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靠北婆婆 結果共69筆

  • 媳生產完要住月子中心 婆婆爆哭怒嗆:去的話就斷絕關係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產後更是要好好坐月子恢復身體。最近一名準媽咪透露,她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事前就已經找好月子中心,等產後就住進去調養身體。不料婆婆得知後,認為不用花錢去月子中心,甚至自己老公回家時,婆婆竟然爆哭還揚言要斷絕關係,全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都活在焦慮中,過得很痛苦。
    2023/02/02 05:10
  • 過敏用衛生紙遭嫌浪費!婆婆要求「塞鼻孔」 她怒轟:雙標

    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婚後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卻令人無奈。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只要放假就會跟隨老公回家吃飯,怎料婆婆非常在意她「浪費」的小習慣,總對她處處挑剔之外還明顯「雙標」,簡單來說,換作是老公做出相同的舉動,婆婆居然一聲不吭。
    2023/01/11 17:14
  • 金胎哥!婆家四角褲輪流穿、1週才洗衣服 兒媳崩潰:全家得皮蛇

    婆家的衛生習慣太糟該怎麼辦?一名人妻發文表示,丈夫的家庭會共穿1條四角褲,且婆婆堅持家裡的衣服1週只能洗1次,導致全家人的皮膚都有狀況,甚至身上動不動就出現皮蛇(帶狀皰疹),讓人妻崩潰大呼:「為什麼整家5顆腦,都是信婆婆得永生?」
    2022/11/25 23:11
  • 出錢幫爸媽買房!妹妹、哥哥爽得利 他被放生怒反擊

    「走投無路才想到我們!」一名人妻抱怨公婆偏心,只會替其他子女買車買房,但老公求救時卻完全不管,直到多年過去,婆婆因為行走不便,竟想搬到原PO家的電梯大樓,讓她實在看不下去,直接和婆婆撕破臉。
    2022/10/15 22:23
  • 小姑出嫁借金飾!媳憂不借被怨小氣 網勸母湯:有去無回

    到底該借還是不借?一名媳婦分享,她的小姑最近準備結婚了,公婆要求她借出自己的結婚金飾給小姑使用,讓女網友十分為難。儘管她不願意借,但又不知該如何拒絕,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網友們看完之後,一面倒地勸阻原PO「千萬母湯」,並直言,「借了就別想拿回來了」。
    2022/10/14 05:30
  • 婆家住公寓1樓當路霸 「全家不認錯」尪稱:本就是我們的

    市區地狹人稠,尤其對於開車民眾,想要找個免費停車位可說是難上加難。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婆家是住在公寓1樓,卻把附近空地佔為己有,不但當成曬衣場,甚至還把對面的空間當成停車場,還會不時監視是否被其他車輛停走。她為此向丈夫反映,沒想到對方卻不覺得哪裡有錯,認為這樣很正常,讓人妻十分傻眼。
    2022/09/27 19:57
  • 尪愛上酒店!媳產後被婆婆逼裝避孕器 網見1點:在救妳

    婆媳相處如何拿捏,至今仍是一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在懷孕1個月時,婆婆就要她別生下來,但她仍堅持要生,生完孩子後婆婆竟要求她卻裝「避孕器」。更讓人妻崩潰的是,丈夫非但不照顧妻兒,還時常和朋友上酒店狂歡,甚至還加了不少女生聯繫方式,種種打擊讓她因此得了憂鬱症。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婆婆是好人,「她是在幫妳」。
    2022/09/09 23:30
  • 房子被收回!婆婆提超瞎要求讓出荒廢舊屋 網勸:快放生

    一名女子透露,與老公結婚3年多,兩人目前住在娘家以前買的房子,而她說道婚後半年老公開始不工作,進入「退休生活」,靠爸媽給的生活費過活,就在日前因為娘家有需要用到該房子,她與老公只能暫時搬離,結果婆婆就想出一個辦法,讓出一間荒廢老屋給他們住,但裝修費得由她娘家負責,面對如此荒謬的要求,她相當無言,並求助網友們該怎麼辦?
    2022/09/08 15:46
  • 媽中風婆婆冷回6字 「禁孫看外婆」惹眾怒:之後比照辦理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一名人妻的媽媽,先前突然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但眼睛還能睜開且意識清楚,只是已經無法表達,只能默默流淚;結果婆婆聽完,第一句話竟然是說「那可能不行了!」不僅如此,婆婆還不讓她的小孩去看外婆,更冷血的要她和老公別去見媽媽最後一面。該文一出,也讓網友炸鍋,直呼「輪到她的時候,妳也比照辦理!」
    2022/07/05 18:28
  • 婆婆要兒幫扣內衣 媳「被當空氣」傻眼:我就在旁邊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習題,至於要如何化解婆媳之間的嫌隙,這時為人子、為人夫的男方,其角色就十分重要。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從以前就不喜歡她,還到處講她壞話,更讓媳婦傻眼的是,每次婆婆闖進房間,竟要兒子幫忙扣內衣,彷彿像是宣示主權,沒想到丈夫真的照做,讓媳婦傻眼直呼,「我人就在旁邊耶!」
    2022/06/06 18:51
  • 婆婆給孫穿蟑螂衣!媳見「奇葩育嬰術」氣炸:還有豬隊友

