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韓國團體 結果共221筆

  • 韓電視台「錢」進大陸 傳打造「造星節目」

    ▲Super Junior-M(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KPOP在全球掀起熱潮,同時也歸功於他們成功的宣傳模式,日前為了打進大陸市場,不僅在團體置入大陸籍成員,甚至另外設立子團專攻華語歌壇,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現在還有韓國電視台要跟大陸一起打造「造星節目」,將要在大陸進行海選,送到韓國當練習生,最後再從大陸出道
    2015/03/28 17:18
  • ​韓團輪流發片 推不同版本搶粉絲荷包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最近應該讓不少韓粉興奮到不行,因為超多團體都在最近發片,從2月先有韓國超夯女團4minute打頭陣,3月緊接著Miss A、EXO也出專輯,接下來包括天團BigBang一樣選在這時候發片,算準粉絲會買單,這些韓團的專輯大多會分不同版本販售,唱片行透露,有時韓團專輯還比國內歌手賣得好
    2015/03/26 19:47
  • 單飛出「輯」更賺!  韓團f(x)Amber展親和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M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昨日(21日)才在新竹體育館開唱,f(x)的Amber馬上緊接著舉辦簽唱會,吸引超過500位歌迷到場,場面相當熱鬧,Amber親和力十足,不僅全程講中文還熱情跟幸運粉絲拍照
    2015/03/22 17:58
  • ​「以前就是這樣跳」 8分鐘回顧KPOP變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同年代都各自有代表性歌曲,有些還能完整的表達當年紅極一時的舞蹈,就有學生用8分鐘的表演,帶大家回顧韓國20年來的舞蹈流行,儼然是KPOP大集合,讓粉絲看了回味無窮
    2015/03/06 13:14
  • ​轉贈惹議! 哈林姪女收韓團簽名CD喊無感

    哈林庾澄慶跟張小燕姐主持除夕特別節目,找來中港台韓明星表演,其中韓團INFINITE也是嘉賓之一,後來INFINITE還送給哈林親筆簽名CD,但他卻轉贈給姪女、也是綜藝節目通告藝人的愷愷,沒想到愷愷居然在個人網站上,PO文說,對韓星完全無感,卻結果引來各國粉絲砲轟,連哈林也被牽連挨批不尊重藝人
    2015/01/26 14:09
  • 歌而優則演! 韓團挾高人氣跨足電影

    ▲韓團BigBang成員T.O.P(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團體歌手擁有高人氣,但現在不少團員似乎流行轉戰電影圈,像是的BIGBANG的團員T.O.P,EXO成員D.O,就連女團F(X)雪莉都要扮醜上陣衝票房,才剛從EXO退團的鹿晗跨足電影圈,也不忘本業,為《重返20歲》演出兼獻唱主題曲
    2014/12/02 12:03
  • 網路瘋傳韓團路邊小解 疑藉機宣傳

    韓國美聲男團ULALA SESSION從海選節目爆紅,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他們在路邊小解的畫面,這段畫面還是出自他們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也被網友懷疑是藉此炒作新專輯。
    2014/11/20 20:58
  • 韓打「團戰」老傳不和 T-ara互動露端倪

    最愛打「團體戰」的南韓,人多是非也多,也常傳出搞小圈圈、霸凌等事件,像是韓國人氣女團T-ara成員花英,還沒退團前,從跟其他團員互動就可以看出端倪,在節目上被智研故意跳過擊掌到直接擺臉色講酸話,不合更時常鬧上版面,也為團體帶來不少負面形象。
    2014/11/03 14:00
  • 韓曲哼唱「弓長張」 哪首歌網掀熱議

    南韓兄妹團體樂童音樂家在韓國人氣很高,最近他們自創一首歌在台灣也引發討論!因為歌詞裡,竟然出現中文姓氏「弓長張」,還唱了好幾次,到底在唱什麼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14/11/03 13:22
  • 不只舞曲!韓國抒情歌搭韓劇 紅遍亞洲

