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非法 結果共4,716筆

  • 水原一平首爾賽後「主動坦承涉賭」 道奇聲明卻不提開鍘原因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被爆出重大醜聞,他被控從大谷的帳戶中挪用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並投入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外國體育媒體更揭露水原一平在台灣時間20日的海外賽結束後便主動向球團坦承一切,稱「我賭博成癮,都是我的錯」,雖然道奇球團稍早透過簡短聲明證實開除水原一平,但內容卻未提及詳細原因。
    2024/03/21 11:22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汪小菲對決水原一平」 網驚把王力宏放哪

    今(21)日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非法簽賭遭解雇,再加上娛樂圈大S、汪小菲離婚家務事佔據版面,雙雙成為八卦熱議話題,作家謝知橋就感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024/03/21 10:28
  • 正式切割?遭竊1.4億賭博 大谷退追水原一平IG

    MLB洛杉磯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傳出從大谷帳戶匯款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給組頭,用作非法運動賽事賭博,20日已遭道奇球團開除。雖然大谷尚未對此事發表評論,不過網友發現,大谷今(21)日已取消追蹤水原的IG,兩人多年友情疑似宣告破裂。
    2024/03/21 10:23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MLB/幫水原還賭債?大谷衰捲風波 爆最糟「在加州恐無球打」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衰捲風波,合作多年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遭爆涉入非法簽賭,甚至挪用大谷銀行帳戶的資金用以投注多項賽事,引起全球粉絲熱議;而事件也在台灣論壇《批踢踢實業坊》帶動討論,網友大致還原前因後果,並透露目前看戲群眾已經分為兩派,且如果調查結果是「大谷知情」,最糟恐落到在加州無球可打的局面。
    2024/03/21 09:23
  • MLB/竊大谷1.4億涉賭!水原一平淪公敵 風波前「最後合影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據了解,水原一平動用大谷銀行帳戶中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運動博弈、非法簽賭的行為,雖然一度在19日聲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強調自己不知道該行為屬於違法,但在隔日反覆的說辭中引起懷疑,遭道奇開鍘;而球團赴韓前的登機照,恐是兩人最後合影。
    2024/03/21 08:37
  • MLB/竊逾1.4億涉賭!曾詭辯「大谷幫還債」 水原一平年薪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驚傳「御用侍衛」水原一平遭球團開除的消息,疑因涉嫌從前者銀行竊取至少450萬美元(約1.43億新台幣)、用以從事非法運動賽事賭博,而水原一平日前公開採訪中亦曾淺談此事,一度辯稱是「大谷幫忙還債」,卻在隔日相互矛盾的說辭中破綻百出,引起球迷熱議;而水原一平的年薪也引起好奇,據傳高達4400萬台幣。
    2024/03/21 07:58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中央社)
    2024/03/21 06:46
  • 德州「逮捕非法越境者」法案.最高院放行 聯邦法院再喊卡

    美墨邊境的移民問題,如今演變正聯邦政府和州政府之間的法律戰,德州去年12月通過「SB4」、全名為「州參議會院四號法案」,賦予州警直接逮捕非法移民的權力,還能讓地方法官直接決定遣返移民,這等於是跟聯邦政府搶權限,法案原本預計3月上路,因為拜登政府提告遭到凍結,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該法案上路,當晚就遭到美國聯邦第5巡迴上訴法院決議暫緩實施,法律戰還沒分出勝負,但已經引發地方擔憂,因為擴大州警執法權,如何分辨移民是合法還是非法?是否引發有色人種在德州被執法單位騷擾?恐怕會衍生出不少問題。
    2024/03/20 19:58
  • 最高法院批准德州州法SB4 州警可逮非法移民

    美國最高法院19日批准德州移民法SB4生效,這項州法使德州執法部門,有權逮捕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SB4或參議院第4號法案,在2023年12月,經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簽署後生效,原定今年3月實施,但美國民權聯盟和拜登政府都對德州新法提告,批評德州新法侵犯聯邦移民管轄權限,明顯違憲。
    2024/03/20 14:21
  • 擺脫消極!馬斯克首度親口認「拉K」 強調經處方、無濫用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年初曾透露自己有服用非法藥物的經歷,沒想到前幾天,他在接受前CNN主播專訪時,首度親口坦承會服用K他命來對抗憂鬱。不過馬斯克強調,自己的藥物是經過醫師處方,絕對沒有濫用,而且投資人為了利益著想,會希望他繼續服藥。
    2024/03/20 13:43
  • 拜登挫敗!最高院批准德州「移民法」 州警可逮捕驅逐偷渡客

    德州(Texas)作為美國南端與墨西哥接壤的州,長期深受非法移民所苦,對此,州政府去年頒布移民法SB4打擊,這條法案被視為全美最嚴格移民法之一,將准許德州執法部門逮捕非法移民,驅逐出境或入獄。美國最高法院19日已批准執行。
    2024/03/20 13:23
  • 住1年才知!陸女砸錢買房「隔壁突找上門」 驚曝:廁所是鄰居的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於3年前購入一間改造過的房子,裡頭包含兩間房間、一間廚房以及一間獨立廁所。怎料,一年後卻被鄰居找上門,要求她將廁所的6平方米面積騰出來,並宣稱該面積原本就屬於鄰居家。面對此局面,女子困惑不已,只因原屋主在購屋時並未提及此事,事件曝光引來網友關注,紛紛譴責原房主和鄰居的行為。
    2024/03/20 10:54
  • 港基本法23條三讀過3/23生效 叛亂罪終身監禁、煽動意圖關7年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19日晚在立法會通過,立法草案訂明叛亂及叛國可被判終身監禁。對媒體影響可能較大的,包括煽動意圖罪及非法獲取國家機密罪,分別可被判刑7年及5年。而有關「境外勢力」貫穿立法內容,新增境外干預罪更可被判刑14年。
    2024/03/20 09:15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惹上大麻煩!Peeta葛格疑染毒首發聲 125字道歉洩心聲

    健身網紅「Peeta葛格」日前遭檢警在健身房搜出大麻,疑似非法持有二級毒品大麻,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昨(15)日以5萬元交保,今(16)晚他在社群寫下125字道歉文,並表示因為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案情。
    2024/03/16 22:02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美非法童工5年暴增8成!因偷渡被逼入血汗童工廠

    美國曾在1990年代立法,防止未成年淪為童工,但是在新冠疫情後,美國勞動市場人短缺,加上非法移民大量湧入,童工突然暴增,而且不少人還從事具有危險性的工作。這些打黑工的孩童,大多來自中南美洲,他們被逼當童工,都是為了還清債務。
    2024/03/15 22:18
  • 「螺螄粉」擋不完!高雄海巡3個月查1.4噸全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從今年1月開始,針對金門來台的船隻貨櫃稽查,短短3個月就查出1400多公斤的大陸製螺螄粉,由於全部都是非法進口,通通銷毀,研判可能是透過小三通,從大陸運輸來台。
    2024/03/15 21:14
  • 超夯螺螄粉擋不完 高雄海巡3個月截獲1.4公噸全數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五岸巡隊自今年1月1日起,共查獲44起非法運送中國製螺螄粉,總重達1435公斤。依據「試辦金門馬祖澎湖與大陸地區通航實施辦法」規定,所有案件已遭關務署高雄關處以罰款。第五岸巡隊為了阻止業者趁機將中國劣質農產品輸入台灣,避免重演蘇丹紅噩夢,呼籲公眾不應購買來源不明或標示不清的食品,並請利用海巡署的「118」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的安定祥和。
    2024/03/15 17:19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