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韓國片 結果共77筆

  • 韓片「首爾之春」票房開紅盤 帶動關注現代史

    南韓國片市場先前低迷了一陣子,最近一齣「12.12:首爾之春」票房開出紅盤,累計觀眾已經超過900萬人次,有機會成為南韓今年度票房最好的本土電影,這部電影改編自南韓歷史真實事件,發生在1979年12月12日的「雙十二政變」,沒有經歷過事件的20到30歲年輕族群,卻佔了整體觀眾的一半以上,電影創下佳績,更帶動南韓民間對現代史的關注度,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0 14:20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誰會是下一個《寄生上流》? 韓國電影是這樣「振興」挺過黑暗期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播出韓國專題報導,帶您來一探韓流興起與蛻變。今天播出第三則要來看的是「韓國電影」如何振興,還拿下奧斯卡獎!其實韓國電影經歷過黑暗期,還上街遊行抗議政府開放美國電影上映,擔心壓縮國片市場。但這激起了韓國導演的危機意識,電影百花齊放,現在也成為世界三大影展的選片常客。
    2023/08/02 17:36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洋片、日本動畫片壓境 南韓國片面臨危機

    疫情趨緩之後,電影市場又活絡起來,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第十集,衝上南韓電影票房榜首,在此之前,南韓民眾熱衷於看日本動畫片,相較之下南韓國片似乎比較不受青睞,南韓電影業界憂心疾呼,現在是南韓電影的最大危機,南韓政府正在思考對策,由國家出手拯救。
    2023/05/26 14:49
  • 特稿/韓國影業解析 《灌籃高手》登頂、抗日片失靈「韓片低潮2原因」

    從《我的野蠻女友》、《原罪犯》、《屍速列車》再到《寄生上流》,韓國電影不論在影展獎項或商業上都有好成績,也屢獲國際肯定,不少人都認為韓國已是亞洲電影工業最為發達的國家之一,不過來到2023年第1季,韓國票房最好還造成觀影風潮的,竟是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這個現象也讓韓國電影界敲響警鐘。
    2023/04/03 09:30
  • 專訪玉澤演就愛台味! 點名「3道小吃」曝看完《月老》竟噴淚

    韓團2PM成員玉澤演日前來台參加時尚活動,同步也接受TVBS專訪,聊起最心心念念的台灣小吃,還提到自己非常喜歡國片《月老》,他說雖然現階段工作都擺在韓國,但如果能有機會和台灣藝人合作,自己倒有極高的意願想嘗試。
    2023/03/21 12:29
  • 柯佳嬿訪韓宣傳「打包孔劉回台灣」 韓粉直呼:看起來太幸福

    台流逆襲韓國!《想見你》電影版25日在韓國上映,主要演員柯佳嬿、許光漢跟施柏宇26日前往當地宣傳,韓國粉絲也超熱情,從接機開始就擺出追星的大規模陣仗,5場電影院內的宣傳活動也都售罄,還有粉絲帶了「孔劉」來送給柯佳嬿,29日回國時,柯佳嬿就帶著孔劉回國。
    2023/01/29 16:15
  •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張艾嘉湯唯互搶影后 《分手的決心》成入圍大贏家

    昨(7)日,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在各地影展大放異彩的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在此被提名10個獎項成入圍大贏家,另外,本屆最大看點之一,就是主演《分手的決心》的湯唯,碰上以《燈火闌珊》成為金馬獎新科影后張艾嘉,兩位不同電影獎項的影后實力觀眾有目共睹,花落誰家難以判定。
    2023/01/07 17:27
  • 奧斯卡國際影片15強/湯唯《分手的決心》大熱 印度不是《雙雄》

    第95屆奧斯卡在昨(21)日公布多項獎項的短入圍名單,其中最佳國際影片15強出爐,代表台灣征戰的《該死的阿修羅》,遺憾沒擠進榜單落選。在入圍名單方面,於Netflix上線的德國片《西線無戰事》順勢入榜,此外,外界呼聲最高的韓國參選片《分手的決心》,在贏下不少美國地區影評人協會的國際影片項目後,果然不負眾望成功在此殺進名單。
    2022/12/22 17:55
  • 金馬男配預測/朱軒洋首戰金馬殿堂 胡智強成最大勁敵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除了國片外也有不少香港片報名甚至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個人獎項入圍者的看點,本篇為最佳男配角系列,分別有甫拿下台北電影獎的最佳男配角高英軒、同樣入圍過金馬獎的李淳;新生代演員朱軒洋與胡智強,以及韓劇中父親擔當的韓國演員鄭東煥,5人同場較勁。
    2022/11/13 17:34
  • 國片「月老」進軍日本! 韋禮安「如果可以」推日文版超動聽