    韓國團體以動感舞曲居多,但現在也有不少歌手配合韓劇獻唱主題曲,戲紅歌跟著夯,接連席捲亞洲。像是日前《來自星星的你》或《繼承者們》,不僅原聲帶賣翻天,手機鈴聲下載量更是居高不下,排行榜居冠,比姐姐謝金燕還要高,現在又有《沒關係是愛情啊》,雖然是講述精神分析的特殊題材,但搭配歌曲跟男女主角揪心情感相輔相成,不僅讓收視率飆高,歌曲詢問度也跟著增高。
    2014/09/16 20:29
  • BIGBANG師弟團 巡演開唱不慎墜舞台

    由PSY、BIGBANG、2NE1等天團在亞洲進行YG家族巡演,其中新人男子團體WINNER成員李勝勛,13日在新加坡表演時不慎摔落舞台,李勝勛原本拿著手機,在舞台上對著另一個藝人拍攝,恐怕就是因為倒著走,一個不小心往下一摔,嚇壞所有人,不僅現場粉絲一陣驚呼,所有藝人都上前關切,所幸李勝勛並無大礙,繼續表演。
    2014/09/15 11:12
  • 「YG Family」10月登台 粉絲搶票系統當機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江南大叔PSY所屬的YG娛樂,首度將家族演唱會搬到台灣來開唱,10月下旬就會登上可以容納超過兩萬人的桃園縣立田徑場,門票一開賣就造成系統當機,看的出來粉絲超級期待,也有望在演唱會上看到兩萬名粉絲一起跳騎馬舞的壯觀場面,不過YG娛樂這兩天在新加坡開唱,Bigbang的成員勝利卻因為出車禍,還在休養無法出席,恐怕也讓粉絲感到有些遺憾。
    2014/09/14 12:57
  • 傳將入伍! 李敏鎬密集來台賺近億台幣

    JYJ相隔3年才來台灣開演唱會見粉絲,卻因為韓方跟主辦單位溝通不良,導致記者會上的平面媒體攝影記者集體離席抗議,讓3個人真的非常尷尬,不過跟他們同一天辦活動的韓星李敏鎬,即便記者會遲到40分鐘,不用道歉也直接被粉絲和媒體原諒,對粉絲的要求幾乎來者不拒,更自爆年底要再來開演唱會,會這麼親切大方又密集來台,恐怕跟他明年即將去當兵有關。
    2014/09/12 13:31
  • 瘋狂粉絲中秋跟拍 EXO怒:別太過份

    韓國人氣夯團EXO,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不少粉絲愛戴,不過有些誇張粉絲卻成了偶像的困擾,EXO成員TAO(黃子韜)9日就在微博怒斥中秋夜不安寧,要這些瘋狂粉絲別太過分了,因為這些粉絲一路跟車跟拍,連中秋假期也不放過,雖然目前TAO已經刪除這則狀態,但受私生飯干擾早就不是第一次,讓不少人擔心,追星之餘也要注意安全。
    2014/09/10 12:33
  • 仿韓模式造星! SpeXial奪人氣票選冠軍

    演藝圈「韓」流來襲,看準韓星總能吸走不少粉絲目光,現在有經紀公司乾脆模仿韓國團體宣傳模式來造星,台灣男子團體SpeXial由7名大男生組成,團員平均年齡22歲,身高182公分,除了外型走韓星路線,經紀公司定期把他們的行程,像是開會,甚至練舞的影片PO上網,或者學韓團kuso演出超夯偶像劇,帥氣又能不計形象,成功擄獲粉絲目光,在電視台音樂人氣票選節目中奪下冠軍。
    2014/09/07 20:32
  • 韓女團Ladies' Code車禍 21歲成員身亡

    韓國女子團體Ladies' Code,今天(3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造成21歲的成員恩妃不幸身亡,另外兩名成員則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據了解,當時車上包括工作人員一共有7個人,在收工的路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車子後輪出現異狀,才會失控撞上一旁護欄,消息一出粉絲都深表不捨。
    2014/09/03 10:59
  • 跟偶像去旅行! SJ-M真人秀未演先轟動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曾經在2006年主持過旅遊節目,不過當時是以藝人為主,今年他們首度結合粉絲的力量,推出只要粉絲上傳喜歡Super Junior-M的影片,就能跟著偶像一起去旅行的新節目,由Super Junior-M經營民宿,選出幸運粉絲,提供粉絲們5天4夜的旅行,一起暢玩韓國,這樣的近距離真人實境秀,讓報名節目的粉絲影片,在短短3個禮拜內,點擊率就突破1億人次,節目還沒播出,就賺進大筆廣告置入費用。
    2014/09/01 13:10
  • 警察「打氣舞」防犯罪 3天萬人點閱

