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靠山 結果共207筆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二壘安打中止低潮! 張育成棒打千賀滉大失投速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對上紐約大都會,揮別低潮,二局下首打席,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讓球隊一度領先,沒想到大雨來攪局,比賽延到隔天繼續。至於另一場比賽,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對上紐約大都會,接連被敲出4轟,但好在有隊友火力當靠山,最終拿下本季第8勝。
    2023/07/22 18:30
  • 黑人爆有靠山!印度神童同門見「愚人皇帝牌」警告:這一關難過

    女星大牙(周宜霈)控訴遭「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性騷,黑人和范范硬起來對大牙提告並求償1千萬,反而釣出其他受害者出面,前「微風女神」郭源元怒揭黑人也曾2度對她性騷,但范范昨(29)日再發聲明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對此,與「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分析黑人塔羅密碼,怒批他就是強勢霸道,更鐵口預測黑人這一關不好過。
    2023/06/30 08:48
  • 慰勉第一線執勤同仁 林右昌:願做警察最好的靠山

           6月8日下午,內政部長林右昌前往花蓮縣警察局慰勉第一線執勤警察同仁,除了肯定花蓮縣警局在清源專案2.0優異成績,查獲毒品、竊盜、槍械及賭博等5案,檢肅幫派治平專案工作共計掃蕩3件,並要求警察局持續強化打擊黑幫力道,提供花蓮縣民安心的居住環境。
    2023/06/09 10:00
  • 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過勞工作環境」 驚吐:離死亡很接近

    王彩樺在公視《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博愛醫院疫情重災區樓層的護理長林淑芳,不僅細心照顧病患,也是其他醫護人員的靠山,出道多年以首次演到這樣的職位角色,讓她感到相當榮幸,但也坦言醫學專用的英文學名最困難,「雖然劇組都有安排專業醫生來教我,但那些英文學名因為第一次講,然後立馬就要演了,這個對我來講其實是還蠻大的一個挑戰!」
    2023/04/10 20:52
  • 香蕉曬「0修圖婚紗照」正妹女友身材超辣 網刷爆祝賀

    藝人香蕉(王俊傑)是《寶島神很大》的外景主持人和《瘋神無雙》班底,另外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去年9月在女友Timmy生日當天驚喜求婚,並曬出單膝下跪照,甜蜜感情閃瞎眾人,並將於今年完成婚事,8日他搶先在社群曝光多張側拍照,並感性發言「持續往前,做自己與家人的靠山」,唯美畫面、真摯文字大獲網友好評。
    2023/03/09 10:24
  • 吳姍儒自嘲「當吳宗憲女兒」覺得好衰!羨慕徐新洋有徐乃麟當靠山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的YouTube頻道播出至今不到半年,已突破500萬的觀看次數,節目這回重磅邀請到綜藝界大哥徐乃麟與兒子徐新洋帶著家中兩隻萌寵到場玩樂,但主持人吳姍儒(Sandy)在當集遲到,徐乃麟還嚇唬她要搶走主持棒;吳姍儒難得與同為星二代的徐新洋同台,就忍不住抱怨了心裡的不平衡。
    2023/02/27 13:15
  • 46歲八點檔女星遭補!竟成監獄風雲人物「連獄警都怕她」

    46歲演員李沛綾睽違12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在《市井豪門》中有別以往的角色、飾演大姐頭,與蘇晏霈搭檔演出,兩人是一起在女子監獄的好友。蘇晏霈分享跟李沛綾的淵源,原來兩人2008年在夯劇《娘家》有合作過,當初李沛綾飾演爸爸的小三,兩人這一次終於在《市井豪門》重修舊好,變成攜手合作的對象,蘇晏霈劇透說自己將有李沛綾當靠山,開始要展開復仇計畫。
    2023/02/07 18:54
  • 過年上演方城之戰!這些禁忌千萬別鐵齒 誤觸恐輸到脫褲

    今(2023)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期,是近10年來最多的一年,民眾返鄉與家人團聚,除了有出遊計畫外,也有人會利用這段期間,和許久不見的三五好友或親戚朋友聚會碰面,甚至來一場「方城之戰」。上了牌桌,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贏家,不過打牌過程中,多少還是會有些禁忌,民眾盡量避免,避免衰運纏身一路輸到底,那就傷心、傷身又傷財。
    2023/01/22 19:00
  • 何超儀獲夏威夷國際影展「終身成就獎」 比肩王家衛、許鞍華

    2022夏威夷國際影展日前宣布「終身成就獎」,由香港搖滾女王何超儀獲得,表揚她多年來對於香港影壇的貢獻,這是在香港重量級大導演王家衛、吳宇森、關錦鵬、許鞍華之後,首位非導演的女性製作人獲得此一殊榮。除了感謝所有幕後團隊的努力外,她特別感謝老公陳子聰多年來攜手共同努力,更形容老公是她背後最堅強的靠山,「沒有他,我什麼也做不到。」
    2022/11/14 15:41
  • 世足/高科技輔助人為判決死角 世足裁判有靠山了

    足球比賽規則始終堅守最終的判決權仍在裁判,但人為的錯判總是存在;如今FIFA要讓「公平競爭」的口號更落實,開始讓世界盃足球賽隨著高科技的進步,大力借助精準機器成了輔助人為最終判定的「最佳佐證」,更成了執法裁判的靠山。
    2022/11/01 18:00
  •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知名企業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今(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2022/11/01 10:30
  • 桃市長選舉號次 鄭運鵬要當靠山張善政喊得第一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進行桃園市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抽出1號、高喊「善政一定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抽出3號、象徵「市民有靠山」。
    2022/10/21 15:06
  • 我的家怎變這樣!?邊坡滑落 土石泥水侵屋

