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非軍事區 結果共127筆

  • 海外錄影接官方恐嚇 北韓19歲球員嚇哭

    最近幾個月,南北韓情勢緊張,但是有一個紀錄片影展,卻選在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舉辦,來賓得先通過軍事檢查哨才能進入會場,另外今天傳出,北韓明星球員在義大利準備上電視節目前,突然接到官方的恐嚇電話,當場嚇哭。
    2017/09/28 19:27
  • 美日韓實彈軍演 警告北韓意味濃厚

    北韓在美國國慶日當天,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挑釁,美日韓不甘示弱,8日當天以長達10小時的聯合軍演回敬北韓。美方的B-1B長程戰略轟炸機,更在離開朝鮮半島前,飛到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附近,警告意味濃厚。
    2017/07/09 19:03
  • 傳北韓無人機飛越邊界 韓國射擊示警

    韓國軍方表示,韓國軍方今天朝由北韓飛過南北韓非軍事區進入韓國空域的一個飛行物進行警告射擊。一名官員告訴法新社,這似乎是一架無人機。
    2017/05/23 18:53
  • 北韓頻挑釁 美國安顧問:不排除先發制人

    北韓試射飛彈失敗,是故意的嗎?大陸有專家分析,其實這是能金正恩達到警告目的,卻又不會讓美國做出攻擊的折衷辦法,但是川普的國安顧問,最新表示不排除先發制人,而美國副總統彭斯抵達了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南韓代理總理,黃教安也表示,美韓同意提前部署薩德。
    2017/04/17 18:02
  • 彭斯訪邊界嗆北韓:別錯估美挺南韓決心

    北韓昨天試射飛彈失敗後,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視察兩韓邊界非軍事區(DMZ),力挺南韓,表示美國對付北韓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並重申對北韓的「戰略忍耐時代」已結束。
    2017/04/17 14:10
  • 彭斯訪兩韓邊界:對付北韓考慮所有選項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今天視察戒備森嚴的兩韓邊界非軍事區(DMZ)期間,表示美國在因應北韓問題上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17/04/17 12:26
  • 朝鮮半島緊張 美副總統訪兩韓非軍事區

    北韓試射1枚飛彈幾乎即刻爆炸的隔日,今天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搭乘直升機抵達緊鄰南北韓邊界非軍事區的波尼法斯美軍基地視察。
    2017/04/17 11:15
  • 漢堡不是美國人的! 北韓開始瘋吃速食

    北韓堪稱全球最謎樣的國家,政府充分掌控民眾的一言一行,北韓人對於外界的印象,多數是被洗腦過的,西班牙一名製片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申請成功進入平壤採訪,他們看到北韓在金正恩的領導下開始有所改變,似乎漸漸擁抱了部分資本主義下的產物。
    2017/04/10 22:33
  • 北韓威脅升高 提勒森:不排除採軍事行動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而這時候美國新任國務卿提勒森,悄悄進行上任後首度亞洲行,第一站就先抵達日本,並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而提勒森更表示,美國過去20年來對北韓政策都是失敗的,隨後他轉往南韓,首先就直奔南北韓非軍事區視察前線,最新更表示,美國不排除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
    2017/03/17 17:30
  • 太陽的後裔取景地 遊客朝聖

    南韓京畿道政府表示,位於京畿道坡州、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地葛瑞夫茲營(Camp Greaves)內的非軍事區(DMZ)體驗館,已成為深受遊客喜愛的安保旅遊勝地。
    2017/01/17 10:13
  • 拉筋痛到大叫 南韓政府教士兵跳芭蕾舒壓

    北緯38度是南北韓的非軍事區域、戒備森嚴,但這區域的南韓軍人卻將軍靴換成芭蕾鞋,在舞蹈教室內跳著《天鵝湖》,一群「硬漢」跳著柔軟的芭蕾舞,形成奇妙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2016/07/20 00:29
  • 不打了!兩韓互讓步 北韓解除「準戰爭狀態」

    歷經43小時的馬拉松談判,南北韓代表達成共識,雙方決定各退一步,北韓對在非軍事區炸傷南韓士兵表示「遺憾」,並且保證解除「準戰爭狀態」;南韓則決定中止對北韓的心戰廣播,而北韓主播也破天荒稱南韓為「大韓民國」,被認為是釋出善意。不過專家認為,這其實是一場戲,因為北韓目前戰力,根本無力投入戰爭。
    2015/08/25 22:47
  • 北韓與南韓會談之際 70%潛艦卻暗地調動

    南北韓前天傍晚起,在非軍事區展開超級馬拉松式會談,經過長達26小時的爭辯,雙方到週一仍然沒有明確共識,不過北韓一方面坐下來和南韓談判,另一方面卻暗地有軍事調動,南韓偵測到,70%的北韓潛艦已經離開基地。
    2015/08/24 23:19
  • 北韓若襲 朴槿惠下令反擊無須先報告

    朝鮮半島局勢緊繃,美國和南韓的的聯合軍演因為北韓一再挑釁,規模不斷擴大,而且用的都是真槍實彈,地點還選在首爾附近,就靠近兩韓邊境的非軍事區,美軍強調,要讓北韓知道他們是玩真的,如果北韓敢輕舉妄動,就會採取反制行動,南韓總統朴槿惠態度也很強硬,一旦北韓發動攻擊,要求南韓軍隊不需要向她報告就可以立刻反擊。
    2015/08/21 21:43
  • FOCUS/又踩北韓神經! 嗆聲:要攻擊美國本土

