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非禮 結果共104筆

  • 扯!光天化日持刀擄人 男劫財還想劫色

    台東一名46歲女子,上午到醫院探視母親,準備開車離去時,遭到男子拿美工刀強押上車,還用膠布捆綁。嫌犯將人帶到偏僻堤防邊,企圖劫財劫色,還好女子假借要交出身上的5千多元,藉機拖延,趁著嫌犯不注意,解開繞在手上的膠布,開車門逃跑大聲呼救,才嚇跑歹徒,逃過一劫。
    2016/03/07 18:20
  • 請託議員幫忙 婦人反遭助理2度非禮

    許多人都有向民意代表請託的經驗,但高雄一名小姐卻因此身心受傷,原來她找上高雄一名議員幫忙處理住家增建的問題,沒想到議員助理卻假藉要討論案情,開車將她載到偏避的公園停車場,兩度對她非禮,當時她以要接小孩回家才逃離魔掌,但她事後越想越氣,錄下兩人的對話紀錄提告。
    2015/12/10 12:42
  • 加油站上廁所 落單女遭醉男熊抱襲胸

    高雄市一名女子半夜到加油站上廁所,沒想到遭到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襲胸,女子嚇得尖叫還驚動在路邊等待的友人,但嫌犯一邊否認一邊落跑,他們只好報警處理,警方沒多久就在附近騎樓,找到正在喝酒的黃姓嫌犯,研判他當時應該是藉酒壯膽,酒後到夜裡不太有人進出的廁所,伺機非禮被害人。
    2015/06/05 14:51
  • 韓男團見面會抱穆斯林女粉絲 遭批非禮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男團「B1A4」,10日在馬來西亞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當地宗教信仰大多為信奉伊斯蘭教,當天被抽上台互動的,正巧都是包著頭巾的穆斯林,沒想到「B1A4」對女粉絲展現熱情擁抱獻吻等動作,卻引發伊斯蘭教信徒不滿,甚至還被當地媒體冠上「非禮」的罪名。
    2015/01/13 14:02
  • 朱慧珍爆陳年恩怨 邢峰澄清喊告

    資深藝人邢峰跟朱慧珍的女兒,在今年母親節時跳樓輕生,而朱慧珍跟邢峰多年的心結也越演越烈,日前朱慧珍出面,對邢峰有一連串的指控,甚至痛批他無恥,還說當年曾經被邢峰的繼父非禮,對此,大半年沒露面的邢峰終於出面,但他否認朱慧珍所說的一切。
    2012/11/09 17:50
  • 姊遭管理員猥褻 勇弟丟球阻狼爪

    屏東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樓下和弟弟打球玩耍時,竟然遭到60歲的管理員伸出狼爪非禮,當時年幼的弟弟為了救姊姊,抓起皮球和玩具不斷朝管理員丟擲,才讓管理員停手,不料管理員卻反而猥褻小弟弟還嘲笑他,事後屏東地院判管理員7年徒刑定讞,民事賠償60萬元。
    2012/11/04 12:20
  • 新歌諷大陸人無禮? 陳奕迅消毒自清

    歌手陳奕迅新歌「非禮」,歌詞被聯想是在諷刺大陸人沒禮貌,甚至還傳出被大陸禁播,為此陳奕迅12日在香港出席專輯簽名會時澄清,強調自己也是中國人,歌詞沒有攻擊惡意,歌曲也沒有被禁播,希望大家能少點偏激、善良一點。
    2012/08/13 11:11
  • 2萬交保!「縱放」非禮阿婆男 村民怒

    花蓮縣吉安鄉一名25歲劉姓男子,2年前才因為酒後意圖性侵老婦人,被判刑2年,沒想到才剛出獄,又在3月二度犯案,但檢察官認為嫌犯坦承犯行,沒有逃亡之虞,諭令2萬元交保,但村民卻非常憤怒,婦女更是人心惶惶,認為警察抓人,檢察官卻縱放累犯,不把民眾安危放在眼裡。
    2012/06/23 12:11
  • 控男膝蓋非禮大腿 港大嬸揮拳怒罵

