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靠山 結果共208筆

  • 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蔡:我是國軍靠山

    總統蔡英文上午前往高雄主持三軍六院校聯合畢業典禮,會上蔡英文勉勵畢業生要為捍衛台灣主權努力,也強調自己身為三軍統帥一定會當國軍的靠山。
    2019/06/28 16:08
  • 25年警涉「投資」理容店 遭控企圖奪經營權

    人民保母竟知法犯法!彰化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的一名劉姓巡佐,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投資「理容店」,業者控訴,店面才裝潢好不久,就有女子上門嗆聲,不只找碴安檢不合格,甚至還說背後有靠山,後來拍到,她跟員警同桌一起吃飯,懷疑靠山就是指員警,這名涉案劉姓巡佐被搜索拘提,現在已經收押禁見。
    2019/06/28 10:36
  • 天氣悶熱 山區需留意陣雨

    今天(16日)南方有水氣北抬,因此南部及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其他地區天氣大致穩定,大多為多雲到晴,但午後在山區及南部靠山區的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到山區活動要稍加留意。
    2019/06/16 10:11
  • 三度缺席!黃埔建校95週年 蔡英文不出席

    屏東里港上午有不少民眾拍到,十幾架阿帕契直升機,列隊劃過天際。讓民眾看得又驚又喜,原來這正是為了週日黃埔建軍95周年,將在陸軍官校進行空中分列式表演,身為三軍統帥的總統蔡英文,2018年勞軍時曾說過「總統是國軍的靠山」,但這次卻不出席,而這已經連續三年缺席黃埔軍校校慶,引發議論。
    2019/06/15 21:50
  • 長榮罷工在即? 交通部擬調軍機運輸挨批

    桃園市空服工會投票通過,取得罷工權,在端午連假後隨時有可能罷工,交通部為了因應,同步協調航港局、國防部軍機,及其他國籍航空公司做因應,但這個舉動卻惹來勞方跟教授批評,認為政府介入,而且不公平,調動軍機反而成為資方的靠山,讓勞方權益受損。
    2019/06/08 13:43
  • 策動委國軍方起義失敗 瓜伊多怨靠山口惠實不至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o)今天表示,上週策動軍方起義推翻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但允諾支持起義的靠山們「並未跟進」。
    2019/05/07 12:56
  • 朱立倫兒童節碧潭賞水舞 民眾搶合照

    兒童節連假,新北市碧潭水舞秀,吸引不少遊客,表態參選總統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來觀賞,並提出政府應該積極作為,當父母們的靠山,未來若有機會,將運用在新北桃園經驗,讓家長敢生多生,打造幸福台灣。
    2019/04/04 23:59
  • 震央位於台東山區! 離「高屏」相對近震度大

    而這次地震,其實震央是位在台東,不過為什麼最大震度,卻出現在高屏地區呢?主要就是因為,震央所在的台東延平鄉,靠山區,因此離高屏相對也近;而地震測報中心也表示,這次震央位置過去地震頻率並不高,但未來3天還是要留意規模5以上餘震。
    2019/04/03 13:19
  • 武官倒戈!馬杜洛政權危機 傳軍心動搖

    委內瑞拉上周誕生兩個總統,彼此不互相讓之下,本周出現了變化;上周宣誓就職的反對派領袖國會議長瓜伊多,有美國、加拿大、英國等多國支持,歐盟也對馬杜洛下通牒,要求盡快重新舉辦大選,但遭到拒絕。原本的馬杜洛政權以軍方做靠山,但上周六一名駐美武官倒戈,直接宣告他支持新的瓜伊多政府後,委內瑞拉軍心動搖,這讓馬杜洛態度立刻放軟,還喊話不排除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馬杜洛還宣告2月10日將舉辦為期5天的軍演,也讓外界懷疑,屆時是否會假軍演之名,行鎮壓之實。
    2019/01/28 20:05
  • 「最接地氣」中市法制局長 李善植:市民靠山

    新上任的台中市局處長,有一個人,被市長盧秀燕稱是「最接地氣的法制局長」,名字很韓風,叫做「李善植」,新官上任,第一件事,就是翻出前市府和德商海水採礦的備忘錄,他們找出了當時簡報,發現內容十分粗糙,前市府怎麼還會簽署備忘錄!而法制局除了是市府團隊的法律顧問,他們說,更要當市民在法律諮詢上的最強靠山!
    2019/01/04 19:35
  • 「反霸凌大叔」校園出任務 馬東石款人氣最旺 

    南韓校園霸凌案不間斷,也催生出新行業,專門保護受害學生的「反霸凌大叔」,這群大叔通常會在上下課時間,駐點學校保護受害學生,讓施暴者知道,這名學生有靠山,即便做法是「以暴制暴」,仍有不少家長寧願付錢保護小孩,最高收費達19萬台幣。
    2018/12/09 21:47
  • 拜票像買菜! 丁守中太太拜票爆受歡迎

