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鞭刑 結果共130筆

  • 峇里島玩飛魚船 發動後繩索甩、婦遭「鞭刑」

    出國旅遊卻帶傷回家,一名48歲的婦人和女兒,日前到峇里島出遊,水上活動玩飛魚船,但就在快艇開動時、繩索急速拉扯,劃傷婦人的兩頰,造成左右各一道約10多公分的燒灼傷口,隨即回台就醫,得進行美容手術和雷射治療
    2015/01/15 12:53
  • 【FOCUS新聞】反汶萊實施極刑 美議會施壓政府譴責

    東南亞國家汶萊最近遭到好萊塢聯合抵制,汶萊的嚴刑峻法從5月起開始上路,包括未婚懷孕、星期五沒有禱告,輕則罰款,重則監禁;從年底開始,竊盜、飲酒就會被處以鞭刑,甚至包括斷手腳的酷刑;明年開始,包括同性戀、墮胎,還有通姦行為在汶萊都是死刑,執法方式包括丟亂石砸死。所以美國好萊塢陸續響應抵制,以往奧斯卡頒獎典禮前的宴會都選在汶萊蘇丹經營的比佛利飯店,現在美國影藝學院宣布不再往來,英國維京集團,還有美國娛樂界權威雜誌好萊塢報導,也都跟進響應抵制汶萊的行動。
    2014/05/08 20:20
  • 酒駕犯不怕罰錢 美國判罰「清理遺體」

    台灣決定要採取更嚴格的酒駕檢測標準,帶您來看看其他各國的案例,由於很多酒駕違規駕駛,根本不怕罰錢,美國加州祭出新招,判罰酒駕累犯要去殯儀館幫忙,清洗屍體,馬來西亞、新加坡更嚴格,可以對酒駕者處以鞭刑,至於在加拿大酒駕致人於死,最高處以無期徒刑,希望用重典遏止酒駕歪風。
    2013/06/12 21:51
  • 黑幫放款變呆帳 鞭打介紹人追債

    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透過酒店幹部放款給店內小姐和客人,賺取佣金。不過其中一名幹部,因為借款的對象,沒有按時繳交利息甚至成了呆帳,竟然被其他成員鞭刑處置,被害人不堪受辱,報警求救。
    2012/07/03 17:58
  • 〈獨家〉騙到馬來西亞! 2台男當庭狡辯處鞭刑

    真的是誠實為上策,馬來西亞破獲詐騙集團,逮捕251人,其中有151名台灣籍嫌犯在當地接受審判,大部分的人都當庭認罪,唯獨2名黃姓和吳姓嫌犯在庭上狡辯、打死不認;法官怒判每人一鞭,2名嫌犯在馬來西亞的監獄休息1個月,才能坐飛機回台灣,而且走路外八,連刑警看了都覺得「似乎真的很痛」。
    2012/06/07 19:04
  • 詐騙婦女 嫌犯被判受害者執行鞭刑

    祕魯一名婦女,被騙說中了樂透,可是要先給錢才能拿到大筆獎金,不甘心受騙,這位婦女的處理方式很特別,因為不相信警方,她求助當地自治會,得到的解決方式,竟是鞭打騙她的男子。
    2011/02/11 18:38
  • 暴力討債被捕 星判台男子鞭刑6下

    一名30歲的台灣男子,因為在新加坡涉及暴力討債,遭到拘捕,並且被判處鞭刑6下,這是近1年來,第3位在新加坡遭到鞭刑處分的台灣人,台灣駐新加坡代表處特別呼籲國人,前往當地最好遵守法令,不要以身試法。
    2011/01/13 13:03
  • 蘇丹婦遭冷血員警處罰 人權組織撻伐

    最近網路上有一段蘇丹婦女遭警察當街鞭打的畫面,一位身穿傳統長袍的婦女,跪在地上遭警施虐,雖然苦苦哀求,但冷血的警察下手依然不留情,甚至還邊看邊笑,這段影片被公開後,引起世界人權組織的撻伐,而蘇丹國內也有50位婦女到司法部抗議,竟然全遭警方逮捕。
    2010/12/15 13:04
  • 討債討到新加坡! 2台客遭鞭刑15下