    受到豪雨侵襲的,還有基隆。暖暖街一處靠山壁的民宅,大面積的邊坡滑落,屋內成了土石流現場,屋主下半身沾滿了泥土,清也清不乾淨。另外,暖暖金如邑社區大約也有56戶遭殃,里長啟動緊急應變措施,將住戶安置在里民活動中心。
    2022/10/17 14:51
  • 快訊/雨不停!基隆暖暖土石滑落 泥水灌進家、民眾打包撤離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伴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靠山壁後方有邊坡滑落情形,滾滾的泥水直接竄進周邊住戶,不少民眾抱怨,疑似有水溝堵住的狀況,泥水排不出去直接灌進來,幸好人員目前都平安,部分住戶也暫住到親戚家去。
    2022/10/16 21:01
  • 偕孕妻現身!蔣萬安談「女記者緋聞」 蔣太太首曝內心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今(6)日他帶著孕妻石舫亘現身,談到先前遭謠傳和女記者單獨看電影一事,怒批綠營不分青紅皂白抹黑,而身旁妻子首度回應心情,堅定喊話自己不擔心,一定與蔣萬安併肩作戰;而蔣萬安也非常感謝妻子,成為自己最大的靠山,期待第三胎「選戰寶寶」的到來。
    2022/10/06 18:42
  • 鬼月說鬼/加班見「慘白女子」飄過 翻刑事檔案驚對眼

    之前有幸在司法單位檔案部門做約聘,工作地點是一棟台北北邊靠山的檔案大樓,整棟樓滿滿的各種司法檔案(單位主要辦公室在台北市內,平時不會有人來檔案大樓)。那當然會有刑事案件的檔案,有下毒的,被砍的,火燒死的,那檔案內有時會附驗屍照片,甚至有些還附檢體或特殊微量證物等東西。
    2022/08/18 16:09
  • 靠山寨謝霆鋒走紅!傳湖南男代言賺2百萬 3年內買房又買車

    大陸不少人靠山寨名人走紅,像一名來自湖南的男子黃寧,戴起墨鏡,側臉就跟藝人謝霆鋒有幾分神似,近年靠代言、表演賺得飽飽,傳出其中代言費高達兩百萬台幣,三年內買房又買車。
    2022/07/26 15:15
  • 碰軟釘子後稱讚蘇貞昌 林佳龍:新北要發揮衝衝衝精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2日前往行政院拜會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允諾將全力輔選新北市一戰,並表示所有職位都不重要,被部分人士解讀為給林佳龍軟釘子。林佳龍今(23日)受訪表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對新北最為支持,自己昨天與他交換意見,也相約要一起去新北的一些地方看看;他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是最重要的角色,最大的靠山。
    2022/07/23 10:49
  • 午後雷陣雨再炸一天!週四起高壓更強 高溫接力烤全台

    明(20)日持續受到高壓盤據影響,各地都是晴朗穩定,不過高溫非常炎熱,中午過後靠山區也仍然會有熱對流發展的狀況,星期四高壓勢力增強之後,天氣狀況才會更加穩定一些。
    2022/07/19 20:19
  • 雲林海線有「獼猴逛大街」 網笑:山上犯案跑路來海邊嗎

    在雲林線比較靠山區的林內鄉、古坑鄉及斗六市,過去曾傳出有獼猴危害農作物的事件,日前卻有民眾在沿海的台西鄉發現有獼猴的蹤跡,並發表在當地臉書社群中,讓許多民眾感到十分驚奇。
    2022/05/04 18:14
  • 垮臺只是時間問題?日媒:普欽的「三個靠山」可能離他而去

    俄烏戰爭邁入第25天,根據日媒《現代BUSINESS》報導,普欽本來打算在短時間內擊垮澤倫斯基政權,豎立傀儡政權,讓烏克蘭接受俄羅斯提出的要求,這項計畫卻沒有成功。戰事拉長,國際社會紛紛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俄羅斯飽受孤立,普欽甚至被稱為「現代希特勒」。就連俄羅斯國內支持普欽的三個靠山,也漸漸開始出現動搖的徵兆。
    2022/03/20 15:15
  • 興煥彩券行中獎日常! 1個月開2次大樂透頭獎

    苗栗興煥彩券行又開出頭獎,2/1大年初一才開出大樂透2.15億一注獨得,3/1又開出大樂透1.7億一注獨得,老闆娘笑說今年已經開出5個大獎,風水師說,彩券行門口有「蝦簍(音:ㄌㄡˇ)」地形,後面還有五穀宮當靠山,地理位置絕佳。
    2022/03/02 13:12
  • 有台灣當靠山!何如芸返台驚「一條龍照顧」:我愛這片土地

    53歲女星何如芸日前飛往新加坡,與2個兒子團圓共度春節連假,6日返台入住防疫旅館,她感性發文感謝入境後一路遇到的防疫人員,體會到政府一條龍式維持的不易與艱難,感激表示「回家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無需恐懼,因為家人會照顧我,我是有靠山的」。
    2022/02/08 12:07
  • 紐時:美若施壓俄國 大陸將成普欽最強靠山

    中國大陸領導層認為,西方和俄羅斯在烏克蘭問題上對決,是對美國影響力和決心的考驗,可能使美方因將中國大陸視為21世紀突出的戰略對手而日益支持台灣等針對性作法減弱。
    2022/02/03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