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鞭炮 結果共1,530筆

  • 最後催票!蔣萬安、徐巧芯陪同侯友宜台北掃街 民眾熱情放鞭炮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4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9)日下午到台北市中山、松山區車掃拜票,台北市長蔣萬安親自陪同,台北市議長戴錫欽、北市議員詹為元、立委候選人徐巧芯也一同出席。據現場直擊,沿路許多熱情民眾高舉國旗支持,更有有民眾放鞭炮,也有許多女性支持者搶著向蔣萬安握手。
    2024/01/09 16:01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跨年夜玩過頭!墾丁大街引燃滿街鞭炮煙火 最高罰3000元

    真的很囂張!民眾拍影片po網,說跨年夜在墾丁大街上,竟然有2名男子在道路中央排滿鞭炮煙火,不停點燃,警察到場勸說也不管,還是邊跑邊引燃,墾管處表示,這已違反國家公園法,最高可開罰3000元。
    2024/01/04 13:40
  • 少年跨年夜墾丁大街狂炸煙火 警方竟因「這理由」裁定不罰

    跨年夜墾丁大街擠滿人山人海的人潮,不過卻有一群少年把馬路當自己家,直接封路在大街上狂放鞭炮,就連員警到場制止少年還當街跑給警察追,如此危險囂張的行徑,警方卻因為「這原因」並未開罰。
    2024/01/04 12:49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春節前夕 大陸有望解除煙火、鞭炮的禁令

    農曆春節將近,大陸全面禁止施放煙火、鞭炮的禁令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日表態,全面禁燃煙火、鞭炮不合法,也讓多家陸媒評論指出,是時候要終結了。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大陸許多城市以安全、環保為由,禁止施放煙火和鞭炮,不過近年來,呼籲解禁的聲音越來越多,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近期發佈的訊息更是引發極大的討論,內容寫到,有關地方性法規關於全面禁止銷售、燃放煙火、鞭炮的規定,與大氣污染防治法和煙火鞭炮安全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不一致,關於全面禁售、禁燃的問題,認識上有分歧,也比較難執行,應當按照上位法規定的精神予以修改,經溝通,制定機關已經同意對相關規定儘快作出修改。」
    2023/12/29 14:22
  • 越南國中生網路自學「DIY鞭炮」!竟賣給同學 違法全被抓

    近日,越南警方接獲通報,有6名國中生,竟透過YouTube學習並自行購買化學品「自製鞭炮」,還將「成品」以5000越南盾(約台幣6.35元)到3萬越南盾(約台幣39元)不等賣給學生。針對此案件,警方目前進行審理。
    2023/12/27 11:36
  • 疑老闆友欠錢不還 三重刺青店遭人炮炸、放高空煙火恐嚇

    新北市三重中正南路附近一間刺青店今(26)日凌晨遭人燃放鞭炮和高空煙火,經刺青店老闆發現後報警,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鎖定7車8人。刺青店老闆表示並無和人結怨,疑似是王姓友人和嫌犯有3萬元債務糾紛,雙方談判破裂嫌犯才會跑到他店外放煙火出氣,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5人,其餘仍在追緝中。
    2023/12/26 12:07
  • 私刑假正義!砍死女友兇嫌賴家 遭砸屋噴漆

    彰化縣溪州鄉,芭樂千金遭前男友20多刀砍死案件,兇手收押禁見,但是有民眾認為,手段太兇殘,前往兇嫌賴姓男子住家砸屋,撒冥紙放鞭炮噴漆。被害人家屬說,牽連無辜了,這是賴男弟弟的房子,兇嫌賴男借住,趕都趕不走。
    2023/12/11 15:40
  • 砰! 條通馬路上竟有「手榴彈」疑造型彩煙

    有民眾路過台北市新生北路時,被一聲巨響嚇到,原來有年輕人,玩煙霧彈,還隨手丟在路邊,走近一看,發現是手榴彈造型。這種「手榴彈拉環彩煙」,會冒出各種顏色煙霧,但不會發出爆炸聲響,警方懷疑,他們還丟擲其他種鞭炮,鎖定身分,不排除以社維法送辦。
    2023/12/10 12:38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禁放煙火!青山宮遶境想偷放 警阻止踢開