    有台灣人在新加坡犯下暴力討債的惡行,結果被新加坡警方盯上,有4人遭到逮捕,不只要坐大牢,其中有2人被重判鞭刑15下;根據了解,鞭刑是重罪,三下就足以讓受刑人攤在地上,而我國駐新加坡外館已經通知家屬趕往當地和受刑人會面。不過這也讓部分法界人士指出,和新加坡相比,台灣暴力討債判刑太輕,量刑應該加重。
    2010/10/17 11:59
  • 瑞士男地鐵塗鴉 新加坡判處鞭刑

    這個月21日,瑞士一名男子,跑到新加坡地鐵,塗鴉車廂,當場被逮,儘管國際人權團體出面關切,新加坡法院仍然做成判決,決定將這名男子處以鞭刑。
    2010/06/25 20:17
  • 瑞士男子地鐵塗鴉 星國恐祭鞭刑

    新加坡是否再度動用鞭刑?今天引起國際間高度的關注,一名瑞士籍的男子和朋友,被指控在新加坡地鐵的車廂塗鴉,今天正式開庭審理,一旦罪名成立,可能又要處以鞭刑。
    2010/06/21 22:26
  • 鞭刑突喊卡 馬國模特兒獲釋返家

    馬來西亞一位穆斯林模特兒,日前因為在公開場合喝酒違反教義,被判鞭刑,原本要在今天上午執刑,車隊都已經出發了,卻突然折返,鞭刑突然喊卡獲釋返家,真正的原因還不清楚,不過這位模特兒差點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個受鞭刑的婦女,整件事情,從頭到尾都受到很大的注意。
    2009/08/24 18:08
  • 大馬女模喝啤酒 被判6下鞭刑

    馬來西亞發生史上頭一遭,法院對一名喝了酒的伊斯蘭教女性,判處6下鞭刑的處罰。32歲的卡提嘉是業餘的模特兒,觸犯了伊斯蘭教教徒不得飲酒的教規,雖然法院通融卡提嘉可以穿著衣物受刑,且行刑鞭子比平常更細,但也引起國際人權特赦組織的注意,呼籲取消行刑。不過根據CNN的最新消息,原本載著卡提嘉要前往監獄行刑的車輛,卻突然停了下來,只說收到指示要釋放卡提嘉回家,目前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釋放了卡提嘉。
    2009/08/24 11:47
  • 〈獨家〉七旬老翁火燒星議員 恐處以鞭刑

    新加坡今天傳出一名七旬老翁,因為不滿國會議員在發紅包的時候,卻沒有發給他,憤而向發放紅包的議員,潑灑可燃液體並且點火,造成議員多處灼傷。星國警方在逮捕這名老翁後,以傷害罪將他起訴,一旦判刑確定,最高可處終身監禁,或是被判鞭刑。
    2009/01/13 00:32
  • 少婦遭性侵 判處200鞭入獄半年

    沙烏地阿拉伯,最近有一宗司法判決,震驚全球,一名在去年遭到7名男子性侵的19歲少婦,向法院提告後,反而被判處鞭刑跟監禁,國際間一片譁然,一向跟沙國王室友好的布希,也被迫首次表達憤怒,還把自己的寶貝女兒推出來,當擋箭牌,只是美沙兩國關係太緊密,布希也並沒有正面批評。
    2007/12/05 22:41
  • 「泰迪熊」老師返英 最棒耶誕禮

    因為讓班上學生,把一隻泰迪熊取名叫做「穆罕默德」,而被蘇丹政府關起來,差點遭到鞭刑的英國老師吉本斯,在被蘇丹總統特赦之後,今天平安返回英國,和家人開心團聚。
    2007/12/04 22:44
  • 泰迪熊命名惹禍 女老師恐處鞭刑

