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面具 結果共596筆

  • 不滿對面鄰居設神壇! 高職師整夜「放閃燈」

    彰化員林一處別墅社區出現糾紛,一名高職老師在自家四樓放置反光鏡貼符咒,甚至朝對面房屋不斷閃燈,鄰居投訴,因為自己信仰一貫道,拜觀世音菩薩,但對面鄰居卻不滿他設佛堂,反而不斷閃燈影響了他們一家生活!
    2021/02/25 13:54
  • 為討債!3男闖社區丟炮 遺留「豬八戒面具」

    新北一名男子為了幫父母要回200萬債務,竟然找了朋友一起到對方家中丟鞭炮恐嚇,而他們為了不被發現身分,頭還戴著豬八戒的面具,丟完鞭炮就逃離現場差點釀成火災,屋主在睡夢中也被巨響嚇醒,這才想起前幾天有陌生男子在附近出沒,原來是在場勘地形,為了討債不擇手段,涉案3人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1/02/23 13:58
  • 新北「豬臉怪客」抓到了! 起獲改造手槍、數發子彈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某民宅今天清晨4時許遭人撬開後陽台鐵窗後丟擲大量爆竹,引發民眾驚慌,警方獲報後掌握涉案人駕駛車輛,以車追人,晚間8時許逮獲3人,並查獲改造槍彈。
    2021/02/22 23:31
  • 詭異!3男闖社區「丟炮」 還留豬八戒面具

    到底是尋仇還是惡作劇?新北市五股一處社區,凌晨發生火警,意外發現是三名可疑男子,闖入社區後面的防火巷,往一樓住家丟擲鞭炮,還留下一個豬八戒面具,恐嚇意味濃厚,但屋主無奈,根本沒有與人結怨,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只記得月初看過陌生人出現。
    2021/02/22 12:29
  • 「勝利號」打頭陣 Netflix設置新春片單「888」

    串流平台二月備戰,搶攻春節觀看流量,Netflix除了整理華語片單設置懶人包,方便民眾點選,更提前布局情人節,推出愛情電影,而Diney+除了有米老鼠的動畫片,更推出漫威宇宙的幕後紀錄片《面具之下》陪伴粉絲。
    2021/02/07 19:15
  • 川粉直闖國會 上百位議員帶防毒面罩急撤

    美國國會大廈遭川普支持者闖入,這讓原本在認證大選結果的國會議員,緊急暫停議事程序,匆忙逃生,員警荷槍實彈戒護,還用槍指著大門,就怕川粉闖進來,有議員還戴上了防毒面具逃生,這也讓拜登氣得譴責川粉是暴徒,要川普出來面對。
    2021/01/07 13:26
  • 面無表情、手抖要當心 專家揭「巴金森氏症」患病前兆

    祼身騎馬、大秀健身照...總是給大眾「政治強人」印象的俄羅斯總統普欽,驚傳疑似罹患巴金森氏症,可能辭去職務。專家表示,普欽總是面無表情,像戴了面具的「面具臉」,而且過去在影片中明顯看出他一側的手、腳在行動時比較僵硬,早就顯現出病徵,傳出罹病並不意外。
    2020/11/10 22:48
  • 為「艾拉秀」瘦身 Ella怨「衣服包太緊」白練了

    Ella陳嘉樺個人首場巡演《艾拉秀》即將登場,不同於演唱會,將結合歌舞劇、脫口秀等形式,為了演出勤練身材的Ella,還說服裝沒有很性感,笑說都白練了!而防疫期間開唱,她還粉絲準備限定款式口罩及應援面具。
    2020/11/03 17:49
  • 超吸睛! 萬聖搞怪鬼臉囊餅、眼珠手搖飲上桌

    今天是萬聖節,就有餐飲業者出奇招,把餐點搞怪吸引民眾。像是星馬餐廳MAMAK檔,就把囊餅做成鬼臉面具的造型,而飲料店鹿角巷則是用鮮奶凍做成眼珠,國外甜甜圈品牌KrispyKreme則是做出各種萬聖元素的造型,新奇噱頭,創意十足。
    2020/10/31 13:54
  • 辣妹把男友當寵物狗 「項圈栓脖」逛超市眾人全看傻

    情侶之間的相處,有時候為了增進彼此的情趣,都會有些特殊的造型或舉動。但最近國外有網友分享,一名穿著火辣的年輕妹子走進超商,手中牽著「寵物」,但仔細一看到繩索另一端栓的不是狗狗,而是「一個男人」,他還戴著狗狗面具,完全投入扮演狗狗的角色;只是這一幕看在其他人眼裡卻十分尷尬。
    2020/10/22 08:48
  • 走電影風! 國慶演歹徒戴動物造型面具

    再過兩天就是雙十節了,國慶預演8日下午登場,維安特勤隊搭著黑鷹直升機首次成功繩降凱道,模擬解救被挾持的人質!而同一場演歹徒的也被發現戴上動物造型面具,很有電影的特色!
    2020/10/08 18:19
  • 提金門民防自衛隊遭黑?陳玉珍:大敵當前還搞分化才是中共同路人

    台海情勢劍拔弩張,引發國人對於兩岸開戰的討論。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主張「全民皆兵」概念,可學習早期「金門民防自衛隊」的訓練,包括射擊、進毒氣室、丟手榴彈,讓備戰成為生活一部份。此說法卻遭部分人士解讀成「若開戰全民備戰『不分男女』應進毒氣室」。陳玉珍則在《新聞大白話》回應「敵方若有生化攻擊,我們是要進毒氣室訓練,戴著防毒面具,並非叫大家進毒氣室。」她並批評「照他們的邏輯,現在已經大敵當前,還在分化團結,這才是中共同路人」。
    2020/10/08 17:35
  • 幽靈進化版?農夫創意稻草人 網:嚇人還是嚇麻雀?

