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韓國片 結果共77筆

  • 「無聲」韓星金玄彬 邪氣演技靠導演「利誘」

    國片《無聲》入圍金馬8項提名,其中被提名男配角的是,年僅16歲的韓國童星金玄彬,他透露當初花2個月練習手語,剛開始覺得超難,片中他有些帶著邪惡笑容的表情,他透露是導演透過「利誘」,說要送他空氣槍,讓他完成高難度表演。
    2020/10/16 20:34
  • 《可不可》破6千萬慶功 《海霧》緊接9/11登場

    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6千萬,下午辦簽名慶功宴,還有《怪胎》票房4200萬,兩部愛情戲成績不錯,而接下來動作片接力登場,像是國片《海霧》、港片《怪物先生》,以及韓國的《特務搞飛機》,要給觀眾不同感受。
    2020/09/05 22:01
  • 暑期韓片影帝拚場 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

    暑假檔期強檔電影,韓國片派出影帝卡司迎戰,李政宰、黃晸玟演殺手,挑戰大量動作戲,另外還有拍過《信號》的趙震雄,在《雙面追緝》中,一次飾演刑警和老師兩種身分。
    2020/07/25 19:08
  • 69歲遭29歲性侵.不可能?韓片述年長婦難言的痛

    如果您看到社會新聞報導,一名69歲的女性控告29歲的男看護性侵,您會作何反應?覺得這男的罪該萬死,還是認為「怎麼可能?」,甚至懷疑原告神智不清?這是今年台北電影節選映的一部韓國片的情節,由在《與神同行》中賺人熱淚的南韓國寶級演員 藝秀晶主演。「年輕男人沒有性侵年長女人的可能性」是片中法院駁回拘票申請的理由,但導演林善愛正是受到社會案件啟發,寫下這個故事,揭露老長女性遭受性暴力其實遠多於想像,入選釜山影展並深獲共鳴,抱回KNN觀眾票選獎。
    2020/07/01 19:51
  • 得獎強檔在家看! 影音平台推返校、小丑

    過年期間影音平台推熱門電影,像是去年幾部得獎電影,現在網路平台都看得到,像是國片有《返校》、《陽光普照》,韓國片有《寄生上流》,洋片包含《小丑》、《從前有個好萊塢》,都在平台上接力搶人氣。
    2020/01/24 19:09
  • 曾是職業軍人 韓國瑜看國片有感眼眶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11)晚間抽空到電影院力挺國片《祭旗》,這部電影是以退伍職業軍人為主角,而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國瑜也深受感動,看完後眼眶泛紅,說自己心情很澎湃。
    2019/12/11 22:54
  • 網友惡搞「返校」海報! 蔡英文、韓國瑜亂入

    國片《返校》全台票房突破2億,話題不斷,碰上選戰打得火熱,也引發P圖大賽,有網友把女主角王淨的臉換成蔡英文,標語改成「害怕返校拿論文嗎?」,也有人換成韓國瑜,挖苦寫下「害怕想起來要挖石油?」,還有YouTuber,更改編預告片。
    2019/10/13 17:41
  • 首映缺席挨轟 韓國瑜與大學生共賞「返校」

    高雄市府投資拍攝電影「返校」,市長韓國瑜首映會沒出席挨轟,這個週末韓國瑜留在高雄,特地安排與大學生一起看電影,要大家跟即將成立的青年局一起成長;另外,韓市長也邀請寶可夢電玩賽兒童組冠軍,擔任十月觀光代言人,力拚年輕族群選票!
    2019/09/28 19:06
  • 韓全球台商後援會 「迪士尼」夥伴也現身

    原本定調週末跑選舉行程的韓國瑜,28日卻在高雄排滿行程,從一早參加祭孔大典,到下午4點多結束支持國片活動,就跑了七個行程,幾乎一個小時要跑一個地方,除了市政行程滿滿,他中午還抽空出席全球台商後援會的成立大會,其中迪士尼重要的合作夥伴,知名國際開發公司的董座簡廷在也到現場支持。
    2019/09/28 18:32
  • 《返校》5天9千萬將破億 獲選釜山觀摩片

    國片《返校》上映五天,逼近9千萬即將破億,也是近幾年成績最好的國片,新片更要前進韓國釜山影展,由於故事背景在白色恐怖時代,與韓國戒嚴時期相似,或許能引起韓國觀眾共鳴。
    2019/09/25 20:21
  • 國際失智症月! 「記得你」、「變笨了」賺人熱淚

    響應國際失智症月,9月就有三部失智症題材電影,包括韓國國民爺爺李順載,在《忘了浪漫,記得你》再展動人演技,以及日本紀錄片《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和國片《與失智共舞》,準備賺觀眾眼淚。
    2019/09/15 15:54
  • 雲林縣府改善到期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因為雲林農舍涉及違章增建,縣政府要求改善的期限到了,不過李佳芬另外提出訴願,因此到底拆不拆時間還未定,似乎受到農舍風暴影響,韓國瑜夫妻同台的次數減少了,自從六月份雲林造勢一同現身事隔兩個月,夫妻才一起出現在鏡頭前力挺籃球國片,只是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
    2019/08/27 20:34
  • 農舍爭議纏身! 李佳芬2個月後同框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挺籃球國片,到電影院跟學生們看電影,許久沒同框的夫人李佳芬也來了,這也是兩人在雲林造勢場合體出現之後,事隔2個月一起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兩人一前一後進場,入坐只見李佳芬低頭划手機,和一旁的韓國瑜幾乎零互動,和先前幫韓國瑜站台,貼心擦汗形象加分,呈現對比。
    2019/08/27 13:11
  • 陳其邁虧英文差 韓國瑜趕市政微笑不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一恢復拚市政,晚間連趕兩場活動,和夫人李佳芬一起看電影,支持籃球國片,對於陳其邁酸他英文不好,韓國瑜只以微笑來回應,而問到支持國片,他立刻停下腳步受訪。
    2019/08/26 23:14
  • 《寄生上流》講日語? 民眾觀影誤買「寄生下流」

