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韓瑜 結果共129筆

  • 離婚韓瑜痛哭撞牆 孫協志親揭內幕:生不出來沒辦法!

    40歲藝人孫協志8年前因為和演員韓瑜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2人相戀不到1年就結婚,不料2015年這段4年婚姻就畫下句點,外傳夫妻失和與孫協志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近日孫協志受訪時坦承夫妻倆當時對傳宗接代有壓力,但他直言「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的他如今也已走出來。
    2018/08/06 09:41
  • 《飛龍在天》班底再現!韓瑜同框男主角 網淚推:好懷念

    38歲本土女星韓瑜2001年出道不久,就演出當紅的古裝台語電視劇《飛龍在天》「金蘭花」一角受到關注,時隔17年她和劇中2名男主角江宏恩、黃少祺,近期又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碰頭。韓瑜昨天(29日)在臉書上PO出3人擺出當年《飛龍在天》經典Pose的照片,勾起網友滿滿的回憶直呼「好懷念」。
    2018/07/30 11:59
  • 孫協志緊貼爆乳三上悠亞 「這個動作」被網友讚爆

    長相甜美、擁有F罩杯傲人上圍的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女神,近日她為了電玩展來台,沒想到連婚變3年的孫協志都變身她的小粉絲。孫協志昨天(27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緊貼著三上悠亞的合照,三上悠亞當天穿著超緊身旗袍爆乳讓人看了超噴火,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孫協志的雙手非常有風度地放在身後,被網友讚爆好紳士!
    2018/01/28 09:39
  • 孫協志首吐露離婚心情 談韓瑜崩潰爆哭:「真的不行了」

    藝人孫協志2011年和女星韓瑜結婚,金童玉女組合被外界視為銀色夫妻,沒想到兩人婚姻4年便畫下句點,2015年10月兩人離婚。近日孫協志上《命運好好玩》節目首度吐露婚變的心情,他坦言當時曾崩潰大哭覺得自己「真的不行了」。
    2018/01/23 09:51
  • 韓瑜慘被摸胸又抓臀 黃少祺「冰塊盒」大肌肌回敬她 

    本土劇《一家人》日前播出大結局,接檔的《金家好媳婦》繼續由韓瑜主演,還有高宇蓁、曾莞婷等女神陣容相當吸睛。這回韓瑜輪到和男星黃少祺湊對,在最新劇情預告中,已經46歲的黃少祺居然在公車上性感露出「冰塊盒」八塊腹肌,而韓瑜也陰錯陽差對他「襲胸」,令人噴笑。
    2018/01/11 13:14
  • 韓瑜爆雷《一家人》大結局 劇迷崩潰喊:「怎會醬?!」

    本土劇《一家人》再兩集就要完結篇,網友瘋猜結局到底是什麼?近日劇中主角之一的韓瑜,在臉書分享兩張她和戲裡飾演自己親生父親伊正拿著身分證的合照,仔細一看,身分證上的名字居然是「趙曉春」,而非原本的「葉曉春」,不禁令人猜測難道曉春最後會改跟「反派生父」姓嗎?!
    2018/01/07 16:37
  • 網友票選好媳婦 有強悍婆婆的她竟然是冠軍

    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金家好媳婦》主要演員卡司陣容超強大,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三個大家族間的故事,不過好媳婦的條件百百種,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真正好媳婦。為此,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選出觀眾心中好媳婦前五名:大S(徐熙媛)、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徐熙娣)。
    2018/01/04 21:07
  • 《一家人》又神展開!妹夫露奶穿婚紗根本鄉土版《惡吻》

    本土八點檔《一家人》即將完結篇,不過近期劇情卻爆點不斷,繼早前的男男吻後,近日又上演新郎、新娘互換身分的橋段,被指根本是鄉土版的《惡作劇之吻》!
    2017/12/22 15:28
  • 孫協志新劇無預警遭換角 前妻韓瑜接女一

