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韓瑜 結果共129筆

  • 夏宇童現身羞笑回應! 于美人:搶輸了就祝福孫協志

    孫協志4年前與女星韓瑜離婚後,直到日前才被爆出女小11歲女星夏宇童陷入熱戀;夏宇童今(17日)上節目時被問到2人是否因玩手遊而滋生戀情,她笑著表示一起玩手遊的人有很多,而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則笑說孫協志最好的選擇是自己,但既然他決定跟別人在一起,「我是祝福他!」
    2019/07/17 17:30
  • 直擊「孫夏戀」私下互動! 王仁甫透露:「他們很害羞」

    41歲男星孫協志2015年與韓瑜離婚後,近日與小他11歲的夏宇童遭爆秘戀,雖然男方的經紀人表示兩人是「朋友關係」,但兩人在緋聞爆出後,還同赴韓國出《飢餓遊戲》外景,再度引發熱議!而團員兼好兄弟的王仁甫今(16日)也透露,站在孫協志多年老戰友的角度,他抱著樂觀其成的看法「協志也單身那麼多年,應該要有個好的女生陪他」,同時揭露兩人在錄影現場的互動。
    2019/07/16 15:55
  • 「連喪2愛子」痛哭整夜!韓瑜崩潰:我們的緣分那麼淺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近日爆出秘戀嫩妹夏宇童的消息。對照前夫的桃花緋聞,韓瑜近期的遭遇令人心疼!私下養了3隻天竺鼠當寵物的她,把牠們當作兒子一樣疼愛,豈料2個月來有2隻相繼離世,讓韓瑜淚崩難以承受。
    2019/07/16 08:51
  • 孫協志、夏宇童雙雙回訊息了!利菁:有情人終成眷屬

    41歲男星孫協志近日爆出秘戀嫩妹夏宇童的消息,主持天后利菁加碼拿出2人「綁在一起」玩手遊的證據,直指2人愛得很明顯。不過事後她又出面認錯,直指全是一場誤會,還說孫協志都沒回她簡訊。今(15日)利菁貼出孫協志、夏宇童雙雙回覆她訊息的截圖,直呼「想嚇死我喔…!」
    2019/07/15 09:33
  • 公開認愛夏宇童?孫協志大方曬「2人同框甜笑照」

    41歲男星孫協志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4年後,感情動向備受矚目,近日他遭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還被主持天后利菁爆出手遊截圖「鐵證」,直呼2人太明顯了,不過2人仍堅稱是「好朋友」。事隔沒幾天,昨(13日)孫協志竟大方在IG上曬出2人同框甜笑的照片,被質疑可能將公開認愛。
    2019/07/14 13:06
  • 亂爆孫協志秘戀「鐵證」不被原諒?利菁嘆:他都沒回我…

    41歲男星孫協志近日遭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雖2位當事人堅稱雙方是「好朋友」不認戀情,但主持天后利菁日前跑出來「湊熱鬧」,在臉書上貼出2人玩手遊的截圖當「鐵證」,直呼自己懷疑很久了。不過昨天(13日)她又改口向2人認錯謝罪,表示一切都是自己誤會了,她更在回覆網友留言時表示,孫協志至今都沒回她,言語中頗為落寞。
    2019/07/14 09:56
  • 夏宇童被爆秘戀孫協志 前男友黃子佼這樣說

    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女星韓瑜離婚後,未有新對象,豈料昨日(11日)卻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震驚演藝圈。夏宇童的前男友黃子佼今(12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無奈表示,「都這麼多年沒聯絡,我真的不知道狀況。」
    2019/07/12 16:51
  • 1年前神算「夏宇童是孫協志的菜」!這2藝人被封先知

    41歲男星孫協志和韓瑜離婚4年後,近日驚爆秘戀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不過雙方都否認,僅稱對方是「好朋友」。有網友挖出去年8月2人一起在節目上的片段,當時不僅就有些許曖昧互動,藝人翁立友和何妤玟還因為神準的一句話被封為「先知」。
    2019/07/12 14:58
  • 曾痛哭撞牆!孫協志揭4年離婚內幕 嘆:生不出也沒法

