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靠右 結果共103筆

  • 下交流道「靠右排隊」? 駕駛不滿「聽話」遭檢舉占用路肩

    屏東一位潘先生,每日往返屏東高雄工作,但上個月初,突然接到一張罰單,顯示他在國道10號,準備下燕巢交流道時占用路肩,但他不滿,當時車流已經回堵,而且電子看板顯示車輛要靠右排隊,根本讓人不知所措,但國道警察回覆說,是要車子靠外側車道,並非行走路肩。
    2024/04/14 18:56
  • 吃台南牛肉湯「等停車位」釀後方堵車 駕駛惹怨

    為了享用知名台南牛肉湯,店家提供的停車場格位有限,顧客開車排隊等入場,只是車子一排隊遇到車多時段,造成後方交通塞車,就有騎士經過提醒,駕駛認為沒停在紅線,不算違規,雙方起了口角,事後警方了解,雖然沒有紅線違停,但併排未緊靠右側,還是違規。
    2024/03/04 12:50
  • 「這什麼路?」 要左轉需先右轉避開槽化線再切入

    雲林西螺台1線上最近有好幾處左轉車道多了「槽化線」,不少用路人覺得這個新規劃很不妥,會迫使汽機車必須先緊急靠右切,或違規壓槽畫線再左轉,反而容易造成危險。
    2023/12/14 13:05
  • 太慘!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又慘摔 痛心女兒濺血:傷口很大片

    女星蔡秋鳳堂哥、58歲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在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好在修養多時後逐漸康復,今(2)日更帶著女兒蔡多多一起現身「黃金歲月青春99」台中場演唱會開唱。
    2023/12/02 15:21
  • 公園運動驚見無名女浮屍 家人靠右手腕刺青指認

    昨(16)日下午,在彰化縣二水鄉驚傳浮屍案件,有民眾到八堡圳公園運動,驚見水門中疑似有人體載浮載沉、當場嚇壞,立即報案求助,消防局派遣救護車和船艇到場救援,從水中打撈起一具女浮屍,身驅呈現浮腫狀態,後續交由田中警方處理。 ​​​​​​​
    2023/11/17 14:12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 車內罵人有罪?美國「這1州」上路不能罵髒話 嚴重恐挨罰3千

    道路上奇葩的規定,可不只是台灣的機車靠右左轉而已,在美國號稱最富裕的馬里蘭州(Maryland),竟然有一條規定是,用路人不可以在街道上、人行道或高速公路上罵髒話。根據該州的完整法律指出,任何人都不可以在上述地點,說出「褻瀆、咒罵或任何淫穢的語言」,也不可以擾亂秩序,只要違反這些規定的人都有罪責。
    2023/10/11 15:39
  • 好心疼!58歲男星小兒麻痺又粉碎性骨折 爆腹部「全是針孔」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原本左手與雙腿都已萎縮,只能靠右手支撐全身,但8月出席商演時,遭粉絲激動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這2個月來無法行動,全靠著家人照顧。面對一直以來的艱苦人生,從不喊苦的他首度發聲喊慘,但他不服輸,目前積極備戰12月2日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
    2023/10/11 11:32
  • 名古屋1新規被讚爆「德政」  PTT鄉民一面倒:台灣也該跟進

    日本名古屋於1日開始施行一項規定,禁止乘客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奔跑 ,無論是靠左或靠右都必須站立禁止行走。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討論,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就有不少網友認為「安全至上,台灣也該跟進」。
    2023/10/04 16:44
  • 重機不准停機車格!6都不同調 台南:恐影響行人通行

    台灣對於交通的管理方式始終喜歡做自己,也提出許多不同於國際的規定,舉凡部分路段要求機車靠右左轉,但是有些地方卻要求機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混亂又沒有統一的規定在不同縣市與路段都有不同要求,反觀汽車遵循一種規定即可。除了上述的問題之外,排氣量超過250c.c.以上的大型重型機車(以下稱為重機)又有其他的規定,在路權規畫上,政府稱之為與汽車相同路權,因此只能依照汽車的路線使用道路,乍看之下似乎有達到交通平權,但其最大的盲點除了重機不能使用高速公路之外,排氣量251c.c.以上的所有機種不論尺寸如何,都只能在汽車停車格。
    2023/09/08 15:24
  • 死劫!騎士欲超車先撞貨車尾 遭聯結車壓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29日早上8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1歲邱姓騎士往湖口方向準備去上班,前方大貨車要靠右邊停,騎士想超車,疑似變換車道不當,直接朝貨車左後車尾撞上,繼續滑行,後方聯結車閃避不及壓過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2023/08/29 20:20
  • 不給超車? 控汽車「故意」靠右 男砸車洩憤

    疑似認為被逼車,騎士怒砸安全帽!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行經鶯歌時,連續三次想超過一輛汽車,卻因為路幅窄超不過,再加上懷疑駕駛故意向右側靠近,趁停等紅燈,下車砸毀轎車後方擋風玻璃。
    2023/07/17 19:16
  • 花蓮死亡車禍!油罐車擦撞機車 7旬婦捲車底遭輾斃

    花蓮吉安鄉昨(2)日下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陳姓婦人騎車靠右往中央路二段行駛,當時有一輛油罐車同方向欲右轉進入加油站,疑似因視線死角,陳姓婦人遭捲入油罐車右後輪輾過,造成頭部及胸部受重創,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死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3/05/03 10:49
  • 大貨車「架拐子」?休旅車板金慘凹兩道疤 駕駛QQ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五股區孝義路附近,發現對向一輛大貨車欲通過,但它左側車身卻突出一根像是鐵管的東西。張姓男子當下馬上靠右邊閃,避免自己的愛車被刮傷,但現場道路較為狹窄,大貨車開過來還是躲不掉,硬生生刮了過去,導致張姓男子的車身鈑金凹陷,還出現「兩道疤」。
    2023/03/11 17:46
  • 駕駛上山靠右慢慢開.. 突遭對向騎士飆速迎頭撞

