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韓國團體 結果共221筆

  • 不忍了!IVE遭誹謗、造謠 公司強硬發聲:追究到底

    前不久來台開唱的南韓人氣女團IVE,從出道以來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及抹黑,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獲取該頻道經營者的資料」,對於一切惡意攻擊和造謠的行為,將以強硬的態度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07/25 18:02
  • 最強韓流特展「D’FESTA TAIPEI」來了! 9大夯團成員親筆簽名背板超好拍

    韓國D社K-pop展覽首度登陸台灣,集結9個超人氣韓國團體的親筆簽名背板,吸引粉絲朝聖,即使門票收費超過500元,不過追星族大喊值得,甚至還有人特地從南部北上來拍照打卡。
    2023/07/08 21:32
  • TWICE子瑜的師妹團來台! 就愛「這一味」:我會想念

    韓國團體來台除了開演唱會外,也喜愛品嚐台灣遠近馳名的「珍珠奶茶」,最近有TWICE子瑜的師妹團「NMIXX」,上周來台灣開首場SHOWCASE活動,許多紛絲熱情到現場支持,成員們也在IG曬出「台灣珍奶」的照片,並說:「我會很想念的」,讓台灣粉絲好感動。
    2023/06/22 18:51
  • THE BOYZ出道5年「仍為1事吵架」 賢在自信搶麥:我身材最好!

    韓國11人男團「THE BOYZ」10日來台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韓國團體,9日他們先跟台灣媒體們見面,聊了第三度來台灣的感受,不過似乎是連日行程滿滿而微露疲態,記者會上回答問題時相對簡潔,但他們仍透露相當期待在台灣的演出。
    2023/06/09 19:23
  • BLACKPINK演唱會發「這字」 遭陸網友砲轟辱華

    韓國團體BLACKPINK在5月20、21日,連續2天在澳洲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微博網站卻在23日被大陸網友出征,認為感謝文用詞有辱華的疑慮,登上熱搜,但也有一部分網友認為別太玻璃心。
    2023/05/29 17:42
  • SEVETEEN新專輯「單日狂賣399萬張」 連破防彈少年團3紀錄

    台灣民眾熟悉的韓國團體可能有防彈少年團(BTS)、BLACKPINK等藝人,不過現在還要再多知道SEVENTEEN這一團了,他們24日推出第10張迷你專輯《FML》,沒想到正式回歸歌壇打歌前,專輯預購量已將突破464萬張,締造Kpop史上最高專輯銷量數字,甚至開賣首日僅1天就賣了399萬張,還一併打破了「首週」銷量數字,相當驚人。
    2023/04/25 19:14
  • 客怨遊韓「住宿差又騷擾」 旅行社:子虛烏有提告

    出國旅遊不能花錢受氣,最近有2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參加百威旅行社韓國滑雪團,不只飯店住宿品質差,導遊還騷擾家人。但旅行社反駁爆料子虛烏有,公司沒有這些員工外,要對兩人提告,同時也願意免費招待2人韓國團體旅遊引發熱議。
    2023/04/10 13:20
  • 旅展搶便宜!日本團體遊現折3千 7千玩「黑暗榮耀」場景

    2023台北國際春季旅展4月7日就要在世貿一館登場,準備好要到展場搶便宜了嗎?易飛網為國內唯一參展的上市櫃旅行社,推出韓國團體行程每人均價6,900元起、華航機票獨家全線折扣3.99%、日本團體行第二人現折3千元還有全新小三通交通套券及自由行。
    2023/04/02 14:58
  • AB6IX隔3年訪台嗨翻2千粉絲 田雄唱「皮卡丘」李大輝最愛小籠包

    韓國團體AB6IX由田雄、金東賢、朴佑鎭以及李大輝所組成,他們繼2020年來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相隔3年來到台北,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近2000名粉絲共度甜蜜時光,4人帶來10首暢銷歌曲,還在台上玩了3種遊戲,開心互動,也透露了這次來台吃到的美食。
    2023/02/10 20:33
  • 說「新年快樂」也被罵!陸網友因徐玄「這語法」開嗆

    過年祝人「新年快樂」,沒想到這回竟然遭出征!自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出道藝人的徐玄,近期就IG寫下「Happy Lunar New Year」,卻有不少大陸網友糾正應該要寫「Happy Chinese New Year」,不只嚴重謾罵,還有人自稱是少女時代粉絲「因此心碎」,跨平台被網友出征。
    2023/01/28 13:33
  • GD回來了!新年影片驚喜宣布「重大計畫」:正籌備新專輯

    前陣子韓國團體BIGBANG成員太陽和大聲接連宣布離開待了多年的老東家,有關隊長GD是否離開YG的未來動向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昨(1日),GD久違在自己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除了向粉絲問候新年,也宣布自己正在在準備「新專輯」,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3/01/02 16:25
  • JYP朴軫永演唱會女兒突衝上舞台 下秒溫馨畫面融化粉絲

