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非裔男子 結果共296筆

  • 佛洛伊德遭警壓頸亡 弟嘆:為20美元受私刑真不值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觸發反種族主義示威潮。死者弟弟菲洛尼斯.佛洛伊德的悲傷今天感染了美國國會,他激動陳情,要求國會議員別讓佛洛伊德白白犧牲。
    2020/06/11 11:27
  • 佛洛伊德下葬百人觀禮 全美抗議掀警界改革風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葬禮,在他的成長的城市,德州休士頓舉行,500名賓客到場觀禮,現場也播放前副總統拜登錄製的悼念影片,紀念佛洛伊德,他的遺體送往墓園時,許多民眾夾道送他最後一程。他的死引發全美抗爭,也讓各地吹起警界改革風。
    2020/06/10 21:47
  • 「佛洛伊德改變了世界」!高規格喪禮.全美直播

    席捲全球的反種族歧視抗議,導火線──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他的喪禮9號在德州休士頓舉行,他的家人輪番上台致詞表示哀悼,誓言為他爭取正義;佛洛伊德也因為這場命運,從家人口中一位普通平凡的兄弟,成為美國新運動的基石。喪禮現場不少名人和政治人物現身,前一天到休士頓慰問家屬的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準總統候選人拜登,則是錄了一段影片,表示美國不能再迴避種族歧視問題。
    2020/06/10 19:59
  • 推倒老者頭著地 2警停職.川普諷「假摔」!

    美國一名75歲的抗議民眾,被警察一把推倒頭部著地,血流不止而送醫,兩名施暴警察立即被停職。但統川普不但沒有嘗試平息紛爭,反而火上澆油,在推文中指控被推倒的民眾是「假摔」,再度引發外界怒火;州長古莫重砲批評川普冷血,共和黨議員羅姆尼也發言譴責。遭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下葬這天,另一名非裔母親也出來控訴,40歲的兒子去年三月,因為車子沒開頭燈被警察攔下,他被數名警察壓制和電擊致死,死前同樣喊著:「我不能呼吸」!施暴的警察最後無罪釋放,家屬至今沒等到應有的正義。
    2020/06/10 19:51
  • 為非洲裔爭權 全美抗議潮恐成疫情溫床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逼近200萬,原本各州緩慢、小心的進入階段性重開,但非裔男子佛洛依德因為警方執法過當喪生,在全美爆發大規模抗議潮,保持兩個多月的社交距離一下子大解禁,地方政府擔心疫情控制前功盡棄,呼籲參加示威的民眾快去做篩檢。
    2020/06/10 16:11
  • 告別「溫柔巨人」 佛洛伊德葬禮休士頓舉行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葬禮9日在德州休士頓舉行,全程直播讓各地民眾收看,現場約有500名賓客,其中包括許多名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也透過影片致詞,大批親友在棺木前痛哭,而佛洛伊德的遺體將與他的母親同葬。
    2020/06/10 16:08
  • 種族歧視抗議潮 美海軍擬下令撤除南方邦聯旗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抗議潮,美國軍方與各界正設法解決種族不平等問題,海軍今天說,正在研擬命令草案,以禁止所屬設施、船艦、飛機等公共空間懸掛或張貼南方邦聯旗。
    2020/06/10 11:33
  • 美又見執法過當! 非裔男喊「不能呼吸」當場死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還沒平息,又被爆出其實去年在德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警方壓制過程中,大喊著不能呼吸,最後死亡,悲劇不斷上演,讓全美國社會吶喊著改革,不少人希望廢除警察,但川普表態不同意,力挺警察到底。
    2020/06/09 22:32
  • 千人送佛洛伊德入土 惡警視訊出庭全程靜默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暴力壓制死亡,全美抗爭持續長達兩個星期。佛洛伊德的遺體被運回家鄉德州休士頓,即將入土安葬,最後一場告別式吸引數千人前來悼念。同一天,涉嫌謀殺的員警「蕭文」也首度出庭,全程保持沉默,沒有為自己的行為辯解。
    2020/06/09 22:16
  • 清掃示威街道後 美高中生獲贈跑車、獎學金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抗議浪潮,在紐約州水牛城一名非裔高中生,在抗議活動後,默默徹夜花了10個小時清理一團亂的街道,他善行引發社區讚賞,意外獲贈跑車一輛,巧合的是,這輛車跟他媽媽生前第一輛車,一模一樣,讓他非常驚訝。
    2020/06/09 15:53
  • 壓脖白警首次出庭 德州為遇害非裔辦哀悼會

