐媽媽卻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具俊曄來台至今第3天,稍早也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2022/03/12 12:25
  • 大S瞞婚!S媽氣炸不見女婿 具俊曄沉默4天首發聲

    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具俊曄為愛奔台,現在住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具俊曄自8日公布婚訊至今第4天,今(11)日傍晚首度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2022/03/11 18:10
  • 大S瞞再婚!S媽氣炸:「不道歉不見女婿」 小S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震撼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以電話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這段愛情故事被韓媒形容彷彿「電視劇」。不過,S媽被瞞到最後一刻氣炸。而今(9)日一度傳出靠小S居中協調,S媽已破冰大S,怎料,下午傳出S媽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對此,小S下午給予回應。
    2022/03/09 19:38
  • 少將挪用加菜金遭判刑 蔡清祥:交最高檢研議非常上訴

    前少將參謀長韓豫平涉挪用演習加菜金遭判4年半定讞。多名立委替韓男陳情後,今天於立院質詢救濟可能,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外界意見資料轉交最高檢審查是否符合非常上訴要件。
    2022/03/09 12:01
  • 錯了啦!韓高中歷史課本驚見失誤 將台灣地點誤植「海南島」

    在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男女主角相遇的「魷魚」漁港,不僅受到當地人支持,成為打卡熱點外,現在台灣連鎖炸雞品牌,也推出「公辰老奶奶烤魷魚」,讓粉絲們一秒飛到韓國;另外,YouTube頻道「台韓男子」則邀請韓國高三生,為台灣人解答疑惑,卻意外發現在歷史課本中,將台灣位置誤植到海南島上。
    2022/03/04 18:35
  • 孫藝真「激推台灣」喊吃小籠包!網瘋拱:和玄彬來度蜜月

    南韓男、女神玄彬和孫藝真這對《愛的迫降》CP修成正果,兩人日前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撼演藝圈。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孫藝真,和田美都、金芝賢合演的新戲《三十九》日前開播,劇情中孫藝真激推到台灣旅遊,還喊著要吃小籠包,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紛紛呼喊可以來台灣度蜜月。
    2022/02/25 21:50
  • 已打滿3劑疫苗南韓男神朴敘俊確診 隔離治療中

    南韓演員朴敘俊,已經打了三劑新冠疫苗,但最近接受PCR檢測時,驗出陽性反應!南韓疫情拉警報,周三新增超過十七萬確診病例,最近飛到首爾,跟先生合體的藝人天心就提到,自己在當地幾乎都不出門,也認為南韓人已經是與病毒共存了。
    2022/02/24 15:30
  • 金正恩家族照淪「廢物交換禮物」 韓男子丟棄慘遭警傳喚

    日前韓國有男子和友人玩「廢物交換禮物」,結果竟收到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一家的三代同堂照片,照片後來被男子給隨意丟棄,但卻輾轉出現在市場中被人發現而報案,經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搜查後,抓回該名丟掉照片的男子進行盤查,在確認男子無「利敵行為」等犯罪動機後才將他給釋放。
    2022/02/23 11:42
  • 前少將私挪漢光加菜金 宴請下屬妻兒吃大餐慘判4年半

    前少將韓豫平7年前擔任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參謀長時,涉嫌挪用「漢光31號」演習加菜金2萬元中的6000元吃海鮮大餐,用來支付民間人士餐費遭到檢舉起訴,花蓮高分院依「現役軍人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罪」判他有期徒刑4年6月,褫奪公權4年。韓男不服提出上訴,今遭最高法院駁回,判刑定讞。
    2022/02/1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