    南韓51歲歌手朴軫永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創辦人,培育了不少知名韓國團體及藝人,例如2PM、Wonder Girls、Twice等等。近日,他時隔三年開個人演唱會,途中竟出現意外插曲,他的兩個女兒突然走上舞台,讓他相當驚喜,溫馨影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融化。
    2022/12/29 08:49
  • Super Junior來台開三場原因曝光 利特嗆黃牛:為什麼要這樣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即將在25號來台舉辦演唱會,日前剛結束香港場演出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飯店開直播和歌迷交流,提及台灣原本只規劃兩場,不過聽說黃牛票太多,導致歌迷買不到票,因此再加開一場,相當暖心。
    2022/11/21 17:4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GDP砍半!BTS當兵話題掀熱議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1)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俄烏開戰多日,對全球經濟影響甚鉅,就連烏克蘭經濟也受挫,世銀估其GDP恐減45%,另外,還有Netflix股價暴跌、索羅門群島與中國簽署安全協議等。而韓國團體BTS近日傳出打算集體入伍,引起全球關注。
    2022/04/21 20:24
  • BTS傳考慮2022集體入伍 韓國兵役特例修法再受矚

    在全球擁有高人氣的韓國團體BTS,年紀最大的成員Jin今年底將屆齡入伍。韓媒報導,若韓國兵役法修法未在4月底通過,BTS的7名成員考慮一起入伍服役。
    2022/04/08 16:16
  • 聊前妻罰2500萬! 汪小菲新歡祭「5大家法」罕發聲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後,雙方各自精采,大S閃嫁舊愛、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屢傳緋聞,在大街上十指緊扣、過年帶女方和媽媽張蘭一同出遊、穿情侶衣、戴同款鑽戒等,女方宣示主權意味濃厚,汪小菲也被懷疑婚內出軌。昨(11)日晚間,張穎穎罕見發聲,自證清白。
    2022/03/12 08:02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大S再婚酷龍具俊曄!兩人因「她」相識 曾為是否公開交往爭吵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傳出喜訊!具俊曄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兩人的交往秘辛。
    2022/03/08 10:57
  • 快訊/韓團防彈少年又增2例染疫! 隊長RM、Jin確診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傳出又有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這次新增的是隊長RM和Jin,他們都已經隔離接受治療,目前七名成員中,已經有三人確診,經紀公司公告中表示,他們彼此都沒接觸,而粉絲們也擔心,在偶像身上留下後遺症。
    2021/12/25 22:18
  • 超狂聯名!麥當勞宣布推「BTS套餐」 台灣6月開賣

    韓國團體BTS目前為止,已經有三支MV破10億點閱率,影響力遍及全世界,現在更宣布一項超狂合作,就是即將跟麥當勞合作推出限量產品,台灣也包含在內,預計6月9日推出。
    2021/04/21 12:26
  • 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女歌手風光 韓天團BTS寫歷史

    女性歌手無疑是今天2021年全英音樂獎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在壓軸的最佳年度專輯獎5個名額中搶下4席。而防彈少年團則改寫歷史,成為第一個獲全英音樂獎提名的韓國團體。
    2021/04/02 07:11
  • 翻跳BLACKPINK創900萬點閱 台舞團紅國外

    韓國團體「防彈少年團」和「BLACKPINK」紅遍全球,有台灣的舞團因為模仿他們的舞蹈成名,最高點閱率逼近一千萬,因此吸引電玩公司出價5位數請他們跳舞拍片,甚至還有韓國公司用「互惠」的方式,請宣傳新出道的韓團。
    2021/02/11 12:03
  • 韓疫情延燒歌壇 SEVENTEEN篩檢陰性

    又有韓國偶像歌手確診,韓國團體「Golden Child」成員宰鉉感染新冠肺炎疫情,光是這兩天,韓國確診人數破千例,不少韓團行程受到影響,像是SEVENTEEN經常去的髮廊傳出有確診者,經紀公司緊急暫停演藝工作,要求成員和工作人員篩檢,所幸結果都是陰性。
    2020/12/18 13:32
  • 疫情沒工作!EXO翻譯員「新工作」 翻拍韓劇教韓語

    今年三月份之後,幾乎就沒有韓國團體來台灣表演,也讓韓文翻譯員,工作受到嚴重影響。像是SuperJunior、少女時代成員來台出席活動,都會擔任翻譯員的「沙沙」,坦言今年收入減少非常多,於是轉行當YouTuber教韓文。
    2020/12/06 19:08
  • 網路搭訕48名少女拍裸照 男子一審判18年

    台中市男子顧承恩在網路上搭訕少女,謊稱可加入韓國團體後援會、免費門票,要求拍攝裸照,計有48人受害,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條例,判處18年徒刑,可上訴。
    2020/11/19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