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韓導 結果共59筆

  • 北韓導彈下週試射 琉球飛彈就位

    北韓預計將在12-16日之間,發射大浦洞三號,雖然強調是衛星試射 但還是引起東北亞情勢緊張,日本防衛省加強警戒,罕見的派出700名自衛隊前往琉球待命,還進行警報測試,愛國者飛彈也抵達琉球軍事基地,北韓對於日本的軍事動作也不甘示弱,透過官方媒體喊話,強調任何國家試圖攔截導彈,決不寬待。
    2012/04/06 19:37
  • 用iPhone拍電影 韓導演追念賈伯斯

    這個月24日,就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的冥誕,韓國一名導演利用iPhone手機,拍攝了一部短片,要來紀念賈伯斯;片中男主角為了參加萬聖節派對,要扮成賈伯斯,於是到處尋找賈伯斯最愛的「992」球鞋,13分鐘的幽默短片,片名就叫「992」。
    2012/02/15 22:41
  • 金正日逝/反資本主義 金正日製作山寨怪獸片

    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生前還有個很難跟他連結在一起的頭銜,也就是「電影製作人」,他在1985年推出一部怪獸片,乍看很像山寨版的日本電影《酷斯拉》,內容卻是要農民起身反抗資本主義,而且還是由遭綁架到北韓的,南韓導演申相玉執導,之前奧地利戲院,日前重新播映這部電影,再度引發話題。
    2011/12/23 13:24
  • 韓導演iPhone拍電影 將在戲院上映

    iPhone強大的功能,總是讓人驚豔,韓國著名大導演朴贊郁的最新電影夜釣,就是用iPhone手機拍出來的作品,這部號稱全球第一部以iPhone拍成,而且會在戲院上映的影片,只花了台幣約390萬,10個工作天就完成,讓人再次見識到iPhone的神奇。
    2011/01/14 13:21
  • 朴容夏亡 韓導李海準震驚不敢置信

    韓國演藝圈,最近陸續傳出藝人自殺!包括了歌手朴容夏也疑似在家中,以電線繞頸自殺,最近一部韓國本土電影,就是以自殺來發揮,透過沉重的話題,傳達要在經濟高壓的社會下,維持生命的價值,導演李海準特別來台灣宣傳,期間透過網路知道這件事,他非常難以置信。
    2010/07/01 23:13
  • 62坎城/〈獨家〉「蝙蝠」坎城參賽 朴贊郁作品引注意

    坎城影展將在台灣時間的25日閉幕,今年共有4位華人導演在坎城參與競賽,但在亞洲導演中,南韓導演朴贊郁被認為是最強勁的對手;今年朴贊郁以吸血鬼故事「蝙蝠」參賽,大膽的畫面,也在坎城造成話題。
    2009/05/24 18:33
  • 亞洲電影獎星光大道 群星競豔

    昨天晚上頒獎的亞洲電影大獎,除了影帝梁朝偉之外,南韓導演李滄東的「密陽」,因為拿下最佳影片、導演跟女主角,也成為全場焦點;影后全度妍以一襲紅禮服亮相驚豔全場,而華人女星舒淇、徐若瑄、楊千嬅,還有演唱嘉賓孫燕姿,一樣美麗現身,優雅動人。
    2008/03/18 11:05
  • 韓彈撼美日/〈快訊〉外交部:對北韓無益 不利區域安全

    北韓導彈引發國際震驚,台灣外交部表示關切。外交部指出,北韓此舉對區域及國際安全產生不利影響,,外交部發言人呂慶龍接受中央社訪問時指出,北韓發射多枚導彈的舉動,對現仍陷入膠著的六邊會談,對各方尋求解決北韓核武問題,毫無助益。
    2006/07/05 10:25
  • 韓彈撼美日/南韓外交部:北韓導彈 旨在安內攘外

    南韓外交通商部高層人士今天透露,北韓當局今天凌晨,先後發射了包括1枚大浦洞2號長程導彈在內的5枚導彈,似乎是為了於北韓已故國家主席金日成逝世(7月8日)12週年前夕,對外向施壓的美國展現北韓的導彈威力,對內凝聚全民齊心團結,以期收取「安內攘外」之績效。
    2006/07/05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