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非裔 結果共1,163筆

  • 搶在最後期限通過 布朗下周出任參謀聯席會主席

    美國參議院周三順利通過,布朗出任參謀聯席會主席的人事案,成為美國最高階軍官,也是第二位非裔的參聯席會主席。
    2023/09/21 14:48
  • 駕照12次不過!男竟砸錢找「分身」幫考 被抓包變詐欺

    一名非裔男子在比利時考了12次駕照均未通過,內心煎熬之下竟突發奇想,在網上找了一名長相神似的「分身」幫考,未料踏入考場還是被當場抓包,後續不僅拿不到駕照,還被指控詐欺,判處1年緩刑。
    2023/09/20 12:19
  • 白宮發言人登《Vogue》 記者酸:愛迴避問題、顧拍美照

    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是美國史上第一位非裔及公開出櫃的白宮發言人,她於2022年5月接任,為美國政壇寫下新頁。尚皮耶最近登上最新一期《Vogue》雜誌,還以三套不同的服裝形象進行了雜誌的拍攝,但相關照片和採訪內容發出後,卻遭到部分白宮記者的尖銳批評;而尚皮耶則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已經與十多年的伴侶分居,兩人將共同扶養9歲的女兒。
    2023/09/08 14:51
  • 縱容暴力?非裔男「爆打婦人2分鐘」 紐約警竟輕易放人

    美國紐約地鐵1日傳出怵目驚心的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婦女發生衝突後出手攻擊,更奪過拐杖爆打對方超過50下、直到婦女癱軟在地才罷手,事後2人的身分被確認,不過警方僅是詢問男子幾個問題後便放他走,這讓受害婦女難以接受、斥責道「警察應該將他逮捕!」。
    2023/09/06 12:17
  • 美男子性侵案服刑7年半 50年後新DNA證據洗清不白之冤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無辜男子1975年因強暴罪入獄服刑7年半,近50年後,拜新的DNA證據所賜,他終於擺脫性侵罪名,洗清不白之冤。
    2023/09/06 10:35
  • 慎入!紐約婦地鐵站起爭執拐杖被搶 遭非裔男「爆打2分鐘」

    美國紐約地鐵近日傳出1起攻擊事件,1名非裔男子與另1名婦女發生衝突後竟出手攻擊,更奪過對方的拐杖後爆打婦女超過50下,無論對方如何求饒都不願停手,該婦女最終被打到癱軟在地、無力反抗後,整段怵目驚心的過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警方也已展開調查。
    2023/09/05 11:16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有片/懷疑她偷竊 美警擊斃非裔孕婦「一屍兩命」

    美國俄亥俄州(Ohio)2日再傳地方警察疑似過度執法,在當地一處停車場內,因為懷疑車內的非裔婦女,涉嫌在商場內偷竊,兩名警察不斷要她下車接受詢問,但對方拒絕下車,甚至企圖開車衝撞逃離現場,最終在車輛發動瞬間,前方員警也扣下板機,造成這位21歲的塔奇亞(Ta’Kiya Young)孕婦中槍喪命。當地警局隨即公開現場畫面,兩名涉案警察也被暫時調離原職,此事再次挑起美國警察,對非裔或少數族裔過度執法的敏感神經。
    2023/09/02 10:28
  • 槍手尋犯案點!佛州白人仇恨犯罪 曝最新密錄畫面

    佛州週末一起種族仇恨犯罪,白人槍手闖進商店朝民眾掃射,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案發前嫌犯還曾到過一所以非裔學生為主的大學伺機下手。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譴責,強調不容許白人至上主義犯案。另外週一在北卡羅萊納州,一所知名公立大學也發生槍擊事件,中國大陸籍學生在實驗室開槍,導致一名教職員中彈身亡。
    2023/08/29 12:13
  • 丹佛男「路怒症」發作 亂開槍又當街挾持婦女

    美國丹佛,一名男子疑似「路怒症」發作,朝陌生車輛開槍,警方前往圍捕時,他還當街挾持一名婦女,後來被員警開槍制伏。另外佛州白人嫌犯,闖入商店掃射,導致三名非裔民眾喪命,今天有監視器畫面曝光。
    2023/08/28 19:34
  • 美國周末槍擊不斷!MLB比賽途中傳槍響 2球迷受傷

    美國在這個周末,接連傳出多起槍擊案!波士頓的一場嘉年華會有人開槍,造成7人受傷;佛州的傑克森維爾,也有槍手闖入商店,朝非裔人士開槍,造成3人死亡。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比賽也傳槍響!芝加哥白襪主場觀眾席,有兩名觀眾中彈,引發現場騷動。只是當地警方還在調查,子彈到底是從哪裡飛來的。
    2023/08/27 12:47
  • 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今天驚傳槍響,一名白人男性在平價連鎖商店槍殺3名非裔民眾,接著在與警方對峙後飲彈自盡。當局指出,這名槍手是出自「種族仇恨」動機犯案。
    2023/08/27 11:24
  • 步槍印納粹標誌!白人「討厭非裔」開槍殺死三人後畏罪自戕

    美國佛羅里達州26日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白人男性持槍前往傑克森維爾市(Jacksonville)的一家商店犯案,槍殺三名非裔人後自戕。佛州警方事後稱,初判凶手犯案的動機是出自「種族」因素,透露槍手生前就對非裔人士有歧見,還曾發過文章講述他對黑人的仇恨。
    2023/08/27 10:08
  • 起訴川普遭肉搜!喬治亞州大陪審團面臨死亡威脅