    婆媳關係一是千古難解的問題,育兒觀念的不同更容易成為衝突的導火線。一名人妻十分不滿婆婆對待自己小孩的方式,會拿20年前的髒衣服給孫子穿,要看農民曆選生產時辰,不顧媳婦產後身體虛弱,擅自作主住進兒子媳婦家中,取名字也要干預,還不時情緒勒索,冒著染疫的風險外出群聚。更誇張的是,這中間老公完全不懂得調停,她氣得直呼:「就是豬隊友」。
    2022/06/04 22:52
  • 婆婆省錢「竊電煮飯」 媳婦被逼吃剩菜⋯嬰喝母乳狂拉4次

    節儉是美德,但若是過了頭或侵犯他人權益,就會被冠上吝嗇、小氣的臭名。一名人妻抱怨婆家有諸多誇張的行徑,不只會偷接社區公用電來使用,剩菜冰好幾天還拿出來繼續吃,導致她和小孩不停拉肚子,但婆婆依舊勸不聽,令她大嘆:「省錢省到生活品質都沒了」。
    2022/05/03 05:44
  • 只因一句「要小心」!被老公阿嬤賞巴掌 她氣哭想離婚

    清明連假剛過完,一名29歲媽媽控訴,「這個清明節真的掃到尊嚴都一文不值」她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接自己的小孩過去抱,她隨口說了一句「有點份量,要小心」提醒,竟當場被掌嘴,還說她亂說話。更無奈的是,和老公講,竟只得到一句「阿嬤是不小心的」,讓她心灰意冷,動起離婚的念頭。
    2022/04/26 00:05
  • 怕金孫黏母!強勢婆「掏長輩」試探 媳暴氣:還被叫奶媽

    一名婆婆擔心孫子會太黏媽媽,不只阻止親餵母乳,還曾經掏出胸部想要試探寶寶有無尋乳反應,媳婦氣得飆出三字經,怨氣深到忍不住爆出婆婆諸多荒唐又雙標的行徑,甚至涉及言語性騷擾,只因為她奶量充足,在大伯一家人的同意下,分一點乳汁給姪子,沒想到婆婆竟然要姪子喊她「奶媽」,種種不尊重人的態度令她有產後憂鬱,險些崩潰。
    2022/04/10 15:37
  • 媳挺9月孕肚!迷信婆婆逼長跪 再砸38萬求「帝王名」

    不少長輩觀念傳統,對於宗教信仰或民俗禁忌堅信不移,但太過度不只可能招致反效果,也會使其他家人苦不堪言。一名人妻表示,自己的婆婆相當迷信,規矩一大堆,逼她挺著9個月的孕肚,跪在地上8個小時祈福,小孩出生後,更進一步要求孫子必須使用花了38萬求來的「帝王名」,如果不遵從就一直鬧,讓她非常無奈。
    2022/04/04 17:03
  • 大嫂生3胎「全考上醫科」仍挨罵!小姑不捨親揭多年真相

    現代年輕人的想法已經不會受到傳統觀念框架,不過有不少長輩仍擁有古板的想法。一名女網友指出,大嫂自己是藥劑師,還不負眾望生了三個兒子,長大後都順利考上醫科,可以說是「承襲醫生世家」。即便如此,爸媽還是對大嫂不滿意,坦言相當心疼。
    2022/04/02 05:10
  • 婆婆開支票「生孩給五百萬」 她看紅包氣炸:菇類還來亂

