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鞭刑 結果共130筆

  • 哥倫比亞防疫嚴執法 違反宵禁當眾鞭刑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各國仍全力防堵,不敢大意,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執法嚴格,違反禁足令的民眾處以鞭刑;而非洲「索馬利亞」則有警方開槍擊斃宵禁在外的民眾,引發抗議。
    2020/04/26 21:12
  • 謠傳司機姊市場開店 攤販罵造謠者槍斃

    彰化員林謠傳,新冠肺炎死亡的白排車司機有個姊姊在市場開雜貨店,這假消息害得兩大傳統市場乏人問津,攤販大罵,造謠者應該抓去槍斃鞭刑,彰化調查站追查,約談兩名在網路造謠轉傳的人,依法究辦。
    2020/02/20 15:14
  • 反網路霸凌引鞭刑入法 卓榮泰:非最好方法

    新黨提出未來擬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防止網路霸凌是全民都要參與,執政黨現在已在做。至於鞭刑是否入法,仍應多討論,但他認為不是最好的方法。
    2019/12/06 16:44
  • 新黨提出「反網路霸凌法」 邱毅主張鞭刑入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天說,未來新黨若進入立法院,會推動反網路霸凌法草案;新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邱毅更說,為了收到恫嚇的效果,會附帶提鞭刑入法,這樣才能遏止網路霸凌的歪風。
    2019/12/06 11:39
  • 鞭刑法起草人知法犯法 通姦遭鞭打28下

    印尼亞齊省嚴格執行伊斯蘭律法,31日有一名男子因為被人發現和人妻通姦,而被判鞭刑28下,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名男子是在當地負責擬定律法刑責的機關上班,卻知法犯法,鞭刑過程他還一度痛得大叫。
    2019/11/01 13:21
  • 人夫爽劈4女 女OL揭真相竟被掐死!焚屍3天

    大陸天津31歲崔姓美女工程師日前遭50歲男友新加坡邱男殺害後焚屍3天還將骨灰撒入大海,震驚社會,19日被新加坡高等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2019/08/21 15:46
  • 要用石頭砸死同志 克隆尼:抵制汶萊投資飯店

    汶萊4月3日有新法要上路,但這讓好萊塢明星喬治克隆尼相當不滿。因為新法是比之前更嚴厲的伊斯蘭律法,被抓到通姦或有同志性行為者,會被處以鞭刑或被亂石打到死,克隆尼因此呼籲大家要抵制汶萊政府投資的高檔飯店。
    2019/03/31 13:44
  • 反酒駕聯盟提5訴求 盼反酒駕從防制做起

    反酒駕聯盟今天到立法院陳情,提出將酒駕肇事致死傷者以殺人罪論處等5項訴求,反酒駕聯盟發起人李載忠說,反酒駕應從防制做起,在酒駕發生前產生嚇阻作用,盼立委能夠支持。
    2019/03/29 12:41
  • 酒駕同車連坐開罰 被害家屬讚改革第一步

    酒駕修法三讀通過,除了加重罰金之外,就連同車乘客,也得連坐開罰600到3000元,像是2年前,台中市金錢豹酒女,闖紅燈撞死,當時同車乘客,還下車幫忙推車想落跑,這樣的行為,未來都得一起被罰;對此被害人家屬表示,雖然嚇阻效果有限,但還是有跨出改革的第一步,而另一位被害者父親認為,罰錢改變不了酒駕慣犯的惡習,他還是唯一支持對酒駕者處以鞭刑,才讓讓他們心生警惕。
    2019/03/26 21:07
  • 酒駕修法!「酒精鎖、沒入車輛」民提:加鞭刑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25)審查酒駕修法,立委除了希望加重罰鍰之外,也提案未來車輛必須加裝「酒精鎖」,甚至沒收酒駕嫌犯的車輛,也不排除要連坐懲罰,另外網路政策參與平台,更有民眾曾提出要納入「鞭刑」;而酒駕修法,預計明天(26)上午展開朝野協商,並且力拚三讀闖關。
    2019/03/25 20:11
  • 狼父性侵10歲女5次 判監禁80年鞭刑50下

    印尼一名32歲的人父,日前被指控對自己的10歲女兒伸狼爪,多次性侵對方得逞。他被控5項罪狀,最後遭當地法院判處監禁80年,鞭刑50下。
    2019/03/11 22:21
  • 沈智慧誇沈智慧! 臉書疑忘換帳號被抓包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粉絲頁開放討論自己提議的鞭刑問題,卻被網友發現,小編疑似忘了切帳號,用沈智慧的名字留言說,謝謝沈委員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院的一股清流等等,自己捧自己的內容;對此沈智慧出面澄清,留言的網友真的只是同名同姓,還開玩笑說,智慧這個名字,難道也變成菜市場名了嗎?
    2019/03/08 17:35
  • 沈智慧誇沈智慧! 臉書疑忘換帳號被抓包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沈智慧,在臉書粉絲頁開放討論自己提議的鞭刑問題,卻被網友發現,小編疑似忘了切帳號,用沈智慧的名字留言說,謝謝沈委員敢言別人所不敢言,成為立院的一股清流等等,自己捧自己的內容;對此沈智慧出面澄清,留言的網友真的只是同名同姓,還開玩笑說,智慧這個名字,難道也變成菜市場名了嗎??
    2019/03/08 13:45
  • 選總統幹大事!王金平競選看板有亮點 「支持鞭刑」超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正式宣布投入總統大選,強調只要給他4年時間,他有自信可以帶領大家實現願景,同時也點出台灣面臨的諸多困境,包括一例一休爭議、能源政策、治安問題等。值得注意的是,主舞台兩旁放置的大型背板上寫著多項競選口號,其中「幹大事」、「支持鞭刑」格外引人注目。
    2019/03/07 19:25
  • 對付酒駕立委建議引進「鞭刑」 法務部:不贊成

