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靠山 結果共208筆

  • 張景森酸文洩密! 朱立倫為前瞻拜會交部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臉書發文,透露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5日)下午拜會交通部,爭取前瞻計畫預算,酸他主動「擺下身段」,下週還要和地方立委開便當會,討論如何爭取建設;民進黨立委的角色,似乎變得有點尷尬,因為所屬藍營現市,想要讓地方有更多建設,但是又沒辦法直接當朱市長的靠山,一起槓上中央。
    2017/05/05 17:17
  • 在世界最高峰救命 救難隊與時間賽跑

    每年都有許多登山客冒著生命危險,想要征服喜馬拉雅山,當危機發生時,往往只能依靠山上的專業救難隊員,他們接獲無線電通報後,就在和時間賽跑,Discovery頻道《聖母峰特輯》,今天就帶您來看,在世界屋頂的救援團隊。
    2017/04/27 21:58
  • 靠山吃山 香港6成蔬菜水果中國進口

    香港務農的人很容易被貼上社運分子標籤!衝擊點是土地,當中資企業到香港大買房地產炒高了樓價,連帶推高了物價,在極有限的香港本土眼看所有地都快要全部拿來蓋大樓了,香港很多新生代不希望連糧食也全部仰賴大陸進口,香港過去追求的「中環價值」對這一代強調認同的年輕人來說變成「種植香港」4個字,這才是讓他們有安全感的新價值。
    2017/04/21 20:29
  • 挑釁?Uber嘉年華 靠民眾發聲抗公路法

    公路法三讀通過,明顯衝著Uber來,針對不法運輸業者,開罰上限提高到2500萬、還能勒令停業。雖然Uber被開罰好多次,根本罰不怕,但這次似乎真的感受到壓力了,大動作辦嘉年華,找來民眾幫忙發聲,挑釁意味好濃厚。即使Uber拉來人民當靠山,但交通部也堅持立場,要求合法上路沒有寬待。
    2016/12/26 17:46
  • 快訊/紓解新北耶誕人潮 台鐵435自強號延長行駛

    最新消息!臺鐵為疏運新北市耶誕晚會人潮,435次DMU自強號,從樹林到桃園間延長行駛,停靠山佳、鶯歌、桃園等站。
    2016/12/25 00:01
  • 給心智重障者一個靠山 陳美鳳、張小燕捐包送愛!

    近50歲的阿台是重度智能障礙者,平常住機構,週末才回家。每次跟中心老師分開,他就「哭掉一卡車眼淚」。社福機構是重障者靠山,但經費年缺數千萬元,辦公益競標募款。
    2016/11/15 18:46
  • 「不落跑老爸」友情相扶持 當罕病孩最強靠山!

    家中有罕病孩童,當爸媽縱使感到辛苦,也要堅強面對,但難免有脆弱的時刻…。
    2016/10/17 15:52
  • 獨家/違停還口出穢言!朋友鼓譟 駕駛罵警遭逮

    違規把車停在醫院,員警請駕駛離開,他的朋友卻鼓譟!新北市亞東醫院,上午傳出有人鬧事,轄區分局出動快打部隊,原來,一名張姓男子車子亂停,警方請對方出示證件,他的朋友卻在旁邊躁動,似乎覺得有靠山,男子口出穢言,辱罵員警,立刻被以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員警事後在他身上,找到毒品海洛因!
    2016/09/12 13:16
  • 「他佔我的路」!運將山路轉彎未注意 險對撞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運將說當時他往廟裡,載母女去拜拜,但剛好下坡處是約80度的彎度,對向又有來車,踩了剎車依舊往下墜,駕訓班教練表示,民眾開在這種山路記住2大原則,下坡車要禮讓上坡,靠山壁的車要禮讓外緣車,速度放慢,或甚至車停路邊,以防對撞。
    2016/08/17 19:05
  • 搶暑假財! 推18米繩索體驗、水上彈跳包

    暑假到了,學生的兩個月假期安排去哪玩?為了搶攻學生財和親子財,業者也祭出新招,像是高雄壽山國中學校裡,新蓋國際標準攀岩場,還增設18米高空的繩索體驗,考驗膽量;蓮池潭除了纜繩滑水,也將多了「水上彈跳包」,而屏東高樹鄉,靠山的飯店自己增設沙攤和水域,讓遊客不用跑到墾丁人擠人。
    2016/06/25 18:45
  • 天氣好熱! 加州小熊偷溜進泳池泡水

