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韓國女星 結果共416筆

  •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2024/03/19 11:15
  • 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駁斥無縫接軌疑雲後,昨(18)日從夏威夷返韓,是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不過,她全妝現身仁川機場,還被韓媒發現左手無名指疑似情侶對戒,疑似宣示主權,另一個異常動作也被媒體揪出。
    2024/03/19 09:42
  • 惠利沉默3天發聲!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內幕」 去年11月爆這轉折

    韓國女星韓韶禧跟柳俊烈同遊夏威夷被路人目擊,消息傳回韓國也掀出與惠利之間的三角戀,事情的發展也越演越烈。經過3天的沉澱,惠利今(18)天下午終於再度發聲,強調他跟柳俊烈雖然去(2023)年宣布分手,但實際上雙方還想要多聊聊,「這過程並非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出判斷。」
    2024/03/18 15:40
  • 怒炸!韓韶禧公司開告造謠網友 為認愛反省:監督藝人走對的路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幾天深陷與惠利、柳俊烈的三角戀情中,錯綜複雜的程度堪比狗血八點檔,也讓許多網友持續「吃瓜」圍觀中。今(18)天再出現最新進度,韓韶禧所屬公司「9ATO娛樂」宣布開告造謠網友,並強調韓韶禧雖然是藝人,但更是一介「普通人」。
    2024/03/18 13:47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2024/03/14 10:57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快訊/韓女星無預警宣布閃婚!男方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28歲韓國女星金寶羅(又譯金寶拉),2018年以夯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優等生「金慧娜」一角爆紅,曾與同劇演員趙炳圭交往1年半分手,今(5)日韓媒驚爆金寶羅即將於6月結婚,男方身分曝光,震撼演藝圈。所屬公司已向韓媒證實此消息。
    2024/03/05 10:00
  • 42歲全智賢「5時期」證件照曝光!凍齡美貌電暈全網

    韓國女星全智賢擁有天然美貌,出道逾二十年女神地位從未動搖,近日有網友整理她5個不同時期的證件照,不得不感嘆上天好不公平!
    2024/03/04 09:22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遭狗仔《Dispatch》爆料跟大她2歲的26歲男演員李宰旭交往,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承認,只是這幾天卻傳出李宰旭直到去(2023)年12月都還跟另一大咖女星交往,因此也被說跟1月才一見鍾情的Karina幾乎是「無縫接軌」。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立刻出面強硬反擊,強調相關消息已經侵犯藝人隱私,將採取法律對應。
    2024/02/29 11:59
  • 宋慧喬「為了她」飛10小時密訪杜拜! 金宇彬慘遭秀智當街甩巴掌

    韓國女星宋慧喬以《黑暗榮耀》突破以往「傻白甜」演技,該作編劇金銀淑自然也成了她的大恩人,也因此傳出宋慧喬特地搭了10多個小時的飛機前往杜拜,特別演出金銀淑新作《一切都會實現》(暫譯)。本作由金宇彬、秀智領銜主演,已經有粉絲直擊兩人拍攝現場,沒想到不僅金宇彬穿得相當「入境隨俗」,還當街慘遭秀智賞巴掌。
    2024/02/23 18:41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A咖女星爆富商尪得病! 網戳破渣男謊言:小三家中煲愛+私生子

    韓國女星黃正音昨(21)天開始陸續在Instagram上公開好幾張富商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照片,只是詭異的是照片似乎都是翻拍圖,而且她在底下跟朋友往來的留言都相當耐人尋味。現在就有韓國網友發現這些圖文都有蹊蹺,不僅有人躺在李英敦的肩上卻被裁掉,更整理出目前最新進度,疑似李英敦謊稱得A肝要隔離,卻跑去小三家裡爽而被抓包!
    2024/02/22 17:23
  • A咖女星離婚倒數!富商尪爆偷吃「見過400人」 狠酸:以後好好爽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有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經典作品,2016年也在韓國民意調查榜上拿下第1名,她也在同年結婚,不過2020年曾一度申請離婚後又取消。這幾天黃正音突然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詭異照片,韓媒今(22)天則爆料黃正音再度申請離婚中!
    2024/02/22 11:16
  • 盤點7韓國「美腰」女星!宋慧喬保養超好 IU轉型大露腰線 

    看女明星妳第一個會看她的什麼部位呢?這次喜歡看美腰的各位有福啦!為大家盤點了7位「美腰」的韓國女星,有42歲依舊光芒萬丈的宋慧喬、美到發瘋的韓韶禧、還有頻頻出新歌的IU李知恩等等,每一位都兼具天使的外貌與性感的腰,實在太羨慕啦!
    2024/02/21 12:53
  • 台北燈節女警值勤爆紅!可愛萌照曝 網求IG:這個我可以

    全台舉行元宵燈會,警員協助維持交通疏導。日前台中一名正妹女警激似在韓劇《京城怪物》翻紅的韓國女星秀賢,引網熱議。如今台北燈會女警絕美顏值曝光也成為話題焦點,紛紛敲碗女警IG。
    2024/02/19 08:43
  • 李荷妮產後復出重登喜劇女王 母親一句鼓勵「忍痛都值得」

    由韓國女星李荷妮主演的古裝動作喜劇《夜晚盛開的花》,17日播出精彩完結篇,劇中李荷妮終於得知親兄已遇害多年及幕後真兇,最終設計大反派金相中淪為賤民,也「如願」恢復自由身離開京城,一年後與李鍾元浪漫重逢,大快人心且歡樂的結局也讓收視衝上新高,全韓國收視率高達18.4%,超越《衣袖紅鑲邊》、創下韓國MBC電視台金土劇史上最高收視率的輝煌記錄。
    2024/02/19 07:17
  • 姜惠元來台開唱!竟路邊排隊等待20分鐘 真相曝光

    以IZ*ONE成員出道、現在演、歌雙棲的韓國女星姜惠元,18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兩場見面會,除了準備多首歌曲、與粉絲分享韓劇《少年時代》心得,以吃貨聞名的她除了吃到粉絲準備的糖葫蘆,甚至還為了品嚐地瓜球而甘願排隊20分鐘,還在現場親手製作蛋糕,但因為配料加太多,她有自知之明的開玩笑說:「所以我沒開店做生意,而是改當演員!」
    2024/02/19 07:15
  • 台中燈會亮點在這!「正妹女警」激似秀賢 網敲破碗求IG

    元宵節將近,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各地燈會共襄盛舉,同時各縣市警政機關也投入大批警力,維護民眾安全、交通順暢。其中16日時,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有一名高顏值女警在此執勤,事後台中市警局局長臉書粉專也分享該名女警的執勤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認為她神似韓國女星秀賢、藝人張鈞甯。
    2024/02/18 14:50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46歲仍擁完美身材!韓國小姐金思朗瘦身5秘訣大公開

    今年46歲的韓國女星金思朗曾於2000年獲得韓國小姐冠軍,還曾被韓國電視tvN評選為「擁有最完美身材的南韓女星」,一起來看看她維持好身材的祕訣。
    2024/02/17 11:36
  • 韓國「白富美」女演員TOP6!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

    這些韓劇女星家裡超有錢妳知道嗎?這次為大家盤點6位韓劇「白富美」女演員,金泰希的爸爸韓國通運擔任董事長,全智賢竟出生在富人區江南、文佳煐和朴敏英竟在國外長大,一起來看看妳喜歡的女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17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