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韓正宏 結果共5筆

  • 中校簡任專、總士官長韓正宏 入祀桃園忠烈祠

    桃園市忠烈祠今天舉行秋祭,同時辦理今年因陸軍戰搜直升機、空軍黑鷹直升機失事墜毀而殉職的簡任專中校、韓正宏總士官長入祀典禮,市長鄭文燦主祭後慰問家屬,場面莊嚴哀戚。
    2020/09/03 12:41
  • 國軍3加給1月生效 國防部:提升招募留營誘因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行政院已核定國軍3項加給。國防部指出,沈一鳴、韓正宏生前積極推動的士官長專業加給、飛行軍官續服獎助金、國軍空降特戰勤務加給,將追溯自1月1日生效實施,目的在提升招募及留營誘因。
    2020/01/14 13:56
  • 穩定軍心! 總長沈一鳴追晉「青天白日勳章」

    黑鷹直升機失事,讓我國痛失八位將領,蔡總統3日召開國防軍事會談,裁示追晉沈一鳴一級上將,並頒授青天白日勳章,其餘六位殉職軍官亦也是追晉一階並且授勳,總士官長韓正宏則是核頒「九等雲麾勳章」,除了穩定軍心,也要讓因公殉職的軍官們,最後一程風光地離開。
    2020/01/04 12:43
  • 「兵王」韓正宏殉職 弟兄悲痛哀悼「任務結束」

    號稱「兵王」的國防部總士官長韓正宏,52歲不幸殉職,回顧他的一生都奉獻給國軍,臉書上滿是軍武相關文章和照片,展現對工作的熱愛,讓軍中同袍相當不捨,紛紛悲痛留言「任務結束,總士官長一路好走」。而總士官長的職務是2017年7月才正式編設的,韓正宏更是國軍首任總士官長。
    2020/01/03 13:41
  • 慟!黑鷹罹難總士官長最後貼文曝 弟兄淚崩:任務結束了

    國軍1架UH-60M黑鷹直升機今(2日)上午發生重大飛安事故,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國防部證實,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共8人不幸死亡、目前5人生還,而總士官長韓正宏也為國捐軀,此消息曝光後,讓親友及同僚部屬相當震驚,紛紛湧入罹難者臉書留言哀悼,「學長一路好走」、「你已經為國盡忠,任務已經結束了,一路好走」。
    2020/01/02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