    電音女神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翻唱韓國團體的舞曲,戴一頂超大安全帽的打氣舞,讓不少人印象深刻!韓版紅到海外,不只姐姐模仿,雙胞胎左左右右還跳到美國去,上了知名脫口秀。而現在最新版本是警察版,不只舞蹈模仿得到位,還把防身術跟暑假犯罪宣導融合在裡頭,讓枯燥的政令宣導變得有趣很多。
    2014/08/15 00:27
  • 韓新團唱「吸毒、整容」 遭疑罵2NE1朴春

    日前南韓女團「2NE1」成員朴春驚傳走私禁藥,所屬經紀公司代表緊急發聲明滅火,稱是烏龍一場!不過近日南韓新人女團「A.KOR」出道剛滿1週,成員Kemy的創作歌曲卻在韓國社群網站流出,歌詞內容疑影射2NE1朴春走私毒品事件,引發爭議。
    2014/08/06 12:47
  • 55萬人次捧場 「少時」日本巡演創紀錄

    韓星魅力真的相當驚人,現在韓流不只吹台灣,就連在日本也很夯,像是之前就有日本粉絲在東京新宿街頭打造「李敏鎬大街」,現在還包團到韓國參加李敏鎬見面會,女團少女時代也不甘示弱,光是今年就一口氣在日本7個城市舉辦了17場演唱會,創下了韓國女團,吸引最多觀眾紀錄。
    2014/07/15 15:03
  • EXO小巨蛋開唱! 萬名粉絲尖叫瘋狂

    韓國團體EXO在台北的演唱會晚間登場,之前門票秒殺,還有黃牛票一張喊到3萬元,甚至傳出有人賣假票,因此演唱會開唱前,主辦單位擔心有人因為買到假票無法入場,影響秩序,不過幸好沒有異狀,週末夜,EXO一開唱,上萬名粉絲跟著瘋狂。
    2014/07/12 00:06
  • 影印一張5500! 「TEEN TOP」門票有假

    網購演唱會門票小心有假,台北市一名女子把韓國團體TEEN TOP的演唱會門票,利用彩色影印上網販售,一張票5500元,比原價4600元還要高,為了避免被發現是影印紙,還刻意用透明塑膠袋包裝,等買家拆封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2014/07/06 14:57
  • 始源在台灣! 傳將搭彭于晏拍單車片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個月21日缺席子團體SJ-M拼盤演唱會,讓粉絲大呼失望,而這回他低調獨自來台,在高雄拍攝電影,還在微博po照和粉絲分享,據傳這回是為了拍攝林超賢導演的單車電影《破風》,將和彭于晏一起合作,但對於這消息,電影公司不願證實,只說會按原定計畫在4日公布新演員。
    2014/07/03 11:30
  • 花招百出! 韓流主打「零距離」吸引粉絲

    韓團明星為了吸引觀眾真的是花招百出,因為7月就有好幾組接力來台灣開唱,包括天團CNBLUE以及新人團體,音樂惡童Block B,Block B除了精心準備表演內容,還安排可以跟歌迷近距離接觸的遊戲,甚至還有單獨合照的機會,讓粉絲感受到滿滿誠意,另外即將入伍的金賢重也在下個月初來,為此,粉絲們已經在網路上如火如荼的展開應援活動。
    2014/06/24 14:12
  • 韓團EXO赴陸!粉絲瘋狂 踩凹車頂

    韓國團體EXO紅到大陸,最近甚至到湖南上電視節目。走到哪,粉絲追到哪。不過現在卻因為大陸粉絲們太熱情,結果出現踩車頂事件,原來有人為了看偶像,爬上車頂,把無辜轎車給踩凹了。網友大肆抨擊,炮火連連,但現在這位踩車頂的主角連忙跳出來滅火,他說,熱情粉絲沒有踩完就跑,真的有賠車主啦!
    2014/06/13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