    獲得坎城金棕櫚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台掀起一波熱潮,不過有影城把2016年日本片的《寄生下流》重映,讓民眾不知情誤闖,事後要求退票,也被拒絕,兩部片名只差一個字,民眾賣電影票,最好要講清楚、檢查票根。
    2019/07/07 20:58
  • 古早味蛋糕串場 「寄生上流」與台灣連結

    台灣古早味蛋糕竟然成為韓國電影串場,而且還是關鍵劇情之一,獲得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梠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韓國衝出高票房,海外也即將上映,而不少人看完,對於裏頭台灣古早味蛋糕,引發好奇,原來一開始新北市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因為部落客推薦在韓國爆紅,不只遊客特別還品嘗,還有不少韓國人來拜師學藝,到韓國開店。
    2019/06/18 21:13
  • 韓國瑜比武招親徵女婿? 3月宋江陣尬武術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替女兒韓冰比武招親嗎,觀光局計畫在三月份的宋江陣大賽,加碼武術擂台,優勝者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咖啡,但這消息一傳到韓冰耳裡,把她嚇到了,原來韓冰只是名義上的關主,並非真的會陪武林盟主喝下午茶,受邀出席國片見面會的韓冰,氣得一度想推爸爸肉身炸寒單,只是這活動三點開始,韓冰卻慢了半小時才現身。
    2019/01/24 18:25
  • 肉圓父被民眾「私刑教育」 白冰冰:打得好!

    資深藝人白冰冰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受邀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卻遭批「沒質感」,MV《來去高雄》又被控「剽竊、盜用」,還有網紅也跳出來批她不適合代言。她今(16)日受邀觀賞國片《玩命貼圖》有備而來,強硬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告酸民。
    2019/01/16 23:00
  • 票房破1.5億  「悲傷」催淚景點都在台北拍

    改編自 2009 年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和陳庭妮主演,高顏值的卡司組合和超虐心的悲催劇情,讓口碑飆高,累積票房已經破1億五千兩百萬,電影當中的 10 大經典場景,原來都是在台灣校園和知名景點取景的。
    2018/12/15 19:40
  • 《比悲傷更悲傷》翻拍韓片賺人熱淚 劉以豪:不敢看原版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台灣首度翻拍韓國片的作品,當時原版在韓國賣破1億台幣,但男主角劉以豪坦言看了10分鐘就關掉,怕會有框架在,導演則認為說故事的方式不同,結局也有調整。
    2018/11/30 20:25
  • 近5年入圍最多! 14部國片進軍釜山影展

    邱澤、謝盈萱和吳慷仁等演員今天(26日)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今年總共14部國片入選,是近5年來之最,包括五月天石頭參演的《幸福城市》、吳慷仁《狂徒》等片,其中謝盈萱雙料入圍金鐘獎,卻碰巧撞期釜山影展,她說已經準備好拖行李到金鐘獎後台,一結束就飛到韓國。
    2018/09/26 19:02
  • 國片《切小金》入選韓富川影展 《屍速列車》監製關注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男主角張庭瑚受邀赴韓出席映後座談,引起韓片《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關注,席間與林冠慧交流拍片經驗。
    2018/07/17 10:21
  • 劉以豪與3歲韓童同樂 面露難色吃生章魚

    劉以豪日前到韓國宣傳國片,還順便錄製了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跟3歲童星高昇材相見歡。劉以豪不只自彈自唱,還首度嘗試生章魚,逗趣表情反而讓3歲小孩看得入迷。
    2018/06/11 12:19
  • 川金會破局! 北韓炸核試場換峰會喊卡

    就在北韓忙著招待國際媒體前往核試場見證爆破過程,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取消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高峰會。川普還發了一封信給金正恩說基於北韓最近的敵意現在並不適合見面,但只要金正恩願意,隨時都可以坐下來談。美國片面取消峰會,國際社會紛紛表示遺憾,其中極力促成奔走的韓國總統文在寅更被評為最大輸家。目前北韓方面還是釋放善意,表示願意給美國時間和機會,接下來雙方如何出招,全球拭目以待。
    2018/05/25 19:37
  • 台人年花109億進電影院 韓、印片票房破億

    台灣人愛看電影,台灣人民光是2017年就花費109億元進電影院看電影,其中好萊塢片子依然稱霸電影圈,不過近年來韓國、印度等國電影也陸續在台拿下了破億票房的好成績,台灣雖然有不少叫座國片但因為本土色彩重,真正要讓海外版權大賣還是有不少挑戰要面對。
    2018/03/14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