    法務部政務次長蔡碧仲今天針對有立委建議引進鞭刑處罰酒駕肇事者表示,不贊成。他說,鞭刑基本上違反目前刑事政策,立法要跟著國際刑事思潮,才是進步立法,現在還有鞭刑的國家寥寥無幾,且鞭刑違反國際公約。
    2019/03/06 12:32
  • 12男女賓館偷情!挨「公開鞭刑」…痛到不能走路

    在印尼,情侶間擁有親密行為可不像其他國家一般平常,雖不是罪大惡極,但卻是被處處監視限制的行為。日前有6對情侶被人抓到在賓館「偷情」,已坐了幾個月的牢,4日執行公開鞭刑,其中有2名女子更被打到無法走路,最後在執法人員攙扶下離開,執法過程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震撼眾人。
    2019/03/05 16:13
  • 「下體很痛」7歲女遭同居人性侵 惡母不聞問還吃醋

    太誇張了!新加坡一名40歲的女廚師,結識一名47歲計程車司機而後交往,並帶著自己7歲的女兒與對方同居。想不到這名男子竟把狼爪伸向同居人的女兒,性侵女童長達7年,而這名母親完全知道,不但知情不報,甚至還吃女兒的醋,對她辱罵!
    2019/02/26 17:47
  • 虐童頻傳…立委提「以牙還牙」 施暴者處以鞭刑

    近年來虐童事件層出不窮,虐童者的行徑更是讓不少民眾看了氣憤不已,但事後卻未受到應有的制裁。對此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今(25)日在立院表示,以新加坡為例,酒駕與性侵會被施以鞭刑,隨即就向在場的政府官員詢問,「如果法令許可的話,酒駕與性侵應可施以鞭刑;如果加上家暴虐童,是否也可以納入鞭刑?」
    2019/02/25 14:18
  • 醉茫!女子自撞分隔島 車毀硬要繼續開

    宜蘭濱海公路上,昨天發生一起女駕駛喝酒上路,神智不清,自撞後車輪都壞了,還是執意要繼續開,駕駛拒絕酒測,強制帶女子到院抽血後,酒測值竟高達0.72。
    2019/02/15 14:54
  • 修法重罰酒駕怎修? 民眾最怕「鞭刑」

    近日酒駕肇事致死事件頻傳,尤其農曆年前台中一起酒駕事故,造成兩個家庭破碎,讓各界震怒包含了行政院長、法務部長都出面表達憤怒,目前朝野兩黨都預計這個會期完成酒駕刑法加重的修法,只是怎麼修?目前主管機關法務部正要進行跨部會研擬修法方向。
    2019/02/14 23:53
  • 啟動修法!蘇揆:酒駕撞死人 等同故意殺人

    台中接連發生酒駕致死意外,也讓酒駕的罰則再受到關注。網友整理各國罰則,新加坡酒駕肇事處以鞭刑,被公認最具嚇阻效果,第二名則是泰國,酒駕就得進太平間服務。民眾普遍認為台灣的罰則太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喊出,要將酒駕致死,朝故意殺人的方向嚴辦。
    2019/02/03 20:18
  • 亂倫16歲親姊還產女 14歲少年恐遭鞭刑囚30年

    馬來西亞傳出離譜亂倫案,一名16歲少女在家產子,警方調查,發現生父竟然是少女的14歲親弟弟,少年恐怕要面臨鞭刑及最高30年有期徒刑。
    2019/01/16 08:14
  • 鞭刑5下痛到崩潰 性侵犯喊暫停被醫師打槍:再鞭95下

    印尼亞齊省會對性侵犯施以鞭刑,日前2名犯人就被判處100下鞭刑,不料才鞭5下,其中一名犯人就痛得哇哇大叫,直喊暫停,不過醫師上前確認犯人情況後,還是決定打完剩下的95下。
    2018/12/13 13:47
  • 選舉公報出爐 他政見「設立鞭刑」專治詐騙集團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各縣市選舉公報也依依出爐,不管議員還是縣市候選人,都希望將自己的政見具體呈現,讓民眾可以生活在最優質的城市中,其中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郭榮睿的政見相當特別,他在第18點中,表示將「設立鞭刑」。
    2018/11/13 23:12
  • 星國首起!男乘客性騷女司機 遭判5年加4下鞭刑

    新加玻1名彭姓身障男子,於去年12月17日晚間7點多叫了1台UBER,搭乘期間多次觸摸女司機的頭、手及大腿等部位,甚至直白的詢問:「要不要和我一起開房間?」騷擾過程長達13分鐘。女司機將彭男載到指定地點後,隨即前往警局報案,面對罪狀的彭男,遭判5年10個月及4下鞭刑。而這起事件是新加坡「第一起」男乘客騷擾女司機的例子。
    2018/11/07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