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韓式炸雞 結果共97筆

  • 闖蕩上海灘!台灣炸雞新招 逆勢突圍

    上海人最愛叫的「外賣美食」是什麼呢?根據大陸外送平台「美團」公布的數據,答案是炸雞!而且已經殺成一片紅海,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後,韓國炸雞就異軍突起,2018年「餓了麼」的韓式炸雞「總訂單量」贏過美式和台式炸雞,甚至是「台式」的7.6倍,但韓式炸雞通常被訂來當「宵夜」,而台式炸雞則是「下午茶」首選,就來看「台灣炸雞」要如何逆勢突圍?
    2019/02/16 21:33
  • 衛生局稽查韓虎嘯 「蛆」現場未發現、 但有缺失

    哈韓風,讓韓國餐廳一間一間開,但能不能持久卻是問題!東區的韓國豬腳店,去年四月風光開幕,撐不到一年就宣布收攤。另外,連鎖店韓虎嘯則被質疑,店內衛生管控有問題,民眾去吃飯卻看到桌上有一堆蛆。而衛生局週一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類似狀況,但已經要求業者將有裂痕的木製底盤通通丟棄。
    2019/01/14 19:49
  • 流口水了! 起司蛋糕、韓式炸雞、炸牛排進駐百貨

    每年9月進入百貨週年慶檔期,除了在美妝要一拚高下,近年餐飲比重拉高,即將進駐西區的誠品南西一口氣導入韓國炸雞、北歐啤酒等話題品牌,而駐守站前已久的新光三越則進行大改裝,引進日本人氣排隊名店,要用半熟起司蛋糕滿足饕客的味蕾。
    2018/08/31 19:49
  • 流口水!韓國炸雞來台 大蒜+辣醬一次2口味

    炸雞是台灣人最愛美食前三名,有韓國道地炸雞店來台拓點,用濟州島大蒜調製成特殊醬汁引起排隊風潮,台灣本土連鎖店也不輸陣,推出季節限定,先炸再烤的韓式炸雞,搭配水果配大蒜的特殊醬汁,搶攻饕客的心。
    2018/08/18 19:21
  • 韓式炸雞PK法國可頌! 百貨快閃暑假齊發

    百貨在暑假檔期引進不少快閃店吸客,像韓式炸雞快閃短短5天,每天只限200份,一大早就有人來排隊,另一家法國可頌則推快閃限定口味,一天來客數至少400人,還有香港雞蛋仔配冰淇淋設臨時櫃位替百貨拉抬人氣跟買氣。
    2018/07/14 18:06
  • 7月快閃5天!劉在錫最愛的韓國炸雞來了

    甜甜辣辣、啃起來超級過癮的韓式炸雞,近幾年在台灣掀起一股旋風!現在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國民MC劉在錫愛吃的韓國NeNe Chicken炸雞店了。NeNe Chicken Taiwan臉書粉絲專頁正式宣布,7/13到7/17將在SOGO忠孝店展開一連5天的快閃活動。除此之外,有民眾眼尖發現,台北微風廣場後方已放上廣告看板宣傳,讓不少炸雞迷相當期待。  
    2018/06/30 16:02
  • 點滿桌韓式炸雞!遭爆「一口沒吃」拍完照倒光 網美道歉

    許多人享用美食時都會拍照分享,但1名網美近日在IG貼出美照,替超商炸雞做宣傳,還擺了滿桌的薯條、雞柳條、雞塊等食物,卻被目擊者爆料「一口都沒吃」,拍完照就直接倒掉,遭網友撻伐「浪費食物」。事後,該名網美發文致歉,坦承當天的確點太多吃不完,強調未來會視能力點餐或打包帶走。
    2018/06/01 18:25
  • 超商賣肉圓引熱議 網友:別當兵了改送小七

    台灣的超商可說是包山包海,幾乎什麼都賣,繼全家首賣韓式炸雞,7-ELEVEN也把夜市小吃「肉圓」搬進店內。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笑稱:「還有人說以後乾脆不用當兵了,改成送到超商還能學到東西。」
    2018/03/22 21:26
  • 板橋大分量炸雞丼飯 多到滿出碗公