    男星孫協志近日遭爆秘戀小11歲的女星夏宇童,引起網友一陣熱議!而孫協志2011年曾與韓瑜結婚,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告吹,過去他也曾在節目及訪問中談到離婚讓他一度走不出來,還曾在家痛哭撞牆!同時坦承夫妻倆當時對傳宗接代有壓力,但他也感嘆「生不出來沒辦法!」
    2019/07/12 09:33
  • 早懷疑孫協志秘戀夏宇童!利菁拿出「這證據」:太明顯了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就一直沒再傳出有交往對象,豈料昨天(11日)突然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的消息,甚至傳出女方已見過孫媽媽,雖當事人雙雙稱呼對方是「好朋友」,不過主持天后利菁今(12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她早就懷疑2人在交往,還秀出證據直呼「太明顯了!」
    2019/07/12 07:42
  • 掰了韓瑜4年 孫協志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

    男星孫協志今(11日)被爆出秘戀30歲的女星夏宇童,甚至傳出女方已經見過孫媽媽。對此,孫協志透過經紀人回應,「雙方是好朋友,謝謝大家關心,不多做回應。」
    2019/07/11 19:20
  • 王仁甫結婚包100萬、孫協志10萬 他曝「偏心理由」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今(6日)自爆當年王仁甫和季芹結婚,包了台幣100萬元的大紅包;但同樣是子弟兵的孫協志迎娶韓瑜時,孫德榮只包了10萬元紅包,他並首度坦承箇中原因。
    2019/07/06 17:58
  • 離婚韓瑜打擊太大險尋死!孫協志淚崩驚爆:在家自虐

    41歲藝人孫協志多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因為合作《天下父母心》定情,交往不到1年就結婚,還經常在臉書上曬恩愛,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4年就畫下句點,當時震驚不少人。近日孫協志受訪時提到離婚對他的打擊很大,坦言「說真的,真想死!」
    2019/04/12 13:52
  • 韓國瑜遭爆在北農中午就喝醉?前董事還原「當時」情況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回國後,立即取消行程3天,引發外界熱議,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幾乎天天喝酒,常常中午就醉了,龜息到下午 3、4點。此番話,讓當時擔任北農董事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開罵,王浩宇無中生有。同時,她也公開徵求看過韓瑜酗酒的目擊者。
    2019/03/05 22:27
  • 他婚變、又被爆是私生子 孫協志「靜音on」藏負面情緒

    不過如此崇拜安室還有一個理由,因為她完全實踐了孫協志的退休(轉行)夢,「基本上急流勇退是充滿勇氣的一件事,當然也要衣食無虞。在這個行業你要放棄目前的工作,要轉另外一個工作的心境,你要調整得很好,要非常確定後面你要活得下去才行。」至於他自己呢,也想跟安室看齊,發表退隱宣言,告別舞台嗎?
    2019/01/31 10:27
  • 不是韓瑜!孫協志想娶的是她...就算她小孩上大學

    在變與不變之間,孫協志依然會做取捨,談到5566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強調當然不會餓肚子,畢竟這個舞台需要滿多能量跟體力。他想像的是,當觀眾離開小巨蛋,或在散場的途中,「會喃喃自語:『好好玩,沒想過演唱會是這樣!』其實我們只要做好這件事,這就夠了。這就是5566,這就是我們的特性。」不過他強調不打算讓演唱會變成大型綜藝節目,「請勿誤會,這是一場秀。」
    2019/01/31 07:44
  • 劉至翰爆曖昧韓瑜連環偷吃 「小志玲」吞藥挽婚姻

    43歲男星劉至翰近日驚傳外遇台大研究生嫩妹,第2任妻子Vivian發聲明宣布夫妻「正式分開」,對照第一段婚姻令人無限唏噓。劉至翰2008年迎娶有「小林志玲」封號的第一任妻子林子瑄(前藝名:林子萱),然而他因為拍戲和多女糾纏不清,先是和韓瑜爆出曖昧情,接著又傳出劈腿女演員和女網友,讓林子瑄當時心痛至極,還曾大量吞食安眠藥,企圖用自殺挽救婚姻。
    2019/01/16 14:17
  • 孫協志離婚4年!終於爆新戀情 曖昧接送小14歲女星

