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韋汝 結果共106筆

  • 韋汝鬆口「一直被照顧」 坦言父親節帶兒見張綱維享天倫

    藝人韋汝8年前未婚和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1子,韋汝遲遲沒有名分,張綱維甚至被爆出偷吃空姐,兩人因此漸行漸遠,韋汝也一肩擔起一家之主之責,獨自照顧兒子Henry,不過近期韋汝透露過幾天一家三口也會一起慶祝父親節,即便沒婚約,但仍努力維持雙方關係。
    2018/08/02 11:16
  • 打造夏日美型女神 "聰明減法沐浴"正夯

    夏天著重肌肉線條緊實、肌膚光滑 夏天到了,衣服越穿越清涼,想藏肉也變得困難,Max老師和韋汝,日前在直播中和大家分享,在夏天打造輕盈體態的秘訣。
    2018/06/20 11:40
  • 詐騙韋汝2188萬元 男判囚3年8月定讞

    陳姓男子以投資未上市股票為由,邀約藝人韋汝投資,得手新台幣2188萬元後供己花用。高院日前依詐欺罪,判陳男3年8月徒刑,另得易科罰金部分為2年徒刑,全案定讞。
    2018/05/19 15:50
  • 眼周老化更顯老 想要青春定格重視眼周保養才有效

    藝人韋汝平時錄影頻繁,需上濃妝,更活耀於直播節目,需長時間緊盯手機,讓她也開始擔心用眼頻繁造成的眼周老化問題。
    2018/05/15 14:43
  • 認了在節目上說謊!韋汝謝罪 求小甜甜「給我包容」

    藝人韋汝與小甜甜(張可昀)是多年好友,但先前韋汝在節目上控訴小甜甜凡事「順便」的壞習慣,甚至列出三大罪狀指控,讓小甜甜氣得在臉書指控韋汝說謊,10年的閨密情正式破裂。不過,韋汝今(6日)清晨於臉書賠罪「真心的在此説聲對不起!我讓我最好的朋友失望了。」同時承認在節目上說謊。
    2018/05/06 09:30
  • 小甜甜控訴韋汝「超賤」 早罵她天兵+白目

    小甜甜因為韋汝在《一袋女王》節目當中,爆料她「順便」行徑而不爽被亂講,後續又有最新進展,有網友挖出小甜甜其實也曾在2014年,上節目幹譙韋汝種種「白目」、「天兵」舉止。顯示兩女恐怕根本早已不是啥閨密,彼此早有嫌隙。
    2018/05/05 16:05
  • 小甜甜痛譙亂掰故事 徹底鬧翻十年閨密韋汝

    難不成又是一場仙女送公文比賽?張可昀(小甜甜)因為覺得韋汝上節目亂爆她料,十年閨密情誼破裂!小甜甜在臉書上悲憤寫道:「…原來妳以為的好朋友也成了那些亂掰故事傷害人的人,可能節目效果有了!更獲得了一篇新聞!」
    2018/05/05 16:05
  • 亂講話傷害小甜甜 韋汝道歉:沒拿捏好分寸

    藝人韋汝與小甜甜相識多年,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眼妹淘,韋汝年初上綜藝節目時,卻控訴小甜甜有「順便」的壞習慣,讓她疲於奔波。不料小甜甜近日看到節目片段,在Instagram上大暴走怒指韋汝為了通告竟然說謊。韋汝回應,不想再多解釋節目內容,怕刺激小甜甜,承認有些的確是節目效果,已經向小甜甜道歉了。
    2018/05/05 15:44
  • 小甜甜韋汝10年姐妹情破裂 怒轟「為什麼騙人?」

    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相識超過10年,是圈內知名的好姐妹,但韋汝年初上節目控訴小甜甜凡事「順便」的壞習慣,浪費她許多時間;小甜甜近日看到節目重播後,氣得在IG發文「如果你在乎我,跟我在乎你有著一樣的比重!你怎能笑著掰出這些故事?」
    2018/05/05 09:33
  • 先介紹她認識張綱維 陳品揚後騙韋汝2188萬

    之前女星韋汝與遠航集團董座張綱維的感情曝光,當初牽線的媒人前驊揚皮件公司負責人陳品揚,卻藉此詐騙韋汝投資,短短不到1年騙走2,188萬餘元,即便陳男事後陸續還韋汝錢,仍有千餘萬元欠款,這筆錢恐怕是拿不回來了。
    2018/01/04 22:15
  • 詐騙韋汝2188萬元 陳品揚判刑6年8月

    藝人韋汝遭友人陳品揚詐騙,誆稱可以低價購買未上市股票,騙取2188萬元,士林地院今天依33個詐欺罪,判處陳品揚6年8個月徒刑,其中4年2個月不可易科罰金。
    2018/01/03 18:51
  • 【搶鏡頭】2017倒數回顧 年度高端點擊16強(一)

    2017歲末年終,《鏡週刊》也過了1歲誕辰,低端珠帶您一覽娛樂組至今帶給讀者茶餘飯後話題的里程碑,回顧至今網路點擊率最高的16套娛樂新聞。
    2017/12/10 18:15
  • 豪門媳變單親媽 韋汝狂接通告年賺3百萬

    藝人韋汝過去和遠航總經理張綱維在熱戀期間,兩人育有一名兒子,但因為未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男方之後和自家空姐傳出緋聞,讓韋汝豪門夢碎成了單親媽,但她卻不氣餒,反而為了兒子更加努力地接通告賺錢,榮登通告王寶座。
    2017/11/29 21:38
  • 秋裝元素過多反而俗氣? 「起秋」這樣穿