    餐飲環境競爭激烈,料理獨創性強才有辦法吸引食客目光。「勇氣食堂」老闆林子鈞就嘗試把平民美食「日式丼飯」做出各種變化,像是將日式炸雞結合韓式泡菜做成「炸雞愛泡菜丼飯」,甚至把西餐牛排做成和風味的「醬醬牛小排丼」,不僅賣相誘人、分量十足,口味更令人驚豔。
    2018/03/18 09:08
  • 超商也吃得到炸雞! 全家開店中店賣韓式炸雞

    全家董事長葉榮廷實現「炸雞夢」,今天宣布攜手韓國GENESIS旗下bb.q合作,導入複合店型「韓式炸雞店中店」,3月將開2家,加入全家複合店陣容,可望帶動營收成長2成。
    2018/03/12 15:16
  • 捲土重來!台本土炸雞登陸 推「古早味」

    台灣的炸雞飄香到對岸,而且競爭很激烈!光是一家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就有繼光香香雞和豪大大雞排等台灣品牌,現在頂呱呱也搶攻大陸消費者的胃和口袋再度前進上海開店,但怎麼跟其他台式雞塊比拚?又如何迎戰市場上如韓式炸雞等產品?挑戰不小!
    2018/01/12 22:03
  • 外送消夜首選! 免出門就能吃到韓式八色炸雞

    來到台北玩了一整天,傍晚肚子餓卻懶得出門買嗎?那你就必須看這篇!韓式炸雞不僅有八種口味給你選,竟還能外送到府!
    2017/10/17 16:15
  • 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 吃過就回不去了!

    食尚大前輩彥均回娘家!經過了這麼多年,彥均哥的絕對味蕾是否經得起考驗?這次就交出台中的口袋名單!台灣第一家韓式炸雞店,吃過就回不去了!
    2017/10/03 14:01
  • 【韓半島隨筆】「韓式炸雞」旋風背後…你所不知道的泡沫危機

    「今天我錄取工作了,待會請大家吃雞啦!」、「嘿,晚上要不要炸雞店GOGO啊?」諸如此類的話語,每幾天就能聽到一次。對南韓百姓來說,炸雞如同「國民飲食」的代表。
    2017/07/02 22:59
  • 全智賢「吹手套」真能抗老?韓國醫師傳授小撇步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只是帶起一股韓式炸雞配啤酒的風潮,當時全智賢因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用各種方式回春。其中一項用吹塑膠手套的方式訓練肺活量抗老,在當時引起不少女性仿效。雖然之後有醫師認為這種方式會加速老化,但最近韓國節目再次對這種方式進行討論,也有醫師指出,只要剪開手套指尖處,就能調整體內自由基,讓身體循環更好。
    2017/05/17 10:50
  • 1年吃掉8億隻雞! 南韓爆紅炸雞經濟學

    受到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影響,韓式炸雞配啤酒這樣的吃法紅遍全球,也帶動南韓本土消費,根據統計,南韓1年可以吃掉8億隻炸雞,在南韓,本土炸雞店要比麥當勞還多,一間網路數據分析公司統計,過去5-6年來,網路上的炸雞文數量一年平均增加33%,而且當人們開心或想慶祝時,網路上的炸雞文就會變多。
    2017/04/11 22:17
  • 第一品牌韓式燉雞 立足高雄開首店

    國內餐飲界已經吹了一段時間韓流,但最近有許多韓國品牌,都選擇從中南部開起第一間店,看準的就是中南部租金較便宜店面較大,同質性店家的競爭也較小,重點是消費力跟北部不相上下,因此像韓國第一品牌的燉雞,以及知名藝人姜虎東創立的烤肉店,都選則插旗中南部。
    2017/01/21 19:12
  • 盤點10大異國美食 台人最愛馬卡龍、韓式炸雞

    全球美食何其多,許多更是從海外紅回台灣,讓饕客們不用走遍全世界,卻能嚐遍各國料理!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盤點異國美食,挑出10大從國外紅到台灣的美食,而當中又以有少女的酥胸著稱的馬卡龍奪冠,最受台灣人青睞,其次是韓式炸雞!而泰國的奶茶、港式的豬扒包、雞蛋仔也是榜上有名。
    2016/09/29 16:37
  • 韓國知名炸雞登台 5/7台北東區開幕