    藝人孫協志日前才爆出積欠旗下女團LamiGirls數百萬薪資,雙方最後不歡而散,孫協志也表示之後不會再簽任何藝人,未料近日再度傳出,他原先要接演新戲,都已經定好裝卻被臨陣換角,而前妻韓瑜也正好加進該劇組,引發諸多聯想。
    2017/12/07 14:35
  • 韓瑜自拍炫耀「我妹超正」 高顏值一家被讚神基因

    本土劇女神韓瑜近期剪了個耳下三公分的俏麗超短髮,讓本來就高顏值的她,瞬間又年輕十歲。在電視劇《一家人》中飾演葉老師的她,也被誇讚逆齡成了高中生,不過她的美貌其來有自,韓瑜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多張自己和妹妹為媽媽慶生的照片,原來一家三口都是美人,就連韓瑜自己都忍不住炫耀「我妹越來越正」。
    2017/08/16 16:32
  • 2警救跳河老翁被勒頸 他竟說:死也要拉年輕的當墊背

    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一名65歲的王姓老翁,日前被人發現跳河自盡,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人。2名員警抵達之後,隨即跳下水救人。不料王姓老翁非但不配合救援,還伸手勒住員警的脖子,還不斷地將他們往水裡壓,甚至還說「我就算是死也要拉你們年輕的墊背!」事後老翁被救起,但也被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
    2017/06/15 21:23
  • 發生什麼事?陳珮騏和她們的臉都歪了

    三立台灣台最新接檔八點檔《一家人》1日舉行卡司發佈會,張玉嬿、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出席,平常拍戲不習慣聊天的張玉嬿,也被演女兒的韓瑜、陳珮騏、李燕及臧芮軒吵鬧同化,但再怎麼吵都贏不過下午的一陣大風,讓戶外的5個女人被風吹得眼歪嘴斜!
    2017/06/01 19:30
  • 性騷的恐懼感 這兩位女星都曾經歷

    才女作家正值青春年華,就決定結束生命,父母發文,其實女兒是因為被補習班名師誘姦所苦,引發軒然大波!藝人陳珮騏5日凌晨在臉書上,自揭過去的痛苦經歷,說自己也差點被誘姦!日前韓瑜也沉痛透露,小時候曾被性騷的恐怖經驗!
    2017/05/04 12:52
  • 四年婚姻玩完! 孫協志、韓瑜同發離婚聲明

    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孫協志、韓瑜,驚傳結束四年的婚姻,兩人在9日凌晨共同發表聲明強調已經辦好離婚手續,還說這是雙方共同協議的結果,至於為什麼離婚,兩人坦言是因為婚後的相處問題,決定和平分手,消息一曝光讓粉絲和演藝圈好友相當驚訝!
    2015/10/09 13:01
  • ​人氣洗護產品KA'FEN稱不含矽靈 遭打臉

    在網路上被狂推的KA'FEN還原酸蛋白洗護產品,部落客、藝人推薦,還找來韓瑜當代言人,但現在卻傳出涉及廣告不實,由於KA'FEN在臉書內文中寫到「不含矽靈」,但消費者發現成分標示有矽靈原文字樣,儘管廠商有出示檢驗報告,但台中市衛生局將進行查證
    2014/11/23 11:51
  • 幫「苦媽」找兒! 網友3天募14萬打官司

    有一名32歲,暱稱「苦媽」的單親媽媽,為了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在臉書po出自己的經歷,連帶也讓苦媽擁有本土劇替身演員的身分曝光,原來苦媽是位高材生,3年前轉行當替身演員,跳水、跳樓都難不倒她,也當過韓瑜的替身,但恐怕就是忙著要賺錢養孩子,被前夫認為沒有盡到做母親的責任,網友為了幫她,在短短3天籌出14萬,希望能夠找到律師幫忙打贏官司。
    2014/05/03 14:39
  • 女星好媳婦票選 Ella賢慧形象穩坐冠軍

    演藝圈去年喜事不斷,今年這個農曆年,更是女星們出嫁後的第一個春節,有網站應景舉辦票選,讓網友選出「誰最有好媳婦的賢慧模樣」,結果藝人Ella因為在婚前就有帶著公婆遊台灣,樹立良好媳婦形象,以39%得票率遙遙領先,而在偶像劇中飾演媽媽、去年底秘婚何守正的小嫻,也位居第二名,再來則是去年補辦婚宴的韓瑜排行第三。
    2013/02/18 11:39
  • 哈到你家!明星「好宅」 獨家大公開

