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非軍事區 結果共127筆

  • 白宮稱賀錦麗將訪非軍事區 重申對南韓安全承諾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29日訪問南韓期間,將造訪戒備森嚴的非軍事區(DMZ)。南韓與美國官員說,此行將展現華府對南韓安全的堅定承諾。
    2022/09/27 16:44
  • 烏克蘭烏東.烏南大反攻!傳俄將向北韓買砲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七個月,現在傳出莫斯科將向北韓購買彈藥,連同之前向伊朗買無人機,西方認為烏戰恐已消耗俄國大量軍火。同一時間,美國國防部則宣布,週三將試射洲際彈道飛彈,是例行測試,但已通知俄羅斯。而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公布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評估報告,表示設施已有所損傷,呼籲雙方停止攻擊,在周遭劃定非軍事區,否則恐將釀成可怕災難。
    2022/09/07 19:54
  • 離非軍事區32km!韓美聯合師團最大規模「實彈火力展示」

    有別於正在進行的韓美「乙支自由之盾」軍演,駐韓美軍最近又和南韓陸軍組成聯合師團,在距離北韓邊界僅僅32公里左右的海岸,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實彈射擊演練。儘管美韓聯合師團表示,這次的火力展示,是以防禦性質為主,不過依舊讓北韓震怒,批評這是嚴重挑釁。
    2022/09/01 12:37
  • UN籲在烏克蘭設非軍事區 捷克促歐盟禁發俄國人簽證

    歐洲最大核電廠、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再遭砲擊,聯合國呼籲在當地設非軍事區。在此期間,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表示,將提議對俄羅斯人一律禁止核發簽證。
    2022/08/13 08:20
  • 最大核電廠頻遭俄轟襲 烏國提議「設非軍事區」

    俄烏戰爭,現在又引發核災危機!歐洲規模最大的札波羅熱核電廠,頻頻遭到砲襲,烏克蘭提議在周圍5公里,設非軍事區。因為如果發生核災,嚴重性將超越車諾比,而且將直接影響整個歐洲。
    2022/08/10 22:25
  • 刺激韓片!《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 《救命卡特》美、北韓介入攪局

    南韓影帝劉亞仁,主演OTT平台新電影《極速首爾》,呼應1988年奧運辦在南韓的歷史事件,回到80年代的劉亞仁,以復古造型亮相,化身最強車手,追查犯罪集團秘密資金,在首爾飛車追逐,另一部韓國動作片《救命卡特》,講述南北韓非軍事區爆發致命疫情,韓星周元當特務,要找出能消滅病毒的女孩,而美國中情局和北韓勢力也從中介入。
    2022/08/02 17:29
  • 駐韓美軍3年來首次實彈軍演 阿帕契「地獄火」秀肌肉

    駐南韓美軍日前罕見於南北韓非軍事區(DMZ)南部的「羅德里格斯實彈射擊場」(Rodriguez Live Fire Complex)啟動實地軍演。此次演習中,美軍出動阿帕契直升機搭載AGM-114地獄火飛彈(Hellfire Missiles)、九頭蛇70火箭砲(Hydra 70 Rockets)等進行實彈訓練,這也是駐韓美軍時隔3年,再度透過實地軍演大秀軍事肌肉。
    2022/07/26 10:44
  • 北韓核試機率高 拜登訪韓不前往非軍事區

    美國總統拜登周末即將前往南韓訪問,預計北韓可能在他出訪期間,利用軍事行動挑釁。
    2022/05/19 15:32
  • 拜登亞洲行「北韓可能核試」 不會訪兩韓非軍事區

    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今天表示,美方相信在總統拜登造訪亞洲期間,北韓可能進行核子測試或作出其他軍事威脅。
    2022/05/19 08:22
  • 首度亞洲行!拜登周末到訪韓國、日本 重申對印太地區的重視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本周末,進行上任後的首次亞洲行,預計先到訪南韓,與新上任的總統尹錫悅會晤,並造訪兩韓非軍事區(DMZ),而北韓近日也頻頻放話表示,會在這個時間點進行第七次核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美國總統向來到亞洲都會優先訪問有軍事聯盟的日本和南韓,這次也不例外,但比起前幾任美國總統,拜登首趟亞洲行算是延遲了許久, 而拜登這次除了會到南韓見尹錫悅,還會前往日本與岸田文雄見面,無非是要讓大家了解美國對亞洲的重視程度,不會因為烏俄戰爭而有所減少。」
    2022/05/18 15:50
  • 北韓重啟核試憂慮不斷 拜登訪韓非軍事區行程受矚

    近期推測北韓可能進行第7次核試消息不斷,將在5月下旬訪韓的美國總統拜登是否造訪兩韓非軍事區(DMZ)也受到外界關注。
    2022/05/17 16:20
  • 拜登亞洲行下周登場 傳將造訪兩韓非軍事區

