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非裔男 結果共380筆

  • 川普向人民宣戰!舉聖經作秀 放話派軍鎮壓

    抗議「非裔男之死」的示威行動在全美延燒,川普終於出面了,但他措詞強硬,要求各州出動國民兵平息騷亂,不然他就要出動軍隊鎮壓。他演講完後還率領白宮一大批幕僚走路到附近的聖約翰教堂,高舉聖經作秀。由於這座教堂前一晚才遭抗議群眾縱火,川普這個舉動對抗議群眾來說,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20/06/02 22:42
  • 美非裔男判定「窒息死」 施暴白人警個性易怒

    美國非裔男「佛洛依德」之死,施暴的白人警察蕭文被以三級謀殺罪和過失致死罪起訴,他也被起底說他生性易怒、非常痛恨非洲裔,受害人還出面指控,曾被他拿槍進行死亡威脅。佛洛依德的驗屍報告也出爐,法醫判定他是死於窒息,施暴警察因此涉及凶殺。
    2020/06/02 22:35
  • 紐約市宵禁 夜間11點到凌晨五點禁出門

    美國各地的抗議活動進入第七天,白天看似平和的示威,到了晚間就演變成暴動,部分民眾放火搶劫。紐約州州長古莫下令,紐約市從晚上11點到早上5點實施宵禁。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官方驗屍報告顯示,他是死於心臟病和毒品成分影響,不過家屬強烈懷疑驗屍結果 ,因此委任法醫進行獨立驗屍,結果顯示佛洛伊德是因窒息而死。美國各地大規模的抗議運動,也讓防疫專家十分憂心會引爆下一波感染疫情。
    2020/06/02 20:00
  • 黑潮抗爭背後 揭美國警方執法「黑歷史」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方壓頸致死的事件,之所以引爆這麼大規模的怒火和抗爭,就是因為這實在太常發生了!回顧過去十年,幾乎每個月都有類似爭議事件,死者不分男女老幼,只要被懷疑行為有異,在與警方交涉過程當中,都被當成罪犯般對待,甚至開槍將他們射殺,而且讓非裔族群最生氣的是,這些執法有問題的員警,最後幾乎都是無罪釋放,「黑人的命也是命」抗爭,似乎永遠都無法平息,也盼不到司法正義!
    2020/06/02 20:00
  • 白宮外催淚瓦斯清場 只為川普教堂前政治秀!

    全美抗議非裔男子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進入第七天,美國總統川普終於露面,在白宮玫瑰花園發表簡短演說,但他沒有呼籲美國人民冷靜,也沒有安撫受創的心靈,反而指責各州州長表現太弱,沒有強力鎮壓,威脅州長再不出手,他將不惜出動軍隊,結束暴動;多位民主黨州長都對川普言論,不敢苟同。而川普也用強勢武力淨空白宮周邊,只為了他要到附近教堂,高舉聖經讓媒體拍照,紐約州州長古莫直批,川普只想演一場政治實境秀,爭取他的基本盤支持。
    2020/06/02 20:00
  • 快訊/佛洛伊德葬禮費用 「不敗拳王」梅威瑟買單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愈來愈多名人公開聲援,美國拳王梅威瑟主動表態,願意支付佛洛伊德至少4場葬禮的全部費用。據了解,梅威瑟已經和佛洛伊德的家人取得聯繫,其中一場葬禮預定6月9日在佛洛伊德的家鄉德州休士頓舉行。
    2020/06/02 17:56
  • 與示威者同陣線 美各地現警員單膝跪地共祈禱

    非裔男子之死引發全美示威不斷,警方與抗議群眾處於緊張狀態,不過從佛羅里達出現警察單膝跪地,表達與和平示威者同一陣線的立場,這股風潮已擴及洛杉磯、紐約等大城。
    2020/06/02 15:05
  • 呼籲停止搶劫 佛洛伊德弟:換個方式吧!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被警察壓死,家屬拿出獨立驗屍報告打臉官方說法,直指警察的壓制手段,是造成佛洛伊德斷氣死亡的主因。只是聲援佛洛伊德之死的示威,演變成趁火打劫,現在家屬也站出來喊話,希望大家停止破壞。
    2020/06/02 13:33
  • 痛批「州長太軟弱」 川普:不硬起來就像笨蛋

    全美示威抗議一發不可收拾,川普首度現身發表演說,強硬表示將動用重裝武力。川普甚至槓上美國各州州長,痛罵他們太軟弱,應該動用武力逮捕示威者,相較於川普的強硬態度,對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選擇直接現身示威現場,傾聽民眾的訴求。
    2020/06/02 12:11
  • 網路瘋傳華府大斷訊主題標籤 推特:假消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爆眾怒,示威抗議幾乎遍及全美,「#哥倫比亞特區斷訊」(#dcblackout)主題標籤也在推特瘋傳,推特表示,正「積極調查」這些假消息。
    2020/06/02 12:00
  • 快訊/美北達科他州基地傳槍響 2現役軍人喪命

    全美正因為非裔男之死陷入混亂,沒想到北達科他州的空軍基地,還在當地時間週一清晨傳出槍響,造成兩名現役軍人死亡。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槍擊發生在當地凌晨4點30分左右,基地發表聲明表示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沒有說明案情細節。
    2020/06/02 11:21
  • 美示威潮未歇 國民兵守華府、正規軍城外待命