    嘉義發生一起車禍,在沒有劃設標線的山路,駕駛靠右側緩緩向前開,突然對向一輛機車衝撞過來,當場人車倒地,安全帽噴飛,騎士手腳擦傷,根據道交條例,在沒有劃設標線的道路,駕駛人都必須靠右行駛,否則依法可開罰最高1200元罰鍰。
    2023/03/08 13:26
  • 汽車右轉機車鑽縫 碰!撞倒3車「婦路過挨撞」無辜身亡

    嘉義市一間五金賣場前發生連環撞,有轎車要靠右邊停車,卻和鑽車縫的機車擦撞,車子衝進騎樓連撞3輛機車,當時正好一名婦人買完東西,準備牽車回家,竟然無辜被撞倒,頭部重創不治身亡!而鑽車的機車騎士,還是未成年無照上路。
    2023/01/20 19:39
  • 嚇死人!婦騎機車變換車道欲超車 慘遭2輛公車夾擊險輾

    今(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發生一起機車與公車的事故,一名57歲的李姓婦人發現前方公車靠右進站要接送旅客,便往左側變換車道,怎料後方也有一輛公車疾駛而來,婦人當場被夾在兩車中間,不慎碰撞倒地,幸好婦人並未因此受傷,後續她也和兩輛公車達成和解。
    2023/01/04 14:14
  • 逛百貨遇年輕妹勸「手扶梯靠右站」 母嗆:趕投胎自己去

    手扶梯「右側站立、左側通行」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宣導,現在大多倡導「左右平均站立」,不過還是有許多人為了趕時間而催促前方的路人,一名母親就分享自己帶女兒到百貨公司商場,正當自己和女兒平行一同搭手扶梯時,後面一名年輕妹妹不斷推擠並大喊「借過一下」,讓她氣得直呼「我女兒跌下去你要負責嗎」。
    2022/11/28 23:06
  • 下班尖峰時段搶道 鳴喇叭引爆路邊全武行

    屏東有一起行車糾紛,搞得兩人在大馬路邊大打出手,三名男子見狀趕緊上前勸架,但兩位當事人還是怒火中燒,抓都抓不住,原來是因為駕駛在路口左轉之後,又想靠右停車,後方騎士按喇叭提醒,就是這聲響,搞得駕駛不高興,因此而爆發肢體衝突,一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冷靜。
    2022/11/22 12:53
  • 批「電扶梯站左側」沒規矩!他反遭乘客砲轟:可憐井蛙

    搭乘北捷時,常看到電扶梯右側站了整排旅客,而左邊留空間通行,此特殊景象是民眾多年來不約而同的習慣。日前就有網友發文批,「假日會有很多不懂捷運規矩的人出來搭捷運」,但底下網友一見反砲轟,「根本沒這規定」。
    2022/08/23 05:30
  • 董育君出10次車禍「生來做鬼新娘」 遇七爺降駕認爹逃劫煞

    董育君近期推出台語專輯《愛老虎油》,她幼時因父親生意失敗,一肩扛起家計,前陣子終於苦盡甘來,買下新房孝敬父母,卻因勞心勞力,讓隱疾「梅尼爾氏症」再度復發,僅靠右耳完成錄音。她10幾年來車關不斷,也因靈異體質遍尋命理老師,都得到相同答案「天生要做鬼新娘」,好段時間都處於恐懼中,後來因緣際會拜觀世音菩薩與七爺做乾父母親,經由法事逃過劫煞。
    2022/08/10 15:25
  • 停得太外面! 汽車距路緣260公分遭拖吊 警:勿超出40公分

    高雄鳳山有一輛小客車,停放在沒有紅黃線的路邊,遭到拖吊,地上還寫著,未靠右260公分,原來根據道交條例,只要超過路緣40公分就算違規,所以路邊停車,要緊靠右邊。
    2022/06/19 18:49
  • 騎單車遭撞攤求償千萬!奧運國手竟因未靠右 僅獲賠193萬

    曾經代表我國參加奧運跳遠和100公尺接力賽的選手陳進龍,3年前在住家社區騎單車,沒想到才經過巷口,就被轎車撞飛倒地,造成全身癱瘓,事後求償1152萬元,沒想到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他騎單車「沒有靠右」,得負6成的責任,如今判決出爐,僅獲賠193萬。
    2022/05/28 20:34
  • 奧運國手遭撞癱求償1152萬 「沒靠右」僅賠193萬

    田徑奧運國手陳進龍,3年前騎自行車行經新北汐止區秀山路巷口,不慎與汽車碰撞後導致全身癱瘓,事後向42歲陳姓駕駛求償1152萬餘元,案經士林地院審理,認為陳進龍當時騎乘腳踏車時未靠右行駛,應自負6成肇事責任,扣除已理賠的保險金額,陳姓駕駛應賠償193萬餘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2/05/28 18:09
  • 捷運手扶梯站左邊遭嗆「沒常識」 她笑回1句全網超解氣

    捷運是不少通勤族的福星,但早期曾宣導手扶梯靠右站,空出左邊供趕時間旅客通行,但近幾年已改宣導站穩踏階。可還是有網友分享,站左邊時竟遭趕時間的路人嗆,讓她超級生氣。
    2022/03/13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