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面對面 結果共1,162筆

  • 再走進校園! 大學生辛辣問賴清德「謙虛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6日)到桃園科技大廠體驗電動車外,下午到陽明交通大學與學生面對面座談,大學生緊扣時事外,也關心四位總統候選人的優點,對此賴清德這球不接,表示「不評論別人」,談到自己又很謙虛。
    2023/10/16 19:53
  • 柯辦提初選2問題 侯辦「拿出最大誠意」:盼當面溝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指「開放式民主初選」有2個問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說,隔空喊話不如面對面溝通,誠摯呼籲民眾黨再坐下來一起討論,侯辦和國民黨絕對是拿出最大誠意,請民眾黨無須懷疑。
    2023/10/16 17:52
  • 國民黨拋藍白合「開放式初選」 郭董喊太深奧:昨天看到睡著

    國民黨、民眾黨昨天針對「藍白合」議題面對面協商,對於如何共推一組總統參選人,雙方主張不同,民眾黨依舊主張比民調,國民黨拋出「開放式初選」,雙方未達成共識。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5)日受訪時開酸,昨天回家後看到睡著,因為實在太深奧了,「要多消化幾天。」
    2023/10/15 12:28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侯友宜藍白合SOP沒郭台銘 「必要時這3人面對面談」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議題受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放話比民調等方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正式發表三點聲明,重申民調僅是「重要參考」非「唯一方法」,藍白合應是志同道合不應搞成「零和」,也強調有必要時黨主席朱立倫、柯文哲和他三人都可以參加討論,這才是做事情該有的S0P,「這才是真正藍白合的SOP」。
    2023/10/07 17:44
  • 拜登與習近平確定要碰面? 白宮匿名官員:11月舊金山

    美中兩大強權的關係近來愈來愈糟糕,華府一直希望安排、讓雙邊領袖面對面進行一次正式會談,《華盛頓郵報》引述白宮匿名官員的說法,稱「拜習會」幾乎能確定在11月舉行,地點選定加州舊金山,要透過這次會談,解決美中雙邊的誤會和諸多矛盾。
    2023/10/06 09:14
  • 日防衛大臣木原稔 首訪五角大廈推進美日同盟

    日本新任防衛大臣木原稔,上任後首度出訪美國,4日在五角大廈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舉行首次面對面會談。
    2023/10/05 16:01
  • 61歲辛曉琪不藏了!凍齡曝「重磅喜訊」:這天終於來了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3)日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兩場,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辛曉琪開心表示,一直希望能辦一場近距離的演唱會,這樣才能夠與最愛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分享自己的音樂跟心情,讓大家一起聽著歌、聊聊屬於彼此的天南地北。想到這這一天終於來了,心情真的是既興奮又非常期待。
    2023/10/03 17:06
  • 買到臭黑雞蛋民眾遭約談! 周玉蔻:警察上門確實不宜

    針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透露買到綠色蛋白的「臭雞蛋」,行政院長陳建仁昨表示,網傳臭雞蛋照片為不實訊息,已請刑事警察局儘速查明真相。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表示,找警察上門調查,確實不宜;她認為,農業部應派出官員,全程拍攝影片,與對外宣布買到黑蛋的民眾面對面,找出真相及原因。
    2023/09/29 10:07
  • 魏如昀太像白雪公主!鮮肉男星忍不住偷嚐「禁果」 女神反應曝光

    新銳音樂人Ken Deng肯鄧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今(25)日推出主打歌〈沒問題〉MV,特別邀請魏如昀獻聲又現身,他透露因為很喜歡魏如昀的作品,心繫很久沒有聽到她的歌聲,「很想念」,量身訂製寫了新歌,直接請公司去邀請她合唱,「如此一來,就可以聽到她的新歌,而且還是我的歌」。不過真的面對面時,肯鄧卻有點「縮水」怯場,笑說:「魏如昀好白、好漂亮,就像白雪公主一樣,讓我不敢直視女神!」此外,肯鄧宣布將在11月3日晚上8點於「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舉辦「偷心總動員」個人演唱會。
    2023/09/25 16:54
  • 悄撤「女乘客照片」還刪文? 李昂重炮反擊:實在太過分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搭捷運時身體不適,遇到3名不願讓坐的年輕人,甚至直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希望可以做出交代。此舉掀起社會大眾廣泛討論,事件不斷延燒,有網友發現她喊話當事人面對面,但又悄悄撤掉照片,遭網友嘲諷「撤了也沒用」等。對此,李昂再度回應了,直指「這實在是太過分。」
    2023/09/24 14:54
  • 才剛喊話面對面!李昂悄刪「當事女乘客照片」 網諷:撤了也沒用

    知名作家李昂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因身體不適,故要求坐在博愛座上的3名年輕人讓座,未料卻接連遭到拒絕,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並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就有一名自稱是當事人的女網友現身說法、還原當下情況,卻又遭李昂發文喊話「面對面」。不過,時隔一天的時間,李昂卻悄悄把臉書留言功能關閉,並刪掉了當事女網友的照片。
    2023/09/24 09:09
  • 幸運!屏東「絕美山神」驚喜現蹤 達人跪地對視搶合影

    竟在山上遇見「山神」!一名蛇類達人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前去屏東爬山,竟然看到極少在白天出沒的「山神」現蹤眼前,不僅相當興奮且還立刻與牠面對面合照。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真幸運」、「好羨慕」
    2023/09/22 09:08
  • 賴佩霞宣布參選!《人選之人》播出惹議 公視親揭解套方式