    本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連同18名被告,遭喬治亞州大陪審團以41項刑事罪名起訴,現在卻傳出這些陪審員的姓名、住址等個資,遭極右翼團體在社群網站上瘋傳,甚至放話不當起訴川普,就等於簽下自己的死刑令,FBI和喬治亞州警方已經展開調查。不過刑事訴訟纏身的川普,在黨內人氣依舊,起訴後支持度也維持在五成的高位,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民調反跌到16%,第三名的非裔創業家則衝到11%。
    2023/08/18 19:57
  • 因膚色被惡意開除賠8億還不夠 星巴克白人前主管再獲賠8千萬

    回溯到2018年的美國費城(Philadelphia),一樁發生在星巴克(Starbucks)內充斥種族歧視元素的案件,當時咖啡廳懷疑兩名非裔顧客未消費,選擇報警以非法入侵為由逮捕兩人,此事隨即引發社會輿論撻伐,該店白人主管香農(Shannon Phillips)也隨之被公司開除,高喊無辜被連累的她,反提告星巴克歧視自己的膚色,兩起官司最終判決在17日出爐,香農除了6月獲得256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1814萬元)和解賠償外,紐澤西法院還追加一筆273萬6755美元(約新台幣8746萬元)罰金,做為這名前主管這段期間的薪資和經濟損失。
    2023/08/17 11:50
  • 《攻其不備》故事逆轉!球星控養父母:並未收養

    14年前,改編自真人真事好萊塢電影《攻其不備》,敘述16歲無家可歸非裔少年奧爾,如何在收留他的白人夫婦幫助下,成為美式足球聯盟球星的勵志故事;不過溫馨故事如今出現大反轉,今年已37歲的奧爾,對養父母提出訴訟,要結束雙方監護關係。今年2月,奧爾發現養父母根本沒有領養他,只是申請成為監護人,直到他18歲還控制所有的合約,包括電影合約在內,沒有分給他電影的收入。奧爾的養父母對訴訟感到痛心,否認靠養子賺錢,但尊重奧爾解除關係的決定。
    2023/08/16 19:55
  • 向喬治亞州務卿要選票 川普今年第四度遭刑訴

    積極嘗試再次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8月14日再添一樁!因為2020年選後打給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一通「要票」電話,川普面臨今年第4次刑事起訴,與其他18位同謀,遭喬治亞州檢方控以41項罪名,主要是涉嫌「意圖推翻選民意願」。川普希望把官司都拖延到大選後,一旦當選可享有豁免權,但喬治亞州這位作風強悍的非裔女性檢察官,已表明要儘快審理,8月25日川普若不主動到案,會發出逮捕令。
    2023/08/15 19:51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紐約地鐵傳亞裔遭攻擊! 3非裔女圍毆兩亞裔女

    美國紐約最近又有一起針對亞裔的暴力事件,3名非裔少女在一輛地鐵車廂內,騷擾侮辱一個亞裔家庭,沒想到旁邊拍攝過程的另一名亞裔女子,遭到攻擊,而原本被罵的媽媽向前阻止,卻也連帶被毆打,目前紐約警察局,已經開始以仇恨犯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2023/08/12 18:32
  • 臉部辨識出包 美警錯將非裔孕婦當劫車犯上銬逮捕

    美國一名母親正在對底特律市政府提出告訴,稱不可靠的臉部辨識系統導致警方在她懷孕8個月時,錯把她當成劫車犯而將其逮捕。
    2023/08/08 14:40
  • 《TVBS國際+談全球》基輔被無人機炸彈轟一整夜 法非裔男被警槍殺引爆內政問題

    烏克蘭首都基輔又遭到徹夜空襲,烏克蘭稱他們擊落了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多數都是伊朗製的見證者,現在俄烏雙方都把無人機當作炸彈互轟,五號的吉達峰會有辦法讓這場戰事停歇嗎?法國六月底爆發非裔少年被警察攔停後遭槍殺事件,引爆全國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3 15:41
  • 美警搞烏龍!攔錯車還作勢開槍 非裔少年被嚇到淚流不止

    美國時間7月23日,德州達拉斯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烏龍攔查事件。一個無辜的非裔家庭被誤會駕駛贓車而遭警方攔查,員警更拿槍指著一名少年,要求他舉起雙臂、背對員警,甚至威脅「不照做會直接開槍」。事後警方才證實根本「找錯車牌」,引發眾怒。弗里斯科警察局長針對此事表達歉意,並公布警方胸前配備的攝影機畫面,表示「絕對不會隱匿錯誤」,但仍舊無法平息爭議。
    2023/08/01 15:04
  • 美國警察又濫用職權! 非裔司機遭放狗狠咬致傷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非裔拖車司機,因車子沒裝擋泥板,在公路被員警攔下,他不僅被10多名員警拿槍指頭,員警甚至還放出警犬攻擊咬人,現在密錄器畫面曝光。另外同樣是美國警察濫用職權,洛杉磯一名非裔婦女,只因孩子沒坐安全座椅,被員警攔下車,爆發口角後,慘遭員警當沙包,臉上被狂毆兩拳。
    2023/07/29 20:24
  • 美警又爆歧視!攔停非裔男竟「放狗咬人」 同僚狂喊母湯也沒用

    美國又發生警察執法爭議案件,俄亥俄州瑟克爾維爾(Circleville)警察日前在高速公路上實施攔檢時,無視同僚勸阻,竟然放出警犬攻擊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讓他痛得躺在草皮上哀嚎,畫面全都被密錄器拍下。警方事後也證實,肇事警官已於週三(26)被警局開除。
    2023/07/27 13:22
  • 法國騷亂不斷 巴黎奧運組委會:未來一年將相當艱難

    巴黎奧運會組織委員會主席艾斯堂格(Tony Estanguet)今天承認,距離開幕式還有12個月,這段時間將相當艱難。
    2023/07/19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