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靠北女友 結果共86筆

  • 女友每天「早晚都要愛愛」持續3個月 男抱怨:超累

    夫妻情侶之間的互動維持,除了日常的生活細節外,「床事」能否配合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不少人常因為這件事而爭吵,甚至還因此鬧分手。最近有男網友在臉書抱怨,女友每天「早晚都要」,而且還已經連續3個月,自己「真的累了」,他問接下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2017/10/10 17:55
  • 要女友幫忙還債 渣男叫她做S扯「這是做公益」

    怎麼會有這樣的渣男啊!有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他提到自己目前還有債務,和女友一起努力還債,還完後打算結婚。但覺得現在的還債速度太慢,於是要女友下海做S,對方不願意,他對女友說「那富有公益性質,是外界誤解了」。其他網友看到他的說法後,紛紛都罵翻了,甚至還嗆「你為何不去賣屁股?」
    2017/10/05 17:55
  • 陳零九新歌槓上郭雪芙 嗆「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創作鬼才陳零九「阿不然現在是怎樣」這首歌,籌備一年多邁入歌唱生涯十週年的新專輯,更邀請到橫跨戲劇、電影、歌唱、廣告界的『大勢女神:郭雪芙』,一起共同創作歌詞、合唱,更突破以往「抒情情歌」的曲風,被譽為獨特的情侶吵架神曲,兩人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網路,靠北女友(男友)集眾人口水怨念創作出來的,以最生活、直白、坦率的方式,呈現情侶平常吵架鬥嘴的對話,你來我往、吵到最高點時彼此互不相讓。
    2017/09/09 17:01
  • 50萬聘金+車房過戶是基本盤?兩派網友吵翻天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不少情侶在面臨結婚大事時,也常會碰到和長輩意見不合的狀況,像是一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發問說,自己準備結婚,沒想到女方家人卻說「聘金50萬,車房過戶是基本盤」,但如果願意全包女方、男方兩場宴會,聘金可以通融30萬,「不娶就把機會讓給別人」,他氣到罵說「現在要賣女兒嗎!」
    2017/08/17 21:54
  • 26歲女友交往3年0存款還愛玩負債 男選擇放生引論戰

    你也是「青貧族」的成員嗎?日前財政部公布一項調查數據,全台約有129萬人月薪只在22K至23K,不少人大嘆生活難過難存錢。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發文,他不滿交往3年的女友,至今26歲卻是0存款還負債,儘管她長得非常漂亮,因此決定將她放生。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支持,也有人認為他沒肩膀。
    2017/08/10 10:33
  • 衰掃王心凌私密照風波 「靠北女友」專頁遭移除

    歌手王心凌的私密照日前無端外流,雖一度有人質疑源頭是從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外洩,但該粉專在第一時間也發出聲明表示,負責審文的小編們從來沒有看過該篇文章,但他們卻疑似衰掃這波風暴,被臉書官方「強制關版」!
    2017/08/01 17:11
  • 遭疑外流王心凌私密照 「靠北女友」根本沒看過

    歌手王心凌和男星姚元浩在今年2月宣告分手,4年感情畫下句點,然而日前卻有王心凌「穿著小可愛、內褲」的私密照外流,有網友表示最早是從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流出,但該專頁的版主無奈發文澄清,自己和所有負責審核文章的小編「從沒有印象審過這篇文」,無端遭到波及讓他超傻眼。
    2017/07/26 13:40
  • 女友90kg要求拍成「激瘦」 男友辦不到就生氣

    現今許多女生和另一半外出遊玩時,都會將男友當成「人體腳架」,希望對方能夠抓到最精準的角度,把自己變得又瘦又美才能打卡,讓另一伴苦不堪言。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女友明明就90幾公斤,還不斷要求他拍照時要拍成「50公斤」的樣子,讓他超無奈!
    2017/07/19 17:10
  • 給100元要女友晚餐「三菜一肉」 男抱怨反被轟太摳

    現代人常大嘆「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尤其對於外食族而言,就連吃個三餐,花費都要斤斤計較。不少人為了健康和省錢,會親自在家動手煮三餐。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自己和女友會動手煮東西吃,給對方100元要求做出「三菜一肉」的菜色。不料此文一出,立刻引發抨擊「吃米不知道米價」。
    2017/07/18 18:45
  • 30K被要名車當聘禮!他想賣器官 女友還贊成

    結婚大事完成前,男女雙方要滿足兩家人的想法,有許多關卡要過,其中「聘金」就是一關。就有一名月薪30K的男生抱怨,女友要求他買名車當聘禮,但他根本無力負擔,自嘲「要去賣器官」,卻被女友虧「可以先賣腎」,讓他覺得被羞辱,直呼「男人的顏面掃地!」
    2017/07/04 19:06
  • 獅子大開口!女友父母開3條件 月入20萬工程師放生她

    男女朋友交往是2個人的事情,若一旦論及婚嫁,這就變成是2個家庭的事情。不少男女在談到結婚後,常常會意見不和而翻臉分手,這種例子屢見不顯。最近有一名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工程師po文抱怨,稱說自己月收入超過20萬、女友只有3萬,但女方家長開出3大苛刻條件,不但婚事因此受阻,甚至2人還因此分手。
    2017/05/12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