    美國加州最近天氣很熱,一處靠山邊的住宅區,竟出現一隻3歲的母熊,跑到民宅的游泳池泡水避暑,幸好當時泳池內沒有人,且小熊沒有出現侵略性的行為,因此動保團體沒有向牠發射麻醉槍,是等到牠主動離開後,才解除了這場熊熊危機。
    2016/06/09 16:35
  • 父當靠山?700萬跑車駕駛肇逃 警束手

    700萬的跑車自撞丟在路邊,警方循線找到在工程顧問公司擔任高層的趙姓車主,但從現場的監視器觀察,疑似是兒子開車闖禍,但沒撞到人不涉及刑案,如果駕駛 都不願意到案說明,警察頂多再次發函給車主,除此之外也束手無策。
    2016/03/17 19:31
  • 你也能質詢官員!台中桃園 徵選青年議會

    台中市和桃園市,不約而同都將成立青年議會,開放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透過推薦或是網路票選等方式,進入議會質詢市府,把年輕人的聲音,直接傳達給市府官員,不少學生、社會新鮮人摩拳擦掌,因為就算沒有背景也沒有靠山,只要通過遴選,就有機會面對面質詢市府官員。
    2016/02/25 18:08
  • 【FOCUS新聞】還有2400億債務 希臘借款2月底到期

    ▲希臘總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攸關歐元區未來的兩場會議,這星期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登場,一場是11日歐元區財長的緊急會議,另一場是明天的歐盟領袖高峰會,焦點當然就是希臘的債務問題,不過會議還沒登場,希臘和最大債主德國就不斷隔空放話,希臘總理表明他們不會屈服德國的壓力,要求展延紓困案,德國也很強硬直接回應「不要就拉倒」,兩邊僵持不下,據傳希臘已經擬好「B計畫」打算另覓金主,而他們的新靠山很可能就是中國和俄羅斯
    2015/02/11 20:40
  • 獲報抓開槍嫌犯 男準備聽牌見警嚇傻

    6日凌晨5點多,2名男子各拿衝鋒槍和手槍,到彰化伸港鄉鄉民代表林威遠服務處對空開槍,警方查出,這2名男子前一天先在附近小吃店喝酒吃飯,開玩笑說以後要賒帳,跟小吃店起口角,感覺小吃店拿隔壁鄉代當靠山,因此就到服務處開槍,警方接獲線報不到10天,抓到最後一位,當時手拿衝鋒槍的嫌犯
    2015/01/16 16:44
  • ​小吃店不能賖帳 2男鄉代服務處開槍嗆聲

    6日凌晨5點多,2名男子各拿衝鋒槍和手槍,到彰化伸港鄉鄉民代表林威遠服務處對空開槍,警方查出,昨天晚上這2名男子先在附近小吃店喝酒吃飯,開玩笑說以後要賒帳,跟小吃店起口角,感覺小吃店拿隔壁鄉代當靠山,因此就到服務處開槍
    2015/01/07 12:05
  • 香港佔中/正義形象一夕瓦解 美媒:港警最大輸家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9天,港府和佔中人士的角力戰仍在拉鋸,一邊有北京當靠山,另一邊有國際聲援,而在街頭上維持秩序的港警,使用催淚彈,對和平示威的群眾噴灑胡椒水,數十年累積的專業正義形象,一夕瓦解華爾街日報就直指,港警是佔中行動中最大的輸家。
    2014/10/06 23:02
  • 郭烈成背景複雜 靠山不小躲檢舉

    有強冠的前員工爆料,在屏東竹田鄉強冠藏有6個秘密油槽,屏東縣環保局和地主、承租人,今天共同來到現場,原來6個油槽內有2個油槽儲存棕梠酸油,是要拿來製成肥料及肥皂,但要再進一步追問公司負責人,承租的黃先生一問三不知,推說不知道,由於被質疑是強冠的另外油槽,因此環保局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這次檢舉郭烈成的農夫,又再度傳出在遭不明黑衣人盯上,附近居民還報案說,附近常有可疑車輛徘徊,外界懷疑,郭烈成的背景不單純,有民代或黑道靠山撐腰,才會讓他能夠逃過多次檢舉。
    2014/09/15 12:44
  • 【FOCUS新聞】UN通過調查以國「戰爭罪」 美國反對

