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非裔男 結果共380筆

  • 電擊鎖喉案層出不窮 美地方議員提「解散警隊」

    佛洛伊德被警察暴力壓頸致死案,讓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也讓團體提出「解散警隊」的想法。佛洛伊德被殺害的事發地,明尼阿波利斯的議長就直接表明,要把警隊砍掉重練,但就在全美對警方暴力執法特別敏感的時期,維吉尼亞州又發生警方濫用電擊槍壓制非裔男的事件。
    2020/06/08 22:19
  • 全美150個城市抗議潮 公衛專家憂疫情再爆發

    這個週末,全美各地街道、廣場都擠滿人,美國民眾取消出遊或工作計畫,為的就是要站出來,為種族歧視發聲。兩個星期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之後的抗議潮已席捲美國和全球,不少抗議人士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們失去工作,學校也關閉,現在有的是時間上街示威遊行。不過美國公衛專家對此則表示憂慮,擔心大規模人群聚集,恐怕讓好不容易日漸趨緩的疫情再次爆發。
    2020/06/08 19:54
  •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2020/06/08 17:17
  • 英反歧視示威 17世紀奴隸商雕像被丟河中

    美國非裔男子死,引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遍地開花,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有示威者,將17世紀奴隸商雕像,直接推倒,丟進河裡,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週日持續遭示威者聚集包圍,連歌手瑪丹娜都拄著拐杖,驚喜現身,吸引民眾狂拍,只是她也被發現,並沒有戴上口罩。
    2020/06/08 15:03
  • 佛洛伊德枉死 拜登將赴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上月底遭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抗議種族歧視的示威浪潮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幕僚表示,拜登8日將前往佛洛伊德的家鄉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2020/06/08 14:48
  • 明尼亞波利斯市長 拒刪警局預算遭狂噓

    美國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示威活動進入第13天,該如何對美國警察執法過當問題,進行改革,成為頭痛難題,明尼亞波利斯市長佛雷,週六就因為拒絕示威者提出的,解散市警局,以及撤回警方預算的要求,遭示威者狂噓,要他滾回家。事實上全美示威,周末轉趨和平,美國總統川普,最新也在推特公布,要將國民兵撤離華府。
    2020/06/08 13:12
  • 非裔男之死掀怒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將打掉重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以膝壓脖窒息而死,引爆全美示威潮,抗議種族歧視和警方執法過當,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主席班德今晚承諾,將解散並重建市警察部門。
    2020/06/08 10:48
  • 抗議種族歧視 英國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商雕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底被白人警員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各地抗議浪潮,其中在英國布里斯托,今天有部分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貿易商科斯頓的雕像,並將雕像扔入河中。
    2020/06/08 10:12
  • 抗議風潮獲控制 川普下令國民兵撤離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國民兵(National Guard)撤離首都華盛頓的街道,因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員壓頸致死引發的連日抗議風潮已獲控制。
    2020/06/08 09:44
  • 拿雨傘擋閃光彈! 西雅圖抗議變調成警民衝突

    非裔男之死示威潮在全美持續上演,其中西雅圖一場活動,從原本的和平抗議,變調成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一度發射催淚瓦斯驅離群眾;不過在華府、紐約和洛杉磯,多數抗議趨於和平,也出現不少警民溫暖的互動。
    2020/06/07 19:36
  • 「黑人的命也是命」佛洛伊德之死發酵 全球齊反種族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示威潮。數千人今天走上歐洲和亞洲各地城市街頭遊行,聲援「黑人的命也是命」維權運動。
    2020/06/07 17:38
  • 佛洛伊德追悼會出生地舉行 百人致哀「溫柔巨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紀念儀式,6日在他的出生地北卡州舉行,大批民眾前往追悼,華府則是出現當地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美國有資深記者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場面;而華府市長包瑟,正式將通往白宮的路段,命名為「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
    2020/06/07 14:05
  • 美抗議潮將在華府擴大舉行 參與者籲百萬人現身

