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韓式 結果共731筆

  • 便當店流量密碼? 店名加2字「價格、客暴增」掀兩派戰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近日有民眾發現,公司附近原本舊舊的便當店,重新裝潢後改名加了2字,菜色幾乎一模一樣,價格快要翻倍,但是顧客卻增多,且還多了很多「女同事」去買,讓他相當好奇,女生是否對這2個字都沒有抵抗力。
    2023/03/29 07:57
  • 拚擴展「王品50店、豆府10店」 壽喜燒業祭百萬薪

    疫情消退,經濟復甦下,餐飲業積極擴店,像是王品集團目標今年再開30到50間門市,而主推韓式料理的「豆府餐飲集團」,旗下包含涓豆腐跟韓姜熙的小廚房,也預計再開10間門市,不過,餐飲業都很有感缺工現況,也紛紛祭出百萬年薪要搶人才。
    2023/03/25 18:24
  • 西門町4個月開12家! 「韓式拍貼機」紅什麼?

    有去韓國旅遊的民眾,不難發現他們的韓式拍貼多如便利商店,街頭幾乎隨處可見,如今這風潮不僅吹向亞洲,也襲進台灣,看看光是西門町商圈,短短4個月,就開了12家,只不過這樣快速崛起之下,有沒有可能步上娃娃機的後塵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03/24 23:01
  • 《營業中2》鍾岳軒、黃柏峰化身造型師!街頭陪粉絲「浮誇扮醜」萌翻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為回饋廣大粉絲支持,特別與韓式美拍店「SMILE」合作,打造《來吧!營業中2》主題店,於今(18)日邀請在節目中擔任沙龍助理的「機智男孩 IT BOYZ」黃柏峰、鍾岳軒化身一日造型師,為幸運粉絲搭配各種時尚、可愛、搞怪的頭飾造型,近距離與粉絲互動合照,現場尖叫聲爆棚!
    2023/03/18 20:24
  • 紐約韓國餐廳湯飯撈出「死老鼠」 她狂嘔:都吃了一半

    在美國紐約曼哈頓開業31年的知名韓國餐廳,近日爆出有客人吃外送的牛肉湯飯時,發現湯中有一隻死老鼠,引發外界對店內衛生產生疑慮。對此,店家反控是客人企圖勒索遭拒後,利用社群媒體栽贓店家,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3/03/16 12:40
  • BLACKPINK台灣巡迴演唱會只在高雄 駁二辦「加食派對」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六、日(18、19日)空降高雄,這次在台灣只選定在高雄開唱,預期吸引大批歌迷前來朝聖,因此,高雄市文化局規畫舉辦「夜駁二派對」,憑演唱會門票,免費兌換韓式泡菜烤肉串及燒酒特調。
    2023/03/15 10:02
  • 影音/小S烙韓文唸錯秒扶額! 讚部隊鍋「摸西索」糗翻

    2023/03/14 09:28
  • 日本也鬧蛋荒! 燒肉店宣布:雞蛋拌飯不提供雞蛋  

    近期禽流感席捲全球,各國都鬧蛋荒、雞蛋價格節節飆升,日本許多餐飲業者也叫苦連天,不少店家乾脆停售以雞蛋為主要原料的餐點。日本大型連鎖餐飲店「燒肉王(焼肉きんぐ)」本月宣布調整菜單中的5項餐點,其中「松露風味雞蛋拌飯」、「韓式紫菜雞蛋拌飯」兩種品項將以不提供雞蛋的方式出餐,讓日本網友紛紛看傻眼:「沒有雞蛋的雞蛋拌飯,怎麼不乾脆停售算了?!」
    2023/03/10 15:20
  • 經濟壓力大!南韓年輕MZ世代靠「古早味」解悶

    因為生存不易,南韓近年來甚至出現「地獄朝鮮」一說,年輕人找不到工作、經濟壓力大,不想結婚生子的人越來越多,現在連「飲食文化」也反映出「地獄朝鮮」有多苦悶。南韓MZ世代,也就是七、八年級的年輕人,最近突然瘋迷起南韓傳統「古早味」。京畿道一家專賣「藥菓」,也就是蜂蜜小麥餅的餐廳人潮絡繹不絕,每天一開賣就秒殺;首爾韓屋村也有一家韓式茶菓店,每天供不應求。年輕一代大啖古早味解悶,南韓社會學者點出這一波傳統飲食復古熱,和南韓遭遇經濟危機有關。
    2023/03/09 19:56
  • 宿敵之戰!日本武士隊先嗑150人份韓式燒肉 帳單15cm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開打,日本隊今年的成員堪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可看出日本武士隊想要奪下隊史第3冠的野心,明(10日)更將上演日、韓兩國的宿敵之爭,雙方球迷引頸期盼。日本旅美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也在IG發文,PO出隊員們在開賽前夕一同大啖燒肉的照片;據日媒報導,日本隊一口氣吃完了150人份的韓式燒肉,位於大阪的該家燒肉店更成為棒球迷們的聖地。
    2023/03/09 18:19
  • 好市多「高CP值熟食」驚喜回歸!網感動:8年沒漲好佛心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賣多樣商品,熟食區更是民眾必逛的區域之一。就有網友發現,熟食區的「韓式牛肉拌飯」回來了,且8年來都沒有漲價,依然是299元,讓網友直呼「都沒漲價很佛心」。貼文曝光,不少人也紛紛大讚「不能不推真的好吃!」
    2023/02/28 16:30
  • 燒烤必吃!肉類搭洋蔥超解膩 網激推這「2樣」最受歡迎

