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韋禮安 結果共373筆

  • 還記得他嗎?51歲楊培安為張雨生重返歌壇 驚人現況曝光

    張雨生離世多年,但他的作品深深影響華語樂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促成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11)、明(12)兩天在北流開唱,樂團「TRASH」搖滾開場,演唱〈永遠不回頭〉等曲,其中吉他手頤原使用張雨生生前使用的紅色吉他,讓演出別具意義;小男孩樂團演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時,彩蛋嘉賓楊培安現身飆嗓,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3/03/11 21:02
  • 誤信偏方!韋禮安洗臉竟搞爛膚質 認躲棉被偷哭:被指指點點

    韋禮安去(2022)年9月宣布結婚,婚後事業運超旺的他,不僅商演邀約接到手軟,更獲保養品品牌青睞,今(2)日他出席代言活動,笑說即將帶老婆去度蜜月,預計4月才會回歸工作崗位,至於做人計畫,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對於旁人建議他和老婆可以幫對方擦乳液增加情趣,他直喊可以考慮一下。
    2023/03/02 18:40
  • 林依晨辦睡衣趴!「2大男神現身」 12年後驚喜同框大仁哥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因疫情關係,延期紀念出道20週年的粉絲見面會,昨(26)日終於在台北舉行,她特別邀請相識20年的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還有兩位與她關係匪淺的神秘嘉賓。除此之外,林依晨更親手縫製精美的皮件小禮,要送給幸運的粉絲,也暖心準備一千份經紀公司「周子娛樂」的2023年曆作為每位粉絲的小禮物。
    2023/02/27 17:05
  • 周杰倫、韋禮安上榜!Hit Fm年度專輯揭曉 得獎者還有他們

    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從去(2022)年發行的100多張華語專輯中,票選出10張最值得推薦的音樂作品,上榜的有LÜCY《LÜCY》、宇宙人《理想狀態》、安溥《9522》、吳青峰《馬拉美的星期二》、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韋禮安《明天再見》、徐佳瑩《給》、陳珊妮《調教》、瘦子E.SO《EARTHBOUND》、鶴The Crane《TALENT》。
    2023/02/17 12:45
  • 韋禮安升格人夫後要省錢? 情人節竟送「芭樂」超務實

    創作才子韋禮安在大年初四以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樂團吉他手劉逼合作推出「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繼〈初四阿北〉掀起迷因風潮之後,韋禮安aka小陳再推出歌迷敲碗許久的第二首〈芭樂歌Bala Girl〉。
    2023/02/14 12:46
  • 告五人4月攻蛋「嘉賓曝光?」 林俊傑、炎亞綸都發聲了

    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門票11日中午12點啟售,金曲歌王林俊傑(JJ)、韋禮安和炎亞綸等前輩替他們站台催票,也讓觀眾期待究竟演唱會嘉賓會是誰。
    2023/02/08 13:10
  • DJ HEAD奔約旦追星爽睡奢華星空帳 屢被搭訕原因曝光

    電音製作人DJ HEAD開工大吉,新歌〈記憶生花〉在農曆新年期間登上中廣「I Radio FM96金曲榜」冠軍,超越韋禮安、魚丁糸、高爾宣等歌壇前輩,讓他受寵若驚,直呼:「這真是最棒的新年禮物,我也要把喜悅分享給粉絲,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2023/01/31 17:10
  • 出事了!韋禮安《初四阿北》玩迷因哏 「告五人」這首歌、2022霸榜

    春節連假開車出遊,塞在車陣中心情煩躁時不妨聽聽歌,音樂平台2022年的百大單曲點播排行榜出爐,由告五人的《好不容易》奪下第1名,去年發新專輯的周杰倫也有9首歌入榜,緊接著的是進榜6首的瘦子,而韋禮安雖然沒入榜,但他以過年塞車為靈感,結合網路迷因的新歌《初四阿北》,幽默的歌詞很受網友喜愛。
    2023/01/25 17:55
  • Jolin巡演最終場 李玖哲露肌相挺、韋禮安飆舞羞喊:要近女色

    蔡依林歷時3年的「UGLYBEAUTY」巡演,最終回到台北小巨蛋再加開6場,陪伴歌迷一起跨年,除了斥資千萬打造11套全新戰袍外,嘉賓部分也有驚喜,包括為了登台苦練舞技的韋禮安;與16年前曾和蔡依林同屆一起拿下金曲獎歌王歌后的李玖哲,看到她火辣舞台服害羞的說,這下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
    2023/01/21 12:40
  • 短影集MV踏進愛情故事! 韋禮安、A-Lin翻唱經典歌

    歌手韋禮安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出糾結與吶喊,這次拍攝成短影集,將愛情故事分成四部曲,另一部也包括A-Lin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把歌曲營造更有沉浸感,歌王陳奕迅則是將新歌拍成微電影。
    2023/01/17 17:57
  • 金曲歌后豁出去了!豪露「超狂腹肌」 網驚:看不出三寶媽