    不論是哪個年代,婆媳問題永遠是婚姻中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自認經濟能力不足,怕養不起小孩,因此不打算生,但婆家很愛孫,開出支票「生一個給500萬」,她想說500萬可以幫助他們小家庭渡過前面幾年,所以辭去薪水5萬多的工作,認真備孕。孩子滿月後,婆婆只給了100萬,然後就沒有下文,還開始下指導棋,教導如何帶孩子,甚至連沒有生過小孩的大姑、小姑也來指手畫腳,讓她氣得再也不想要和婆家的人互動。
    2022/03/29 14:33
  • 買房登記老婆名下!媽不爽拷問 他「神級答覆」超寵妻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夾在中間的兒子/老公就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若置身事外恐怕會引起更激烈的衝突。一名人妻分享婆婆曾要求他們拚生兒子,還質問:「為什麼房子是媳婦的名字?」她的先生展現滿分的教科書式答案,讓她聽了感到相當舒爽,其他網友羨慕得直呼:「別人的神隊友,總不會讓人失望。」
    2022/03/24 15:40
  • 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一名年紀40歲的男子,擁有一棟房產加上存款逼近千萬卻沒有結婚,在外界看來是黃金單身漢,不過男子的親姐姐怒揭真相,原來他們的媽媽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弟弟從小不用做家事,到現在還住在家裡,無須負擔房貸、車貸,父母過世後留下的房子跟遺產,早已指定由弟弟繼承。對於媽媽的差別待遇,她不禁暗暗高興弟弟沒有結婚,「我媽種種重男輕女的觀念,連我是女兒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媳婦了,有時候慶幸我弟沒結婚,不然真的是會害別人!」
    2022/03/18 14:56
  • 想讓女兒當空姐!孫女抓周「抓到飛機」 婆婆臉垮狂譙:低等工

    在傳統習俗中,新生兒滿一週歲會舉行抓周儀式,在地上擺放各種東西,讓寶寶自行抓取,藉此預測未來可能的職業與志趣,常見的物品有筆、墨、紙、硯、算盤、錢幣等,也算是另類的性向測驗。不過一名人妻抱怨,女兒抓周抓到飛機,婆婆竟然非常不高興,不斷數落空姐是最低等的工作,讓她十分傻眼。
    2022/02/27 23:26
  • 她怨一年360天煮飯!過年回娘家 婆婆嗆:煮完才能走

    婆媳問題層出不窮,一直是大家最難解的課題。一名人妻在《靠北婆婆2.0》社團分享,自己天天在家要煮飯,連這次過年要回娘家前,婆婆更無理要求,先煮好不在家時的飯菜才能離開。文章一曝光,釣出許多網友也抱怨,「我覺得娶媳婦真的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很多人在媳婦娶進門之後,就瞬間失能了」。
    2022/02/25 05:22
  • 娘家贈千萬房!準婆婆見「聘金40萬」開嗆:妳不值

    結婚是人生大事,只是籌備婚禮期間大大小小的事,往往容易使兩家人鬧得不開心,尤其是牽扯到金錢的聘金、嫁妝,若沒有處理好,可能會埋下日後衝突的導火線。一名女網友透露,今年打算和男友結婚,媽媽送了她價值千萬的房子當嫁妝,希望男方給40萬元的聘金,沒想到準婆婆一口回絕,直言她不值這麼多錢。
    2022/01/29 13:38
  • 剛嫁進門公公就討紅包「指定金額」 人妻愣:尪從未包過

    結婚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今年她才剛嫁入夫家第一年,每想到公公日前向她要求,得各包3600元給阿公阿嬤,這讓她十分傻眼,不解為何公公會這樣要求。但最讓她無法接受的是,先生過去都未曾包過,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叫妳老公出來面對」。
    2022/01/25 22:05
  • 被當外人?夫妻共同買房 婆婆竟嗆:不准登記媳婦名字

    每次一提到「婆媳問題」,不少人都為此搖頭嘆氣,這真是一道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她和先生共同出錢買房,不料婆婆竟說,「不動產不能買老婆名字」,讓她十分傻眼。該篇分享一出,許多人都大罵婆婆管太寬,更奉勸人妻要懂得維護自身權益,別讓對方牽著鼻子走。
    2022/01/20 17:43
  • 婆婆重病月砸8萬續命!花光退休金 媳怒:治不好早點死

    婆媳之間要如何相處,自古以來就是個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媳婦抱怨,婆婆生了重病,為了想要繼續活下去,選擇自費藥物,平均每個月花費8萬元,這讓她大罵婆婆很自私,吃止痛藥也可過活,而且明知無治癒可能,那就盡早離開人世。該篇抱怨文一出,引發網友看法正反兩極。
    2022/01/1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