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革新 結果共213筆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就任黨主席 賴清德:杜絕黑金、解決「學倫」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正式就任民進黨主席,提出4項黨務革新,其中第一點就是點名要處理黑金、學術倫理爭議,也被聯想難道事件指鄭文燦嗎?但賴清德強調,黨紀不針對個人,至於基層喊開鍘王世堅、高嘉瑜等人,賴清德引用蔣渭水的話說同胞要團結。
    2023/01/18 19:16
  • 就任黨魁!賴清德: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上任,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九合一結果是民意對他們提示警,賴清德表示,他將帶領全黨同志,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完成一項使命、兩項任務、四項黨務革新,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2023/01/18 15:00
  • 台灣滅豬瘟、無口蹄疫及非洲豬瘟 養豬業將名列前茅

    農委會今天發布滅除傳統豬瘟計畫,預計113年下半年向國際組織申請為非疫區,連同口蹄疫、非洲豬瘟非疫區,將很罕見,加上革新產業,養豬產業可望永續發展、競爭力名列前茅。
    2022/12/30 15:24
  • 「綠能」不失能! 揭密太陽能板革新技術達「真永續」

    發展節能永續能源,是美意沒有錯,但也不可忽視因廢棄物而延伸的問題,看到廢棄太陽能板的回收,已是全球當務之急,根據統計,2050年全球的廢棄太陽能板,將達到9.1億公噸,就怕綠能成了失能,台灣獨步全球,發展出高效回收技術,期盼能真正達到「永續」。
    2022/12/17 22:01
  • 醫療革新!阿茲海默新藥降認知衰退 蟲蟲嗅出胰臟癌

    全球對抗阿茲海默症的重大突破!由美國百健(Biogen)與日本衛采(Eisai)藥廠共同研發的新藥物「Lecanemab」,經臨床三期試驗證實,可以減緩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功能衰退的速度。儘管存在嚴重副作用,像是腦腫脹和腦出血,還有兩人在實驗期間死亡,卻是數十年來第一款可以改變失智進程的藥物。另外,日本現在也成功培育出一種線蟲,能對胰臟癌的氣味產生反應,幫助胰臟癌早期篩檢。
    2022/12/01 19:55
  • 北市校園蔣公銅像拆不拆? 蔣萬安表態了

    台北市校園內的蔣公銅像要不要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1)日表態,「我身為蔣家的後代,也是台北市長的候選人,我肯定前總統蔣中正抗共保台的決心,以及前總統經國革新保台的努力,拆除銅像絕對不是現在市民朋友關心的議題,也絕對不是目前最迫切要推動的市政問題。」
    2022/09/21 16:46
  • 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一如母親 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

    英王查爾斯三世今天首次以國王身分對全國發表預錄談話,強調將一如母親伊麗莎白二世,盡忠職守為民服務,同時做到既愛護傳統,又勇於革新。
    2022/09/10 05:46
  • 曾訪台灣、替必勝客拍廣告 戈巴契夫卸任人生依舊精采

    曾於1994年訪問台灣的蘇聯改革家戈巴契夫(Mikhail Gorbachev),1991年離開權力中樞克里姆林宮後持續革新,成為俄羅斯近代史上首位於掌權過後扮演公共角色的領導人。
    2022/08/31 13:39
  • 源自英國抗菌專家 革新沐浴概念 Savlon沙威隆抗菌保濕沐浴乳 全新上市

    陽光女星Janet謝怡芬 裸身入浴勤練身 大讚清新體驗 溫和抗菌x長效保濕 提升健康防護力 輕鬆淨享生活  
    2022/07/08 07:00
  • 馬克洪內閣改組乏新氣象 挨批革新力道不足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進行內閣改組,但外交、財財和國防等部長未變動。馬克洪4月展開第二任期,6月便遭遇國會大選輸掉絕對多數,他尋求藉由調整內閣重振勢力。
    2022/07/05 11:01
  • 決戰台北!蔣萬安競選LOGO曝光「你+台北就是無限」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識別,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並以多色組合呈現台北的豐富多元。蔣萬安指出,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個你」,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也會以「台北隊」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與全體市民攜手、共同擘劃下個百年台北新風貌。
    2022/06/30 10:21
  • 獨家專訪烏克蘭前線台籍兵! 遭砲擊死裡逃生:國軍訓練得革新

    烏俄戰爭開打之後,烏克蘭向國際招募志願軍,台灣也有不少人前往報名,協助對抗俄羅斯,其中有一位曾在國軍陸戰隊服役的台灣青年順利錄取,我們也獨家專訪這位到前線參戰的年輕人,分享在前線遭到砲擊的經歷,以及他對國軍訓練改革的建議。
    2022/06/10 23:25
  • 賓士推出全新APP!功能超全 代駕、充電站一鍵搞定

    2022年為台灣賓士數位化革新的里程碑,推出全新「Mercedes-Benz Pass賓士暢行」APP,提供賓士等級便利功能及質感生活體驗,可透過iOS與Android兩大系統的APP商店下載,目前已累積超過2萬名用戶。除了致力於打造最令人嚮往的車輛,近年來Mercedes-Benz更積極投入資源開發數位服務,例如客戶所熟知的「MBUX 多媒體系統」及「Mercedes me應用程式」等,只要有 Mercedes me id數位帳號,就能進入Mercedes-Benz的數位世界,一指下訂精采生活。
    2022/05/07 12:45
  • 太魯閣列車事故周年 林佳龍:必須堅定台鐵革新的方向

