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韓國隊 結果共443筆

  • 經典賽/大谷翔平貼心一舉動 韓媒嘆:我們球員沒人做過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能投能打,在經典賽中表現出色。然而,不僅是他在棒球的實力讓人臣服,從他的各種舉動中,也不時流露出貼心的一面。韓媒指出,大谷在經典賽場上的一個小動作,讓人敬佩他的人品,韓國選手不曾做出那樣的行為。
    2023/03/15 15:05
  • 南韓遭爆為票房遊說MLB打日韓大戰 稱「台灣不是對手」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預賽最後一場中韓大戰於昨(13日)結束,雙方在賽前已經確定遭淘汰,南韓隊則以22比2血洗中國隊,只用5局就扣倒對手,還寫下本屆賽會單場最高得分紀錄。然而,南韓媒體《體育首爾》賽後爆料,其實台灣方面本來希望和南韓分在同一組,但是南韓認為「台灣不是我們的對手」,說服大聯盟把南韓隊編入B組。
    2023/03/14 10:05
  • 經典賽/贏了中國又如何?南韓連三年止步首輪 韓媒痛批:棒球沒有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持續進行中,相較於A組的大混戰,南韓此次經典賽被分配到相對輕鬆的B組,原先眾志成城以重返4強為目標,不料預賽跌跌撞撞,最後卻連三屆止步首輪,不僅球迷難忍心中怒火,就連南韓媒體《mydaily》也毫不客氣地痛批,南韓棒球已經沒落,且看不到未來。
    2023/03/13 23:47
  • 經典賽/被淘汰找人出氣!韓國「5局海灌22分」扣倒中國 創單場得分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程來到最後一場,由1勝2敗的韓國隊對上3戰全敗的中國隊;雖然在不少球迷看來,本場戰局的勝負在開打前似乎就已經是大局底定,但卻沒人想到,韓國隊不僅在本場比賽一舉刷新單場最高得分、更是僅花了5局就將中國隊硬生生扣倒,以22:2的懸殊差距奪下「關門大勝」。
    2023/03/13 21:41
  • 經典賽/南韓真掰了!連3屆止步首輪 澳洲「隊史首度」闖進8強

    目前正在火熱進行中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若要挑選一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球隊,莫過於亞洲強權南韓隊。他們在先後不敵澳洲隊、日本隊後,只能寄望捷克隊今(13)日可以擊敗澳洲隊,並靠著「奇蹟」來從失分率當中保住一線生機。不過,澳洲隊稍早是以8:3取得勝利,除了確定首度進軍8強外,也粉碎了南韓隊的晉級希望。
    2023/03/13 15:02
  • 屈辱慘敗!韓國輸日本瀕臨淘汰 韓媒狠嗆:看看台灣

    韓國隊昨(10)日於經典賽對上宿敵日本,儘管最先率先得分,後來卻遭到日本隊痛宰,以3比14吃下2連敗。對此,韓媒毫不留情地痛批「屈辱慘敗」、「東京大慘案」,甚至有媒體以昨日逆轉勝義大利的中華隊為例,要韓國隊「看看台灣」。有媒體則盤點韓國棒球國家代表隊,近年經歷的6大慘案。
    2023/03/11 10:19
  • 經典賽/日本8:1勝中國 大谷翔平預告「達比修有」先發戰韓

    大谷翔平9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二刀流出賽投打俱佳,率日本8比1擊敗中國隊。賽後英雄訪問時,他稱讚中國隊打得好。他還透露10日對韓國一役先發是達比修有。
    2023/03/10 08:23
  • 經典賽/想砸大谷翔平投「故意死球」? 韓國投手道歉了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8日登場。韓國隊投手高祐錫近日接受韓國媒體訪問時指出,由於大谷翔平太強,不知道該投哪裡時,就砸一顆讓他不會受傷的球,把他送到一壘。這樣的言論引發球迷怒批「缺乏運動家精神」,他隨後也為自己的發言道歉。
    2023/03/02 13:25
  • 經典賽/B組韓國亟欲重振往日威名 一掃前兩屆預賽出局之恥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三月八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2023/03/01 17:10
  • 經典賽/韓國打者「強力出擊」拼晉級 大聯盟二、遊添火力