    去年跟女星韓瑜完成終身大事的孫協志,這2年升格當老闆,創業維艱,租了個辦公室成立經紀公司,為了讓公司有家的感覺,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找到一個合適的房子,坪數雖然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特別的是他把辦公室布置成家,完全不像一般的公司。
    2013/01/24 19:02
  • 仿韓劇「慾望之火」? 本土劇再爆抄襲風波

    本土劇又被爆抄襲,這次被網友挑出說,韓瑜在劇中飾演大明星,跟新加入的演員王凱談戀愛,但男朋友的媽媽居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跟去年在台灣播出的韓劇,內容一模一樣,雖然電視台回應純屬巧合,但也讓網友批說很沒梗。
    2012/07/27 12:15
  • 韓瑜被爆整型求好運 經紀人否認

    去年才說不再演本土八點檔的女星韓瑜,卻在婚後復出,最近在本土劇中演一個明星,不過拍戲的工作人員發現,韓瑜變得有點不一樣,眼睛明顯變大,山根也比以前圓潤高挺;就有劇組人員傳出韓瑜為了求好運做了「微整型」,不過韓瑜的經紀人否認有整型,澄清說韓瑜經過1年休養,氣色才會變得比較好。
    2012/07/20 13:12
  • 「無福消受」 韓瑜媽:別喊周遊乾媽

    藝人孫協志、韓瑜台北補辦婚宴,韓瑜恩師周遊也是座上賓,但周遊因不滿婚宴座位被安排在角落,加上主持人介紹的女方恩師和證婚人也不是她,讓她當場翻臉走人,事後還批韓瑜忘恩負義;韓瑜媽媽昨晚發表聲明,要大家不要再提周遊是乾媽,因為她們「無福消受」,加上韓瑜也在微博意有所指PO文,「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雙方砲火似乎愈演愈烈。
    2012/05/24 08:22
  • 曾力捧韓瑜卻被冷落 周遊婚宴翻臉

    藝人孫協志、韓瑜18日婚宴,邀請了演藝圈內外相當多親友參加,過去大家熟知、韓瑜恩師的名製作人周遊,也是座上嘉賓,但是周遊到場卻發現,不僅位子被安排在角落,主持人介紹女方恩師及證婚人時也不是她,讓阿姑相當難過,過去力捧的藝人,如今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想到她,當場翻臉走人。
    2012/05/19 12:04
  • 孫協志婚禮星光閃 韓瑜百萬婚紗亮相

    演藝圈的喜事再添一樁,藝人孫協志和韓瑜,18日晚間舉辦婚宴,席開30桌,韓瑜身穿價值百萬婚紗,孫協志則是以白西裝亮相,婚禮中,孫協志深情獻唱情歌,還跟韓瑜大方在鏡頭前接吻,甜蜜的模樣,羨煞在場賓客。
    2012/05/18 23:54
  • 百年婚潮又一樁 孫協志、韓瑜登記結婚

    藝人趕搭百年婚潮,最後一波結婚的,就是孫協志和韓瑜這對新人,經過命理老師的指點,趕在11月21日的早上10點,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不但如此,還帶來了喜餅,分送給現場的媒體朋友,遇到辦事員宣導催生政策,孫協志還樂得誇口,說要生5個寶寶領10萬,引來韓瑜的嬌羞抗議。
    2011/11/21 16:24
  • 韓瑜出書 「老公」孫協志現身曬幸福

    即將在年底和孫協志公證結婚,成為孫太太的八點檔戲劇演員韓瑜,在和孫協志宣布喜訊之後首度露面,之前拍戲時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休息好幾個月的韓瑜,為了新書發表,穿著露肩小洋裝展現好氣色,還請來準老公孫協志站台,吃巧克力、抱抱全都來,甜蜜曬恩愛,還成功創造打書話題。
    2011/11/17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