    女星賴佩霞在日前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掀起各界熱議。而公視、大慕影藝共同出品的戲劇作品《人選之人—造浪者》,公視原定10月28日電視頻道播出,因劇中演員賴佩霞上週四(9/14)宣布投入選舉,引起社會討論,也關注公視是否如期播出。公視特別於本週五舉辦「《人選之人》如何播?公視與您面對面」公眾意見交流活動,期待各界提供想法。
    2023/09/20 18:40
  • 出招對抗機器人帳號 馬斯克:X(前推特)考慮全面付費

    億萬富豪馬斯克入主推特後進行了一系列改革,不僅創立了「藍勾勾」收費制度,還將經典商標小藍鳥改為「X」,外界對此褒貶不一,許多死忠用戶則怨聲載道。馬斯克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進行面對面談話時透露,X平台可能會走向付費化,藉此對抗平台上的機器人大軍。X目前並未公開宣布此事,目前還不確定這只是馬斯克的即興評論,或是官方的確有此計畫,不過相關消息已經在推特上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19 11:51
  • 江宏傑轉行?現身市集擺攤賣禮盒 被封「師奶殺手」扛業績

    柯有倫(Alan)、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錄製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 4人將前進世界客家博覽會,於本月17日下午2點好客農市擺攤,與顧客面對面接觸,販售親手研發設計的可可禮盒。為了招攬顧客,江宏傑預告有機會帶桌球拍出場叫賣禮盒,「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商品!」
    2023/09/13 17:25
  • 大直屋塌怎重建? 李四川:周三和住戶討論

    大直民宅塌陷案,家園要怎麼重建,從一開始基泰建設給出合作興建意向書,到後來市府想要公辦都更,搞得所有人霧煞煞,副市長李四川也說,周三和住戶們面對面,將會討論要用哪種方式重建;另外,過去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採取住戶自辦都更,大直塌陷案能不能複製,營建署長認為,市府公辦都更,看來是比較正確方向。
    2023/09/12 15:23
  • 北市府打臉基泰!怒揭「匯1億元」真相:轉錢到自家帳戶

    台北大直民宅下陷案自爆發後,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基泰總經理馮先勉也終於在今(11)日晚間與受災戶進行面對面會談,並透露自己已經把北市府要求的1億元匯進指定專戶當中。不過,北市府法務局長連堂凱卻在稍早駁斥此消息,更爆料基泰建設其實是把錢匯進了自己在富邦所開的帳戶。
    2023/09/11 22:21
  • 面談大直受災戶!基泰總座馮先勉喊話「是家人」

    台北市中山區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於本月7日晚間坍塌,連帶導致鄰近民宅塌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基泰建設總經理馮先勉也特地在今(11)日晚間,於大直香樹花園酒店與受災戶進型面對面談話,不過似乎仍無法消除民眾們心中的怒火。
    2023/09/11 20:53
  • 核廢水戰場延伸東協峰會 日經:李強、岸田當面互嗆

    東協峰會正在印尼舉行,根據日媒報導,在「東協與中日韓」領導人會議上,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度面對面針對福島排放核廢水問題交鋒,李強要求日方負起責任,岸田則強調,稀釋後的核處理水是安全的,要求北京撤銷海產禁令。
    2023/09/07 12:00
  • 別讓1歲孩滑手機過2hr!研究:溝通延遲機率暴增61%

    滑手機成為現代人的休閒活動,不過若孩子從小就使用過頭恐怕會有「溝通」和「解決問題能力」發展延遲的狀況。根據外媒研究顯示,1歲幼兒每天使用手機超過2小時,到2歲時「溝通技能發展延遲」的可能性,恐高出使用手機小於1小時幼兒的61%。
    2023/09/07 05:10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走出攝影棚! 與觀眾「面對面」解答健康疑惑

    健康節目走出攝影棚,直接讓各專業醫師、專家和民眾面對面,還在現場跳廣場舞、打氣功。還針對被稱為三明治族的壯世代,分享要如何健康的減重。家醫科醫師說,每個禮拜剪0.5到1公斤,是安全範圍。
    2023/09/03 18:56
  • 謝京穎甜曬同居張書偉日常 竟收「前任同款」生日禮物

    女星謝京穎今出席彩妝活動,這次是她疫情後首次與粉絲面對面互動,也是認愛張書偉後首次公開活動,難掩害羞的她,透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至於下週七夕情人節怎麼過?她表示張書偉很早就預告,她生日會送給她一台腳踏車,因為2人都很喜歡運動,約好情人節要一起去騎車,有相約要去攻頂大雪山,有趣的是,張書偉和前女友勇兔(林筳諭)交往時,也在對方生日時送了腳踏車。
    2023/08/20 18:59
  • 台南開講重提捉捕陳進興 侯友宜: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直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到台南市北區大觀音亭暨興濟宮參拜並進行廟口開講第一集。過程中他提及當年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兩人面對面交手的驚險狀況,陳進興不滿警方沒信用先開槍,所以也開槍「ㄅㄧㄤˋㄅㄧㄤ」,後來陳進興要求他卸下槍進到官邸,他進去後陳進興開始搜他的身,「搜搜搜,搜到我的口袋,以前的大哥大都很大支,(陳進興說)欸你帶槍乎你死,我說大哥大啦三八欸他才住口」,他強調做人要有信用,說話算話,「那天如果說話不算話,會不會被(槍)打死不知道」。
    2023/08/12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