    為了保護農作物,農夫各出奇招防,製作逼真的稻草人驅鳥,日本一名農夫製作一個外觀恐怖的稻草人,稻草人的全黑造型配上白色面具,黑衣隨風飄異宛如幽靈一般,入夜後掛上一盞照明燈更是嚇人。
    2020/06/30 10:00
  • 恐怖片化妝師轉行 特製口罩套「嚇走病毒」

    口罩樣式,推陳出新。菲律賓一位特效化妝師,因為疫情失業,乾脆把替恐怖片演員化妝的功夫,拿來製作恐怖面具。這款面具可以當作口罩套,戴著出門,不只超級「吸睛」,他說,還能嚇跑病毒。
    2020/06/19 19:37
  • 魚排驚現「人臉張嘴照」 撞臉佛地魔男嚇傻:可以換嗎…

    「人面魚」恐怖傳奇流傳多年,成為眾人皆知的驚悚鬼故事,甚至被翻拍成恐怖系列電影,一名網友日前也在臉書PO出一張生魚排的照片,從紋路及骨頭分布來看宛如是一張人臉,露出「張嘴」畫面令人心生恐懼。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直呼像是《哈利波特》電影中的佛地魔、《死侍》、《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2020/05/08 07:44
  • 口罩變面具!嬰兒「臉小難戴」 呼吸恐不暢

    現在大眾運輸都要戴口罩,北捷甚至連一歲以下嬰幼兒,也要強制規定,不過有家長反應,一歲一下幼兒根本無法戴口罩,戴上去會變成面具,整個遮住臉。小兒科醫師表示,其實三歲以下幼兒不太需要戴口罩,太小的嬰幼兒如果強制戴口罩,恐怕會引起呼吸不順的問題。
    2020/04/10 19:13
  • 口罩變面具!嬰兒「臉小難戴」 呼吸恐不暢

    現在大眾運輸都要戴口罩,北捷甚至連一歲以下嬰幼兒,也要強制規定,不過有家長反應,一歲一下幼兒根本無法戴口罩,戴上去會變成面具,整個遮住臉。小兒科醫師表示,其實三歲以下幼兒不太需要戴口罩,太小的嬰幼兒如果強制戴口罩,恐怕會引起呼吸不順的問題。
    2020/04/10 13:19
  • 防新冠肺炎 上海爸爸仿電玩造「嬰兒安全艙」

    上海有一位爸爸,因應當前新冠肺炎疫情,替自己的小孩打造出一個安全嬰兒艙,外型彷彿電玩「死亡擱淺」中的模樣,厲害得是背包有空氣清淨器,還能夠監測PM2.5,如今這套配備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20/03/27 18:37
  • 母花千元買「全罩式口罩」 超狂開箱試戴照笑翻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許多國家的口罩供不應求、售價昂貴,日本有位網友在社群軟體上出賣媽媽,她無法相信花了5000日圓(大約1390元台幣)網購,竟然只買到3個口罩!就在她準備碎念媽媽亂花錢時,突然收到「開箱試戴圖」,讓她不禁笑翻。
    2020/03/15 18:05
  • 第四屆青年陶藝展 陶藝搖籃青年大賞

    最新出爐的第四屆台灣青年陶藝獎,共有28位陶藝家入圍,其中有5位獲獎,他們的社會觀察入微,作品也反映了當代陶藝的時代性。
    2020/03/06 21:41
  • 媽祖遶境因疫情延期 關注時事學英文單字

    台灣三月瘋媽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媽祖遶境(pilgrimage)慶典,然而今年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大甲鎮瀾宮已宣布將延期長達九天的媽祖出巡活動,就連520總統就職活動也暫停籌辦。同時間,全球各種大型盛事或活動也面臨同樣的問題,義大利威尼斯的面具嘉年華因疫情升高而提前結束,米蘭的時裝秀(Fashion show)也有部分採用直播方式進行。
    2020/03/02 15:38
  • 【觀點】從面具節、新天地教會 看大甲媽祖繞境

    又稱「面具節」的威尼斯嘉年華會(Carnival of Venice)是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的戶外大型慶典之一。自11世紀起,每年都在大齋首日(Ash Wednesday)的前2週開始,一直持續至懺悔節(Shrove Tuesday)才結束。然今年,竟因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義大利瞬間確診達229例、7人死亡,而史無前例地倉促喊停。受到疫情迅猛衝擊的義大利,目前境內已有12個城鎮處於封鎖狀態,超過5萬人被要求居家隔離。
    2020/02/26 13:00
  • 華麗面具下加戴口罩! 威尼斯嘉年華人煙稀少

    義大利成為亞洲以外,目前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威尼斯嘉年華被迫提早結束,許多遊客一邊戴著華麗的面具、一邊戴著口罩;米蘭精品街區客流也大減,超市貨架更是被一掃而空。
    2020/02/25 13:51
  • 威尼斯水災後又遇武漢肺炎 居民苦嘆時運不濟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去年底淹水剛退,現又遇上武漢肺炎疫情,再度對數十億歐元觀光業構成威脅,不僅50年來首度取消「面具節」嘉年華會,而且日益擔憂碰上另一種「經濟」病毒。
    2020/02/25 10:29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