    美國華府警局局長紐夏說,抗議民眾今天可望聚集在此地,以發起大規模示威。全美抗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而發動的遊行將進入第12天,活躍人士在社群網站號召百萬人站出來。
    2020/06/06 23:12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單膝跪地響應! 杜魯道現身抗議現場挺反歧視

    美國非裔人權示威潮擴散全球,英國、澳洲、德國都有類似抗議活動,加拿大總理杜魯道5日現身首都渥太華一場抗議,用行動表達支持,還一度和群眾一起單膝跪地。
    2020/06/06 15:42
  • 拍8分鐘片暗嗆川普! 巨石強森:領導者到底在哪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就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台幣30億,給非裔民權團體;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則是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痛心質問,國家受傷了,領導人到底在哪裡?
    2020/06/06 11:40
  • 川普大讚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偉大的一天」

    美國就業數據反彈,總統川普卻說,這對因為警察執法過當而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來說是偉大的一天,華府市長包瑟再為維持華府街頭秩序的權力槓上川普,在馬路上寫上超大的「黑人的命是命」字體,而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也下令,調派到華府支援的軍隊將返回基地。
    2020/06/06 09:11
  • 快訊/改善美種族問題 喬丹宣布10年捐1億美金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施暴致死,NBA退役球星麥可喬丹先前就發聲明譴責,如今他更宣布,未來10年要捐出1億美金,給協助種族平等和社會正義的組織,他在聲明裡表示,要透過和平的表達方式,對抗不公不義,並表示要團結聲,讓整個社會體系能有所改變。
    2020/06/06 08:11
  • 鎖喉到窒息的時間 佛洛伊德葬禮默哀8分46秒

    遭美國警察暴力對待,猝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葬禮在明尼亞波利斯舉行,全場默哀長達8分46秒,這個數字,就是佛洛伊德被白人警察,以膝蓋壓脖到窒息的時間。同一天,施暴員警「蕭文」和三名涉案員警,也首度出庭,但其中兩人是菜鳥警察,可能因此脫罪。
    2020/06/05 22:40
  • 全美抗議第十天!非裔男子追悼式 默哀8分46秒

    全美抗議潮進入第10天,不過這一天從紐約、波特蘭,到費城、華府,示威大致和平,而在案發地明尼亞波利斯,遭白人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家人,為他舉行了追悼式,各個遊行地點也瀰漫沉靜哀傷氣氛;現在不少抗議人士和組織,決心把這股憤怒,轉化為新民權運動力量,來改革美國刑事司法系統。這次涉嫌協助和教唆的3名員警,也首次現身法庭,法官裁定3人有條件交保。
    2020/06/05 20:10
  • 非裔之死示威 紐約白髮男子遭警推倒頭破血流

    美國抗議警方以膝蓋強壓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的示威活動進入第10天,一段影片顯示,紐約州水牛城穿戴鎮暴裝備的警察將一名白髮男子推倒,似乎不予理會地持續往前推進。
    2020/06/05 14:31
  • 追悼非裔男斷氣過程 全美默哀8分46秒

    遭美國警察壓制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追悼會在事故地點舉行,現場並且默哀長達8分鐘又46秒,而這個數字也就是10天前,佛洛伊德被壓在地上的時間。而事發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友人,現在也出面作證打臉警方,證實佛洛伊德當時根本沒有反抗拘捕。
    2020/06/05 14:10
  • 抗議非裔男遭壓脖致死 「8:46」成警察暴力象徵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上週遭白人警察粗暴地以膝蓋壓脖在地、最後窒息死亡,在全美引發種族歧視抗議潮,現在所有抗議活動都有個強有力的標語「8:46」,象徵著警察暴力。
    2020/06/05 10:35
  • 非裔男佛洛伊德之死 胞弟現身追悼會激動籲和平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佛洛伊德胞弟泰倫斯今天在紐約追悼會情緒激動,籲和平示威。
    2020/06/05 09:56
  • 非裔男枉死抗議潮蔓延全美 拜登獲得的捐款暴增

    由於明尼蘇達州值勤警察,以膝蓋壓制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掀起的抗議潮席捲全美,多個頂尖募款者聲稱,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與盟友近日獲得的捐款暴增。
    2020/06/05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