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韓家軍 結果共66筆

  • 造勢後變「網格草皮」 侯祭罰款喊恢復原狀

    號稱吸引35萬韓家軍參加的新北造勢晚會,在激情過後,現場草皮遺留不少深淺不一的痕跡,破壞都會公園原有的樣貌,讓新北市長侯友宜喊話,要在期限內恢復原狀,否則不排除祭出罰款!韓國瑜辦公室回應,一定盡全力把活動現場還原成原來的樣貌。
    2019/09/09 19:21
  • 幫造勢身價漲! 韓主持人遭點將前進國會

    2020總統大選也牽動立委選舉,為了衝高政黨票,傳出黨中央有人提議,要把韓家軍列在不分區立委的安全邊緣名單,藉此衝高政黨票,也可以順勢讓韓家軍入主國會,而被點名的,就是在韓國瑜初選造勢時的主持人們,也是台北市議員的他們,都說如果真的被徵召了,他們不會推辭。
    2019/07/31 20:04
  • 韓國瑜初選大勝郭台銘 許聖梅破涕為笑「正式表態」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通過初選。而之前曾在臉書直播中哭訴因為力挺韓國瑜被電視台封殺的名嘴許聖梅,昨日又在臉書開直播,這次她破涕為笑,直呼「韓家軍好棒,给自己按讚」,更正式表態自己的立場。
    2019/07/16 16:25
  • 女稱家人是韓內閣 鐵桿韓粉:她是反串的

    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當天有一名穿著「翻轉高雄瑜起來」的女韓粉,在香蕉煎餅店前,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飆罵「去死」,網友肉搜發現,這名57歲的楊小姐,自稱家人是韓國瑜的小內閣,今年4月,她也曾在前澎湖縣長高植澎的臉書用不雅字眼辱罵,高植澎提告妨害名譽!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看不下去,質疑楊小姐是反串的,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是呼籲大家要理性!
    2019/07/08 21:19
  • 77反公投法遊行激化對立? 郭、韓冷處理

    國民黨7月7日發動反公投法遊行,現在卻擔心沒人響應!原來韓家軍已經揚言,這是國民黨家務事,韓家軍不會參與。面對韓粉和郭粉之間的緊張情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不願回應,似乎想冷卻敵對狀態
    2019/07/05 13:58
  • 安全牌! 柯赴雙城論壇 重提「兩岸一家親」

    雙城論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意外,重提兩岸一家親,致詞完全照稿演出,大打安全牌,但這次北市府的論壇貴賓,赫見韓國瑜兩岸小組成員,也被認為是要拉攏韓家軍。
    2019/07/04 13:54
  • 韓國瑜新竹最後造勢! 估15萬人到場挺攤商卡位

    這個周末相當熱鬧,國民黨內初選人氣最旺的郭台銘、韓國瑜,不約而同都選在30日舉辦大型活動,尤其韓國瑜在新竹的造勢是最後一場,外界預期,不僅凝聚了來自北中南的韓家軍,韓國瑜也可望爭取更多桃竹苗客家選票。
    2019/06/28 23:09
  • 「不只老年人」 韓家軍號召成立挺韓青年軍

    韓國瑜周六要在雲林斗六造勢,不過有一群人特別站出來強調韓國瑜的支持者不只有老人家,他們號召40歲以下的青年站出來成立青年軍,還要在周六造勢活動上陪韓國瑜進場!
    2019/06/12 13:22
  • 韓國瑜造勢短片用朝天宮畫面  廟方怕誤解:要求下架

    政治歸政治,媽祖不想選邊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將本月15日於雲林縣舉行造勢大會,但昨(7日)韓家軍釋出一支「造勢宣傳片」,由於背景採用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媽祖出巡和廟景影片,同時還冠上「韓總有令2019/6/15雲林大會師拼經濟」的宣傳字樣,廟方認為此舉易引起外界誤解,發出聲明要求影片下架。
    2019/06/08 13:26
  • 韓粉謾罵被求償10萬…韓家軍募款救:別讓王浩宇看不起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多次發文和公開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引發許多「韓粉」的不滿,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攻擊,甚至不乏「娘炮」、「垃圾」等不雅字眼,這讓王浩宇決定提告,要對方捐10萬元給育幼院當和解條件。事後該名韓粉傳訊求饒,稱自己剛出社會,存款只有3萬元;事後有韓家軍要發動募款,稱說要湊到10萬元,「不要讓不分區議員看我們不起!」
    2019/06/06 13:53
  • 前綠委被爆想加入韓國瑜後援會 韓家軍酸:想蒐集情報?

    自稱「韓家軍」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昨(27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張圖片,疑似是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欲申請加入「韓國瑜後援會」社團的截圖。對此,徐正文大酸李俊毅,「是要打算偷偷投靠?還是蒐集情報?」
    2019/05/28 09:48
  • 韓家軍未出線! 陳宜民:綠營刻意灌票

    國民黨這次的立委初選,出線的參選人有不少都是年輕世代,像是淡水選區就是洪孟楷打敗老將吳育昇,不過就有人發現,這次初選韓家軍沒人出來,立委陳宜民認為因為同婚議題輸了選舉,而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則是在前兩周退出選舉。
    2019/05/20 20:12
  • 苦苓:韓粉綁架韓國瑜 韓粉反嗆苦苓算啥東西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將北上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但就在前夕,作家苦苓29號傍晚,也在臉書發言,要教大家分辨真假韓粉,不過內文提到的是,根本沒有假韓粉,因為韓粉不是盲目崇拜的粉,不會跟著禿子走,而是推著韓國瑜走,甚至說韓國瑜根本就是遭到綁架,已經不是國民黨的人,不過這些指控韓粉全都不能接受。
    2019/04/29 23:28
  • 韓家軍成立拚立委 藍營多人表態得先廝殺

    出訪美國的韓國瑜,仍舊沒表態要不要角逐總統大位,倒是幾位親韓的民意代表,紛紛表態參選2020立委,曾擔任記者,後來成為韓國瑜競選期間發言人的侯亞寧,要角逐高雄第一選區大旗美,但藍營內部還有另外兩人也要搶第一選區,包括發起18日接機的陳清茂,以及另外一名輔選幹部,三人要先廝殺進行初選,還有不分區立委黃昭順,也要轉戰左楠分區立委,但黨內同志張顯耀,也表態要選,兩人還都不約而同,掛上和韓市長的合照看板。
    2019/04/12 19:17
  • 韓家軍出動!韓冰代父出征 陪鄭世維掃夜市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上演搶人大戰!候選人都希望可以爭取韓國瑜選前之夜幫忙站台,不過韓國瑜時間有限,因此鄭世維請來「韓家軍」幫忙衝人氣,選前之夜確定由市長夫人李佳芬站台輔選,而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則是會在13日,跟鄭世維一起掃夜市衝聲勢。
    2019/03/12 18:53
  • 神力女超人出馬! 韓家軍助鄭世維攻三重

    三重立委補選,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特別出馬輔選鄭世維,讓鄭世維直說「感覺到神力加持」,聽到對手余天太太李亞萍酸,去年胡吵亂鬧的小丑全當選,諷刺韓國瑜,鄭世維反嗆,這對民主太不尊重!
    2019/02/2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