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韓導 結果共59筆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金鐘58/柯佳嬿仙氣噴發!驚喜同台大咖韓導 「口譯出戲」搶亮點 

    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於今(21)晚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由鍾欣凌主持,各獎項廝殺激烈,飽受觀眾期待。引人注目的是,柯佳嬿以頒獎人之姿華麗亮相,自帶仙氣和光芒登場,更驚喜合體Netflix夯劇《造后者》的韓國導演吳振碩一同揭獎;有趣的是,由於幕後女聲翻譯的毫無情感,讓網友話題全聚焦在她身上。
    2023/10/21 22:03
  • 金與正警告美韓 若攔截北韓導彈將視為宣戰

    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級,美國與南韓舉行聯合軍演之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7日清晨發表談話。
    2023/03/07 11:38
  • 北韓導彈飛越!日本「國家級警報」大響 要2地居民避難

    最近北韓頻頻發射導彈,光是近10天內一共發射5次。根據日媒《NHK》報導,日本時間今(4)日上午7時46分北韓朝日本東部海域發射彈道導彈已經墜落。據了解,導彈朝東部海域發射後,日本針對北海道、青森縣發布國家級警報,要求當地居民緊急避難。
    2022/10/04 07:37
  • 睽違五年! 美雷根號航母進駐南韓釜山基地

    從年初開始北韓導彈試射次數創紀錄,還傳出金正恩打算恢復核武試驗,而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也已經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聯合海上軍演,要向北韓提出警告。
    2022/09/23 23:44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準備了!魷魚遊戲拍第二季?導演:還有第三季主角是他

    風靡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是由南韓導演黃東赫和影視平台Netflix合作的原創劇,自今年9月上線後,好評不斷,甚至還入圍三項金球獎肯定。不少劇迷們敲碗,希望能推出第二季,黃東赫也表示,已經在和Netflix討論了,沒想到昨(28)日他接受南韓媒體KBS News視訊訪問時竟鬆口,現在連同第三季也在討論中。
    2021/12/29 18:25
  • 10年歸心似箭!「想回平壤」的脫北者金蓮希

    您對「脫北者」有什麼印象呢?他們多半是為了投奔更好的生活,才會離鄉背井,但其實並非每一位「脫北者」,都對離開北韓後的人生感到幸福。南韓就有一名脫北者叫做金蓮希,2011年赴中國大陸尋醫,卻被詐騙、護照遭搶,流亡到南韓尋求被遣返的機會,但沒想到卻意外成了一名脫北者。只是丈夫和女兒都在平壤,自由和物質生活,都解不了「鄉愁」,金蓮希只想趕快回到家人身邊。她在南韓從事過間諜活動,以為被抓就能「遭驅逐出境」;還曾在平昌冬奧期間衝向北韓車隊,試圖要和北韓選手們一起回到祖國,但都以失敗告終。南韓導演李承俊記錄下金蓮希,多年來跌宕起伏的「回家」故事,這部紀錄片,大大顛覆一般人對脫北者的想像,也在台灣和南韓分別拿下了紀錄片影展大獎。
    2021/08/12 19:53
  • 南韓坦承掌握度有限 難測北韓導彈距離

    北韓上個月試射兩枚短程導彈,飛行距離跟南韓軍方判斷的結果不同,南韓軍方坦承以現在的偵察力,對北韓發射飛彈的掌握度有限。
    2021/04/30 15:13
  • 20年實現「國產夢」!南韓KF-21獵鷹戰機亮相

    歷經20年,南韓終於實現「國產戰機夢」!南韓首架尖端超音速戰鬥機KF-21,9日正式亮相,也成為全球第8個,自主研發超音速戰鬥機的國家。總統文在寅以南韓空軍象徵『獵鷹』幫戰機命名,KF-21也開啟南韓自主國防「新時代」。不過這架戰機,因為沒有獲得美國「匿蹤技術」技轉,無法完全隱身,只能算是4.5代戰機;但南韓導入四大國產核心技術,強化了KF-21作戰和追蹤能力,加上成本又比F-35還要低,未來量產後外銷,還是相當有競爭力。文在寅就立下目標,要讓南韓在2030年代,躋身全球前7大航空大國之一。
    2021/04/12 19:54
  • 網友轉貼「韓導未經父母同意親抱嬰孩」挨告 判決出爐

    2020總統大選期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公開場合為了安撫大哭女嬰,親吻其臉頰、額頭,引各界討論。有兩名網友轉發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PO文,聲稱韓未經父母同意,就對女嬰又親又抱,韓辦憤而提告。近日2判決皆出爐。
    2020/02/05 10:08
  • 《寄生上流》拚奧斯卡 外語片欲跨字幕障礙攻好萊塢