    每年一次的韓美聯合軍演,17日在南韓舉行,美國和南韓共派出了8萬大軍將進行4天的演習,北韓不甘韓美軍事恫嚇,又透過國家電視台對美國嗆聲,要對美國進行攻擊,其實早在軍演開始前北韓就開始挑釁,月初南北韓非軍事區的地雷事件,兩名南韓士兵的腿被炸斷,證據都指向是北韓故意埋設地雷生事,另外北韓從15日開始,就正式改成平壤時間比原本的時間要延遲30分鐘,北韓也要求在開城工業區的南韓企業,通通要調整成平壤時間。
    2015/08/18 20:25
  • FOCUS新聞/非軍事區埋雷炸2兵 南韓怒責北韓

    南北韓爭端再起!50年來首度發生南韓軍人被北韓地雷攻擊受傷,事件就發生在距離兩韓分界以南的440公尺處,現在這2名南韓軍人不同程度的都需要截肢,由於事發在南北韓交界的非軍事區域,地雷顯然是北韓偷偷溜進南韓巡邏區,故意設置在那裡,經過調查地雷上面還有北韓的特殊記號,而且還是木頭製的,因此用一般金屬探測器根本找不到,相當的狡詐。南韓現在發出嚴重譴責,聲稱北韓破壞停戰協定,將要付出沉重代價,已經在邊界重啟11年沒用的反北韓擴音宣傳,這對重視言論控制的北韓是一大挑釁,加上下一周還有韓美軍演,這對危急的南北韓情勢來說,恐怕是火上加油。
    2015/08/11 20:44
  • 北緯38度衝突多 兩韓非戰區危機四伏

    1953年在歷經將近3年的韓戰後,南北韓雙方在板門店簽訂「南北韓停戰協定」,確定了「北緯38度線」為分界,並劃定出「南北韓非軍事區」,但其實這段長248公里、寬4公里的非軍事區裡,有相當多的軍力駐守,曾經到訪過這裡的前總統柯林頓,形容這裡是全世界最恐怖的地方;因為就有曾經留在非戰區的美國軍人回憶,邊境槍林彈雨情況嚴重,甚至還有人會遭到敵軍綁架,停戰區非外界想像中安全。
    2013/04/12 22:13
  • 北韓嗆戰/38度線緊張對峙 北韓發動另類冷戰

    北韓飛彈威脅持續升高,CNN記者前往38度線非軍事區,觀察到特別不尋常的緊張氣氛,北韓士兵不時窺探對方動靜,南韓軍人則雙手握拳,高度警戒,朝鮮半島戰雲密布,但不少南韓民眾,受到北韓頻繁威脅,已經開始麻木,這場另類的冷戰,何時才能結束,北韓一舉一動,國際密切關注。
    2013/04/11 21:56
  • 北韓將射飛彈 飛越台灣東部海域

    北韓在上星期宣布,將在4月中旬發射衛星,實際上其實就是發射長程導彈飛彈,軌道將經過大半個東北亞,也會經過台灣東部海域上空,引來美國日本與南韓的高度關注;日本強硬表示,一旦飛彈落入日本領土或領海,會派出神盾艦或是愛國者三型飛彈予以攔截,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將在周日抵達首爾,並且視察板門店非軍事區,也令各界關注。
    2012/03/23 11:48
  • 韓軍方證實!昨在非軍事區 誤襲火砲

    美韓聯合軍事演習,今天進入第二天,朝鮮半島情勢越來越緊繃,南韓昨天在非軍事區誤襲的火砲,雖然透過停戰委員會向北韓溝通,迄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而且南韓還有一個軍力警訊,韓媒報導,延坪島砲擊事件中,南韓軍方反應太慢,可能與島上火砲早就生鏽有關。
    2010/11/29 14:05
  • 兩韓峰會/南北韓峰會 盧武鉉跨越非軍事區

    南韓總統盧武鉉,今天一早從青瓦台出發,搭車前往北韓平壤進行為期3天的訪問;對於這一回象徵兩韓和平近程再跨一大步的歷史性會議,盧武鉉也展現相當大的誠意,和夫人以及隨行官員,以步行的方式走了過非軍事區,再驅車前往平壤。
    2007/10/02 08:14
  • 總統提兩岸互設代表 陸委會研議

    陳水扁總統今天(3日)提出未來兩岸將互設代表處,以及設立「非軍事區」的構想,陸委會主委蔡英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未來不排除這個代表處,由海基海協兩會互派代表。
    2004/02/03 18:12
  • 國親:程建人堅辭 證明美不挺公投

    陳總統上午在中外記者會向國際宣告台灣320公投意涵,而駐美代表程建人也在此時提出辭呈。國親聯盟嘲諷,美國不希望陳總統辦公投,程建人求去就是證據;國親還抨擊,總統提出兩岸互設非軍事區,和公投第一題增加軍備,相互矛盾。
    2004/02/03 14:14
  • 總統:320公投結果 將促使對岸談判

    陳總統上午簽署提出和平公投簽函,並召開中外記者會對外說明。總統表示,願意在320之後依照和平公投結果,邀請對岸就「和平原則和四大議題」進行談判,希望讓兩岸能互派代表常駐北京和台北,並劃定非軍事區,建構和平穩定的互動架構。
    2004/02/03 14:13
  • 總統:兩岸互派代表 劃出非軍事區

    陳水扁總統將在今天(3日)上午召開中外記者會,除了將針對公投議題作出更明確的闡釋之外,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總統將會針對兩岸關係做出重要談話,同時提出兩岸簽署和平穩定互動架構協議的概念,總統也希望未來台北以及北京可以互設代表,並且在兩岸之間劃定非軍事區。
    2004/02/03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