    台北市長3位候選人太太都出馬助選! 丁守中太太溫子苓使出婆媽個性,菜市場拜票超親切非常受歡迎。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個性靦腆,但性格堅毅,是姚文智的好靠山。柯文哲太太陳佩琪拜票,黏著老公展現傳統溫柔的一面。
    2018/11/16 13:02
  • 「全台民進黨打我一個!」 韓國瑜3萬人造勢許這承諾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8)日在旗山舉辦造勢晚會,現場1萬個座位被坐滿外,更號稱有3萬人到場支持。韓國瑜在台上也給予支持者承諾,表示:「我選上市長,保證做大家的後盾、做大家靠山。」
    2018/11/09 08:16
  • 陳菊愛將通緝3年 高雄海產店公開飲酒

    陳菊北上前進總統府,高雄仍然保留了政治實力,民眾爆出,曾經是陳菊的愛將,前高雄新聞處長機要秘書趙嘉寶,3年前因為貪污收賄判刑11年定讞,他沒入監服刑遭到通緝,上個月底,民眾發現他毫不遮掩,和一名綠營立委助理在海產店喝酒談天,遭質疑難不成有人當靠山,他才這麼隨心所欲。
    2018/11/05 19:54
  • 造勢會大拚場 韓陳行程地點「不約而同」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藍營的韓國瑜舉辦「三山造勢場」,韓國瑜解讀不是攻下區域,而是要當人民的金山銀山和靠山,只是觀察接下來旗山和岡山造勢場,韓國瑜辦完之後的3、4天,綠營的陳其邁接棒,是故意模仿行程嗎?陳其邁反諷,他高雄在地跑了2、30年,是誰模仿誰。
    2018/11/03 21:10
  • 教授父當靠山 兒拿高分爽領540萬韓元獎學金

    南韓一間國立大學傳出弊案,一名教授被踢爆為了讓兒子拿獎學金,安排兒子選修他的課,還不避嫌地給高分,兒子在校期間總共領取了540萬韓元,相當14.7萬台幣的獎學金,目前南韓教育部已展開調查,若查明屬實,這名學生的畢業資格恐遭取消。
    2018/10/24 15:14
  • 高雄市長選舉 號次出爐4人各有解讀

    高雄市長候選人號次今天出爐,國民黨韓國瑜抽中籤王;民進黨陳其邁抽中2號高呼勝利;3號無黨籍璩美鳳說,高雄是我的靠山;4號無黨籍蘇盈貴認為無論那個號碼都幸運。
    2018/10/19 12:15
  • 當勞工靠山 許銘春:推動合宜政策確保勞工3安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重申,為了讓勞工有安穩工作、安心職場及安全勞動,將持續推動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法,以建構友善的勞動環境;訂定最低工資法,以強化工資的保障等。
    2018/10/11 11:01
  • 錯身視后深夜發文 孟耿如甜喊愛黃子佼:我最大靠山!

    孟耿如以電視劇《麻醉風暴2》入圍本屆金鐘獎視后,但可惜落榜,她凌晨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坦言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自己不該在這時候得到獎座」,還罕見的向男友黃子佼告白,大方寫下「我愛你」,認男友是她的最大靠山。
    2018/10/07 14:42
  • 「吳音寧爽遊歐洲12天」 孫大千:有沒有靠山差很多

    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吳音寧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靠出,現在是「諸法皆空,為所欲為」了嗎?
    2018/09/29 18:11
  • 「山竹」14級風掃香港 撼動摩天大樓來回晃

    香港地狹人稠,居住空間只好往高空發展。據統計,香港有超過1300棟摩天大樓,當山竹颱風的14級陣風掃過,除了讓工地的起重機摔落、飯店玻璃窗被吹破,甚至要靠山大樓在強風中來回晃動,就像發生地震一樣驚人。
    2018/09/16 20:10
  • 搭裝甲車揮手勘災 他狂酸: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總統蔡英文南下勘災,搭乘雲豹裝甲車,在車上微笑揮手,兩旁還有侍衛人員不讓民眾靠近,照片曝光引發極大批評。前國安局官員李天鐸在臉書上發文痛批,自稱是國軍靠山的蔡英文,根本在「糟蹋國軍」,還酸菜英文是「好威風的女王出巡」。
    2018/08/26 21:40
  • 拯救被推入火坑少女 老外臥底潛入妓院

    兒童人口販賣問題在菲律賓尤其嚴重。澳洲有救援團體臥底潛入妓院錄影蒐證,希望提供給警方,出面拯救被推入火坑的少女,但這些紅燈區大多背後有靠山,想要靠警方出動援救有時候難如登天。
    2018/07/18 22:23
  • 她出嫁哽咽拜別 含蓄爸偷錄音祝福愛女「幸福美滿」

    父母永遠是女兒的靠山!婚禮迎娶每到新娘拜別父母的階段時,氣氛總是令人特別感動,臉書「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就替新人紀錄下這段感人時分;當新娘哽咽說出父母的養育之恩時,讓在場所有人都不禁濕潤了眼角。
    2018/07/04 19:42
  • 把握今日!明起「雨神」同行 端午連假防致災豪雨

    今(12日)天氣略為好轉,是一週相對穩定的一天,建議好好把握,但靠山區容易有局部陣雨發展。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各地多雲到晴,僅南部及花東一帶偶有短暫雨,西半部高溫約32至35度,東半部在31、32度,北台灣悶熱。而明(13日)起到下週一(18日),因今年首波梅雨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易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的可能,若有連續性豪雨恐致災,提醒民眾務必留意!
    2018/06/12 0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