    以巴衝突死亡人數已經超過700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表決通過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色列與哈瑪斯組織是否涉及戰爭罪行,長年當以色列靠山的美國投下唯一一張反對票,雖然贊成國家還是過半,表決通過,但是以色列預料還是會一如杯葛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的調查,美國兩度頒布禁飛令,禁止三大民航公司來往以色列首都,卻疑似又在壓力下解禁,而在解禁前,猶太裔的紐約前市長彭博,還不顧美國政府禁令飛往特拉維夫,受到以色列總理親自接待。
    2014/07/24 20:02
  • 廢氣「空汙」嚴重 住國道旁氣喘難控制

    很多人喜歡住在靠山或靠水的地方,覺得環境好,對身體也好!但長庚醫院研究卻發現,有部分過敏性氣喘嚴重又一直反覆發作的病人,都住在這些地方,原因是溼氣重,室內容易有黴菌滋生,成為過敏原。另外,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邊,因為車流量大,汽車廢氣也是過敏原之一,對過敏性氣喘、鼻炎跟慢性阻塞性肺疾的患者都不好!
    2014/05/01 14:10
  • 【FOCUS新聞】耀武式恫嚇 俄羅斯秀導彈、邊界演習

    這世界並不平靜,烏克蘭在俄羅斯強敵幾乎壓境、危機持續了1、2個月的情況下,美國有了明確支持烏克蘭,抵擋俄羅斯侵犯的舉動,美國派出了150個空軍到烏克蘭鄰國波蘭,強調攻擊北約的任一個成員就視為對整個北約的攻擊,這話擺明是說給俄羅斯的普欽聽的,烏克蘭政府趁著這股靠山加持的氣勢開口說,親俄武裝份子霸佔的小鎮斯韋多高爾斯克,烏克蘭拿回來了,意思是烏克蘭不會讓俄國得寸進尺,檯面上,烏克蘭不想被壓著打,事實上,卻有軍方官員受訪指出,烏克蘭政府並沒有拿到一點主導權,東歐未來的變數只有更多,不會更少。
    2014/04/24 20:45
  • 失靠山身價跌5折? 週刊爆隋棠削價競爭

    藝人隋棠被週刊爆料,自從出走凱渥自立門戶後,價碼就對折砍,根據週刊內容指出,因為少了經紀公司當靠山,所以行情從原本的4百萬降到現在的2百萬,就連今年代言運動品牌,也比去年的林依晨還少150萬,更說,其實運動品牌屬意的人選是慢跑出了名的張鈞甯,不過對此,廠商跟經紀人表示,從來沒聽說過有降價這回事。
    2014/04/09 14:11
  • 「老市府」撐腰! 連勝文智囊團「老幹新枝」

    連勝文明天11點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主軸喊出「東西平衡、台北雙核心」,連勝文將在競選演說中直言,台北現在就像「老爺車」,應該進步成「變形金剛」,放眼國際,為拚勝選,連家軍也有重量級「靠山」,前副市長歐晉德、老市長黃大洲、前馬家軍游梓翔,融合老幹新枝,還有人熱心幫他做了「競選主題曲」。
    2014/02/23 18:08
  • 【FOCUS新聞】千億身家富商劉漢 一夕被打成黑幫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貪腐案即將曝光的傳聞,甚囂塵上,最近大陸本週內針對性極強的打貪行動曝光,更讓這個傳言加溫,先是周永康的前秘書海南省副省長遭到拘捕,現在跟周永康父子關係深厚的四川神秘富商,也以謀殺等罪,遭到起訴,四川神秘富商劉漢,身家兩千億台幣,在富比士的中國富人排行榜,榜上有名,還被封為「四川首善」,不過劉漢被踢爆,擁有實力堅強的黑道集團,遊走黑白兩道之間,四川政商都怕他,就是因為他背後有個超大靠山,富商劉漢倒台,盛傳前政委周永康的調查案,很快將公開浮出水面。
    2014/02/21 20:28
  • 「白狼」當靠山!統促會支部 暴力討債

    警方在桃園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嫌犯王煥華自稱中華統一促進黨葉適黨部主委,打著白狼張安樂的名號吸收幫眾,在桃園表面經營洗車場,卻橫行霸佔地盤、強收保護費、暴力討債,更曾經下藥性侵酒店女子,被害人也因為王姓嫌犯有白狼當靠山,都敢怒不敢言。
    2013/11/07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