    南韓導演奉俊昊(Bong Joon-ho)以《寄生上流》(Parasite)拿下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時,曾呼籲觀眾「克服一吋高的字幕障礙,大家就能看到更多精彩的電影」。
    2020/02/03 15:13
  • 快訊/南韓電影《寄生上流》 奪金球最佳外語片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揭曉,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抱回大獎。
    2020/01/06 10:13
  • 好萊塢男神變粉絲! 小布見宋康昊興奮彎腰握手

    由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去年在坎城拿下金棕櫚獎,更被看好拿下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部片也入圍金球獎,這個月3日導演率演員飛往美國,連布萊德彼特看到宋康昊,都當場變成小粉絲,興奮握手。
    2020/01/05 12:38
  • 「貨比三家不吃虧!」 韓國瑜稱與總統差5%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年輕族群的支持度,大幅落後總統蔡英文,韓國瑜不僅接連上網紅節目,最近更愛說「大家好,我是韓導」,希望吸引年輕人注意,因為他認為跟總統的差距只在3%到5%,選戰非常膠著。
    2019/12/26 20:57
  • 完全不介意被酸 韓國瑜:對高雄市民覺得非常抱歉!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日前曝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手機號碼,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直接與韓國瑜通話,成功邀請韓上節目。今(24)日晚間韓國瑜上節目的影片曝光,大方面對年輕人與主持人的幽默也獲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
    2019/12/24 22:45
  • 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 韓國瑜控:國家機器動得太厲害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綠營議員爆料過年期間打麻將照片後,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他今(20日)又自爆國家機器動得非常厲害,「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其實我們很清楚,到了保養場就知道。」並稱自知講出車遭裝追蹤器「一定又是軒然大波,又是韓導自導自演等,我的訊息是非常準確,我不想講。」
    2019/08/20 11:56
  • 《寄生》南韓4天破7.7億 超越《與神》、《雞不》

    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新片《寄生上流》,今年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獎,30日在韓國上映,4天穩坐第一名票房達到約7.7億台幣,更打破《與神同行》、《雞不可失》首4日的觀影人次紀錄。
    2019/06/06 13:02
  • 南韓導演奉俊昊全球刮旋風 亞洲李安第二

    昨天我們報導過,今年坎城最大殊榮金棕櫚獎,由南韓影片 《 寄生上流 》 拿下,電影預售票,在南韓已經賣出近一半,觀影人數有望創下一千萬人次,導演「奉俊昊」也因此擠身世界名導之列,被稱為是亞洲的李安第二,超人氣不只來自得獎光環,細膩精準的工作風格,開創奉式流派,受到好萊塢大咖們肯定,並且改革南韓電影勞動環境,獲得工作人員的尊重,一起來看看這股「奉導」旋風。
    2019/05/28 20:10
  • 黑色幽默看貧窮 韓片「寄生上流」坎城奪大獎

    法國坎城影展今年最大獎「金棕櫚獎」,頒給了南韓電影《寄生上流》,這部片以南韓貧富差距懸殊為背景描述一個貧窮家庭靠著詐欺,誤打誤撞攀上有錢人家,以犀利、諷刺的黑色幽默刻劃南韓低下階層的生活,導演奉俊昊是首度獲此殊榮的南韓導演。
    2019/05/27 22:00
  • 坑洞害摔網友kuso反諷 韓:接受開玩笑

    路平專案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政策,但路口出現大洞害騎士摔傷,就有網友貼了韓國瑜掉坑洞的KUSO合成照片,酸「韓導」很會鋪路。韓國瑜回應說,只要不抺黑或情緒性攻擊都可以接受;他也強調包括箱涵及水管,道路下面有太多隱形殺手,市府團隊會嚴密檢查搶修。
    2019/05/22 12:53
  • 南韓導彈異常發射 空中自爆燒掉4千萬

    北韓今天傳出可能啟動修憲,推舉金正恩出任國家元首,另外南韓自行研發的「天弓導彈」傳出誤射意外,因為沒有射擊目標物,飛彈在空中自爆瞬間燒掉四千萬台幣。
    2019/03/19 18:06
  • 北韓外交官流亡 韓媒:與長期制裁北韓有關

    北韓駐義大利代理大使趙成吉去年11月和家人離開使館,向西方國家尋求政治庇護。南韓媒體分析,北韓菁英外交官流亡,與長期制裁北韓導致民心動搖的內政不無關聯。
    2019/01/04 17:39
  • 戴瑋姍否認失言! 稱「農漁民下層」是學術詞 

    民進黨新北市新科議員戴瑋姍,在政論節目上指涉韓國瑜為韓導,又在討論財產分配議題時,說農漁民是下層人員,引發撻伐,神隱一整天後終於出面,她說她不會生韓粉的氣,卻也強調她說的農漁民是下層只是學術用詞,沒有說錯。
    2018/12/0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