    太魯閣列車事故今(2)日1周年,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祭拜殉職的台鐵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林佳龍在臉書貼文表示,改革台鐵不能讓政治凌駕專業,這條路儘管再難,都沒有回頭路,如果不能痛定思痛破釜沉舟,那麼台鐵的改革終將無法完全。
    2022/04/02 17:33
  • 開嗆Apple Car 特斯拉設計總監:沒啥好期待

    Tesla首席設計師Franz von Holzhausen日前接受國外podcast頻道Spike Car Radio專訪時,大力抨擊Apple缺乏設計革新,因此對於他們新推出的產品「沒有什麼期待」。由於Apple近來持續尋找切入電動車市場的途徑,此番發言多少也能視為Tesla對Apple來勢洶洶的反應態度。
    2022/02/15 15:45
  • 星級飯店隱藏版服務全「芯」上線 3M科技防蟎寢具進駐慕軒飯店、和逸飯店

    創新標竿企業美商3M深耕台灣超過50年,以「科技改善生活」理念持續挖掘產業革新契機,旗下新生活寢具秉持科技防蟎專業常年穩踞業界龍頭,今宣布與國泰飯店觀光事業雙強聯手,為旗下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品牌共六館提供3M防蟎寢具,創造貼心的枕頭選單服務量身提供幸福舒眠體驗,企圖打造飯店產業的服務新標竿。
    2022/01/21 09:00
  • 革新傳統通路 頂級車商打造都會概念店

    為了貼近消費者與車迷生活,頂級車商革新傳統通路,拓展為都會概念店,不只融入當地特色,更打造如精品店的迷人展間。
    2021/12/30 22:11
  • 拜登執政危機!國會僵局 政府恐停擺.國債違約

    最近支持度走跌的美國總統拜登,執政再遇瓶頸,國會不只兩黨對立,連民主黨內部也爆內鬨,讓重要法案卡關。在共和黨反對下,提高舉債上限法案在參議院未通過;民主黨革新派也綁架基礎建設法案,要國會先通過高達3.5兆美元的社會支出法案。如果國會再喬不攏,最快週五美國政府就會因資金用罄停擺,甚至十月中就可能爆發國家債務違約風險,在在考驗拜登執政能力。
    2021/09/28 19:45
  • 野豬出沒搶食! 另類「羅馬危機」市長選舉焦點

    文明發展造成人類和大自然爭地盤,最終的衝擊恐怕還是反彈到我們自己身上!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北部郊區的野豬出沒問題越演越烈,成為下週即將登場的羅馬市長選舉辯論焦點;波士尼亞山區上千匹野馬,在草原上奔馳,但其實牠們都是過去30年,農業進步下被淘汰的生物,被野放後在這裡大量繁殖,搶水源、破壞農作物;法國地中海地區湖泊,因為商船將原生於大西洋的藍蟹帶到這裡,沒有天敵大量繁殖,傷害珍貴的鰻魚和蚌類、生蠔,讓漁民苦不堪言。
    2021/09/24 19:53
  • 分析:北京證交所改革新三板 暫不見影響港交所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宣布將設立北京證券交易所。香港分析認為,北京方面大致只在現有「新三板」基礎上擴大發展,主要服務中小企業,目前暫時看不到對港交所會帶來什麼影響。
    2021/09/03 11:28
  • 新世代Outlander PHEV最快下半年現身 三菱聲稱純電續航力將再升級

    今年 (2021年) 2月,Mitsubishi正式發表新世代Outlander車系,透過全新的CMF模組化平台作為開發基礎,搭配Mitsubishi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款2.5升自然進氣引擎,繳出全然革新的產品實力,甚至還獲得北美經銷商肯定,認為是「近幾年來最棒的Mitsubishi車款!」而在新世代Outlander正陸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之際,Mitsubishi宣告將會在2021財務年度 (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 下半年發表新一代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宣示純電行駛續航力將會再度進化。
    2021/08/02 12:12
  • 【黃金試車組】車主的話Caddy Maxi都有在聽 期待的舒適與機能通通有進步

    從2003年發表的第3代,到現在我們眼前的第5代,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旗下主力7人座MPV車款Caddy Maxi這次真正迎來「徹頭徹尾」的改變。包含外觀造型、內裝設計、科技配備、空間機能到底盤平台與動力系統等都全面革新,在維持原有空間機能同時,帶來全面進化的產品風貌。而且,只有「小漲」的售價,更是讓競爭力有效升級。
    2021/07/21 17:15
  • 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售價284萬起 GTS車型最高馬力上看440匹!

    Porsche於7/20發表全新小改款Macan,這回一次推出三種版本,原廠表示這次除了帶來內外觀的革新之外,就連動力方面也有十足進步。最大性能增幅較改款前增加了60匹馬力,替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售價方面,台灣保時捷也在第一時間公布國內預售價格,基本版Macan預售價自284萬起,Macan S預售價自348萬起,Macan GTS預售價自461萬起,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2021/07/20 12:10
  • 全球最長!太陽能自行車道.馳騁在荷蘭

    為了讓歐洲公民,更清楚了解因應氣候變遷的對策,歐盟委員會在周三,發布一項大規模的氣候草案,當中列舉了12項政策,包括禁售柴油車、徵收環境稅等,以確實達成,能在2030年減碳55%的目標,而就在同一天,荷蘭一個最小的省分,則開通一條太陽能自行車道,希望能將這種,在有限空間做多重用途的綠色革新,推廣出去,加速達成減碳目標!
    2021/07/1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