    秋天氣息悄悄來臨,不僅色彩的變化豐富還能多層次穿搭,但自由度過高容易失真!時尚達人小嶼教你如何穿搭「秋裝」。
    2017/09/29 15:50
  • 花小錢也有專櫃級享受!零等待護髮膜正夯

    頭髮經常吹染整燙,最怕加工處理後變得脆弱又毛躁,護髮這到手續絕對不能少,藝人韋汝:「我覺得方便性很重要,因為一般護髮產品你可能要等15-30分鐘,我覺得對於我們這麼忙碌,又是職業婦女而言,覺得能縮短時間是最好,然後還有價格也是我會care的地方。」
    2017/09/27 11:57
  • 夢工廠的電影場景!時尚媽媽的澳門親子旅遊

    三四五天的這種連續假期讓人又愛又怕,尤其是我這種職業媽媽,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去太遠的國家不但花錢還花時間,假期有一半在飛機上。 澳門,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小孩在飛機上短短一小時,等他開始不耐煩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下飛機啦!!!(這時候轉圈灑花,有孩子的都能了解。
    2017/09/21 10:11
  • 什麼?月老紅線居然有分長度 《女人我最大》報你知

    七夕情人節將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請來包括小甜甜、韋汝及海裕芬三位單身女藝人,大聊招桃花秘訣,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脫單」。小甜甜自爆曾因太想戀愛四處求桃花,拜拜成了專家,還透露紅線長度其實有好壞之分?韋汝拜拜超靈驗,一拜完月老,立馬就有男性友人傳訊息約吃飯。而單身多年的海芬,提到以前自己都求不到紅線,慘被其他來賓虧「應該是月老會挑人幫忙」,讓她超不爽。
    2017/08/27 16:28
  • 【寂寞豪門婚】落敗女星知多少 她的婚禮竟無效!

    民間流傳一句話:「豪門深似海」,回顧演藝圈,也真的是落敗女星知多少,包括賈靜雯、王靜瑩、關之琳以及韋汝。另外,何如芸、宋紀妍依舊在裡頭修行,但也不時分享其中難為之道。
    2017/06/28 04:40
  • 美腿女王韋汝現身台中大遠百 近距離分享美腿保養密技

    炎炎夏日露腿的時間到了,以擁有一雙逆天美腿著稱的辣媽韋汝,二十四日出席台中大遠百OSIM高跟妹妹一日店長活動,韋汝身穿一襲時尚紅洋裝,大露性感超長美腿,氣場爆棚的韋汝瞬間成為全場鎂光燈的焦點。
    2017/06/26 14:30
  • 【不給名分】身旁空姐沒換人 張綱維未復合韋汝只給錢

    韋汝2010年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生下一子,隔年張綱維被爆戀上空姐新歡范璧如,韋汝因而淪為單親媽媽,去年底張綱維曾喊話會照顧韋汝一輩子,一度傳出2人有望復合,不過上月本刊直擊張綱維仍帶著范璧如看電影約會,看來韋汝要有名份還有得等了。
    2017/05/31 04:59
  • 【不給名分】每月15萬贍養費一毛未花!韋汝年接300通告

    韋汝的爸爸從事貿易生意,從小她就有事業頭腦,成為單親媽媽後,積極發展副業,除了投資大閘蟹、櫻桃的批發生意讓她大賺一筆,並陸續在桃園開了服飾店和餐廳「濼洋食」。
    2017/05/31 04:40
  • 【不給名分】擔心張綱維吃醋 韋汝忍痛放棄主持節目

    成為單親媽媽後,韋汝一直努力賺錢養家,曾開服飾店和餐廳,也頻上通告和主持,原本去年網路節目《天菜運動會》找她擔任主持人,開錄前卻臨時變卦喊卡,當時她的理由是擔心長時間在戶外曝曬會變黑,加上節目班底都是小鮮肉男性,自己已經是媽媽了,擔心會影響形象。但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是因為她與兒子的爸張綱維已經重新復合,擔心張會吃醋,才會決定放棄。
    2017/05/31 04:30
  • 正宗東京藥妝店 熱銷商品台日連線

    到藥妝店大肆掃貨,是許多人去日本旅遊的必備行程。看準台灣消費潛力,Tomod's在全台進行展店計畫,成功引爆熱潮。這一次保養專家SAM老師和藝人韋汝,就要帶大家逛逛,並介紹暢銷藥妝的排行榜。
    2017/05/12 11:00
  • 南韓保濕霜 妝前急救 明星超愛!

    空氣汙染加上氣候變化大,很多女性都多少有過敏性肌膚問題,嚴重的甚至會常常脫妝,還有的會上妝後脫屑。保養達人柳燕老師最近發現一款,以南韓有400年歷史的醫學聖典《東醫寶鑑》概念研發,以包括「升麻葛根湯」在內等多種韓國藥材萃取而成的超好用的皮膚急救品,而且是許多大陸,香港女明星都愛用的彩妝急救品。
    2017/04/25 20:07
  • 王思佳婚後大發 2016運勢大開半夜談代言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迎接新年到來,節目中檢視各來賓2016年工作成績單,並預測2017年工作運勢,來賓韋汝、王思佳、陳孫華、林立雯、薇琪、劉書宏工作數量一字排開,韋汝接下近300個電視通告,堪稱2016通告王,工作運勢最強。王思佳雖以120個通告排名第二,但坐擁3項產品代言,連韋汝都忍不住詢問收入,王思佳則表示感謝廠商愛戴。
    2016/12/28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