    美國國防部高層官員今天表示,軍方正大幅增派國民兵力到華盛頓特區,且罕見地讓現役部隊在城外待命,可能用於因應近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警察壓頸致死後引發的示威潮。
    2020/06/02 10:43
  • 紐約市宣布實施宵禁 防反種族歧視示威惡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喪命,各地掀起示威潮。為防止情勢惡化,紐約州長古莫與市長白思豪共同宣布,紐約市今晚11時起將實施宵禁,直到明天清晨5時為止。
    2020/06/02 10:28
  • 抗美最佳助攻?黑人的命也是命 陸外交部:反歧視是共識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因遭執法過當致死,引發境內民眾憤怒上街示威,甚至出現暴力抗爭,總統川普揚言不惜出動武裝部隊鎮暴。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表示,黑人的命也是命,希望美國政府維護和保障少數族裔的合法權利。
    2020/06/02 10:27
  • 示威動亂過後 美國首都華府變成什麼樣?

    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全美示威動亂,這把火也燒至首都華府。在歷經3晚警民衝突、抗議民眾暴力及破壞後,華府街頭多處可見情緒性塗鴉、縱火痕跡及遭洗劫商家。
    2020/06/02 10:18
  • 全美示威遍地開花 疫情下平息民怨考驗智慧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以膝壓頸喪命,掀起的示威已持續一週。民眾集會抗爭,好不容易趨緩的疫情恐回溫,但阻擋民眾宣洩情緒又可能適得其反,各地政府進退兩難。
    2020/06/02 09:47
  • 美警暴力害死非裔男 家屬公布驗屍結果「死於窒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憤,家屬今天公布的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是死於窒息,原因是他的脖子及背部持續遭到壓迫。
    2020/06/02 09:21
  • 「佛洛伊德之死」動亂持續 油罐車衝撞人群

    造成全美抗議的起源就是在「明尼亞波利斯市」,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單膝壓制在地長達八分多鐘,最後死亡,引爆連日來的抗議潮,更發生有油罐車衝撞人潮的恐怖景象,而CNN也還原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逮捕的經過,他疑似是拿假鈔結帳,店家才會報警,但在逮捕過程中,員警還疑似將他推上警車動粗,執法過程有瑕疵,也讓警長相當內疚,他去向家屬致意,還一度下跪。
    2020/06/01 23:30
  • 美變調抗爭記者受害 被誤逮還中催淚彈

    美國非裔男之死,示威開始變調,記者成了示威者攻擊目標,被警方催淚彈和橡膠子彈伺候,還遭警方誤逮上銬,一名資深評論員表示,1968年也曾有非裔記者被抓,但現場另一名白人記者卻沒事。
    2020/06/01 23:19
  • 全美亂六晚逮4千多人 白宮周邊亂川普躲碉堡

    非裔男之死引爆的抗議持續了六個晚上,全美混亂加劇,逮捕了四千多人,至少有三人在抗議中喪命。美國派出5千名國民兵部署,各州也加強警力,發布宵禁令,但衝突還是沒有完全平息的跡象。
    2020/06/01 23:06
  • 慟!佛洛伊德之死 喬丹聲明「我們受夠了」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讓「籃球大帝」麥可喬丹也發表聲明,譴責種族歧視和暴力,與此同時,各種職業運動明星也以各自的方式,同聲譴責。
    2020/06/01 23:00
  • 「非裔男之死」怒火燒到白宮 傳川普「躲地堡」避示威

    華府警方今晚發射催淚瓦斯,試圖驅散白宮外抗議人潮。明尼蘇達州非裔男之死引發全美怒吼,白宮外群情激憤。日前甚至傳出群眾情緒失控,特勤局一度將總統川普帶到地堡躲避。
    2020/06/01 21:41
  • 衝突未停!示威者無視宵禁 全美暴動愈演愈烈

    美國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示威動亂,今天繼續在全美各地延燒。儘管許多城市已實施宵禁和動員國民兵,南加州仍見商店遭打劫,波士頓和華府也爆發混亂衝突。
    2020/06/01 20:24
  • 舊金山唐人街遭砸店 台人聞聲受驚難入眠

    美國非裔男子被警察壓頸致死,引起各地抗議示威活動。舊金山周末上午舉行抗議示威遊行,超過一千人參與,不過到了晚上之後,卻演變成暴動,開始攻擊店家,連唐人街金飾店也遭殃,讓在當地的台灣人嚇到晚上睡不著覺,更不敢踏出家門半步。
    2020/06/01 20:02
  • 名人挺黑潮!警界檢討:膝蓋壓頸早就不准執行

    美國非裔男子在警方執法過程中,被以膝蓋壓制頸部,最後窒息死亡的事件,在全美引爆黑潮抗爭,其中不乏名人支持,籃球之神喬丹就發出聲明,直言「我們受夠了」,不想再看到非裔同胞受害;美國體壇不少非裔專業運動員也紛紛表態支持,甚至親自到場參加遊行。在政界、商界也為了非裔站出來的同時,外界也針對警方執法合理性做出質疑,調查發現,事件中警方的壓制手法,根本就不在美國警方的訓練手冊內,這種早期會使用的殘暴手段,就是因為太過致命,早就被官方排除,警界人士也呼籲,悲劇為所有執法人員上了一課,希望不要再有憾事發生!
    2020/06/01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