    因逮捕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鬧出人命而掀起美國各地以及他國群眾抗議的白人警官蕭文,今天依殺人罪嫌首度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法院出庭。
    2020/06/09 11:15
  • 佛洛伊德之死 艾爾段告訴川普:此事令我不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球憤怒。土耳其總統艾爾段8日晚間與美國總統川普通電話時向對方表達,「此事令我不快,令人無法接受」。
    2020/06/09 10:24
  • 全美150個城市抗議潮 公衛專家憂疫情再爆發

    這個週末,全美各地街道、廣場都擠滿人,美國民眾取消出遊或工作計畫,為的就是要站出來,為種族歧視發聲。兩個星期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白人警察壓頸致死,之後的抗議潮已席捲美國和全球,不少抗議人士也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們失去工作,學校也關閉,現在有的是時間上街示威遊行。不過美國公衛專家對此則表示憂慮,擔心大規模人群聚集,恐怕讓好不容易日漸趨緩的疫情再次爆發。
    2020/06/08 19:54
  • 共和黨大咖陣前倒戈 前國務卿鮑爾力挺拜登

    美國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爆全國抗議浪潮,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把握機會,加緊造勢,還要拜訪佛洛伊德的家屬,拉攏非裔選民,而共和黨重要人物前國務卿鮑爾,也公開表態,不挺川普,倒戈支持民主黨的拜登。
    2020/06/08 17:17
  • 英反歧視示威 17世紀奴隸商雕像被丟河中

    美國非裔男子死,引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遍地開花,英國布里斯托,甚至有示威者,將17世紀奴隸商雕像,直接推倒,丟進河裡,美國駐倫敦大使館,週日持續遭示威者聚集包圍,連歌手瑪丹娜都拄著拐杖,驚喜現身,吸引民眾狂拍,只是她也被發現,並沒有戴上口罩。
    2020/06/08 15:03
  • 佛洛伊德枉死 拜登將赴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上月底遭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抗議種族歧視的示威浪潮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幕僚表示,拜登8日將前往佛洛伊德的家鄉休士頓向家屬致哀。
    2020/06/08 14:48
  • 非裔男之死掀怒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將打掉重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以膝壓脖窒息而死,引爆全美示威潮,抗議種族歧視和警方執法過當,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主席班德今晚承諾,將解散並重建市警察部門。
    2020/06/08 10:48
  • 抗議種族歧視 英國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商雕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5月底被白人警員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各地抗議浪潮,其中在英國布里斯托,今天有部分示威者拆除17世紀奴隸貿易商科斯頓的雕像,並將雕像扔入河中。
    2020/06/08 10:12
  • 抗議風潮獲控制 川普下令國民兵撤離華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下令國民兵(National Guard)撤離首都華盛頓的街道,因為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員壓頸致死引發的連日抗議風潮已獲控制。
    2020/06/08 09:44
  • 「黑人的命也是命」佛洛伊德之死發酵 全球齊反種族歧視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遭白人警察以膝蓋壓頸致死,引爆全球示威潮。數千人今天走上歐洲和亞洲各地城市街頭遊行,聲援「黑人的命也是命」維權運動。
    2020/06/07 17:38
  • 佛洛伊德追悼會出生地舉行 百人致哀「溫柔巨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紀念儀式,6日在他的出生地北卡州舉行,大批民眾前往追悼,華府則是出現當地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美國有資深記者說,從沒看過這麼大的場面;而華府市長包瑟,正式將通往白宮的路段,命名為「黑人的命也是命廣場」。
    2020/06/07 14:05
  • 美抗議潮將在華府擴大舉行 參與者籲百萬人現身

    美國華府警局局長紐夏說,抗議民眾今天可望聚集在此地,以發起大規模示威。全美抗議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而發動的遊行將進入第12天,活躍人士在社群網站號召百萬人站出來。
    2020/06/06 23:12
  • 川普吹捧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在天上也會說讚」

    美國5月份就業數據回溫,川普高興得召開記者會,說美國將重新擁有全球最偉大的經濟,川普話鋒一轉,還說死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天之靈也會感到開心。而向來說話嗆辣的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則是大酸美國的抗議潮,說幸好菲律賓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2020/06/06 18:29
  • 拍8分鐘片暗嗆川普! 巨石強森:領導者到底在哪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眾多名人公開聲援,「籃球之神」喬丹就表示,將捐出1億美元、大約台幣30億,給非裔民權團體;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則是自拍8分多鐘的影片,痛心質問,國家受傷了,領導人到底在哪裡?
    2020/06/06 11:40
  • 川普大讚就業表現 「佛洛伊德偉大的一天」

    美國就業數據反彈,總統川普卻說,這對因為警察執法過當而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來說是偉大的一天,華府市長包瑟再為維持華府街頭秩序的權力槓上川普,在馬路上寫上超大的「黑人的命是命」字體,而美國國防部長埃斯伯也下令,調派到華府支援的軍隊將返回基地。
    2020/06/06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