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鞋子 結果共1,704筆

  • 路口突「闖紅燈」遭撞翻滾! 騎士:以為綠燈

    台北市一名騎士,10日上午11點多,在松江路口停等紅燈,卻突然闖紅燈往前騎,遭到右側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撞上,整個人在半空中翻滾好幾圈,鞋子也飛走,緊急送醫治療,騎士沒有大礙,初步供稱是「以為綠燈了」,才會往前。
    2023/11/10 19:55
  • 從小CK到PRADA都有!盤點秋冬「樂福鞋」 楊謹華也愛穿

    秋冬就是樂福鞋的季節,看似簡約的鞋款,卻能讓整體穿搭質感瞬間提升!小編這回~就為各位整理出從平價到精品品牌所推出的樂福鞋盤點,現在就來看看,哪雙打中你的心吧~
    2023/11/05 15:35
  • 67歲婦疑「誤踩油門」撞死騎士!死者兒怒「不會原諒」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66歲的騎士當場死亡,死者兒子趕到殯儀館,憤怒的說「不會原諒」!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則是一言不發,她有闖紅燈、併排停車以及超速的違規紀錄,她向警方表示,當下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時穿著拖鞋,不排除是鞋子滑脫,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9:00
  • 婦自稱「煞車失靈」衝撞釀1死! 警:疑「穿拖鞋」誤踩油門

    高雄市區的嚴重車禍,造成1名騎士當場死亡,死者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身分證,機車是跟別人借來的,身分還有待查驗,而肇事的67歲曾姓女駕駛,自稱是煞車失靈,但警方調查,她事發當下穿著拖鞋,疑似是鞋子滑掉,誤踩油門釀禍。
    2023/11/04 13:41
  • 台南驚見「全綠騎士」網笑噴:好像金龜子

    繼高雄出現「香蕉騎士」之後,台南出現「金龜子」,同樣騎著偉士牌,頭戴綠色亮片安全帽,綠色緊身衣,加上綠色休閒褲,就連鞋子也是螢光綠,摩托車更不用說,全身上下用心的搭配,都散發著「綠光」,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捕捉他的身影。
    2023/10/31 15:00
  • 別亂擺!居家「3位置」絕不能放鞋 恐影響財運、健康

    許多民眾相當注重風水好壞,對於家中物品擺放位置等有所講究,《搜狐網》分享居家禁忌,提醒鞋子的擺放位置也會間接影響運勢及健康,同時列出3位置不宜放鞋。
    2023/10/27 16:02
  • 怎麼又來!偷鞋怪客只拿右腳 女屋主傻眼

    家門口的鞋櫃遭人亂翻,偷走幾雙鞋,卻通通只少一隻?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一處民宅,這半年來,時不時有一名偷鞋怪客,總是摸走單腳女鞋,前前後後已經偷走7隻鞋,原來他是慣犯,附近住戶也遇上相同狀況,偷走的單隻腳,還會拿去其他戶的鞋櫃配對,詭異行徑讓屋主氣到拿出鐵鍊,將鞋櫃上鎖。
    2023/10/23 19:54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遭控打假球涉3罪!吳季穎腳踩萬元鞋 25萬交保不發一語離去

    SBL球星吳季穎,日前遭週刊爆料涉嫌打假球、配合地下賭盤,還與裕隆集團創辦人嚴凱泰的女兒熱戀,並將嚴凱泰收藏的AP名表拿去詢價。士林地檢署今日發出傳票約談吳季穎到案說明,訊後吳季穎被依詐欺、賭博、違反《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諭令2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離開時他面對媒體提問,一句話都沒說,在朋友的陪同下低調離開,不過他穿著的鞋子,疑似Supreme 與 Nike的聯名款,也引起關注。
    2023/10/18 18:47
  • 百貨週年慶開跑!消費調查出爐 2年齡層最會買、男性更大手筆

    各大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2023百貨週年慶消費商機調查也出爐,其中以40至49歲及50至59歲壯世代,在百貨周年慶中最具購買力道,去年平均消費金額高於9000元,另外,疫情後外貌商機夯,服飾、鞋子、保養品等都成為購買重點,消費者對「滿千送百」與「禮券回饋」也還是很有感,吸引消費。
    2023/10/18 12:59
  • 閱讀室意外!男童脫鞋穿襪慘摔 家長氣炸

    親子閱讀室藏危險?新竹市立圖書館關東分館,這個月2日才剛開幕,有家長投訴,和小孩遵守規則,脫鞋子、穿襪子,結果自己的小寶貝卻滑倒,導致臉部受傷,目前文化局接獲消息後,決定放寬規定,並研擬增設軟墊、地毯或是止滑墊,防止意外再發生。
    2023/10/17 13:27
  • 哈瑪斯襲擊以色列平民喪命 ABC直擊慘況

    哈瑪斯武裝分子7日發動攻擊,造成當地平民大量傷亡,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記者,隨著以色列國防軍進入遭到襲擊的社區,放眼所及都是斷垣殘壁,地上遺留小朋友的書包和鞋子,軍方透露很多居民都是在清晨遭到射殺,根本來不及逃走,來看ABC新聞的現場直擊。
    2023/10/13 17:40
  • 哈瑪斯闖邊境綁架150人 網路直播人質家屬心痛