    距離經典賽開賽剩不到30天,本屆賽會韓國隊與日本、澳洲、中國和捷克一組,除了日本比較難纏外,澳洲也是需要多加提防的球隊,但韓國隊要晉級八強複賽難度「並不高」,只是曾在09年經典賽拿到亞軍的韓國隊,目標絕對不會只是打到八強而已,前進四強、甚至是冠軍賽,是韓國球迷所期待的。
    2023/02/13 09:46
  • 經典賽/韓職土投當自強! 金廣鉉領軍捍衛韓國投手丘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距離開幕剩不到30天,各國都已經陸續公布正式的30人名單,其中日本隊在小組賽最大的對手韓國隊,在1月多就已經公布名單,在打者方面,僅有金河成和Tommy Edman為現役大聯盟球員,而投手則全是來自KBO(韓國職棒聯盟)的本土好手,比起日本隊陣容稍微遜色一些,但兩國因為歷史因素,所以比賽總是充滿火藥味,韓國也常發揮超出平常的實力,讓日本隊不敢掉以輕心。
    2023/02/11 10:46
  • 五人制棒球/中華隊亞洲盃4連勝 明與中國爭第一

    2023年第1屆亞洲盃5人制(U18)棒球錦標賽今(9日)進行第2天預賽,中華隊延續前日氣勢,皆以直落二分別擊敗韓國與新加坡取得4連勝,明天中午11點與中國隊之戰將全力搶勝,爭取預賽第一。
    2023/02/09 17:37
  • 經典賽/韓國隊注意!大谷不參加日本集訓 有望先發日韓戰

    美國大聯盟主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舉行。多家外媒指出,大谷翔平不會參加日本代表隊本月在宮崎縣舉辦的集訓,3月才會返國參賽。報導指出,他將於天使隊春訓的熱身賽中投約30至40球後,直接回國參加經典賽,並有望先發日韓戰。
    2023/02/05 13:43
  • 少棒/好想贏韓國!台灣強碰南韓明星隊 實力見真章

    KYBA韓國少棒協會組成2支明星隊於1月13日專程來台參加「2023年大豐盃NiceSports 中韓少棒國際邀請賽」,NiceSports 作為這次盃賽的主要贊助商,特別邀請韓國隊、主辦方大豐國小少棒隊、與社區少棒力量河馬隊,於1月13日傍晚5點在中和帕菲克運動基地,做中韓第一次在球場外的另類棒球交流競賽。
    2023/01/10 14:20
  • 射箭亞洲盃 台灣反曲弓女團、混雙摘金

    台灣反曲弓女團今天稍早在2022亞洲盃暨世界排名賽第3站沙迦站以6比2力退韓國隊、拿下金牌後,反曲弓混雙楊凱涵、蘇思敏也以5比3擊退印度組合再添1金,蘇思敏包辦2金。
    2022/12/25 21:59
  • 總教練班托世界盃後揮別韓國隊 黃仁範哽咽謝教頭信任

    韓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中敗給強敵巴西,止步16強,總教練班托(Paulo Bento)在賽後公布將不再續約的決定,令韓國隊選手相當不捨,中場主力黃仁範更在受訪時哽咽感謝班托當年堅持讓他上場踢球。
    2022/12/06 21:04
  • 韓國將與勁敵巴西爭8強 教頭班托傳賽後協商再續約

    韓國將在6日凌晨與強敵巴西爭奪世界盃足球賽8強門票,這不僅是韓國隊時隔12年進入16強,也是總教練班托生涯首次紀錄。韓媒報導,班托可能在賽後爭取續約至下屆世界盃。
    2022/12/05 23:02
  • 世足/韓國男神曹圭成受訪曝:討厭日本晉級 日球迷氣炸