    男團「5566」出身的40歲男星孫協志,2015年與本土劇演員韓瑜離婚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先前他曾透露自己很寂寞,想再次踏入婚姻。不過今(4)日他就被週刊爆出疑似有新歡了,對方還是吳宗憲的愛徒斯亞,2人不僅互動頻繁,孫協志還載女方回住處,關係似乎相當密切。
    2019/01/04 18:40
  • 參加就職典禮 韓國瑜一家盛裝出席

    韓瑜國就職典禮,一家盛裝出動,鮮少在鏡頭露面的二女兒韓青藍色短旗袍 ,跟弟弟韓天穿粉色襯衫,一現身就很搶眼,至於主角韓國瑜一改過去藍襯衫,換上三件式英式西裝。
    2018/12/25 13:20
  • 歷經失婚踏不出感情關 孫協志坦言渴望再婚

    男團5566出身的40歲藝人孫協志,3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結束4年的婚姻後,至今感情仍空窗。近日他發行全新單曲〈守候,一光年〉,坦言歌詞寫的就是自己的愛情觀,孫協志說自己把愛情看得很重,即便經歷許多風波,對感情仍有期待,也會想再次踏入婚姻,只是短期內還踏不出這一步。
    2018/11/21 14:58
  • 世紀和解破局!韓瑜「失聯」沒到周遊婚禮 送紅包遭拒

    「阿姑」周遊和李朝永昨天(8日)舉行世紀紅寶石婚宴,原本邀請當年《飛龍在天》演員當「花童」,但賈靜雯因姊弟創業舉辦記者會不克前來,而「曾經的乾女兒」韓瑜最後也失聯沒到,讓周遊相當無奈。後來韓瑜經紀人現身送紅包,但婚禮不收禮金、花籃,她直接被拒絕不知該如何是好。
    2018/10/09 09:09
  • 惹毛周遊!不去婚禮遭譙「不會做人」 賈靜雯無奈這樣回

    資深製作人周遊與李朝永結婚40週年,8日將舉辦婚禮,而她也邀請代表作《飛龍在天》的演員黃少祺、江宏恩、賈靜雯丶黃少祺等當花童,甚至曾傳出不愉快的韓瑜也答應出席。豈料,阿姑試穿婚紗時抱怨,她接到賈的經紀人電話,稱當天要在蘆洲拍戲,無法出席!阿姑因此怒批「不想想妳怎麼起家的」,同時覺得賈靜雯由經紀人代回,也讓她很不開心,怒譙「不會做人」,事後賈靜雯經紀人也無奈回應,當天賈靜雯真的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
    2018/10/03 12:13
  • 韓瑜七夕甜喊「有小鮮肉陪」 狂玩特效嘟嘴放閃!

    藝人韓瑜在台劇八點檔中表現亮眼,討論度極高,恢復單身她,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昨(17日)七夕情人節,她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並寫下「我有小鮮肉陪我」,引來網友熱議。
    2018/08/18 10:53
  • 韓瑜母女首度同框 妹妹五官「神複製」一家顏值破表

    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韓瑜,參與多部知名本土劇,甜美外型深受觀眾喜愛;韓瑜14日貼出全家人替媽媽慶祝生日的照片,同時曬出和妹妹的俏皮合照,一家人超高顏值引起網友關注。
    2018/08/15 09:14
  • 暗指孫協志?韓瑜嘆女人最悲慘「婚後發現嫁渣男」

    藝人孫協志和韓瑜於2015年離婚,結束了這段4年婚姻!而不久前,孫協志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人婚變的內幕,,坦承對傳宗接代有壓力,「生不出來沒辦法」,曾在家痛哭撞牆等事。沒想到前妻韓瑜,時隔2天,突然在臉書貼文並寫下「覺得嫁給暖男,但婚後發現嫁給渣男」,被外界認為似乎在暗指前夫孫協志。
    2018/08/08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