    彭佳慧、炎亞綸、韋禮安、熊仔、Ozone以及PINK FUN登上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休息室大爆滿,就見彭佳慧展現大姐風範與師弟妹寒暄、炎亞綸為開唱暖身做核心運動、Ozone首登小巨蛋演出抽空檔排練舞步、韋禮安與Ozone初次見面,子翔教他Ozone的手勢,讓他笑說:「學會可以加入嗎?」熱鬧滾滾,彷彿提前過年大團聚,而彭佳慧也秀出驚人腹肌,讓網友驚呼:「看不出是三寶媽。」
    2023/01/16 13:07
  • 超嗨!MAMAMOO秀辣舞「吸1.4萬粉」 鄭恩地飆《如果可以》超誠意

    選在過年前,韓國藝人紛紛來台開唱;韓團APINK主唱鄭恩地睽違近4年再次舉辦見面會,還特別選唱韋禮安的「如果可以」驚豔全場;另外女團MAMAMOO也在林口一連舉辦兩場個唱,前後吸引1.4萬名粉絲朝聖,全場嗨翻。
    2023/01/15 12:56
  • 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創作才子韋禮安〈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MV也在13日半夜突破1億觀看次數,這是韋禮安第一首觀看數破億的歌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昨(14)日特地在忙碌工作行程之中開了直播,他表示:「過去這一年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首歌帶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得到很多表演機會,也讓很多本來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也笑說:「感覺因此加入了一個很特別的club,就是『破億』club!這感覺真的很夢幻!」他也和粉絲宣傳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初四阿北〉,他推薦大家可以從小年夜就開始聽,更笑說:「希望可以成為下一首破億歌曲!
    2023/01/15 12:50
  • 年收12億!電商女王年終豪撒6個月 拚2胎卻爆流產心聲曝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瑪菲司是前《黑澀會》妹妹,她打造「Halo Mavis國際連線」品牌,去(2022)年收12億的驚人成績,今(14)日她舉辦感恩盛會,不僅邀來韋禮安站台獻唱〈如果可以〉、〈女孩〉,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更帶著女弟子MIUSA力挺,她更鬆口將給資深主管多達6個月的年終。
    2023/01/14 13:39
  • high!韋禮安、八三夭現「新金寶」尾牙 豪發888萬

    睽違兩年,新金寶集團今天(13日)舉辦實體尾牙,找來韋禮安、八三夭等實力派歌手,炒熱氣氛,並豪發888萬獎金,董事長許勝雄也預告,今年將持續擴充泰國產能,年底前要蓋4座工廠,不過也坦言2023年庫存是很大問題。
    2023/01/13 23:48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今日熱搜】韋禮安/桃園黑人家族/蘿莉塔/想見你電影/朱芯儀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韋禮安」。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的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3 12:13
  • 蔡依林唱到一半韋禮安現身!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開唱六場「天天有驚喜」,2日這天嘉賓是韋禮安,一現身引來全場尖叫,蔡依林還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兩人合唱<如果可以>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1/03 00:41
  • 蔡依林無預警哭了 淚流滿面吐真心話:踏上自我毀滅風險

    蔡依林今晚(2)日舉辦第3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這次巡迴中每每在唱〈玫瑰少年〉時,總會跟歌迷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及心情,也被歌迷奉為「Jolin 語錄」,但前兩天都會在唱的時候,她都強忍淚水,第三場竟無預警流淚,並說到:「也許只有一個人把我的話放在心裡,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可以給我些微的力量。」
    2023/01/02 22:23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超帥男團成員爆失戀了!淚曝「悲慘劈腿理由」:愛上女生了

    ALL IN 5 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度過,2023第一天下午馬上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簽唱會,為了跨年表演,ALL IN 5當天早上四點半起床便出門前往台中彩排,演出結束後在回程路上湖口休息站和團員們一起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刻。隔天早上七點就從宿舍出發至台中舉辦新專輯的首場簽唱會,每個人大概都只睡了兩個多小時就再次出門工作。裕城化妝坐著坐著就睡著了。其中傑銘身體微恙,有些輕微腹瀉,所幸吃了藥之後便好轉許多,團員們雖然疲倦,但是一到舞台上看到等待許久的粉絲,果然又立刻興奮起來,一連唱了四首歌獻給粉絲。
    2023/01/02 15:30
  • 高雄「跨年跨2次」 元旦演唱會湧入13萬人

    高雄迎接2023年,史無前例「跨年跨兩次」!元旦晚上也有舉辦演唱會,卡司陣容超強大,邀請歌手白安、韋禮安、蘇慧倫,壓軸還有林宥嘉,深夜12點還有全台最美煙火「大港花火」,晚間10點已經湧入13萬人同嗨。
    2023/01/01 23:38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如果可以」迎接2023 韋禮安跨年晚會飆歌

    今年因為一首「如果可以」,紅到國外去的韋禮安,今天晚間,在台北跨年晚會舞台上,演唱這首歌時,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
    2022/12/31 22:25
  • 跨年看點/「韓國碧昂絲」孝琳登台北舞台! 劉若英陪倒數、玖壹壹壓軸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今(31)日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攜手網紅布萊克薛薛、阿拉斯擔綱晚會主持人,演出重量級卡司包含「韓國碧昂絲」孝琳,蔡健雅、劉若英、玖壹壹、許富凱、韋禮安、彭佳慧、9m88、阿爆、理想混蛋、美秀集團、血肉果汁機、傻子與白痴等,陪伴大家迎新年!
    2022/12/31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