    世界盃韓國隊選手曹圭成,因為外表俊美、球藝精湛,出賽後受到全球網友關注,IG粉絲數從2萬暴增到超過230萬人。然而,他在對葡萄牙戰上與C羅起口角,近日又傳出他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討厭日本晉級16強」,遭日媒大肆報導,讓日本球迷氣憤又失望,就連部分韓國粉絲都傻眼,呼籲他要謹言慎行。
    2022/12/05 13:45
  • 一夕「男神變仇人」!他曝C羅結怨南韓始末:今晚拿命踢球

    全球瘋世足,今晚的賽程其中一場是葡萄牙對上韓國隊,葡萄牙隊目前已經確定晉級16強,不過仍然力求可以再拿一勝;韓國隊則是仍有一絲希望可以進入到16強,然而,他們還另有必須「拿生命踢球」的理由。韓籍網紅宋讚養就透露,韓國人與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之間存在著恩怨,並訴說3年前足球之神一夕變成仇人的始末。
    2022/12/02 21:22
  • 韓烏大戰2男神一夜成名 188公分高帥總教頭迷倒韓妞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韓國於24日對上烏拉圭,以0比0平手收場。這場比賽除了球員們的精湛表現之外,有2個人吸引了全球球迷的注意力,於比賽後引發熱烈討論。分別是韓國隊9號球員曹圭成(音譯),以及烏拉圭總教練阿隆索(Diego Alonso)。其中曹圭成可以說是一夜爆紅,IG粉絲人數在賽後爆增將近70萬人,成為韓國足球界新男神。
    2022/11/28 13:18
  • 大韓民國!韓球迷為「紅魔」加油 特警部隊出動防群眾踩踏

    南韓在卡達世足首戰對上南美烏拉圭,最後以0比0踢和。不少南韓首爾市民走上街頭為韓國隊加油打氣,不過上個月才發生梨泰院事故,南韓警方繃緊神經,甚至出動特警部隊協助維安,只是或許是低溫影響,今年看球的民眾人潮,其實比4年前俄羅斯世界盃來得少。
    2022/11/25 14:18
  • 世足日本隊失分狂舞「太極旗」! 韓網也傻眼:國際之恥

    日本隊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以2比1逆轉勝,擊敗前世界冠軍德國,給全球球迷一個大驚喜。不過,有眼尖民眾就在國際轉播畫面中發現,在德國隊進球時,場邊竟有人揮舞著南韓國旗「太極旗」。此舉引起日本不滿,就連南韓網友看了也直搖頭。
    2022/11/25 11:36
  • 化身蝙蝠俠戰烏拉圭!拆解孫興慜「黑色面罩」用途與構造

    孫興慜在台灣時間今晚9時出戰世界盃H組分組賽,帶領韓國鬥烏拉圭。30歲的韓國隊長孫興慜戴上黑色面具出戰,外形就像蝙蝠俠一樣!他在賽前戴住面罩熱身,很多韓國球迷都戴上黑色面罩支持他。
    2022/11/24 22:07
  • 韓國今晚強碰烏拉圭 盼延續亞洲球隊在世界盃驚奇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洲球隊大放異彩,沙烏地阿拉伯與日本首戰都有精彩演出,今天晚間9時換「紅魔」韓國隊亮相,首戰遭遇南美強權烏拉圭隊,外界關注韓國能否再創驚奇。
    2022/11/24 15:24
  • 梨泰院事件剛發生 韓國世足街頭應援活動陷未知數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韓國自2002年以來都會在韓國隊出戰時舉行大型街頭應援活動,讓民眾可以聚集在光化門廣場一起觀看比賽、為代表隊加油,但今年因梨泰院事件剛發生,是否會舉辦仍是未知數。
    2022/11/21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