    台北市萬華艋舺青山宮,這周舉辦遶境活動,昨晚(4日)卻發生意外插曲,當青山王主轎要抵達時,宮廟人員擺滿煙火要施放,被現場員警制止,趕緊把炮竹全部踢開,原來因為當初申請時,民政局及警消為了預防火災,就有規定不能放煙火只能施放鞭炮,想偷偷放被發現阻止。
    2023/12/05 13:20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借友開車「違停遭砸」!還被丟鞭炮險失火

    新北市蘆洲有轎車被砸!22日凌晨,民眾報案,一輛違停轎車被砸,車窗毀損,甚至還被丟鞭炮,警方獲報通知車主到案,這才發現他把車借給朋友,是對方和其他人有糾紛才被報復。
    2023/11/22 19:35
  • 愛車遭破窗丟鞭炮放火燒 車主嚇壞求友幫報警

    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平時住在蘆洲區附近,愛車也都停在住家外,沒想到今(22)日凌晨竟突然聽到一陣鞭炮聲,一看才發現竟有不明人士打破車窗丟擲鞭炮,現場一度冒出火光,嚇得他急忙通報119到場。消防人員迅速將火勢撲滅,僅車損無人受傷,但因葉姓男子不知道嫌犯身分和目的、擔心受怕,甚至委託朋友幫忙報警。
    2023/11/22 11:28
  • 影音/寶馬迎娶遭「鞭炮炸車」 網友諷:真要哀爸叫母

    2023/11/20 11:59
  • 高雄廟會遶境鋪超長「紅地毯」 濃煙漫大樓遠看像火災

    近日廟會遶境眾多,有民眾開始擔心活動時燃燒鞭炮會造成空氣汙染,而高雄市左營區昨(19)日有民眾上傳了超狂的畫面,只見辛亥路與新吉街口鋪滿了「紅色地毯」,仔細一看竟是滿滿的鞭炮,而在施放期間濃煙也漫佈在大樓附近,讓附近民眾憂心空污會影響到生活。
    2023/11/20 10:38
  • 近千萬超跑當迎娶禮車!車內突冒火光 鞭炮炸毀座椅

    屏東東港有新人舉辦婚禮,新郎的好麻吉,出動價值近千萬的超跑,擔任迎娶禮車,結果放鞭炮的過程中,疑似太早點燃來不及丟,鞭炮就在車內狂炸,瞬間冒出白煙,座椅被炸到面目全非!其他維修廠業者評估,超跑車門、儀表台、座椅都要換,至少花三萬以上。
    2023/11/19 13:52
  • 神明生日卻惹民怨 台南遶境鞭炮放到「煙霧迷漫整條街」

    昨(12)日台南市六甲區曾文街廟會有繞境活動,但有民眾PO文抱怨,指出因活動中廟會點燃大量鞭炮,不只造成嚴重噪音,還讓整條街道煙霧瀰漫,產生大量粒狀污染物,也有人向里長檢舉,環保局也前往稽查蒐證當中。
    2023/11/13 14:25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 討債耍狠!放炮轟飲料店、亂棒砸 結果「砸錯店」

    烏龍砸店事件發生在台中霧峰,一名20歲張姓男子,和一家飲料店老闆有債務糾紛,張姓男子率眾去店家放鞭炮警告並砸店,但沒想到他們搞錯地點,砸錯店,害另外一家無辜飲料店,損失上萬元,老闆還因此好幾天不敢開門營業。
    2023/11/07 13:40
  • 鞭炮爆裂聲不斷!美濃金香鋪大火 濃煙1公里外可見

    高雄市美濃區一早7點多傳出鐵皮屋火警,一家金香鋪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店裡存放大量金紙與鞭炮等易燃物,火光熊熊還不斷傳出爆裂聲響,火勢迅速蔓延,濃煙遠在1公里外就看得到,消防局緊急出動25車55人前往灌救,1小時內控制火勢,連棟鐵皮店鋪總共延燒6間。
    2023/10/20 12:17
  • 人妻PO網示愛「讓你小尬尬一下」 監獄外放炮竹「幫服刑尪慶生」

    宜蘭一名簡姓婦人16日到監獄探視服刑的丈夫,為了給當天生日的丈夫驚喜,婦人突發奇想在監獄外開心地施放炮竹慶生,不只將影片PO在網路上高調展現對丈夫的熱情,貼文還寫上「讓你小尬尬一下、心情有沒有三溫暖」,不料行為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將依法通知女子到案。
    2023/10/19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