    美國總統拜登,下周將前往南韓、日本訪問,傳出考慮參訪兩韓非軍事區。
    2022/05/13 14:47
  • 拜登5月亞洲行 考慮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考慮於本月稍晚造訪亞洲時,前往南北韓非軍事區(Korean Demilitarized Zone)。
    2022/05/13 08:26
  • 拜登傳訪韓會新任總統尹錫悅 有望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1)傳出有計劃在5月中旬前往日本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QUAD)領導人峰會前,提前出訪南韓3天,並且將與新任總統尹錫悅共同舉辦美韓高峰會,訪韓期間還將參觀南北韓非軍事區及美軍駐韓基地,以及總統府新址。不過尹錫悅辦公室官員拒絕證實該消息,表示「尹拜會」目前仍在協調當中。
    2022/04/21 15:26
  • 神秘男子元旦「脫南投北」 南韓軍方竟隔3hr才發現

    南韓軍方元旦晚間發現了一名男子,跨越非軍事區投奔北韓。目前關於這名男子的身分和現況,都有待釐清,不過南韓軍方也面臨檢討聲浪,因為早在軍方發現這名男子的三個小時前,監視器就已經拍到男子跨越鐵網的畫面。
    2022/01/02 20:03
  • 連暴雨下51天!薔蜜颱風今再撲南韓

    今年第五號颱風「薔蜜」直撲南韓,今天(10日)下午在南韓巨濟島南端登陸,南部地區越晚雨勢越明顯。南韓已經連續51天降雨,史上最長梅雨季讓各地暴雨成災,這個月已造成31人不幸身亡、疏散將近7千人;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又有薔蜜颱風來勢洶洶。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發表談話、神色凝重,因為南韓境內兩大江潰堤氾濫,上個周末災情不斷傳出;兩韓交界的非軍事區(DMZ)也驚傳有地雷被洪水沖走,儘管南韓國防部緊急投入探測,但由於範圍過大,搜索進度緩慢,也讓當地人心惶惶。
    2020/08/10 19:55
  • 韓戰爆發70周年 北緯38度線分隔兩政權

    1950年韓戰爆發,歷經三年僵持後,1953年7月27日,參戰四方決定在板門店簽署停戰協定,並建立南北韓非軍事區作為緩衝區,南北兩韓隔著北緯38度線分朝而治。
    2020/06/24 22:26
  • 北韓突髮夾彎 金正恩:暫停對韓軍事行動

    週四就是韓戰70周年紀念日,從上週起就放話要在非軍事區增兵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卻突然扮起白臉來。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金正恩週二在勞動黨軍事委員會上指示,要暫停對南韓採取軍事行動計畫,連週一才開始架設的邊境擴音器都開始拆除。
    2020/06/24 11:27
  • 北韓動作頻頻! 延坪島砲門開、心戰喊話擬重啟

    韓戰七十周年前夕,兩韓關係卻不穩定,北韓最近動作頻頻,不但延坪島的岸防砲砲門打開,甚至有意在非軍事區,重啟心戰喊話。有南韓官員就透露,金與正的下一步很有可能試射飛彈。
    2020/06/23 21:20
  •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2020/06/18 17:52
  • 聯合國軍調查遭槍擊南韓哨所 北韓仍無回應

    位於兩韓間非軍事區(DMZ)的南韓監視哨所3日遭北韓軍方槍擊,聯合國軍司令部今天將為此派遣特別調查組,至遭槍擊哨所進行現場調查;北韓官方仍未就此事件提出任何回應。
    2020/05/04 15:38
  • 北韓軍方槍擊南韓哨所 美國務卿稱是「意外」

    分隔兩韓的非軍事區(DMZ)今天清晨發生北韓軍方發射數枚槍彈擊中南韓監視哨所事件,美國國務卿龐佩奧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認為這起事件是「意外」。
    2020/05/04 09:33
  • 美軍偵察機飛近非軍事區 可能監視北韓疫情

    南韓媒體報導,據追蹤飛機動向的網站SR Airband & Aviation今天消息,駐韓美軍RC-12X偵察機今天上午從京畿道烏山美軍基地起飛,飛近非軍事區以南的江原道地區偵察。
    2020/02/06 17:45
  • 南韓非洲豬瘟擴散 連非軍事區南側野豬也中鏢

    南韓養豬場的非洲豬瘟確診病例增至13例,環境部今天更透露,國立環境科學院2日對死於京畿道漣川郡境內的非軍事區(DMZ)的野豬抽血檢測,確診連野豬也感染非洲豬瘟病毒。
    2019/10/03 17:26
  • 快訊/防非洲豬瘟蔓延 南韓暫停遊客參觀板門店

    受到非洲豬瘟蔓延的影響,南韓統一省宣布,十月一日起,暫停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遊客參觀行程。在此之前,民眾跟外國遊客都可以透過政府官網、上網申請跟預約兩個月之內參觀板門店。南韓官方指出,這是防止擴散的必要措施,除非豬瘟疫情降溫,才會再重新開放。據了解,自從兩韓邊境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以來,邊境九個養豬場,已經撲殺十萬頭豬隻。
    2019/10/01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