    韓劇帶起炸雞配啤酒風潮,台灣也開了不少韓式炸雞店,現在又有一家1988年創立於南韓首爾的正宗炸雞店登台,首家旗艦店選在美食一級戰區「台北東區」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醬料、炸粉都是韓國進口,預計將在5月7日開幕。
    2016/05/02 15:24
  • 玩香港/全球唯一 米其林首推街頭小吃

    誰說朝聖米其林美食一定要進餐廳吃,香港2016年的米其林指南,史上第一次出現"街頭小吃"推薦,書中推薦香港特色小吃僅四頁,共16家小吃。包括甜品、餅店、雞蛋仔等香港道地小吃;也有異國風味餐點,韓式炸雞、印尼牛肉飯等等。記者走訪其中三家小吃,一探全球首度推出的米其林路邊小吃
    2015/12/08 22:14
  • 比臉大的日本炸雞 PK台夜市五國風味

    除了韓國炸雞外,日式炸雞也深受台灣人喜愛,有業者拿出日本香川縣丸龜市的特產骨付鳥,運用日本師傅的刀工將雞腿肉呈現扇形般,大小跟一個女生的臉幾乎一樣大,賣相很吸睛,試營運期間一天就賣出300-400份;另外在通化夜市裡,老闆一次推出5種口味炸雞,台式、日式、韓式、泰式及美式,醃漬入味就不再裹粉直接下鍋炸,皮薄肉多更獲得美食家徐天麟的肯定,成了夜市中的人氣小吃。
    2015/11/13 14:11
  • 韓燒烤「星」行銷! 消費抽4minute票搶客

    韓國料理在台灣有多夯,根據網路調查,年度十大話題商品前三名,有2名就是韓國料理,包括韓式烤肉以及韓式炸雞都榜上有名,有業者更突發奇想結合韓星和飲食文化,邀請韓國女團4minute來台灣辦見面會,還在店內販售門票就是想要一舉數得。
    2015/11/11 19:44
  • 張睿家體脂肪低超怕冷 韓國濟州島拍攝弱不禁風

    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數度出國取景,吃遍各地美食,清晨5點天還沒亮,演員就要起床梳化妝前往景點日出峰拍攝,大家累到眼睛都快張不開,猛喝咖啡提神,但是一見到升起的日出便興奮的又叫又跳,日出峰除了氣溫低,現場的風也非常強勁,就算演員頭上夾滿了固定用髮夾,每個人還是在鏡頭前被強風吹成一頭亂髮,讓髮型師超無奈,張睿家勤健身,體脂肪不夠多所以超級怕冷,現場只好拼命找體型壯碩的工作人員當「屏障」,身高超過一百八的大男生整個人縮在工作人員背後,緊抓著對方衣角不放,宋芸樺見狀也跟在他身後找掩護,演員一個接著一個呈現母雞帶小雞的姿勢,現場笑翻,被風吹到受不了的張睿家對著工作人員深情地說:「妳是我的依靠,我今天跟定妳了!」
    2015/10/28 00:57
  • 韓式炸雞店拒打包!事先告知 顧客提告敗訴

    民眾薄先生買了北市「韓之棧」的韓國炸雞餐團購券,沒想到要把吃剩的炸雞、海鮮煎餅打包時店家拒絕,說餐券上明訂無限量供應小菜,因此不能打包。兩方鬧上法院,判決民眾敗訴。業者就說,其實當天就已經事先告知民眾不能打包帶走,況且當時民眾也答應了,被告也覺得相當訝異。
    2015/07/06 12:30
  • 日韓「食」戰/歐巴炸雞掀熱潮 日本冠軍也來台搶客

    自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帶起吃炸雞的風潮後,台灣陸陸續續開了多家韓式炸雞店,更有不少韓國人來台灣展店,掀起韓式炸雞風潮,不讓這股韓式風專美於前,贏得全日本炸雞比賽2011年和2013年兩度冠軍的日式炸雞店,也要進攻台灣,預計在7月8日開幕,第一家台灣分店,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補習街一帶。
    2015/06/24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