    網路上一段畫面,一名大嬸指控她的大腿,被男子膝蓋非禮,氣得揮拳怒罵,非禮的過程沒有人目擊,倒是雙方唇槍舌戰,長達2分鐘被乘客拍下PO上網,網友直呼對話實在太爆笑。
    2012/01/04 12:20
  • 控遭非禮!陳嘉桓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

    上周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指控酒醉非禮事件,一度引發軒然大波,儘管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公開道歉,但陳嘉桓似乎還是不領情,今天中午她單槍匹馬來台宣傳電影,被問到後續發展非常低調,只說自己的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
    2011/11/30 13:35
  • 陳浩民痛哭道歉 孕妻陪同喊話求饒

    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控告酒後非禮事件,24日下午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記者會上陳浩民痛哭失聲,希望能取得原諒,但風波似乎沒還平息,除了網友正負評價兩極之外,也有人質疑陳嘉桓是不是想藉機炒新聞,而另一位男主角馬德鐘,事發至今只以書面道歉,但也傳出,妻子有意要跟他離婚。
    2011/11/25 18:25
  • 遭控非禮!陳浩民痛哭失聲 認錯道歉

    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指控酒醉非禮事件,一度傳出曾志偉等所謂勢力人士介入,要求陳嘉桓對外封口,對此,陳嘉桓間接否認,而被控非禮的陳浩民,下午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記者會上他痛哭失聲,坦承做了不對的事,希望能獲得女方原諒。
    2011/11/24 18:36
  • 非禮遭封口? 陳浩民今偕孕妻出面道歉

    港星陳浩民被控酒醉非禮事件後,最新香港周刊點名曾志偉等,有所謂勢力人士介入,要求女星陳嘉桓對外封口,雖然陳嘉桓間接否認,但被控非禮的陳浩民,下午將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希望能獲得女方原諒。
    2011/11/24 12:33
  • 19歲港星控訴 陳浩民酒後鹹豬手

    女星遭到男星鹹豬手,這2天震驚香港演藝圈,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疑似酒後對19歲的女星陳嘉桓上下其手,陳嘉桓出面開記者會,伸出鹹豬手的2名男星,發微博辯解,不過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對男星的做法發火,張家輝則爆粗口斥責,導演王晶更是怒斥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的色狼沒兩樣,也酸馬德鐘事後的撇清界線,賣友求榮。
    2011/11/23 11:38
  • 年過半百女賊失風耍賴 脫衣喊警非禮

    女賊因為偷竊被逮,居然使出金蟬脫殼戰術,脫衣耍賴!屏東林邊鄉一名57歲的婦人,因為偷腳踏車被警方當場逮到,沒想到這名婦人為了脫逃,居然二話不說現場脫掉上衣,還大喊警察非禮,甚至一度還要脫掉褲子,拉拉扯扯,讓警方相當尷尬,緊急通知女警到場幫忙,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1/09/25 11:16
  • 電梯驚魂! 國中女遭惡狼尾隨襲胸

    新北市一名失業男子,8日下午看到一名國中女生,獨自一人走路回家,先是向前搭訕,發現對方不理他,竟然一路尾隨到被害人住家樓下,趁著女學生搭電梯時,拉住對方企圖非禮;被害人嚇得大叫,趕緊關上電梯門,同時打手機求向家人求救,才擺脫這名色狼騷擾。
    2011/09/13 17:48
  • 利比亞美女護士 稱呼格達費「老爹」

    利比亞前領導人格達費的私生活面,隨著政權崩解,逐漸曝光,一名曾經替格達費工作的美女護士表示,她們上班時,其實都被要求穿上正式服裝,打扮也不能太艷麗,格達費也不曾對護士們有任何非禮的行為,而為了不讓利比亞人知道她們替格達費工作,她們還稱他為「老爹」。
    2011/09/05 11:51
  • 熟悉校園死角 襲胸之狼疑淡大學生