    國片「月老」在台灣票房突破兩億!不只也進軍韓國打響知名度,連在日本也很賣座,不少日本民眾看過都說題材新穎,而韋禮安唱的主題曲「如果可以」,現在還推出日文版。
    2022/04/30 19:11
  • 《月老》進軍韓國!500粉絲搶試片 驚呼「台灣電影好看」

    賣座國片《月老》9日正式在韓國上映,有粉絲搶先欣賞試映會,看完後興奮說真的很好看,大讚演員的演技,直呼想要二刷,導演九把刀也在臉書轉發,說紀念《月老》韓國之旅,期待再創亮眼票房。
    2022/02/11 12:51
  • 李秉憲韓國第一人!獲「卓越亞洲電影人獎」 曝歐美瘋《魷魚》

    「第15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8日)在韓國釜山舉行,由李秉憲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特別提到自己客串的《魷魚遊戲》,在歐美引發熱烈迴響,另外演出國片《無聲》的演員金玄彬,則是替台灣爭光,拿下男配角獎。
    2021/10/09 13:47
  • 雙十連假新片!柯震東、李心潔談姊弟戀 死侍攜神盾局長回歸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不少電影公司搶攻這波檔期推出新作品!由柯震東和李心潔主演的國片《鱷魚》就要上映,大談姊弟戀。不過這段期間也有不少韓國電影強勢上映,《攔截聲命線》描述工地主任臥底潛入詐騙集團找真相,在韓國觀影人次破百萬。
    2021/10/08 20:08
  • 國片發光!《瀑布》、《修行》、《徘徊年代》進軍釜山影展

    近年來台灣國片在國際影展上屢傳捷報,第26屆韓國釜山國際影展在15日公布片單,有3部國片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包括賈靜雯與王淨合演的《瀑布》、以及金馬影帝后陳以文、陳湘琪合體飆戲的電影《修行》,以及新銳導演張騰元以新住民為主的作品《徘徊年代》。
    2021/09/16 12:29
  • 陳意涵《詭扯》變身 「謎樣女鬼」力挺導演老公

    國片《詭扯》於7月份奪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日前也曾入圍台北電影節5項獎。對此,《詭扯》預告片26日在台首亮相,出演名單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以及客串演出陳意涵等人,預計將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映。
    2021/08/28 15:44
  • 「專業電影人落幕」 韓國瑜曬合照追思李行導演

    被譽為「台灣電影教父」的導演李行,19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於台北,台灣電影界痛失一位國寶級的大師,不僅中港台影人惋惜不已,也有許多政界人士感念李行導演的作品,對自己帶來的深遠影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傳一張兩人過去的合照並表示,李行導演轉身的身影,代表一個美好專業電影人的落幕,「你心中是否也有一部李行導演的作品?」
    2021/08/21 18:41
  • 《天坑》片商搭時事!高雄辦首映 文宣照似惡搞圖

    連日大雨,高雄出現天坑,片商腦筋動得快,把即將上映的韓國片《天坑》選在高雄辦首映,結合時事的文宣圖,還一度被以為是網路惡搞圖。
    2021/08/13 13:04
  • 趙寅成重現真人真事電影 飾情報員撂英文直呼「壓力超大」

    韓國疫情影響,導致擁有42年歷史的首爾劇場戲院宣布要熄燈,為了要拯救電影市場,電影公司陸續推出大咖主演的國片,其中包括趙寅成的新作品,飾演情報員,電影裡要講英文,讓他忍不住哀嚎壓力好大。
    2021/07/06 12:59
  • 邱澤新片台味十足! 玉米鬚頭惹笑許瑋甯

    國片又有新作,由馬志翔搭檔陳嘉樺主演的《聽見歌再唱》,改編自原聲童聲合唱團的故事,光是預告就讓許多網友直呼想哭,另外改編自韓國愛情電影的《當男人戀愛時》,除了女神許瑋甯脂粉未施上陣,邱澤台味十足的造型,則是讓許多人一看就笑翻。
    2021/02/21 17:23
  • 一青窈演「台灣媽媽」 拍電影學高雄中文腔

    最近台灣劇組都走出國門,和亞洲其他國家劇組合作拍電影,《燕》找來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飾演母親,特地學道地的高雄腔,還有電影《醬狗》點出韓國華僑的國籍認同困境,與韓國合作也入選2020東京國際影展唯一國片作品。
    2021/01/12 18:50
  • 《無聲》破2千萬! 導演曝劉子銓本來演反派

    國片《無聲》票房已經破2千萬,金馬入圍8項大獎,片中有許多年輕演員,導演柯貞年透露選角想法,當初本來想找劉子銓,演大魔王小光的角色,還透露是因為看了《信號》,才注意到韓國童星金玄彬,另外陳妍霏更是她心中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2020/10/26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