    無論是到餐廳以套餐或吃到飽的形式,滴著油香醬汁的韓式、日式燒肉,都是民眾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懷念的好滋味,在炭火上烤得滋滋作響的食材總是十分誘人。那麼在眾多食材中,有哪些是特別受到網友青睞的必點品項呢?讓我們來看看大家都推薦什麼吧!
    2023/02/19 17:58
  • 韓風拍貼夯!年輕族排隊拍 學生:快比娃娃機多

    韓國的四格拍貼機,最近幾年紅到台灣,有很多業者看準商機,把拍貼機台升級成店面,在店內也提供各種髮飾,還有韓國制服,給民眾更換拍照,也在年輕族群間非常流行,甚至還有學生認為未來街頭,韓式拍貼機台將來會比娃娃機還要多。
    2023/02/16 18:03
  • 娃娃機被淘汰?逛商圈驚見「這台」崛起 網呼:西門、逢甲一堆

    曾經紅極一時的娃娃機,不論在夜市或商圈都能看到,然而近幾年卻紛紛倒閉。近期就有網友發現韓式拍貼機正迅速崛起,在不少鬧區都能看到,且每一家的人潮都不少。
    2023/02/15 05:50
  • 鄉民喊「韓式料理很難吃」? 內行曝1關鍵:全部丟一鍋

    台灣街頭能見到各式異國料理,其中,韓式料理就很普遍。不過,近日有民眾就不解問,每次看到討論韓國食物,都是說很難吃,「韓國食物到底有多難吃?」對此,有內人就直言,其實不是難吃,只是種類很少而已。
    2023/02/08 18:36
  • 1800買福袋 收坐墊、手套!女控詐騙:500元不到

    一位買家在過年前在服飾店網站花1800元買了2個福袋,原本標榜會有的5件套裝、服飾或韓式靴子等都沒收到,只拿到3件沾有白毛的上衣、外套還有2個坐墊、手套等價值幾乎不到500元,消保官表示,網站上沒有標示地址,客服電話打不通的,很明顯就是詐騙網頁。
    2023/01/30 19:27
  • 「新麻蒲海鷗」將歇業 老闆娘:徵嘸人+租金高

    知名韓式烤肉店「新麻蒲海鷗」,一向是很多韓星來台愛去的餐廳,來台已經經營7年,不過現在業者宣布,因為租約到期,再加上餐廳人員難徵才,明天(31日)是最後營業日,讓很多民眾不捨。
    2023/01/30 19:09
  • 不只賣泡菜、年糕! 韓食混搭「日、台、洋」料理搶客

    韓式料理廣受台灣人喜愛,要搶客很多業者「玩混搭」,有店家結合台式熱炒,炒三鮮、塔香鮮蝦都能吃到,老闆說業績成長約1至2成,另一家韓式餐酒館則是融合日式料理,推出明太子起司年糕,以及生食級生蠔來應戰。
    2023/01/28 19:25
  • 汪小菲不要看!具俊曄首次在台過年 年夜飯最愛「S媽牌」水餃

    百老匯劇目《極限震撼》大年初一起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灣女婿具俊曄也參與演出,擔任大年初四場的嘉賓,透露今年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過年,除了有去小S家做韓式料理給大家吃之外,印象最深的年菜是徐媽媽包的餃子。
    2023/01/26 14:26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找回韓式料理文化失落一半 脫北CEO用美食串聯兩韓

    兩韓分裂至今數十年,人民文化交流幾乎斷絕,8年前來到南韓的脫北者Jessie Kim用家鄉美食讓南韓民眾認識朝鮮半島飲食文化的另一半,期盼兩韓人民能更了解彼此,也讓傳統飲食保存下去。
    2023/01/23 15:18
  • 韓版《灌籃高手》角色名太像男團! 櫻木暗喻勇猛「三井壽超台味」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票房累積7300萬元新台幣,不只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在韓國上映兩週,已經突破100億元韓幣(約2.55億元新台幣),十分驚人,足見這部拍給六、七年級生的情書,掀起的熱潮可說是不分亞洲國界。有趣的是,韓國不論是當年卡通版或是剛上映的電影版,採用的都是「韓式譯名」,如櫻木花道被翻成姜白虎,流川楓則是徐太雄,別有一番風味。
    2023/01/18 19:50
  • 金臨天下/搶下橋村炸雞代理 六角用「認股權」吸人才?

    台灣現在掀起韓式炸雞風潮,原本在國內吃不到的橋村炸雞,馬上要來台灣開店了,而引進超紅炸雞的代理公司「六角國際」,是如何從餐飲業的門外漢變成上櫃國際餐飲集團呢?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3/01/13 22:59
  • 2023南韓食衣住行通通喊漲 央行抗通膨升息1碼

    新的一年,南韓食衣住行物價卻齊聲喊漲,從便利商店的可樂到地鐵、公車票價通通漲價,全都是因為南韓通膨率一直居高不下,甚至去年一整年的通膨率,還創下24年新高。為了對抗通膨,南韓央行,在今(13)日,宣布升息一碼到3.5%。
    2023/01/13 22:06
  • 詹姆士飛韓國尋寶「遇到死穴超崩潰」!現煮雞湯征服韓人味蕾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首次走出台灣,海外第一站前進韓國!身為美食節目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黃湘婷頂著低溫到首爾知名的「藥令市場」和「京東市場」採買食材,看到滿滿的各式生鮮美味,光是牡蠣就依產地不同,就有多種口感、大小,詹姆士不禁吐露心聲:「在市場就是這樣,看到什麼就想買,買了就想煮,煮了就想吃,這真是我的死穴!」
    2023/01/1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