    一隻玩具泰迪熊,居然讓一名女老師可能要被處以鞭刑,甚至可能面臨牢獄之災;這位從英國到蘇丹教學的女老師,因為請小朋友為泰迪熊取名字,小朋友為它取名「穆罕默德」,因為觸犯穆斯林先知被逮捕入獄,今天這名女老師被起訴,可能要施以40下的鞭刑。
    2007/11/29 22:26
  • 泰迪熊取名穆罕默德 老師被逮捕

    有一位英國老師到蘇丹教書,要班上的小朋友幫泰迪熊取名字,結果選了先知「穆罕默德」當名字,學生家長非常生氣,認為這根本是褻瀆先知,目前這位老師已經被逮捕,有可能面臨40下鞭刑的重罪。
    2007/11/27 12:26
  • 性侵受害人提告 竟遭法院判鞭刑

    沙烏地阿拉伯1名女子和前男友談判時,遭到7名男子挾持並加以性侵害,她告上法院,沒想到法院卻認為她和不是親屬的男子單獨相處,才會惹禍上身,於是判她90下鞭刑;女子再度上訴,這回法院認為她想要利用媒體影響司法,更加重她的刑責,除了鞭刑還要坐牢,這樣的判決馬上引起國際譁然。
    2007/11/23 13:15
  • 打到皮開肉綻! 補習班爆不當體罰

    台北縣蘆洲,發生近乎鞭刑的誇張體罰案件;一名吳姓國一學生,上週六到張大中升學補習班補習,因為上課時和同學講話,竟然就遭補習班負責人張大中,拿藤條猛抽狂打,導致他雙腿嚴重瘀傷,幾乎皮開肉綻,右手也腫脹、骨折;氣得家長衝到補習班理論,卻又和張大中互毆受傷。
    2007/10/30 11:38
  • 有圖為證! 伊朗同性戀遭處鞭刑

    伊朗總統阿瑪丁嘉德,日前在美國語出驚人,說「伊朗沒有同性戀」;此話一出震驚全球,人權團體今天公佈了一系列的照片,顯示伊朗不但有同性戀,而且還遭到不人道對待,有人被處以鞭刑,只要有4個人目擊同志情誼,根據伊朗的法令,還會被判處死刑。
    2007/09/26 22:41
  • TVBS在新加坡 深入看「鞭刑」秘辛

    新加坡的治安良好舉世聞名,許多人將此歸功於新加坡的嚴刑厲法,不過當中有一條法,相當受到爭議,那就是「鞭刑」,儘管人權團體一再痛批,新加坡還是決定維持這個行刑制度,新加坡的民眾怎麼看?鞭刑有什麼秘辛?記者陳宜珈,在新加坡告訴您。
    2007/05/04 22:38
  • 再啟「鞭刑」? 法務部1個月內決定

    捷運之狼落網,如何防止性侵害的各種提案,再度引起高度關注!女立委昨天公開呼籲修法增列鞭刑,今天法務部長施茂林正式回應,允諾將在1個月之內,邀集學者專家共同決定,是否對性侵害犯採取鞭刑!
    2007/03/19 19:03
  • 捷運惡狼/捷運狼落網 鞭刑去勢之議再起

    捷運之狼落網,兇殘的犯案手法,讓部分女立委再度提案,要求將性侵害犯施以鞭刑;其實世界各國對於如何懲治性侵害犯,都費盡心思;有些國家提出化學去勢、藥物控制,也有些國家在罪犯的住家,張貼警告標示,或是在罪犯身上加裝感應警報器,出發點雖好,但始終都有人權上的爭議!
    2007/03/18 18:21
  • 楊秋興提議鞭刑 教師會強烈反彈

    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與2百多位高國中小校長開會時,提出要用鞭刑,得到大部分校長舉手贊成,引發教師會強烈反彈,楊秋興今天澄清說,並不是要在校園裡對學生使用鞭刑,而是針對校園鬧事的校外人用重典,外界不要誤會了。
    2006/05/1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