    哈瑪斯對以色列宣戰後,馬上闖進邊境城市,到處殺害並且綁架平民。據估算至少有150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有人甚至連鞋子都沒穿,光著腳就被綁走。哈瑪斯還把綁架平民的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讓人質家屬看了,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0 22:11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這穿搭滿街走!他不解「這麼多人穿?」 內行封神6優勢

    流行隨時在變,年輕人總是能穿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潮流,近期就有不少年輕人瘋穿洞洞鞋加襪子,不過這個流行卻讓人有些難以理解,既然穿了涼鞋為何又穿了襪子,甚至有被淋濕的風險,就有內行人出面解惑「洞洞鞋搭襪子」的穿法其實有六大優點,引起眾人關注討論。
    2023/09/20 16:22
  • 高雄通緝男「棉被隱身術」躲追緝!街上狂竄警掏槍喝斥

    高雄市鼓山區昨(17)日凌晨12時許,在南屏路與文信路口上,有一名20歲王姓男子行跡可疑,見到警察拔腿就跑,過程中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抱著一席棉被在騎樓上來回閃躲,員警見狀騎機車在後方追緝,直到男子體力不支向警方坦承自己遭通緝,但員警見王男仍有逃逸之虞,立即拔槍喝斥,最終男子詢後被依詐欺通緝送往高雄地院歸案。
    2023/09/18 10:24
  • 比命重要!摩洛哥強震 男光腳逃命卻「手捧PS5」

    北非國家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地震深度僅18.5公里,大量建築物倒塌。當地媒體報導,地震已造成820人死亡、672人受傷。大批民眾在社群媒體分享震後的心碎景象。然而,在各種民宅倒塌或居民逃難的畫面中,一名男子的照片卻在網上瘋傳。因為該男子在地震後匆忙逃出家中,沒穿上衣和鞋子,手上卻抱著一個PS5,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表示「我也會這麼做」。
    2023/09/09 19:32
  • 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亡!家屬跪求給真相 邱國正:向家長道歉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之死,家屬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邱國正當場像家長道歉,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也表達哀悼,要求國防部務必釐清案情,而家屬再度針對中尉鞋子衣服乾淨,沒有泥濘提出質疑,法醫高大成則認為,中尉身上的繩結DNA,是釐清死因的關鍵。
    2023/09/07 19:25
  • 太魯閣車廂搜出10大袋遺物!罹難女童媽悲痛:想找她的鞋

    2021年4月,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撞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不料2年後,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竟在車廂內發現罹難者遺骨,後續共搜出18塊遺骸及94件遺物。一名4歲罹難陳姓女童家屬今日到場觀看,女童媽媽表示,看到女兒罹難的車廂內心很難過,女兒還有一隻鞋子不知掉在那兒,希望可以找得到。
    2023/09/04 17:31
  • 颱風來襲「烘鞋」家電夯! 結合除濕機買氣增4成

    颱風接力襲台,雨勢一陣一陣,在室內登場的電器展也出現人潮,尤其烘鞋相關詢問度飆高,看準商機,就有除濕機設有烘鞋功能,還有許多乾衣機都加裝烘鞋架,甚至電子衣櫥也成為焦點,因為除了衣服,就連安全帽、鞋子通通都可以丟進去,不僅除臭、消菌,還能烘乾。
    2023/09/02 13:56
  • 狂洗襪子還是腳臭?醫曝洗襪5重點 「翻過來洗」才正確

    你每次脫鞋子都怕尷尬?襪子是我們每天穿著的衣物之一,襪子上會累積大量的汗水、皮屑、細菌和其他污垢,小心這些污垢會孳生細菌,引起腳臭和其他腳部問題。
    2023/08/30 23:03
  • 視網膜逛街抽中頭獎 整單免費「13000元變0元」網喊羨慕

    網紅視網膜,27日到百貨公司買鞋子,剛好配合工作需求、要大量治裝,一買就買了破萬元,沒想到之後參加抽獎活動,居然抽到當天唯一頭獎:「怎麼會有這麼開心誇張的事!」
    2023/08/28 14:04
  • 高跟鞋傷腳!踝關節沒保養恐傷到骨盆 專家曝最安全鞋跟高度

    高跟鞋是女人最愛的鞋款之一,但沒有穿到合腳的鞋子,造成的傷害最嚴重恐影響到骨盆。中醫師提醒,想要安全穿高跟鞋,最好選擇鞋跟高度在6公分以下的款式,還要注意鞋子的楦頭不要過窄,不然容易鎖住腳趾的筋膜,讓腳部的承重與發力大打折扣。
    2023/08/28 12:06
  • 遭男尾隨毀高跟鞋 前直播主怒轟「非首次」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女子,住家遭遇到一名黑衣男子的不雅侵犯,事發當天,黑衣男子來到女子住家外,行為鬼鬼祟祟,確保無人發現後,竟然在住家門口找到一雙高跟鞋,對鞋子進行不雅動作。女住戶事後發現不明液體,嚇得不敢再穿這雙鞋子。
    2023/08/27 19:41
  •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2023/08/26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