    校園又有色狼出沒,一名新北市淡江大學的女研究生,12日凌晨經過學校圖書館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面熊抱襲胸,還被強拉到暗處企圖非禮,被害人大喊救命,才嚇走歹徒,7月份也有一名女大生被性騷擾,警方分析嫌犯特徵和手法,研判應該是同一人所為,再加上這名男子似乎對於校園內的環境十分熟悉,不排除是學生犯案。
    2011/08/16 12:01
  • 「變態非禮女學生」 偶戲節短片名惹爭議

    布袋戲迷最喜歡的偶戲節,馬上要在雲林登場,不過縣府文化處的宣傳短片,卻引起爭議,因為宣傳片名叫「變態非禮女學生」,原來是拍片團隊,為了製造話題,把原本保守片名改掉,點閱率暴增,但片名太重口味,也有負面評價,縣府回應會撤掉有爭議的片名。
    2011/07/09 12:11
  • 摳掌、熊抱、強吻 送貨男非禮超商女

    17日傍晚,桃園一間便利商店的女店員,被每天見面的送貨員,趁著店裡沒人時摳手心調戲,甚至跟進辦公室強吻,幸好當時有客人走進店裡,送貨員趕快落跑,女店員趁機報警,嫌犯說,是對女店員有好感,才會一時衝動強吻人家,被警方依照妨礙自由和性騷擾法辦。
    2011/02/18 12:04
  • 「嗶嗶」2聲成關鍵 悠遊卡逮公車狼

    悠遊卡「嗶嗶」兩聲也能成為破案關鍵!基隆警方逮到一名剛剛高職畢業的色狼,由於嫌犯下了公車之後,就尾隨一名高中女生回家,在公寓間企圖非禮,被害人大叫,把這匹惡狼嚇跑,警方調閱公車監視器時,雖然看不清楚男子長相,但有清楚錄到兩聲「嗶嗶」聲響,確認是色狼刷的是學生悠遊卡,再透過悠遊卡公司查出身分,順利逮人。
    2010/07/16 12:27
  • 女控救護員趁機襲胸 消防局喊冤

    北市一名女子,前幾天因為心臟不舒服,緊急叫救護車送醫,但沒想到,負責急救的救護人員,在車上疑似對這名女子伸出鹹豬手,一到醫院女子立刻下車,抱著男友哭訴被救護員猥褻,觸摸她的胸部和下體,對此院方也證實確有其事,並且協助女子報警,不過北市消防局則強調,一切都是按照標準作業程序的SOP處理,絕對沒有不當非禮的行為。
    2010/05/21 12:05
  • 動用私刑 廣州男廁所內被「斬首」

    大陸廣州連續發生2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女友被非禮,居然在公廁裡當場把被害人給斬首,殘忍的事情還不只一樁,另一名男子也是在大街上,被人動用私刑活活打死。
    2009/07/13 13:01
  • 無恐不在/「非禮勿碰」 安檢貼標籤取代脫衣

    總統的維安工作陷入兩難,總統自爆遭恐嚇,偏偏昨天又發生馬拉威大使被迫脫衣安檢的事件,特勤中心今天採取折衷方式,用貼標籤取代脫衣搜身,總統也公開向馬拉威大使致歉,說絕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2007/12/14 19:46
  • 唱歌侮辱老師! 生遭體罰家長怒

    高雄市一所國中中途班的學生,上課時手機響起,鈴聲歌詞竟然是「我想非禮老師」等字眼,學生還公然在課堂上改唱給女老師聽,之後女老師向校方報告,沒想到,學生指控隔天遭到輔導組長用書包砸他、踢他,但輔導組長說,不小心撞到,讓學生家屬相當不滿,衝到學校找校方理論。
    2007/11/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